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銅鑼灣 結果共288筆

  • 明觀音開庫!最高可「爽借40億」 香港16廟宇一次看 

    政府財政緊絀,財政預算案不派錢也不派消費券,市民手頭沒往年寬鬆,不少善信會趁農曆正月廿六(6日)「觀音開庫」的日子,到不同廟宇借庫,祈求新一年事事順境、時運亨通。全港16間廟宇可供善信於正日參拜借庫,有部分廟宇則提早至明日(5日)晚上11時(正月廿六子時)起進廟通宵參拜,開放時間至翌日(6日)下午,若然未能親身到場,也可透過網上借庫;借庫熱點的紅磡觀音廟,今年借庫利市金額由3,000萬至10億不等,銅鑼灣大坑蓮花宮及筲箕灣天后古廟借庫利市金額則由300萬至10億不等。
    2024/03/05 15:50
  • 港銅鑼灣鐘錶行遭搶25名錶 價值2480萬

    香港昨天下午(28日)發生兩起重大搶劫案,一是鐘錶行被三名蒙面搶匪劫走25支名錶,損失近2500萬台幣,港警已經鎖定三名嫌犯的國籍,另一起是香港男子剛剛換匯完,沒多久就被搶劫,損失1455萬台幣。
    2024/02/29 16:09
  • 後記/香港頂流「台上台下2個人」 姜濤曝最大恐懼:曾怕到暈倒

    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9月初來台宣傳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除了跑特映跟粉絲、觀眾面對面,也接受一連串的媒體採訪,他所到之處都像帶來旋風,上千名以上「姜糖」(姜濤粉絲暱稱)集結力挺,人潮真可形容是驚「濤」駭浪,他生日時粉絲辦活動,把香港銅鑼灣變成「姜濤灣」,來台宣傳竟也把西門町變成「姜濤町」,讓人見識「頂流」的威力,即使有著嚴重社交恐懼,仍努力堆疊真誠笑容,不願辜負遠道而來的粉絲。
    2023/10/10 07:00
  • 差點被吹飛!CNN駐香港記者搏命連線 感受「蘇拉」威力

    蘇拉颱風,週五晚上掃過香港,瞬間最大陣風一度達到205公里,相當於17級風,對香港造成嚴重破壞。CNN派駐在香港的資深記者,整個晚上就在香港街頭連線,感受颱風威力,而且一度被強風吹到快要站不住,場面驚險。
    2023/09/02 12:13
  • 天沒亮就開排!港航送1千張「免費機票」 超狂人潮直擊

    香港航空今日起兩日(26及27日) 在銅鑼灣Fashion Walk中庭位置舉行 「夾機票」活動並送出一千張前往18個熱門航點的單人來回免費機票,包括大阪、東京成田、福岡等港人外遊景點。
    2023/08/26 15:32
  • 超紅鮮肉男星曝台灣行程 粉絲曾擠爆銅鑼灣!出動警力維持秩序

    由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合演的新片《我的天堂城市》,今(21)日曝光正式海報,再宣告香港人氣偶像姜濤確定會在上映前來台,屆時會與主演們一同出席宣傳活動。香港演員姜濤2018年奪得香港選秀節目冠軍,進而組成偶像團體Mirror出道,他個人單曲《Dear My Friend,》在YT有2372萬點擊,進入史上最高點擊粵語歌前十。近期他更與團員一起登上日本FIRST TAKE頻道獻唱,人氣超旺。
    2023/07/21 12:46
  • 悼六四!台大研究生劉家儀遭港警逮捕 外界仍聯繫不上

    今(4)日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香港警方卻在昨(3)日晚間於維園、銅鑼灣等地拘捕悼念人士,而當中包括台大研究僑生劉家儀以及關振邦。對此,台大研究生協會表示,劉同學目前還在香港警局,依照香港法律,應該在逮捕後48小時會有結果,過程中有嘗試聯繫,不過目前還聯絡不上。台大研究生協會也將傍晚也將在自由廣場召開記者會,譴責港警作為,同時也呼籲校方能聲援自己的學生,並給予必要協助。
    2023/06/04 15:36
  • 64前夕舉「禁食」標語 4香港民眾遭警逮補

    今天是六四事件的34週年,在這天之前,有民眾在香港銅鑼灣,因為舉著示威物品,遭到港警逮捕。每年六四都有集會的香港維園,今年舉辦愛國市集,港警出動六千名警力戒備。不過反觀台灣,自由廣港今天早上就架起棚子舞台,10點開放民眾悼念,還有香港遊客一早就來一趟。
    2023/06/04 15:04
  • 六四34週年前夕!港警高度戒備 在維園、銅鑼灣拘捕多人

    根據法新社記者,在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前夕,香港警察拘捕了至少2位行為藝術家和其他人士。
    2023/06/03 23:31
  • MIRROR姜濤生日!粉絲出動電車應援 擠爆銅鑼灣畫面曝

    今(30)日是姜濤的24歲生日,姜糖們準備了一連串的慶生活動。繼早上的「姜濤慈善步行」後,下午又有「430姜濤生日Free Ride Day」,請全香港市民免費搭電車,50位幸運姜糖更獲邀首搭「姜叮叮」,當中包括於《季前賽》飾演邱士縉Stanley女兒的「晴晴」阿Bean,她可愛的唱出英文生日快樂歌,祝姜濤哥哥生日快樂。
    2023/04/30 22:57
  •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香港簽書會! 粉絲擠爆現場6點起床搶號碼牌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睽違三年多終於再到香港舉辦簽書會,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全都是要和作者志銘與狸貓近距離互動!不少家長陪小孩,起了大早驅車到銅鑼灣,只為拿到限量號碼牌。志銘與狸貓在活動上,也大秀粵語,博得滿堂彩。
    2023/04/17 19:38
  • 梅艷芳親哥驚傳「重摔昏迷」!母拒接電話:沒空

    今(24)日香港銅鑼灣希慎道蟾宮大廈驚傳意外!餐廳一名七旬員工工作期間因地板濕滑,而失去平衡跌倒陷入昏迷,同事見狀立即報案送醫院搶救,目前情況穩定,正住院觀察中。有消息指出,傷者為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哥哥梅啟明。
    2023/03/24 21:41
  • 《小熊維尼》被喊卡!藝術娛樂審查嚴 港自由空間限縮

    在「國安法」導入香港之後,港人不但在時政相關領域的言論與表達自由,遭嚴格限制,如今連藝術與娛樂也都面臨審查,自由表達空間幾乎看不到了。例如香港銅鑼灣最熱鬧的SOGO百貨,上周五(3月17日)展出的數位作品,不到一周就遭親中媒體批評而被迫下架。英國恐怖片《小熊維尼:血與蜜》更因電影名稱「太敏感」,在23號正式上映前夕被全面喊卡。
    2023/03/24 20:00
  • 圖輯/香港陸橋下「打小人」夯 驚蟄這一天最合適

    當你覺得「某個人」阻礙著你,或是最近厄運纏身時,香港銅鑼灣鵝頸橋橋下的打小人攤位,絕對是你的好去處,不論是情敵、不友善的同事、討人厭的老闆或是不受歡迎的公眾人物,只需要港幣50元(約台幣200元),婆婆就會拿鞋子,往象徵委託者心中討厭的「那個人」的小人紙片用力敲打,雖然說每一天都能打小人,但農曆三月的節氣「驚蟄」,被認為是最適合打小人的一天。
    2023/03/16 17:08
  • 最美星二代是她 20歲長大出遊「大解放」美成這樣

    韓菲仙氣翩翩亮眼外型加上獨特磁性美嗓,自宣布出道後受各界矚目,遺傳爸媽王中平、余皓然演藝基因的她清新脫俗氣質更讓許多網友封她為「最美星二代」,讓大家對於五月即將要發片的她更加期待;20歲的韓菲頂著「最美星二代」光環出道自然壓力不小,隨著發片倒數百日全力籌備音樂工作外,為了維持健美體態的韓菲在放年假期間完全不敢鬆懈,面對家族們團圓聚餐大魚大肉不但不為所動,拿出自己飲控秘訣「餐餐六分飽」。
    2023/02/12 11:13
  • 裴洛西台灣行最後行程 與林榮基等大談香港新疆等人權議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最後一個行程,今(3)日下午前往國家人權博物館,並與NGO工作者李明哲、立法院人權委員會吾爾開希、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等人會面談人權。由於行程不公開,現場擠滿不少媒體,而裴洛西維安高規格,現場集結約300名警力,裴洛西車隊在下午2時40分到達,原預計4時30分離開,但最終在4時58分才離開園區,待了超過2小時。
    2022/08/03 18:42
  • 六四夜港警戒備 維園封鎖市區6人被捕

    六四天安門事件33周年,香港街頭昨天晚間顯得十分敏感,除了過去每年舉辦燭光晚會的維多利亞公園被港警封鎖,在銅鑼灣鬧區,也有警察盤查民眾,並逮捕了6個人。
    2022/06/05 13:31
  • 香港反送中到底多殘暴?他曝無力感籲台人「珍惜自由」

    勇奪第58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暨2021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獎冠軍的紀錄片《時代革命》,記錄了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殘酷畫面,「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也是《時代革命》被攝者之一,他說:「香港人跟台灣人一樣,都很容易相信外來政權。」對於台灣目前的處境,他表示台灣跟中國的文化相通,不可能不受影響,但台灣作為民主國家,人民可以藉由投票決定國家的未來。林榮基更呼籲留在台灣的香港人也能珍惜、保護這樣的台灣。
    2022/02/22 17:21
  • 疫情肆虐!容祖兒賣千萬豪宅 買10年虧損110萬

    樂壇天后容祖兒入行多年吸金力強,屬圈中小富婆,身家約5億,投資有道的她估計手持12個物業。可是在疫情持續肆虐下,二手樓轉趨疲弱,她似乎也看淡樓市,故賣樓套現,可是卻要「損手」離場。市場消息指,由祖兒及其母以公司名義持有的銅鑼灣一房單位,近日以1,025萬元售出,帳面蝕約110萬。
    2022/02/22 13:39
  • 全球首例!香港寵物店倉鼠驗出新冠 2千多隻動物遭撲殺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大反彈,近日一名於銅鑼灣寵物店Little Boss工作的23歲女子,確診Delta變種病毒。漁護署今日(18日)表示,銅鑼灣Little Boss內有...
    2022/01/18 22:03
  • 銅鑼灣大火 350人一度擠5樓天台待救

    香港世貿中心今天中午發生大火,由於現場沒有火警警示,很多人吃飯吃到一半拋下碗筷逃生,由於起火點在一樓,結果有350人逃生途中受困於5樓外的平台。
    2021/12/15 19:00
  • 香港銅鑼灣世貿施工現場傳火警 街道瀰漫濃煙、百人受困

    香港銅鑼灣世界貿易中心今(15)日中午12點37分左右發生火警,由於大樓當時正在進行裝修工程,大量濃煙從外牆鷹架縫隙往外竄出,導致附近街道也瀰漫煙霧,路過民眾紛紛掩住口鼻。消防部門接獲通報後,已派出2隊人員前往救援。據悉,火災發生當下,大樓的商場內有餐廳正在營業,多人自行疏散逃生,另在頂樓有350人受困、5樓空中花園有約100人被困,消防單位已將事故列為三級火警處理。
    2021/12/15 13:39
  • 香港刺警案後續 港大學生會撤回哀悼死者議案

    在各方壓力下,香港大學學生會評議會今天凌晨撤回哀悼「七一」刺警案死者的決定,並表示無意鼓勵非法行為。
    2021/07/09 09:56
  • 七一刺警案風波蔓延 大陸商家紛下架維他奶產品

    香港七一刺警案引發的風波持續蔓延,繼代言人切割、網民發起抵制後,中國多地商家也已經或準備下架維他奶產品。
    2021/07/05 14:48
  • 捲入政治風波 香港維他奶集團股價重挫14%

    銷售飲料產品的香港維他奶集團最近捲入一場政治風波,導致股價今早一度下跌14%。
    2021/07/05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