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鋁板 結果共20筆

  • 冷氣窗口封好! 小心「被割開」成闖空門入口

    這回有竊賊,從後陽台爬進住家裡面行竊,其實就算門窗上鎖,還是有危險,警方就提醒,有些住家把「窗型冷氣」拆掉後,留下的窗口只用珍珠板簡單封起來,很容易就會被破壞,冷氣業者就說,現在很多人會選擇裝上「塑鋁板」,比較不會受氣候影響。
    2022/01/14 19:35
  • 撞了這一小洞慘賠6萬 貨運司機怒:這鋁板鑲金的?

    這一撞賠慘了!一名貨運司機日前送貨到高雄市岡山區一處超市的物流廠,未料不慎將廠區的屋頂撞破一個小洞,竟被索賠6萬元,讓他忍不住痛罵:「這鋁板是鑲金的嗎?」
    2021/10/07 18:17
  • 美鋁板對台反傾銷調查終判出爐 大成鋼有望受惠

    美國針對鋁板反傾銷調查終判出爐,在受調查18國中,台灣產品反傾銷稅率為17.5%、尚屬居中,業者認為台灣仍有相對優勢。大成鋼則因美國市場供不應求,美國廠有望受惠。
    2021/03/03 17:24
  • 美國判定鋁板傾銷 將對台灣等18國課徵新關稅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今天表示,由於美國政府判定,部分進口鋁板產品在國內市場傾銷,因此將對來自台灣等18國、總值19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1億元)的鋁板品課徵新關稅。
    2020/10/09 21:55
  • 中國製鋼輪、鋁板涉傾銷與補貼 美要查

    美國商務部今天表示,初步調查認定,自中國大陸進口的鋁板獲不公平補貼。商務部同時宣布,將針對中國特定鋼輪是否傾銷到美國,及是否獲取不公平補貼進行調查。
    2018/04/18 11:59
  • 菜農專業改槍!鎮暴槍試射 威力擊破鋁板

    菜農變身地下兵工廠主嫌!高雄市警方到雲林查緝地下兵工廠,綽號尤仔的尤姓主嫌,平時種菜之外,因為對槍枝太有興趣,自己上網學改槍,警方查獲13把長短槍、81顆子彈,他還學刑事局「測試」子彈威力,其中一把鎮暴槍,不只貫穿鋁板,還打碎檢測箱,比一般改造手槍威力更驚人!
    2017/09/29 11:40
  • 附殺傷力證明!嫌網賣空氣槍 自詡打穿鋼板

    台中市警方在網路查獲,一名嫌犯販賣具有殺傷力的土耳其製空氣長短槍,總共5枝,威力強大,能輕鬆打穿2片厚度1釐米的鋁板,經過鑑定,該批槍枝威力最高達111焦耳,可以穿透人體,警方還發現,嫌犯為了吸引買家,在網頁還特別強調,槍能打穿DVD外殼鋼板,警方也是第一次看到。
    2017/06/06 18:39
  • 長榮集團大樓「草綠變淺綠」 拉皮引聯想

    長榮集團分家消息甚囂塵上,又有民眾眼尖發現,長榮集團在民生東路的總部完成拉皮,但是大樓外觀已經不是經典草綠色磁磚而變成淺綠色鋁板,經過太陽照射還帶點微微藍色,意外引發「海空分治」聯想。不過長榮集團駁斥,表示是因為磁磚斷貨才會改用鋁板,而且這個顏色是張榮發總裁在世時就拍板決定的,跟遺產風波毫無關聯。
    2016/03/08 13:48
  • 打飛鋁板!CO2手槍+鋼珠 比BB彈強5倍

    實際到生存遊戲店詢問業者,要將車窗射破,不管是BB彈還是鋼珠,基本上沒有經過改造的手槍根本不可能,但因為現在網路上,就可以購買到改造手槍的零件和鋼珠,有心人士只要懂得改造,就可能自行製作殺傷力大的手槍造成危險。
    2016/02/27 17:58
  • 空氣槍改裝 醫生觸法稱「開槍練穩定度」

    台中一名陳姓外科醫生,購買空氣狙擊槍再用原廠套件改裝,把空氣槍改到能打穿兩片鋁板,違法被警方查獲,這名醫生告訴員警拿狙擊槍練習打靶,是為了訓練自己開刀的穩定度,沒想到後果這麼嚴重,但整型外科醫生表示,運動健身使用握力練習器甚至是打電動玩具,都能提升開刀穩定度和精準度的方式,雖然打靶也能提升穩定度,但從沒聽說過這樣的練習方式。
    2015/10/29 13:54
  • 獨家/險!復康巴士不足 改裝車「架鐵板」接輪椅族

    內政部統計全台有將近4百萬人,包括老人及身障人士需要仰賴有升降設備的無障礙車輛「復康巴士」來接送,但現在有醫院使用沒有輪椅升降設備接駁車,用2塊鐵板當坡道讓輪椅爬上溜下。實際在新北市三重和中和直擊,不只一家醫院讓輪椅病患搭乘違法改裝的廂型車,沒有升降設備、隨搭隨用的鐵鋁板坡道,只靠人力推上車,台北區監理所表示查詢車牌號碼,這些接駁車根本沒有登記成為無障礙車,涉嫌非法改裝已經違規,最重可罰9千6百元。
    2015/08/25 19:02
  • 德國行李箱品牌跨界 轉投資飛機改造事業

    德國知名的行李箱品牌,現在打算投資「飛機製造」事業!原來品牌總裁就是一名「古董飛機迷」,自己也有30多年的飛行經驗,這回打造的是有「商用民航機之母」的F13,由於F13機身使用的鋁板,正好是品牌製造鋁殼行李箱的靈感來源。因此他們找來瑞士團隊,花2年搜集史料,再花15個月復刻完成,讓這架老飛機能以新姿態,再度翱翔天際。
    2015/08/21 22:12
  • 24車困停車塔!救車作業啟動 吊車進駐

    20日上午台北市松江路一處停車塔,因為承受不了地震劇烈搖晃,造成11輛車受損共有24輛轎車受困,由於車塔外牆被撞破,就怕鋁板從高空掉落,上午業者出動吊車,先把下方遮雨板玻璃拆除,之後再評估,該拆除幾片鋁板,利用吊車高空懸吊把轎車一輛輛拉出來,但有車主抱怨已經一天無法用車,也不知道車子還要被困多久相當不方便
    2015/04/21 12:37
  • 鋁板砸車浪噬釣客 強勁東北風意外頻

    週末受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天氣濕冷,清晨新北市貢寮的鶯歌石漁港,有釣客不慎被大浪捲走落海,生死未卜,而澎湖日前也發生狂風吹起鋁板,砸中一輛轎車,幸好無人受傷,氣象局表示,這幾天沿海空曠地區風勢較強,以北海岸週日最大陣風9級,浪高3到4公尺來說,海釣實在危險!而隨著乾冷空氣南下,週一到週二清晨溫度偏低,週二白天短暫回溫後,星期三又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北部低溫將下探11度。
    2013/01/13 18:06
  • 金典又砸!3樓外牆鋁板 飛砸對向SNG車

    台中金典酒店鷹架崩塌,造成1人命危、11人輕重傷,沒想到隔天下午又發生重物掉落意外,一塊5到6公斤的鋁製隔板,從3樓外牆掉下來,被強風吹到10公尺遠的對向車道,直接砸中SNG轉播車,又彈到路面,差點打中記者和行人,意外接二連三,路過民眾人人自危。
    2011/07/16 17:10
  • 王建煊險遭砸 監委卜卦算出「猜忌」

    上個月13日,監察院開院會時,一塊重達10多公斤的鋁板,突然從3層樓高的議事廳天花板掉落,還差點砸到監察院長王建煊;不過卻有監委當場卜卦,說得到的卦象是易經裡的「睽卦」,起因就是監察院內充滿猜忌和不信任,這另類說法,跟人和問題有關嗎?監委現在改口說自己算錯了,不過易經老師再卜一次卦,卦象不同,解讀卻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0/08/01 12:55
  • 闖紅燈被嗆 亮槍示威嚇壞騎士

    台中縣豐原一名機車騎士,只因為瞪了闖紅燈的小貨車駕駛,結果被罵,沒想到對方下車理論時,竟然拿出一把黑色空氣槍示威,險些擦槍走火,幸好貨車駕駛哥哥阻擋,沒有發生意外;但警方查出,這把空氣槍可以打穿鋁板,具有殺傷力,將貨車駕駛兄弟倆人移送法辦。
    2010/01/12 12:50
  • 非法改造槍 主嫌電機博士生

    台中縣警察抓到非法改造手槍,嫌犯身分令人大感意外,竟然是一名38歲的電機博士班學生,他供稱網拍買到這把槍,但故障不能用,另外購買彈簧加大氣閥,沒想到改裝後威力大到能射穿鋁板,警方說這名博士生好頭腦用錯地方了。
    2009/07/14 15:37
  • 貫穿鋁板 改造空氣槍威力驚人

    民眾使用空氣槍械玩生存遊戲,本來是休閒娛樂,但是現在卻有人拿來惡作劇對人攻擊。其實國內管制空氣槍械相當嚴格,但是如果私下改造,殺傷力仍然相當驚人,而最近一連串發生傷人事件,顯示警方查緝必須再加強。
    2009/06/23 18:22
  • 嘔心「瀝血」創作 用鮮血畫上鋁板

    藝術創作者一生追求獨特的風格以及作品,美國加州有一名藝術家,他創作的畫布是薄薄的鋁板,而他所使用的顏料,居然是自己的鮮血!透過光線折射,鮮血呈現出金黃色的色澤,至於好不好看,觀眾看了就知道。
    2005/03/19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