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鋸樹 結果共44筆

  • 想當吳剛?男鋸樟樹遭逮 落網稱:廢物利用

    臺北市日前一位民眾經過人行道,發現有一名男子竟然在鋸行道樹,當場上前阻止,沒想到對方卻不聽勸,當場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男子供稱,因為每天經過,認為樹木已經死掉要廢物利用,但沒經過主管機關許可擅自鋸樹,已經觸法因此遭到送辦。
    2023/11/02 12:35
  • Cosplay吳剛?建中旁深夜傳鋸木聲...警到場他抱樹幹想溜

    行道樹都有人要偷?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南海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一名杜姓男子竟然拿工具在建國中學旁,偷偷將樹幹鋸下,員警隨即前往現場查看,這才發現這名杜姓男子已經鉅好部份樹幹放於機車上,準備離開。由於行道樹屬於台北市公有財產,員警隨即制止並盤查,杜姓男子竟解釋「我看它已經死掉,放在這裡也浪費」!但因此行為明顯違法,警方當下將他逮捕送辦。
    2023/11/02 10:46
  • 海葵來襲雙北也有感 7級風樹倒、招牌晃

    海葵颱風來襲,雖然主要影響東部和南部,但雙北地區也颳起6到7級陣風,造成零星災情,新北市烏來土石坍方,多戶停電,台北市內湖康樂街路樹倒塌,影響交通,消防隊到場鋸樹,幸好倒塌地點不是交通要道,不影響上班交通。
    2023/09/04 13:43
  • 怕路人被砸!屋主鋸斷私有路樹遭誤會「亂砍」

    苗栗有住戶鋸斷私人路樹,遭到誤會亂砍公有植物,屋主出面澄清是因為路樹生病,樹幹中空,已經開始搖晃,避免樹倒有人被波及才鋸樹,做好事被網友誤會成壞事,讓他非常難過生氣。
    2022/10/13 18:39
  • 下方就是鐵軌!聯結車爆胎翻覆 扯「台鐵電線」

    今天(15)早上七點多,一名聯結車駕駛行經宜蘭頭城,台2線濱海公路116公里處,因為車輛爆胎、自撞護欄,翻落邊坡,還拉到旁邊台鐵的電線,下方就是軌道,相當驚險,台鐵緊急應變,除了放慢列車車速,也派人監控。另外,現場研判要鋸樹才能吊掛聯結車,但一把樹鋸掉,整輛車可能會直接墜落鐵軌,所以將以雙吊車來平衡吊掛。
    2022/09/15 12:36
  • 鋸木接水綁繩結 台灣首辦森林護管員大賽

    俗稱巡山員的「森林護管員」實在不容易,要能當樵夫會伐木鋸樹,還要當消防員,森林起火得滅火,還要能揹能跑,18般武藝守護台灣森林,全台有1000多名森林護管員,今天透過競賽,看看他們守護山林的功夫。
    2022/08/01 18:23
  • 為修剪枝葉!園藝工沒踩穩3米高樹墜地 臉部變形搶救死亡

    新北市三芝埔尾附近一處社區,今(4)日下午接近2點發生失足意外!44歲的楊姓男子是社區園藝工人,但他在爬上樹修剪花木時,疑似沒踩穩從高處墜落。當下他正面著地重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住戶發現協助報案,將楊姓男子送醫,於晚間宣告不治。
    2022/07/04 16:42
  • 自私男封路鋸樹釀騎士爆頭亡 未致歉家屬、判刑8個月

    日前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私自封路鋸樹而砸死人的案件,一名51歲的吳姓男子為了修剪住家前面的樟樹,竟拿三角錐隨意封閉車道,一位60歲的廖姓婦人騎車返家時,遭鋸斷的樹幹砸頭慘死。事後,吳男辯稱有做好安全措施,反控廖婦視力不佳,法官將其判刑8個月,而廖女的家屬痛斥,吳男態度惡劣,至今未出面道歉。
    2022/06/30 14:47
  • 鋸樹砸中騎士 住戶過失致死一審判8個月

    兩年前,苗栗三義的住戶,修剪樹木,沒有申請路權,也沒有做好交通安全措施,路過的騎士,剛好被鋸斷的樹幹砸中,傷重不治,住戶過失致死判刑8個月,家屬說住戶請兩個律師拖延時間,卻不和家屬和解,官司已經拖兩年了。
    2022/06/30 12:32
  • 疑降雨土質鬆動!士林超巨路樹應聲倒壓4車阻交通 下班塞爆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和興華光街口,今(6)日下午5點多有路樹突然倒塌,由於這樹較大棵,倒塌時直接砸中行經的客運和三輛轎車,部分枝幹還躺在路中,阻礙交通。由於正值下班時間,該路段車流量大,因此出現堵塞情況,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協助,同時也通知相關單位,將路樹鋸斷,盡速排除。
    2022/06/06 18:01
  • 大雨中橫樹倒車輛塞 波麗士部落借工具救援

    近日天氣不穩定,今天早上全台各地不少地方下大雨,在台中市和平區,中橫公路上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事件,巨型樹木直接橫躺雙向道路中間,硬生生阻斷交通,員警緊急到場協助,見多輛車在等候,直接向附近部落居民借電鋸,當場鋸樹,恢復單向車道可以通行。
    2022/04/23 16:06
  • 連日降雨!板橋人行道路樹倒塌 派出所警合力手動鋸樹

    近日因為鋒面加上華南雲雨區影響,民眾都能感受到氣溫明顯降低,尤其北部地區還一直下雨。今(27)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上,人行道旁的路樹,疑似因為下雨加上維護工程,土壤鬆動倒塌,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排除障礙。
    2022/03/27 10:15
  • 鋸樹不慎重壓Toyota僅「車頂凹」夠堅挺?網:圍牆欄杆哭了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天主堂,最近在清理庭園環境、修剪樹木,殊不知在砍樹過程中,樹幹竟突然往外側傾倒。不只把鐵欄杆壓到變形,就連停放在旁的休旅車也遭殃,車頂被壓到凹陷,就連擋風玻璃也都碎裂。
    2022/02/09 16:03
  • 疑不爽工程被搶!持棍狂K工人 遭反擊急落跑

    雲林崙背發生一起暴力事件,有台電的外包人員,正在實施鋸樹工程,突然一台轎車開來,後座乘客下車,持高爾夫球桿,毆打工人,其他人見狀上前阻止,不敵人多,對方也嚇到趕快落跑。
    2021/12/17 18:20
  • 文湖線一度異常!北捷曝「超扯肇因」 硬起來求償損失

    今(2)日下午約下班時間,台北捷運文湖線發生異物入侵軌道,造成辛亥站至動物園站區間列車無法行駛。更有民眾拍下事發當時有乘客走在高架軌道旁,往靠近的站點前進,直到事發1小時後北捷才全線通車。對此北捷公司證實,事件起因是軌道附近社區鋸樹,因防護措施不足導致樹枝掉落軌道,而且事前沒有向北捷申請,後續將調查並求償損失。
    2021/11/02 19:46
  • 年花8千多萬打草砍樹?國防部預算挨批

    國軍編列111年預算當中,有一筆高達8千多萬的「生活區林綠化維護」預算,這讓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認為不合理,台海情勢緊張,還花這麼多錢割草鋸樹,要追查這當中是否有其他內幕。
    2021/10/09 19:59
  • 快訊/鋸樹意外!1男爬屋頂整理環境 摔落待救

    基隆有民眾趁著連假,整理環境,但一名男子為了鋸樹,一個不小心從2樓摔落,家屬發現後,立刻報警求助,警消趕到現場,立刻將人救下,送往醫院急救。
    2021/09/19 12:25
  • 快訊/鋸樹壓倒電車線 台鐵竹北站10列車延誤

    今天早上10點多,台鐵竹北站發生有民眾鋸樹導致路樹倒塌,壓到電車線影響列車通行的意外。造成各列車從新竹站北上延誤約7分鐘、南下延誤約半小時,到了11時28分才搶修完恢復通車,共10列車延誤,影響了2860名旅客。
    2021/08/28 13:19
  • 民眾鋸樹壓到電車線!台鐵班次延誤影響逾2千人

    台鐵局表示,今(28)日上午因民眾鋸樹壓到電車線,導致西部幹線新豐到新竹間列車延誤,搶修後已恢復雙線行車,影響10列次、2860人,共延誤171分西部幹線新豐到新竹間列車延誤鐘。
    2021/08/28 13:00
  • 偷鋸樹會「不舒服」!掛警告招牌 遭鄰居檢舉

    一塊招牌惹出爭議!宜蘭一名林小姐在自家後院種了一棵蓮霧樹,卻被人惡意鋸斷,她乾脆掛了招牌警告說再犯一次會咳嗽拉肚子,結果後來她發現鄰居在樹的後面裝了2支監視器,而且竟然是瞄準她的住家,質疑被偷窺,不過鄰居澄清說,林小姐會這麼生氣,是因為經營民宿被大家反對。
    2021/08/27 16:50
  • 帥!賽德克族勇警冒雨脫衣鋸樹 搶通道路

    南投國姓山區雨勢不斷,2日凌晨一點多,有棵高約20公尺、直徑約80公分的大樹橫倒路中,阻礙交通,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員警謝敏捷獲報到場,立即向民眾借電鋸,冒著風雨脫掉制服,奮力將粗大枝幹鋸斷搬離,和同事花了兩小時清除路障,恢復單線通車。
    2021/08/03 18:21
  • 快訊/學務主任爬3米高鋸樹 意外跌落昏迷

    基隆信義區一間私立高職的林姓學務主任,中午時因為校內一棵樹,快被風吹斷,擔心發生意外,於是他爬上三米高的樹上鋸樹,結果不小心摔下來下面,當場失去意識,人目前昏迷還在醫院搶救中。
    2021/07/19 15:11
  • 砰!施工未抓安全距離 4層樓高樹倒砸車

    只是鋸樹而已,怎麼壓毀一輛工程車!花蓮芥菜種會東區服務中心裡,有一棵生病的黑板樹,8月底,委外包商來園區鋸除,結果沒抓好安全距離,整棵大樹重力加速度倒地,砸毀一輛工程車,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0/09/04 13:49
  • 消失的月台!車門外就是水溝 恐踩空摔傷

    台鐵台南大橋站,出現「月台消失」的情況!有民眾到站後,準備下車,沒想到車門外竟然就是大水溝,和地面的高低落差非常大,差一點就會失足踩空,疑似是廠商要做鋸樹工程,沒想到連臨時月台也拆掉,剛好又在最後一節車廂位置,司機員疑似沒有留意,才會停靠在沒有月台的地方。
    2020/07/31 20:35
  • 樹鋸到一半扯斷電桿 不巧砸傷婦人命危

    彰化發生一起意外,鋸樹工人樹鋸到一半,疑似因為樹太大棵,拉扯到電線,結果把電線桿扯斷了,不巧又砸傷一位剛在底下的婦人,家屬聽到聲響連忙衝出門救人,但婦人肋骨斷了好幾根,腳也骨折了,目前人還在急救中。
    2019/11/23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