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鍋巴 結果共41筆

  • 法國人會氣死?韓國「扁可頌」爆紅 全台販售店家一次看

    被法國人發揚光大的可頌麵包,去(2023)年底在韓國有了不一樣的發展!當地咖啡廳和超商陸續推出各種「扁可頌」商品,這股風潮很快就吹進台灣,去年12月下旬,台北出現全台第一家販售「扁可頌」的咖啡廳,一推出迅速在IG成為熱門話題。究竟把可頌壓扁有什麼樣的魅力?全台哪裡買得到、各店售價又是如何?《網路溫度計》一次整理好分享給大家。
    2024/02/05 13:24
  • 春節送禮愛選「吃食乾貨」 陸零食搶商機開賣花椒鍋巴、葵花子

    根據東方線上E-ICP數據,農曆春節是民眾送禮最多的節日,有7成消費者選擇直接送紅包,禮品類則以「吃食與乾貨」最多人採購,包含「休閒零食」、「南北貨」、「水果」、「茶葉」等都是熱門選項;同時,中國大陸連鎖零食也看準商機,搶在春節前進軍台灣,推出手工花椒鍋巴、酥脆小棗等唰嘴零食。
    2024/01/19 13:46
  • 全家夢幻「紫薯霜淇淋」!限時一週嘗鮮價 金家ㄟ新品曝

    全家與韓國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與自創品牌「金家ㄟ」聯名再一波!10/4起再推出5大新品,首款還是大家最愛的霜淇淋聯名新品「金ㄟ紫薯霜淇淋」,淡淡地瓜香氣與夢幻淡紫色系超浪漫,限時6天還有Fami!ce霜淇淋5支168元好康;另有韓式大飯糰、韓式包子也能同步開吃!
    2023/10/02 15:45
  • 藉世大運行銷城市美食 火鍋巴士一位難求

    成都世大運行銷城市美食,創新的「火鍋巴士」成為旅客矚目焦點。這項獨特的旅遊體驗將火鍋帶上巴士,讓遊客在車上一邊品味火鍋美食,一邊欣賞城市夜景,更可唱卡拉OK,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0 18:55
  • 蝦仁炒飯沒蛋!網友說這家米粒像鍋巴 店家曝心聲

    高雄有民眾清明連續假期,在家叫外送,點了一間美食館,這名女網友和小孩吃到臉揪在一起,炒飯吃了一口,整個硬的和「鍋巴」差不多,米粒還黏成整塊,她把能吃的蝦仁撈起來,用電鍋蒸了2次還是無解,說孩子這餐有吃等於沒吃,最後發現炒飯也沒加蛋,當事店家回應,因為用鐵板炒的,米飯口感本來就偏脆硬,至於沒有蛋,是供貨商蛋量有限,她無法配到蛋,會增加肉絲或蝦仁補價差。
    2023/04/06 20:29
  • 蝦仁蛋炒飯沒蛋!網友說這家像鍋巴 店家曝心聲

    身為台灣人,應該吃過炒飯!你心中第一名的炒飯是哪味呢?高雄有民眾清明連續假期,在家叫外送,點了一間位在高雄小港區的美食館,讓她和小孩吃到臉揪在一起。
    2023/04/06 15:33
  • 五月天阿信懷疑「家裡遭偷裝監視器」 合作白安曝驚人巧合

    白安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ALL ABOUT YOU》發行後,攻下數位排行榜11個冠軍,今(26)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同名單曲的歌詞中,因為「過吧」與「鍋巴」音相似,也讓歌迷笑稱:「這應該是史上最有名的鍋巴了!」現場特別準備鍋巴塔慶祝,參與製作的五月天阿信、許鈞也特別錄製VCR祝賀。
    2022/10/26 21:23
  • 睽違4年發新歌慘被歪樓「過吧變鍋巴」 白安苦笑:歡迎找我代言

    歌手白安睽違四年發專輯,拿下數位排行榜十一個冠軍,除了《剛好》歌詞打進聽眾內心,另外一首《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被大家歪樓,變成沒有人寫歌給你「鍋巴」,讓白安哭笑不得,直呼大家開心就好,也歡迎鍋巴找她代言。
    2022/10/26 18:12
  • 大陸十一假期七天結束 城市新玩法闢商機

    大陸十一假期7天結束,儘管假期間官方呼籲減少人員流動,疫情還是出現升溫跡象。北京要求上班、上課須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假期收尾採樣站大排長龍;上海則是新增2地中高風險區,節後一波疫情免不了。而在這個假期間,各地推出一些新玩法,開闢新商機,像是成都的城市遊覽巴士,車上能唱卡拉OK、吃麻辣火鍋;而北京有餐酒館,想到在四合院屋頂上露營;另外,今年假期寵物寄養服務也很夯。
    2022/10/07 19:55
  • 嫌友點「醬油炒飯」燒焦味重 老饕反讚:他才懂吃

    小小一碗炒飯可以延生出各式各樣的口味,有的人喜歡加番茄醬、有的人喜歡加鹽巴、也有人喜歡醬油接觸鍋子產生的鍋巴香。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友人點了「醬油炒飯」吃得津津有味,讓「番茄派」的他相當不解,質疑炒飯有燒焦味怎麼會好吃?貼文一出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0/07/15 20:08
  • 炒飯加什麼才對味?老饕曝「靈魂醬料」:一秒變高級

    常見的炒飯,小小一碗可以延生出各式各樣的口味,有的人喜歡加番茄醬、有的人喜歡加鹽巴、也有人喜歡醬油接觸鍋子後產生的鍋巴香。近日就有一名網友PO文問大家,要炒出一盤好吃的炒飯該加什麼東西?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2020/04/12 15:29
  • 日本海鮮石鍋拌飯 眼耳口同時有極致享受

    韓國的石鍋拌飯到了日本廚師的手裡,就有了千變萬化的不同面貌與風味,有餐廳將拌飯換上烏龍麵,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熱呼呼的,也有的加上松露與鵝肝兩大高級食材,做成了日本與西洋融合的新款石鍋燉飯。
    2020/03/24 16:02
  • 東京變種餛飩厲害了 一碗餛飩湯獻五款美味

    東京餐廳推陳出新,把既有美食味道再升級,比如說,炸牡蠣配上白醬後,美味提升一個檔次,還有鍋巴米漢堡,向外界宣揚日本食文化,還有一款五色餛飩,一碗餛飩湯,能吃到五款美味。
    2020/03/13 16:49
  • 東京餐廳翻轉美食 鍋巴燉飯、酥脆抹茶剉冰

    東京美食生意競爭激烈,店家不斷想出新菜單來搶客,現在出現了故意烤焦的酥脆抹茶剉冰,還在酪梨料理中混入牛舌高湯,連西班牙招牌料理,都被做成了有鍋巴的西班牙燉飯。
    2019/07/23 16:26
  • 粥煮到鍋裂!小米燒成鍋巴 超密集「蜂巢脆片」嚇瘋網

    小米粥竟然煮成暗黑料理?1名女網友在臉書透露,她最近首次嘗試煮小米粥,沒想到一打開鍋蓋,金黃色小米全變成了蜂巢狀的「鍋巴」黏在鍋底,連鍋子中間都被燒出裂縫,讓她相當無言。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笑說「變成蜂窩組織炎」、「有想過鍋子的感受嗎」,還意外引起密集恐懼症網友恐慌。
    2019/01/16 00:04
  • 肉粽切片煎來吃!她曝嘉義吃法 內行人秒懂推爆

    「煎肉粽」你吃過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分享肉粽的另一種吃法,將一顆肉粽煎成一片片的鍋巴,就連她的婆婆也訝異地說「可以這樣吃?」令她相當納悶,回說「南部人都這樣吃啊」,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18/08/30 19:02
  • 煮稀飯忘關火!他意外煮出「米饅頭」外酥內軟超美味

    小當家來了?日本一名網友最近煮稀飯因為忘了關火,煮出隱藏版的米饅頭,金黃酥脆的外皮,配上入口即化的內餡,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2018/08/18 22:16
  • 「30天不重複早餐」做給父母吃 暖男大生讓女網友想嫁

    大陸湖北一名黃姓男大生,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前陣子放寒假時,他幫父母親擬定了一份「30天不重複早餐」的計畫,並且將每日菜色照片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他是「暖男!」甚至還有許多女性網友直呼「想嫁給他」。
    2018/03/14 12:34
  • 遭抱怨飯太焦 業者怒回:就是賣癌症飯

    高雄一位陳小姐在一間港式煲仔飯店吃到焦黑的鍋巴,沒想到在店家的臉書粉絲團留言抱怨,卻遭店家回嗆自己賣的就是「癌症飯」,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反推,瞬間一顆星評價就灌爆粉絲團。店家解釋第一時間並沒有接到陳小姐反應,加上看到其他網友留言說她的煲仔飯是「癌症飯」,才會讓她忍不住回應,並非針對陳小姐。
    2018/01/28 18:53
  • 電影、韓星加持! 電子鍋煮鍋巴詢問度增70%

    電影《與神同行》裡面能煮鍋巴的電子鍋加上明星代言加持,最近詢問度增加,不過要煮到鍋巴飯米粒得比較乾一些,因為水只能放8分滿,而且煮飯的時間將近多出1倍,不過比起自己買石鍋、用瓦斯爐容易燒焦,電子鍋控溫控時,但價格也要逼近萬元。
    2018/01/21 18:54
  • FOCUS/韓甜食市場激增5倍 鍋巴剉冰夯

    南韓愛吃甜點的人越來越多,光是百貨公司營業額有10%都靠甜食產品,相當驚人,各種創意甜品連鎖店如雨後春筍上市,其中一間結合各種傳統食材,用鍋巴、豆粉和麻糬,還有大量的水果,融合現代甜點的做法,做成一碗碗漂亮蓬鬆的雪冰,吸引大批人潮,加上高收視韓劇的加持,也吸引海外不少粉絲,從南韓展店到大陸、泰國超過近500家,現在正式進軍日本,也引起排隊大軍。
    2016/07/01 21:13
  • FOCUS/推開美食之窗 認識被西方鎖國的伊朗

    伊朗這幾天再度站上國際舞台的風口浪尖上,我們除了關心區域政治局勢的發展,也可以試圖瞭解這個神祕國度的百姓日常,比方說舌尖上的伊朗是什麼滋味呢,伊朗人據說除了烤肉外,還特別愛吃鍋巴,番紅花鍋巴米糕是十分具有代表性的菜餚,今天focus全球新聞就要帶領觀眾朋友,前往德黑蘭大啖「大市集」裏的伊朗傳統菜,一窺高檔烤肉串美味鮮嫩的秘密武器,以及細細品味一口3500塊的伊朗另類「黑金」,頂級魚子醬。
    2016/01/05 20:57
  • 【好吃一點訣】日鐵路便當漫畫發酵 釜飯夯來台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看,從日本漫畫「鐵路便當之旅」紅到台灣來的日式釜飯,餐廳特別引進40萬的特殊機具,製作三種吃法的釜飯,特選花東米經過烹煮,底下有了金黃色的鍋巴,看起來好可口,還有加入溫泉蛋和抹茶高湯的吃法,讓顧客讚不絕口。
    2014/05/30 11:13
  • 【好吃一點訣】一撥「骨肉分離」! 韓式豬骨湯「紅」的美味

    好吃一點訣這次要介紹就連台灣的韓國料理餐廳都很少出現的馬鈴薯豬骨湯,主角帶肉豬骨,因為料理前就先熬煮半天的時間,不僅沒有腥味,筷子一撥就骨肉分離,最後還能加入白飯變成韓式炒飯,鍋巴焦香讓人回味無窮。
    2014/04/05 11:22
  • 【好吃一點訣】燉飯有鍋巴香! 熾熱鐵板加持添風味

    燉飯一般的做法都是用米加入高湯翻炒,等到米飯煮熟、湯汁滲入米粒內,再擺入瓷盤,這樣的燉飯入口時散發出炒飯跟燴飯融合的外酥內香口感,但是高雄一位師傅把燉飯再放入超過100度高溫熾熱的鐵板內,頓時讓外酥的炒飯和內香的燴飯,以及其它混合的食材湯汁,在滾燙的鐵板上融合成含有鍋巴香氣跟酥脆口感米飯,原本用在肉排的鐵板,因為這樣的創意,讓慕名而來的食客屢屢獲得意外的驚喜。
    2013/10/14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