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銀飾店 結果共6筆

  • 食髓知味!台南大媽缺錢花連兩天上銀樓偷 惡劣手法曝光

    台南中西區一間金飾店在國慶連假期間發生竊案,一名61歲吳姓女子連兩天來到金飾店佯稱要變賣銀飾和換賣戒指,她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偷走白金戒及黃金戒指,直到店家清點戒指時驚覺有異,才發現被連偷兩次,趕緊報警抓人。
    2023/10/09 17:56
  • 西裝男見捷運可愛女店員 凍未條竟做「這件事」被逮

    台北市中山捷運站一間銀飾店,最近遇上變態,對女員工做出猥褻動作。上個月23日,廖姓男子站在捷運站內的銀飾店外,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年輕女員工看,當時對方還以為他是要買東西,沒想到仔細看才發現,廖姓男子竟然用外套遮住下體,將手伸進褲子內做出猥褻動作。女員工嚇得急忙向捷運站務人員求助,協請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對象,將他逮捕。
    2022/01/06 13:47
  • 1個月3竊案!外國客逛東區「假試戴真偷」6000元銀手鍊

    東區近期不只一間店家遭小偷!有銀飾業者在上週,遇到兩名外國客人,到店裡假裝試戴手鍊,趁當時只有一名店員忙不過來,面不改色走出店門,順手牽羊一條6千元的手鍊,店家當下立刻調閱監視器報警,質疑小偷預謀犯案,而東區近期也有眼鏡店和服飾店分別被偷,業者不約而同說,小偷大多都是趁一名店員顧店時下手,警方澄清,近期東區店家遭竊的狀況其實並沒有變多。
    2021/04/01 18:25
  • 偷遍台南中西區! 女慣竊家中查獲逾50件皮件

    台南60歲許姓女子去年開始在中西區百貨公司、精品店及銀飾店行竊,家中囤積逾50件偷得的皮包及飾品,老公還以為是買來的,直到警察今天上門才知道這些全是贓物。
    2019/02/12 16:32
  • 牢記賊臉!銀飾遭竊 3月後見賊逮人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銀飾店,春節時被偷了一只價值5千多元的純銀手環,監視器拍下嫌犯犯案過程,讓店家牢牢記住嫌犯特徵,沒想到3個月後,店家逛街卻在路上發現,迎面走來的男子很面熟,猛然想起對方就是小偷,追逐300公尺後,終於抓住小偷,將他扭送法辦。
    2010/05/16 12:08
  • 〈獨家〉「平面」商標告「立體」項鍊 日商興訟未必贏

    日本公司興訟,到底告不告得成?一位跟這家公司纏訟的銀飾店老闆,他認為被告的攤商,根本不用太慌張,因為日本公司是註冊平面商標,但銀飾產品是立體的,不一定告得成;真的是這樣嗎?查證智慧財產局,官員表示要看立體化之後的產品整個包裝,會不會讓人感覺出自這家日本公司?如果會,還是會被告;但如果立體化之後,只是產品形狀雷同,但沒有給人出自這家公司的感覺,這樣法官應該會裁量沒有侵權。
    2010/05/0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