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銀翼 結果共27筆

  • 好萊塢巨星「心臟驟停」猝逝!生平演破百部電影 享壽88歲

    美國喜劇演員艾莫特華許(M. Emmet Walsh)的經紀人今天表示,憑藉「血迷宮」和「銀翼殺手」等作品聞名的艾莫特華許與世長辭,享壽88歲。
    2024/03/21 12:10
  • 陶喆不藏了!認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還找莫允雯談星際戀曲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溫暖情歌〈星心〉,這是他相隔11年的抒情曲,婚後他以家庭為重,身為人夫、人父的他,如今唱起抒情歌曲,心境截然不同,他表示〈星心〉不是在寫自己的愛情故事,而是想寫出普世對愛情的想像跟憧憬,MV則邀來莫允雯對戲,上演太空浪漫愛情劇,另外他也預告好消息,是將在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
    2024/01/23 12:39
  • 演《星際異攻隊》令人不悅! 「德克斯」鬆口怨:這是愚蠢的表演

    好萊塢男星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tista)憑漫威片《星際異攻隊》的無厘頭硬漢「德克斯」走紅,本系列電影將在今(2023)年迎來最終章《星際異攻隊3》(暫譯)。在GQ雜誌的訪談中,戴夫被問角色要謝幕的感想?他則語出驚人說:「其實我鬆一口氣。」接著更抱怨道:「這段過程令我不悅,是一場愚蠢的表演。」令人十分震驚。
    2023/01/05 13:57
  • 擴大世界觀! 「銀翼殺手」「馴龍高手」延伸動畫影集

    《銀翼殺手》最新系列作,動畫影集上線,故事圍繞在揭開「仿生人」女主角的身世之謎,IP延伸世界觀,還有《馴龍高手》的延伸影集,電影《歡樂好聲音》續集也要上映。
    2021/11/13 20:22
  • 《沙丘》曝新計畫 提摩西關鍵一幕演技爆發導演嗨到跳舞

    9月中在台上映的科幻史詩大片《沙丘》,由《銀翼殺手2049》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被粉絲暱稱為「甜茶」的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故事改編自同名經典小說,打造出以壯闊沙漠為背景的未來世界,人類為爭奪稀有資源上演殘酷鬥爭。電影上映以來好評不斷,全球票房已賣破2.23億美金(約62億新台幣),而該片將在11月於myVideo上線。
    2021/10/28 17:49
  • 不滿被開除!銀翼餐廳前總座照來 董娘罵「不要臉」不起訴

    在北市開業72年的老字號「銀翼餐廳」,日前爆發新舊董事之爭,藍姓前總經理,因為不滿被辭退,持續到餐廳上班被驅趕,老闆娘一氣之下脫口說出「不要臉」,挨告公然侮辱和強制罪,但事後因為罪證不足,檢方不起訴。
    2021/09/28 18:39
  • 撇老店殺手!高記重開張 黃珊珊親捧場

    知名老店銀翼、高記日前都因為違反建築法規停業,現在銀翼部分恢復、高記則是換地點重新開張,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8)特別去捧場,也是希望高記做為示範,說店家在台北只要想做生意,市府會積極協助。
    2021/02/08 17:42
  • 高記闢新址、銀翼新裝潢 2老店將再飄香

    2個月前突然爆出歇業消息的台北永康知名老店「高記與銀翼」,讓不少國外觀光客和國內老饕都捨不得,當初雙雙因為違建沒解決而熄燈,如今有好消息,高記已經在永康找到合適地點開新店面,也貼出徵人啟事,而銀翼則重新裝潢調整改善違規之處,最慢11月之前就重新營業。
    2020/10/16 12:53
  • 沒觀光客加名店熄燈! 永康商圈業者憂沒落

    國際疫情險峻,台灣實施嚴格境管,永康商圈過去7成消費客群都來自國際觀光客,觀光客業績流失,紛紛掀起歇業潮,現在就連當地名店「高記、銀翼餐廳」也因為違規使用開罰、被迫停業。原本以為政府7月祭出的三倍券,能提振商圈經濟,但商圈協進會理事長表示,民眾領了之後,多用到離島外縣市做「報復性旅遊」,商圈總體營業額只提升不到10%。
    2020/08/28 13:09
  • 北市府:修正違規場所裁罰程序 防業者以拖待變

    台北市建管處今天表示,針對多次裁罰且未改善違規使用場所,已修正裁罰程序,包含明定限期改善時程,及經連續開罰仍屆期不改就斷水斷電,防止違規業者以拖待變心態。
    2020/08/27 14:06
  • 「違建就是國恥」 柯發飆釘高記、銀翼迫歇業

    台北市永康商圈知名餐廳高記,因為建物違規使用,遭到建管處裁罰將斷水斷電,鄰近的銀翼餐廳也因為違規暫停營業,傳出這次建管處會這麼強硬,都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發飆,就怕重演錢櫃大火事件,柯文哲受訪不諱言強調,違建也算是國恥。
    2020/08/27 13:02
  • 高記、銀翼違規使用遭罰 北市府:5業者未改善

    知名餐廳高記、銀翼因樓層違規使用,台北市政府依建築法開罰。都發局今天表示,已修正裁罰基準,明定限期改善時間及裁罰第3次未改善就斷水電,12家業者違規,其中5家未改善。
    2020/08/27 12:58
  • 高記、銀翼違反建築法遭罰 柯文哲:誠實面對公安

    台北市知名餐廳「銀翼」、「高記」等接連因違反建築法暫停營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錢櫃大火之後北市府決心整頓,誠實面對公安、不能打折扣。
    2020/08/27 12:48
  • 永康街高記才熄燈! 老字號「銀翼」竟悄停業

    北市永康街老店高記才熄燈,老字號銀翼餐廳則無預警停業,業者在門口擺出停業公告,說會在最快時間排除狀況,後來才得知,原來是業者被建管處查出違法使用,已經兩度開罰,這次被勒令限期要在8月底之前改善,否則不排除會斷水斷電。
    2020/08/26 00:14
  • 違反建築法!老字號餐廳「銀翼」暫停營業

    台北市建管處今天表示,金山南路2段「銀翼餐廳」原核准用途1樓為店舖、2樓辦公室,業者改成餐廳,裁罰2次未改善,要求8月底回復原用途,否則依建築法連罰,斷水斷電。
    2020/08/25 19:39
  • 快訊/老字號「銀翼餐廳」因故停業 排除狀況再重啟

    繼永康街高記,宣布月底歇業,60多年的老字號「銀翼餐廳」,最近突然在門口貼出公告,只說因故暫停營業,會在最快時間內將狀況排除,未來繼續服務消費者,不過停業原因,以及何時重啟營業,員工也不太清楚。
    2020/08/25 17:33
  • 發行15年重拍! 陳綺貞《旅行》MV展凍齡美貌

    陳綺貞的歌《旅行的意義》發行15年,推出重製版本MV,不僅展現陳綺貞的凍齡美貌,更重現騎機車回眸場景,粉絲回味無窮,而不只她,玩起復古哏的還有王若琳,翻唱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MV更致敬《銀翼殺手》等經典電影。
    2019/12/20 11:31
  • 陪榜13次! 傳奇攝影師終奪奧斯卡攝影獎

    傳奇攝影師羅傑狄金斯(Roger Deakins)過去13度入圍奧斯卡獎,全都鎩羽而歸,今年終於一了心願,以《銀翼殺手2049》抱回奧斯卡最佳攝影獎。
    2018/03/05 14:11
  • 國慶檔期《銀翼》最賣! 港片《追龍》賣3千萬

    國慶連假檔期還沒過完,電影公司緊盯著票房數字,以台北市的票房來看,銀翼殺手已經是連續3天的冠軍,緊追在後的是金牌特務還有甄子丹主演的《追龍》。而《追龍》的場景也成為討論話題,原來是靠美術組一磚一瓦搭建出來,還原已經消失的九龍城寨。
    2017/10/09 18:48
  • 銀翼殺手虛擬城市 亞洲元素神似「攻殼」

    由萊恩葛斯林主演的《銀翼殺手2049》,上映後好評不斷,不過很多人看完電影,覺得片中虛擬城市神似《攻殼機動隊》;另外招牌出現中、日、韓,三種語言充滿亞洲元素,不過其實《攻殼機動隊》就是向《銀翼殺手》致敬。
    2017/10/07 18:16
  • 搶兒童市場 《彩虹小馬》、《樂高》連假拚票房

    連續假期即將到來,但原本應該是百家爭鳴的電影市場,在連假新片卻是少的讓人驚訝,好萊塢大片除了《銀翼殺手》之外,只有搶攻兒童市場的《彩虹小馬》和《樂高旋風忍者》,有趣的是包括《解憂雜貨店》、《英倫對決》和《氣象戰》等幾部大片卻都擠到連假過後才上映,成了有趣的怪現象!
    2017/10/05 16:31
  • 銀翼殺手詛咒? 首集置入品牌多陣亡

    電影《銀翼殺手2049》延續35年前的原版,由萊恩葛斯林接棒哈里遜福特的演出,調查人造人的秘密。不少觀眾回味第一集,卻發現當時許多置入的產品,都已經倒掉或是破產!
    2017/10/03 17:41
  • 時隔35年回歸銀幕 「銀翼」哈伯交棒萊恩

    睽違35年,哈里遜福特曾經主演的《銀翼殺手》推出續集,而且時空背景就設定在第一集的30年後。主角找來《樂來越愛你》的男主角萊恩葛斯林化身成銀翼殺手,和哈里遜福特有大量對手戲,營造新生代和資深男神同台的畫面,而萊恩葛斯林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拍片點滴。
    2017/09/17 18:57
  • 等了35年! 福伯回歸再拍《銀翼殺手2049》

    美國科幻片銀翼殺手,時隔35年再推出續集《銀翼殺手2049》,不僅有今年已經75歲的福伯,寶刀未老的他,在續集回鍋演出,主角還有男星萊恩葛斯林,加入飾演全新的銀翼殺手「K」,兩代殺手相互飆戲,讓粉絲直呼超期待。
    2017/07/18 12:14
  • 新舊銀翼殺手大PK! 哈里遜、雷恩攜手破案

    時隔35年,電影《銀翼殺手》推出續集,劇情延續「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第一集內容,第二集由「雷恩葛斯林」化身成銀翼殺手,追捕人造人,續集的噱頭是找來前作的男主角「哈里遜福特」,要和「雷恩葛斯林」攜手合作,形成新舊男主角互相飆演技的局面。
    2017/05/10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