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銀棒獎 結果共12筆

  • 中斷開季連三場敲安紀錄 大谷週五對紅雀4支0

    MLB道奇週五對上紅雀,開季連三場都敲安的大谷翔平,卻有些出師不利,四打席都沒敲安,其他隊友則共敲出4轟,讓道奇還是以6比3氣走紅雀。不過大谷去年44轟的亮麗成績還是令人印象深刻,他也與隊友貝茲獲頒銀棒獎,這是大谷第二座銀棒獎,快要追平前輩鈴木一朗的3座紀錄。
    2024/03/30 19:04
  • MLB/大谷翔平「年度最佳DH」3連霸 老爹歐提茲後首人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繼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銀棒獎(Silver Slugger Award)後,1日再度獲頒「年度最佳指定打擊」,這已經是他連續3年獲得此殊榮,成為繼名將「老爹」歐提茲(David Otiz)後首位能在這個獎項達成3連霸的球員。
    2023/12/01 09:57
  • MLB/生涯第二座 大谷翔平獲銀棒獎

    2023年MLB銀棒獎獲獎名單出爐,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毫無懸念,獲得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這是大谷時隔一個賽季再度獲獎,也是繼日籍球星鈴木一郎後,第二位獲得銀棒獎的日本選手。大谷本季已入手5座獎項,分別是全壘打王、由天使球員互相投票的陣中MVP、球員選擇獎美聯最傑出球員、美媒《Baseball America》年度最佳球員以及今天公布的銀棒獎。
    2023/11/10 10:57
  • MLB/球員票選獲「美聯傑出球員」 大谷拚第2座銀棒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除了自由市場的動向外,球迷關注的也包括各個獎項的得主,而最新出爐的便是「大聯盟球員選擇獎」(Players Choice Awards),其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榮獲生涯第2次的「美聯傑出球員」獎。
    2023/11/03 09:46
  • MLB/陳偉殷也來祝福!金鶯前明星外野手瓊斯正式退休

    美國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今天為曾效力11個賽季的前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舉行退休儀式,除了致敬影片、賽前開球外,也邀請眾多當年曾與瓊斯並肩作戰的隊友「回家」,其中更包含台灣投手陳偉殷。
    2023/09/16 11:41
  • 波希退休前奪銀棒獎 世界大賽冠軍勇士4人獲獎

    剛宣布退休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巨人鐵捕波希,在12年MLB生涯結束前,第5度奪下銀棒獎;今年世界大賽冠軍勇士則有4人獲獎。
    2021/11/12 13:26
  • 大谷翔平首奪「銀棒獎」 成鈴木一朗後日籍第2人

    美國大聯盟在季後賽後公布各大獎名單,大谷翔平又有獲獎捷報,除了昨日入圍2021年大聯盟最佳陣容(All-MLB Team)的指定打擊與投手位置之外,他再以指定打擊身份獲得「大聯盟銀棒獎」,成為繼鈴木一朗後的第二位日籍獲獎選手。
    2021/11/12 09:53
  • MLB銀棒獎公布 楚勞特7度獲獎傲視群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銀棒獎得獎名單今天公布,18名得獎者中有8人是首度獲獎,而洛杉磯天使的楚勞特(Mike Trout)生涯至今7次獲得肯定,紀錄在這次得獎者中傲視群雄。
    2019/11/08 11:08
  • 單季獲2座銀棒獎 馬蒂內茲創大聯盟新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銀棒獎得獎名單今天出爐,紅襪的馬蒂內茲(J.D.Martinez)在美聯指定打擊、外野手2個位置都獲獎,是史上首次在同一年中,拿下2個銀棒獎的選手。
    2018/11/09 11:48
  • 大聯盟銀棒獎 洋基賈吉首度獲獎

    大聯盟今天公布2017年銀棒獎得主,今年美聯全壘打王洋基隊賈吉首度獲獎;本季敲出59轟的國聯馬林魚隊重砲史丹頓第二次獲獎,美聯太空人隊阿圖維則是第四度拿下銀棒獎。
    2017/11/10 13:24
  • MLB/洋基隊長基特宣布 2014年球季後退休

    又有一位美國大聯盟的傳奇球星將要退休!39歲的洋基隊長,也是球隊當家游擊手的基特,在個人的臉書粉絲團上發表聲明,表示2014年將會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曾經4度奪下銀棒獎、5度拿下金手套獎的基特,上個球季因傷只出賽17場,打下個人生涯紀錄最難看的一年,也是讓他萌生退意的主因;而基特也是繼李維拉和派提特後,洋基明星球員再退休一人,讓不少洋基球迷感到震驚不捨。
    2014/02/13 07:37
  • 陳致遠挽未婚妻 勁裝走星光大道

    中華職棒今晚舉辦年度頒獎典禮,最風光的就是拿下總冠軍的興農牛隊,特別是張泰山一口氣拿下全壘打王、打點王和銀棒獎!張泰山說,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回家生小孩,而頒獎前的星光大道,陳致遠和未婚妻一起走紅毯,為婚禮預做準備。
    2004/11/17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