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錯字 結果共315筆

  • 大咖天后突暴走拋「引退」震撼彈! 網瘋猜跟經紀公司鬧翻

    南韓音樂天后(BoA)15歲出道,如今已是24年,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沒想到昨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她在日韓都有高人氣,近日也演出爆紅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度居高不下,而她昨天突然在限動發聲,立刻引發熱議,不過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寶兒在限動寫下:「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看起來頗有情緒的字眼,令不少粉絲憂心,而近期SM娛樂確實有多位藝人不續約離開,有資深粉絲推測此舉對寶兒也產生影響,不過也有人推測,她出道超過20年,可能也累了,產生休息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不是寶兒首次對外發聲,因她近日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嘴唇引來許多惡評,她在直播中解釋:「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我的外貌很感興趣。上唇變大,我想是因為我有咬唇的習慣,所以(嘴唇)慢慢變大了。看來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嘴唇,但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 她29日也發文表示,「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面對許多壓力,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喊話她好好休息。
    2024/04/07 12:04
  • 在、再不分!36歲大陸頂流女星「1週3錯別字」被狠嘲文盲

    大陸賀歲檔期上映的大師之作《第二十條》,由張藝謀導演匠心打造,並提拔人氣影視女星趙麗穎成為「謀女郎」,電影不但叫好叫座,亦令36歲的趙麗穎一時登上大陸影視頂流,展現更高層次演技及鮮見的面貌。早前在香港舉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上,趙麗穎更親身來港出席,並獲頒「AFA新世代獎」!然而近日趙麗穎於微博中裡網友頻頻找出錯字,被嘲轉型歸來仍舊是「文盲」,評價相當狠辣!
    2024/03/26 09:41
  • 影音/「這成語」難度有多高? 女執行長60秒寫錯字眼看獎金飛走

    2024/03/20 12:09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小年夜試手氣 麻將館藏賭場警逮25人

    休閒麻將館暗藏地下賭場!地點在新北市三重,警方在小年夜當天,持搜索票查緝,當時至少五桌正在開賭,23名賭客被抓,除了查扣超過十萬賭資,還發現教戰手冊,教導員工避免觸法,但上面卻錯字連篇。
    2024/02/10 14:33
  • 必勝客因「員工割包皮」公休? 真相是「字母拼錯」笑翻網

    加拿大有間必勝客(Pizza Hut)分店日前宣布要公休,沒想到員工意外在公告中「拼錯字」,錯把「包皮切割手術」寫進裡頭,這樣令人尷尬又無言的錯誤迅速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瘋傳,大量網友紛紛留言稱「有夠會行銷!」。
    2024/02/01 14:31
  • 小吃菜單「若」燥飯好怪?內行解答不是寫錯 真錯字底加!

    一名網友近期在社群分享,高雄某小吃店注意到菜單上有一「若燥飯」品項,引發討論。然而,不少人指出,「若」字其實不是錯字,是素食餐廳常見的用法,真正的錯字其實藏在菜單另一處。
    2024/01/10 21:54
  • NBA/球衣名被拼錯「文班亞馬」變「亞納」 馬刺狀元:非常遺憾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矚目,不過25日與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的比賽中,文班亞馬身穿的球衣被眼尖球迷發現「拼錯字」,雖然他後來換成名字正確的球衣,但賽後首訪時也坦言「非常遺憾」。
    2023/11/25 17:57
  • 柯陣營問題民調僅新聞稿!侯辦嗆:這啥問題

    藍白合因為誤差範圍認知不同陷入僵局,國民黨侯友宜建議雙方回到協商桌,公開直播檢視九份民調,民眾黨黃珊珊婉拒重審,認為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柯陣營派出的專家指出,其中兩份民調,沒有原始數據只有新聞稿,難道是要檢查錯字嗎?對此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怒回,這是什麼問題,侯辦的民調專家也澄清,完全不存在讓6%。
    2023/11/22 20:03
  • 門口被亂丟垃圾!他掛「9字警告」萬人笑瘋:全豪快出來

    一名網友日前發現,附近店家因門口經常出現不知名垃圾,親手寫下告示牌,9字警告亂丟垃圾的民眾。然而,網友仔細一看,告示牌似乎出現了錯字,「全家死光光」意外變成「全豪死光光」;貼文曝光後,「全豪」本尊終於現身說明,讓網友全都笑翻。
    2023/11/15 20:41
  • 禁止停車變成沒有豬肉? 這路障被譏比蒜止停車搞笑

    台南市有一處公寓,四周擺禁止停車的路障,英文應該寫「NoParking」,但卻寫成了「NotPork」,沒有豬肉的意思,讓附近居民忍不住笑稱,沒有豬肉,應該吃牛肉吧!還有人說,這比「蒜止停車」還搞笑!
    2023/10/13 13:34
  • 紙本統一發票「隱藏功能」每期不同錯字防偽

    有民眾PO文分享,他說發現傳統紙本統一發票「超有心機」但又很有趣,因為每一期似乎都會故意打錯一兩個字來防偽,例如九月十月這一期,疑似的疑,少了一橫,寫字的寫少了一點,但老花眼要找這錯字,難度也頗高!
    2023/09/15 20:09
  • 統一發票心機重?每月「藏1舉動」防偽 全場驚:長知識

    每個月對發票,如果中獎都是一種小確幸!不過,有眼尖民眾近日發現,紙本發票上面,居然每個月都有不同錯字,猜測是用來防偽,笑說「統一發票你心機好重啊」!掀起一眾網友討論,大家也紛紛喊,「帥欸...到底誰會無聊到發現這個秘密」、「只有我覺得神奇嗎」。
    2023/09/15 12:21
  • 超糗!張蘭反嗆大S作秀「要賠禮道歉」網抓包 連聲明都錯 

    藝人大S因為不滿,長期以來受前婆婆張蘭、前夫汪小菲誹謗和侮辱,正式在8號宣布向對方提告;張蘭隨後也請律師擬聲明回擊,質疑對方是想刻意挑時間點炒作,要求對方公開賠禮道歉,怎料疑似是太心急,被網友抓包內容竟有錯字。
    2023/08/09 13:17
  • 喊無抄襲!潘孟安論文內容曝 他PO圖抓包:懶到連錯字都沒改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日指控屏東縣前縣長、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高雄師範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碩士論文抄襲,但潘孟安也發聲反擊,「合乎畢業規範要求,論文具有原創性,無抄襲之疑慮。」對此,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在臉書貼出比對圖文指出,潘孟安2010年完成的碩論頁22至23,完全照搬中山公共政策碩士沈全榮2006年碩論頁13的內容,「不只文字幾乎一樣,甚至懶到連錯字都沒改」。
    2023/08/01 15:50
  • 年輕人都用新注音!「這輸入法」還有人學? 一票人讚:速度超快

    國人在使用電腦或手機時大多都會用「新注音輸入法」來打字,近期有網友觀察發現「現在年輕人都是使用新注音輸入法,越來越少看到有人使用『倉頡輸入法』,好奇現在還有人學這個嗎?」貼文一出,吸引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21 23:04
  • 「范瑋琪」名字被打錯?律師聲明這字被揪出...網給真相

    陳建州性騷爭議還在燒,28號連同范瑋琪委託律師發出聲明,向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元,並要求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然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聲明中,常見的「范瑋琪」竟打成「范偉琪」,質疑是不是打錯字了。
    2023/06/28 18:49
  • LOVE!日跑步達人志水直樹 用GPS跑出O

    來自日本的志水直樹來台灣跑出O的圖樣,就是要和3月在日本跑出的LVE呼應,5日上午7點多,到花蓮參加加油會,因為再過五天就要完成共1100公里的路程,而這樣用GPS記錄成字樣的作法,也相當不容易,不僅要事先做好規劃,跑步過程中也要時刻注意跑到哪裡,才不會跑錯字樣。
    2023/06/05 14:41
  • 誤會農會人員登門詐騙 意外揭發盜領獨居嬤30萬元

    屏東萬丹鄉一名八十多歲獨居婦人,16日傍晚,一名陌生男子自稱是農會人員,表明老人家領錢有寫錯字,希望老婦人拿出印章和存摺做修正,但實際上,婦人根本沒有領錢,一開始家屬以為是詐騙手法,提醒村子其他獨居老人注意,還慶幸沒有損失,不料,事隔一天進一步了解,陌生男子真的是農會人員,意外揪出其他人盜領老婦人30萬積蓄。
    2023/05/17 20:50
  • 3人結伴領錢金額「拾」寫錯字 行員找上門修正揭盜領案

    屏東萬丹這一起盜領案,本來老婦人家屬以為遇到詐騙,後來,老人家四處找不到自己的印章和存摺,才知道30萬竟然被盜領,警方調閱銀行監視,發現是1女2男分兩次領錢,第二次取款條因為貳拾萬元的「拾」,國字寫錯,農會人員下班去老婦住家詢問,才揭發盜領事件,否則,老婦人也不會知道自己的積蓄被偷領了。
    2023/05/17 19:51
  • 美光下令有缺失「罰寫50次」 內行爆:台積電罰抄心經

    小時候作業寫錯字或做錯事,時常會被老師叫去罰寫課文,原以為長大後就能擺脫,沒想到傳出就連科技大廠也有此規定。近來有網友分享美國記憶體晶片大廠美光(Micron)的內部對話,規定承攬商若有缺失,就要「罰寫稽核條例50次」,消息掀起熱議,就有內行人透露,台積電也叫工程師罰寫SOP。
    2023/05/03 15:51
  • 寫履歷沒頭緒?「5大注意事項」一次看 放自拍照超NG

    履歷在求職過程中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其好比一個求職者的「身分證」,公司透過一份履歷來認識求職者。為什麼學經歷優秀的求職者老是收到感謝信與無聲卡,問題即有可能便是出在履歷撰寫上,趕快檢查自己的履歷是不是也中了以下網友熱議的注意事項吧!
    2023/04/13 15:18
  • 全錯了!「總匯三明治」正確寫法曝光 萬人驚呆:長知識

    「總匯三明治」是不少人的早餐選擇之一,不過有位網友發現,有間早餐店的菜單居然寫錯,讓一票人狂笑,沒想到卻有內行指出,早餐店其實根本沒錯字!
    2023/03/08 15:35
  • 女友送卡片「6行7錯字」 中文系男友痛苦:該糾正嗎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許多愛侶都會獻上自己的心意,希望能給另一半一個難忘的佳節。但卻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收到的卡片,只見女友親暱地喊他寶貝,但接下來的6行內容就有7個錯字,讓就讀中文系的他受不了,「這也太誇張了!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糾正她,怕被她揍,有夠猶豫。」
    2023/02/15 21:11
  • 被當柯文哲妻子陳佩琪!陳珮騏本人吐心聲認「不堪其擾」

    台灣燈會今年辦在台北獲得不少好評,人潮相當踴躍,台北市蔣萬安昨(10)日晚間親自接待前市長柯文哲也與妻子陳佩琪一同前往觀賞,不過事後蔣萬安臉書發文卻不慎將陳佩琪的名字,寫成八點檔女星「陳珮騏」,隨後才緊急刪文重發,不只搞得陳佩琪尷尬,連陳珮騏也忍不住出面發聲。
    2023/02/10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