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錢塘江 結果共67筆

  • 冷死了! 北京供暖管線外洩意外店家哀號沒暖氣、沒客人

    寒流持續影響中國大陸,在華東地區的錢塘江、西湖,罕見的出現冰封奇景。而更冷的北京,在昨(22)天發生供暖管線外洩意外,造成市區道路一片蒸氣繚繞,但是導致店家沒暖氣可用,影響生意。
    2023/12/23 12:22
  • 雙節+杭州亞運 錢塘江觀潮遊客遠勝往年

    大陸浙江今年錢塘江觀潮人數比往年多,遊客站在岸邊形成一條長長的人龍,浙江海寧鹽官景區10月1日的網路預約觀潮遊客,日前就已經接近上限。目前2日的網路預約均已關閉,因為觀潮人數太踴躍。
    2023/10/01 18:26
  • 杭州亞運圖輯/人潮擠爆!開幕渡江視角 瘋賞絕美光雕秀

    杭州亞運將於昨(23)晚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由達巴黎奧運游泳A標選手王冠閎、搭配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共同擔任,中華代表隊通過「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中心時,全場觀眾為中華隊歡呼,正式為本屆亞運揭開序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輕輕微笑鼓掌。
    2023/09/24 08:26
  • 杭州直擊/交管嚴!亞運開幕場館周邊拒馬林立 安檢開包檢查

    杭州亞運將在今(23)天晚間舉行開幕式,地點位在錢塘江畔的「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TVBS新聞網》特派採訪記者實際走訪周邊道路,地鐵6號線雙浦站到枸桔弄站暫停營運,大馬路上設置拒馬,與平時車來車往的情況有所不同,每走幾步路就有警察控管,若要進入管制區都要一一核對證件和照片。
    2023/09/23 18:12
  • 卡努轉向蘭恩生成 陸憂雙渦輪雨炸東北

    中國大陸預測「卡努」颱風,可能又來個大轉彎醭向東北地區,加上剛生成的颱風「蘭恩」,陸媒形容將有「雙渦輪送水」的雨量,讓洪水災情更嚴重。同時,浙江則出現驚險場面,錢塘江大潮又沖上堤岸遊客逃命。
    2023/08/08 12:38
  • 錢塘江現網紅「魚鱗潮」 陸專家:極罕見

    農曆8月17,是大陸錢塘潮最壯觀的日子,錢塘江岸邊擠滿遊客,導致交通混亂和無人機亂飛的情況。不過即便是要人擠人,遊客還是越來越多,因為大陸官方表示,今年觀測到了相當罕見的「魚鱗潮」。
    2022/09/12 17:45
  • 錢塘江大潮將至 罕見魚鱗潮景.陽澄湖蟹一次享盡

    中秋節剛過,大陸錢塘江的大潮馬上就來。農曆8月18日,也就是這個周五,是錢塘江一年中潮訊最大的時候。而錢塘江的各種特殊潮景,包括一線潮、對撞潮、十字潮等過去已很知名,研究人員最近還觀測到一種新的「魚鱗潮」,從出現到結束僅10多分鐘,十分罕見。而錢塘江畔許多原本的小漁村,近年來陸續改為民宿,接待湧入觀潮的遊客,讓民眾早上觀潮,晚上聽潮,盡享自然。賞美景的同時也要大啖美食,大陸陽澄湖大閘蟹在周三開捕,今年因為天氣好,大閘蟹不但長得更大,且產量也增加15%,讓蟹農笑呵呵。而十一黃金周將是大閘蟹大批量上市期間,饕客可盡享美味。
    2021/09/23 19:52
  • 中秋錢塘江夜潮如萬馬奔騰 萬人爭睹

    中秋前後,是觀賞錢塘大潮最好的時間點,今年浙江鹽官古鎮,升級改建,在錢塘江邊,增設了燈光投影設備,讓遊客在晚上,也能近距離欣賞壯觀的錢塘夜潮。
    2021/09/22 17:13
  • 璨樹外圍環流催出「錢塘大潮」 民眾急躲

    璨樹颱風朝大陸前進,預計在13日晚上或14日凌晨從上海登陸,恐怕會有15級以上的強陣風。為了防颱上海5條地鐵已經停駛,八成航班取消,而颱風還沒到,外圍環流已經造成浙江出現山崩,錢塘江的大潮也提早出現。
    2021/09/13 20:17
  • 長江進入汛期陸79河流超警戒水位 民憂5月洪災再現

    大陸華中華南地區最近幾波降雨,已經造成鄱陽湖、錢塘江周邊出現淹水災情,大陸水利部也預警,目前已經有9個省市,79條河流超過警戒水位,5月30日前,多地還將迎來新一輪降雨,當地民眾擔心,2019年的5月洪災會再重演。
    2021/05/26 17:24
  • 陸女被江水捲走亡 父母向公司討賠償「要給兒買房」

    大陸杭州一名24歲的小資女從小就在「重男輕女」的家庭長大,出社會工作後,家人更是常伸手要錢,但她在去年10月不幸被江水捲走身亡,父母找上公司要求賠償41萬人民幣(約184.5萬元新台幣),沒想到這筆錢卻是要拿來給兒子買房的「頭期款」。
    2021/01/27 16:06
  • 驚險!錢塘江大潮翻堤防 整排車瞬間沖走

    中秋節前後,就是錢塘江大潮最壯觀的日子,每年都吸引數10萬民眾前往觀浪。但就在20日上午,錢塘江潮水突然翻過杭州一處堤防,強勁的大浪把數十輛行進中的車子沖到數公尺遠,畫面相當驚險。
    2020/09/21 11:59
  • 錢塘江突發異象 神秘白色漩渦直徑百米

    杭州知名景點錢塘江,17日突然出現一大片白色漩渦,時間持續約20分鐘,不少民眾現場目擊,還以為江底出了什麼狀況,當地官方也趕緊派人到現場調查,事後發現原來是附近地鐵5號線工程,大型機具的潤滑油滲出造成,虛驚一場。
    2018/10/18 12:28
  • 「不適應這個世界」 博士生跳錢塘江自盡

    大陸杭州14日上午於錢塘江水域發現一具浮屍,經家屬辨認身份後,確認是失蹤的26歲浙江大學博士生侯京京。據了解,侯京京失蹤前曾在微信朋友圈發出告別長文,表示「不適應這個世界,不用再找我」,甚至提到「錢塘江裡也找不到...」等語。
    2018/10/15 09:17
  • 大陸錢塘江大潮發展衝浪 杭州辦國際賽

    一年一度的錢塘江觀潮又來了,除了中秋農曆8月15日外,下一波高潮就在明天農曆8月18日,遊客期待大潮奇景,而其實近年錢塘江大潮還有一個世界聞名的國際賽事,那就是錢塘江衝浪,今年有包括中國、美國、西班牙、巴西等總共11個國家和地區百位選手參賽,由於錢塘江大潮得天獨厚的優勢,衝起浪來更具挑戰性,2016年國際奧委會將衝浪列為2020東京奧運比賽項目後,大陸國家體育總局特別在杭州成立國家衝浪集訓隊,還把參加錢塘江衝浪比賽視為備戰奧運的重要練兵。
    2018/09/26 19:52
  • 錢塘潮凶猛 遊客為觀驚濤拍岸遭水沖

    颱風來襲,民眾千萬不要不顧生命安全到海邊觀浪!在浙江海寧的錢塘江就發生了驚險的一幕。
    2016/09/27 10:12
  • 15公尺「一擊沖天」 錢塘潮壯觀登場

    今天農曆8月18是傳統上觀賞錢塘潮最壯觀的日子,根據大陸專家推算,雖然前幾天先後而至的2個颱風,沒有為今年的潮水帶來貢獻,但是因為今年錢塘江上游雨量豐沛,所以各項因素加起來,今天中午登場的重頭戲,依舊沒讓人失望,其中經典的「沖天潮」高度直逼15公尺。
    2016/09/18 17:34
  • 錢塘江大潮來襲捲巨浪 民眾被沖下河堤

    素有「天下第一潮」之稱的大陸錢塘江又迎來觀潮期,每一次都會吸引民眾前往,但是幾次的傷亡都沒有讓民眾記取教訓,硬是要越過警戒線觀潮,這次兇猛的大浪又把站在警戒線內的民眾衝倒,甚至衝到10公尺下河堤邊坡。
    2015/10/31 13:49
  • 33年來罕見! 超級月亮伴月全食齊登場

    天文界奇景「超級月亮」,今年跟著月全食一起出現,歐美民眾搶在晚間賞月 ,爭睹33年來罕見的血紅色大月亮,而今年大陸的錢塘江大潮,受到超級月亮和杜鵑颱風雙重影響,場面壯觀。
    2015/09/29 11:36
  • 趕「杜鵑」襲陸前 錢塘江觀潮、賞超級月亮

    大陸的浙江和福建沿海等地,預計也將在中秋過後,受到杜鵑颱風的影響,適逢錢塘江大潮,白天,有大批遊客前往江邊觀潮,晚上,遊客仍然沒有減少,因為他們抓住時間,要在颱風來襲之前,賞月觀夜潮。
    2015/09/27 21:37
  • 「超級月亮」放大效應 中秋錢塘潮更壯觀

    每逢中秋節,大陸的錢塘江大潮總是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觀賞,而今年中秋節受到「超級月亮」和「月全食」,兩種天文現象同時發生影響,錢塘江的潮水預計會比往年更壯觀,月亮看起來也會比較大。
    2015/09/24 17:18
  • 錢塘江觀潮 男被浪沖上馬路遭車輾分屍

    大陸錢塘江被喻為世界奇觀之一,一般都是在農曆8月15到18,中秋前後出現最大潮,而在這之前的一個月,農曆7月18日,也會有遊客來看所謂的「鬼王潮」,但數米高的巨浪來得又急又快,把遊客給掀起,還有一名男子不慎被巨浪沖出路面,慘遭迎面而來的汽車輾過而送命。
    2015/09/01 11:37
  • 您碗中鰻魚飯從這來! 直擊錢塘江鰻苗捕撈

    近5年乾旱、汙染、補撈過度造成全球鰻魚苗銳減,吃鰻魚飯成了一項奢侈,為了讓下一代也能吃到鰻魚,台灣農委會規定3月到10月底,禁止捕撈鰻魚苗,大陸則發給漁民「捕撈許可證」,有證才能出海,避免過多的船隻進行大規模捕撈,破壞海洋生態,因為鰻魚可以人工養殖,但是鰻魚苗只能野生,帶您直擊錢塘江捕撈鰻苗的現場
    2015/04/17 20:58
  • 4年來錢塘江最大潮 釀數十人傷

    大陸浙江舉世聞名的錢塘江大潮,在中秋節過後這幾天,正是觀浪的最佳時刻,當地水文專家說,今年的潮水是4年來最大,共吸引了大約20萬人在岸邊觀潮,不過民眾看著看著就忘了自身安全,洶湧江水一來,將警戒區的護欄沖垮,又造成了數十人受傷。
    2014/09/12 10:42
  • 陸錢塘大潮 浪花席捲、沖天潮壯觀

    大陸浙江舉世聞名的錢塘江大潮,在中秋節過後這幾天,正是觀浪的最佳時刻,大陸央視出動直升機空拍,記者現場連線,甚至運用超高速攝影機,展現波浪的各種姿態,有的壯觀、有的高聳。
    2014/09/10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