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鋰電池組 結果共11筆

  • Leaf e+確定導入臺灣 續航力強化基隆西螺來回也可以

    身為最早進入臺灣市場的量產電動車,同時也是全球首款以「普及化電動車」為目標開發的Leaf,2019年9月時由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引進全新第二代版本,當時採用147匹馬力電動馬達搭配40kWh鋰電池組單一動力設定,並開出149萬元建議售價。只是,面對新創電動車品牌,身為市場先驅的Leaf卻討不到便宜。為了更進一步強化Leaf車系戰力,裕隆日產汽車也決定導入長里程版本,透過升級至62kWh的鋰電池組,配合輸出更強勁的電動馬達,讓續航力可以增加40%之多,以提升Leaf對於買家吸引力。
    2021/11/05 09:00
  • 試駕/Santa Fe油電黑科技 比柴油更省舒適更驚艷

    試駕當天印象最深刻的,是Hyundai車款擔當在簡報時充滿自信地說出,Santa Fe Hybrid所搭載的Turbo Hybrid渦輪增壓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是「汽油引擎究極體」的那一刻!那一瞬間,彷彿感受到Hyundai對於這套整合1.6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6速手自排變速箱,還有鋰電池組、永磁電動馬達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充滿了自信。確實,放眼同級競爭對手,只有Santa Fe Hybrid使用這樣的動力組合,市場唯一動力設定,配合230匹綜效馬力還有超過19.2km/L平均油耗,性能與節能同時兼備,給予Hyundai如此自信。
    2021/10/18 12:00
  • 169.9萬起Lexus首款電動車UX 300e開賣 電池8年保固再送2年免費充

    身為最積極推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品牌,Lexus終於要進軍電動車市場。在7月下旬於信義區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並且預告今年將會陸續引進UX 300e以及NX 450h+之後,Lexus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於今日 (9/29) 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挾帶204匹馬力、30.6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54.35kWh鋰電池組與368公里最大續航力,還有8年或16萬公里電池保固,並為前50位車主提供2年免費充電回饋,以169.9萬元價格正式進軍臺灣市場。
    2021/09/29 14:37
  • 電動車大降價即將實現 業界設大幅降低電池製造成本目標

    儘管電動車已經被視為是未來交通移動的主流解決方案,各品牌亦積極發展新世代電動車產品,且陸續推出上市。不過,對於消費者來說,除了公共充電網路、快充系統、電池續航力等都仍有疑慮之外,最主要的因素在於相對於傳統燃油車款電動車售價仍舊偏高。由於目前電池製造成本仍居高不下,導致電動車價格仍相對偏高,造成電動車普及化障礙。但是,為加速電動車普及,車廠正設下大幅降低電池製造成本目標。
    2021/04/29 00:08
  • Outlander PHEV大降價近50萬 146.9萬起上市

    身為臺灣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SUV先驅之一,Mitsubishi總代理中華三菱汽車宣告正式引進新年式Outlander PHEV,並且大幅度調整售價,自2019年式車型199萬元調降至149.6萬元,降價幅度高達49.6萬元之多。如果,選擇「車電分離」專案,採月租3,199元方式使用鋰電池組,還可享有119.6萬元入主價格,成為臺灣市場中最便宜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SUV車款。
    2021/04/15 23:26
  • 鴻海MIH電動車平台規格揭露 續航力360公里傳4月開始交付

    一如先前鴻海MIH聯盟執行長公開信所預告,MIH聯盟於1月31日正式發表第一款電動車開發者工具平台「EVKit」,採用開放式通信協議與線控驅動技術,成為如同Android系統一般的開放式平台。根據MIH所釋出資訊,首代EVKit將鎖定市場最熱門中型車級距,並且具備130kW (174匹) 最大馬力輸出,並透過50kWh鋰電池組帶來約360公里最大續航力,且僅需48分鐘就能補充80%電量。外傳鴻華先進將從4月開始交付首批樣品,而首發客戶將以MIH聯盟夥伴為主,臺灣自主品牌納智捷即名列其中。
    2021/02/01 18:41
  • Golf攔腰撞上Scania電動卡車頭! 車上鋰電池是否安好?

    撞擊測試是透過模擬現實生活中的各類事故,來檢視車輛安全性是否符合標準,而日前商用卡車大廠Scania在Youtube上發表一段影片,影片中能看到一輛Volkswagen Golf直接衝向Scania拖車頭進行側撞,而Scania拖車頭被撞後僅搖晃數下,看起來並無大礙。事實上,這回測試重點根本不在Scania拖車頭有多耐撞,而是這輛「電動」拖車頭上的鋰電池組遇到撞擊後的情況。
    2020/11/29 00:00
  • VW進軍電池生產 確保電動車戰略物資

    面對未來電動車市,不僅是驅動來源從內燃機引擎轉為電動馬達;從燃燒汽、柴油產生能量轉而從電網獲取能量,更加根本的,是汽車核心技術與戰略物資改變。為確保電動車市場優勢,Volkswagen已經與瑞典電池製造商Northvolt AB合資成立Northvolt Zwei公司,並準備於德國大規模量產鋰電池組,供應Volkswagen集團旗下電動化車款所需,預計2024年初開始投產。
    2020/05/14 08:00
  • 性能直逼RS家族 Abt強推Q5油電動力升級

    為建構完整新能源產品序列,Aud於2019年5月推出Q5 TFSI e quattro,以2.0 TFSI渦輪增壓引擎為核心,搭配14.1kWh鋰電池組與電動馬達,組成具有367匹馬力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現在擅長Audi旗下車款改裝升級的Abt Sportsline針對這款插電式油電LSUV推出專屬升級套件,讓動力輸出可以漲破400匹馬力上達425匹,直逼RS 4 Avant。
    2020/05/07 06:00
  • 自求多福!租電動車 難以檢視電池安全性

    觀光景點租電動機車代步,消費者上門租車行只會告知電瓶有沒有充飽電,卻無法檢測電池線路是否安全無虞,甚至有業者為了延長電池壽命,另外自行改裝,將十顆鋰電池組裝在一起,一般來講鋰電池壽命3到5年,鉛酸電池2到3年,但壽命一到無法強制汰換,如果業者為了節省成本,遲遲不換,無形之中老舊電池就成了不定時炸彈。
    2018/08/07 21:13
  • 鋰電池偷換陸製黑心貨 害電動車頻自燃

    電動機車騎到會冒煙燒起來,甚至停在停車場沒有充電也會起火自燃,這離譜現象就發生自台中北屯區公所,2年前因為連續火燒車事件燒掉4輛電動機車,剩下30輛也沒人敢騎,追查才知道得標廠商「神錡能源公司」,打著雲科大技轉移轉的名號,積極參與全台許多縣市、企業相關電動機車和鋰電池組等採購案,沒想到賣給公所的鋰電池,通通都是大陸製的黑心電池,公所求償王姓負責人得賠償74萬元定讞;另外還因為假造文件,被起偽造文書罪名起訴。
    2017/04/2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