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針頭 結果共287筆

  • 傻眼!拿武士刀騎車見警慌了 「刀插前車輪」想裝沒事

    花蓮玉里鎮一名男子,晚上外出騎車,沒戴安全帽,手上還拿一把武士刀,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攔查,男子一時緊張,還把武士刀插進前車輪!盤查時,男子還因為翻找包包,毒品針頭掉落,一度用腳踢開,試圖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查獲。
    2024/03/23 19:38
  • 北市醫美名醫為省清運費 染血針頭竟丟捷運忠孝復興垃圾桶

    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院長吳紹琥,今年初才因涉嫌走私胎盤素,法官裁定50萬元交保;另他也被指控為了想節省清運費用,竟將使用過的針頭等染血醫療廢棄物丟進捷運站垃圾桶。台北地院審結,日前依《廢棄物清理法》判處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併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2/27 09:52
  • 抓竊嫌加掃毒!員警左手小拇指不慎遭針頭扎傷

    台北警方在抓竊盜慣犯時,發現住處還有藏匿毒品,包括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沒想到搜索過程中,員警的左手小拇指,不慎遭到毒犯使用過的針頭扎傷,對此警局回應,就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2024/01/18 23:16
  • 北投警辦案不慎遭「施打毒品用針頭」刺傷 緊急就醫檢查

    今(18)日上午台北市北投警分局員警,前往新北市某處偵辦一起竊盜案件,查扣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但在執行搜索的過程中,遭毒犯施用毒品的針頭刺傷,第一時間該名員警緊急前往醫院就醫,並抽血檢驗是否有接觸到毒物或感染。
    2024/01/18 17:58
  • 減重聖品市場供不應求 FDA沒收數千假「網紅減肥針」

    由藥廠諾和諾德(Novo Nordisk)研發、本用來調節胰島素的藥物胰妥讚(Ozempic),因為能減重的副作用讓這款藥物一舉爆紅,一上市就引起討論。但《路透》報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前卻查獲,數千支偽造版的減肥針產品,利用相似外包裝魚目混珠,讓消費者難以辨別真偽。FDA在聲明中提醒,不要從非官方或陌生通路購買藥物,因為冒牌藥物無論在成份或使用的針頭都來源不明,一旦使用很可能引發後遺症,目前雖已沒收數千支偽造藥品,但市面上可能還有偽造藥物在流通。
    2023/12/23 10:01
  • 研究證實!蚊子可「共用針頭」機械性傳染 造成登革熱大流行

    國內登革熱疫情下降,不過在今年夏天,登革熱肆虐全台,各縣市都有案例出現,尤其台南甚至成為重災區。國衛院最新研究發現,原本認為登革熱傳播需要至少8天,但現在登革熱恐怕可以透過類似「共用針頭」的傳染模式,造成疫情大流行。
    2023/12/18 10:43
  • 上海交大學餐吃到「斷裂針頭」 校方辯:豬打疫苗鬧脾氣所致

    上海交通大學驚傳食安疑慮,有學生竟然在校內餐廳吃到1.5公分長的「斷裂針頭」,他隨後拍照上傳到網路並同時向學校反應,雖然校方後續澄清這並非實驗用針頭,而是幫豬打疫苗時斷裂在骨頭內的,但消息在社群媒體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
    2023/11/25 16:56
  • 瘦成皮包骨!女星突「住院插針頭」憔悴顯病態 狀況曝光

    46歲香港女星蔣怡自模特兒出道,擁有高挑身材、亮麗外型,2005年來台發展,出演過不少知名電視劇,包括《籃球火》、《泡沫之夏》等,2010年重返香港演藝圈,2013年嫁給設計師老公翁迪森,育有一對兒女,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怎料,先前才被發現暴瘦,近日卻又突然上傳住院照,引來外界擔憂。
    2023/10/25 12:42
  • 公廁捲筒紙有「紅斑」別碰 恐曾擦拭注射毒品針孔

    隨著美國毒品氾濫新聞愈來愈多,社群上也開始出現各種警告,包含提醒民眾不要踏足特定區域,或是某些特定的場景和情況。《紐約郵報》報導,不久前一則短影片在TikTok爆紅,單週就吸引超過780萬人觀看,年輕網紅瓊斯(Dane Jones)在影片中提醒觀眾,如果你在公共廁所內發現,捲筒衛生紙上有許多紅色斑點,這時候千萬不要伸手觸碰或使用,因為這種衛生紙極有可能,是被人用來擦拭注射毒品後的針頭或針孔,才會留下這種紅色斑點。
    2023/09/23 13:32
  • 男童誤吞8根針頭!照X光驚見「散落在腸胃內」嚇壞母

    秘魯東北部有位2歲男童在母親工作的農場玩耍時,誤將8根針頭當作食物吞下,所幸其母親及時發現並將小孩送醫,照X光片後顯示這些針頭分散在男童腸胃各處,最終醫生耗費2個小時才順利取出所有針頭、完成手術,男童也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13 16:03
  • 扯!營養午餐藏「金屬針管」 童驚吐出險下肚

    去年北市力行國小,才發生學童誤喝廚餘湯,沒想到作為中央廚房的北市碧湖國小,今年6月提供給明湖國小的營養午餐,其中一道「咖哩燉豬肉」料理,肉塊含有金屬針頭,好在孩童發現異狀沒吃下肚,事後研判,可能是豬隻打針時,針頭斷掉後所殘留的,而碧湖國小已對團膳業者開罰1.6萬,改以肉片和肉絲取代,避免事件發生。
    2023/09/12 15:04
  • 自以為聰明!花蓮男騎士丟包毒品 難逃眼尖警仍遭逮

    日前花蓮一對騎機車雙載的男女沒有戴安全帽遭巡邏員警上前盤查,警方眼尖發現騎士與乘客神情緊張,懷疑他們攜帶的違禁品在臨檢前就已遭丟包。員警沿行經路線搜索,果然在一旁草叢發現1個黑色提包,裡面竟然裝有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以及其他的針頭等等,起初張姓騎士矢口否認,甚至還怒罵員警惡意栽贓,但在警方調查後證實為其所有,當場將張男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3 17:57
  • 紐約大蘋果成毒窟?癮居子手臂滿血跡、當街注射畫面曝

    紐約是美國最大的金融、貿易與文化中心,擁有許多吸引遊客到訪的知名觀光景點。然而《紐約郵報》指出,美國紐約的毒品危機不斷攀升,部分紐約客對「癮君子」在街頭遊蕩的畫面已經習以為常。有名男子近日就在人來人往的街頭公然施打毒品,旁人卻絲毫不以為意。
    2023/08/20 15:45
  • 驚!民眾搭火車「遭針筒扎」 醫護驚喊「抽血檢查」

    8月3日台東往新左營的新自強號列車上,一位旅客在搭乘火車時遭遇了驚心動魄的經歷,當時,一根胰島素針筒空針竟然卡在椅背跟椅子縫隙,導致這名旅客的手掌被扎到,旅客向台鐵反映,但台鐵表示需釐清責任歸屬,不一定會賠償,旅客擔心針頭的主人是否有傳染疾病。隔天,這名旅客前往醫院抽血化驗,被針頭扎傷事件在社群平台引發討論,許多網友建議要去掛急診抽血,門診的話要掛家醫科或感染科,如果發生針扎建議打抗體阻隔,並指出針頭式主要用於醫院,很可能是被拿來做非法使用,台鐵已報警追查行為人並加強清掃工作,但如何避免類似事件發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2023/08/04 19:47
  • 搭火車被扎到!他驚見「針頭卡縫隙」嚇傻 台鐵:已報警追查

    作為大部分人的通勤、代步工具,大眾運輸服務品質為乘客最重視的一點,搭乘捷運、台鐵以及高鐵人流量每天都很龐大。然而,一名網友卻在坐火車時遭遇恐怖情況,坐下準備移動位子的他,意外被不明物體戳了一下,仔細一看瞬間嚇傻定格,「怎麼有針筒藏在椅子縫隙…」引起網友極大關注。
    2023/08/04 13:50
  • 嚇壞!衰男搭火車竟被座縫針頭扎到 醫護急要他去檢查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真的要小心,有民眾日前搭台鐵移動時手掌突然被針筒插到,跟鐵的人員反應甚至得到不一定會賠償的答案,因此在Dcard上PO文求助,不少醫護留言提醒,雖然這是打胰島素用的空針,但糖尿病患者現在已經很少使用,反倒是被用在吸食毒品,台鐵則回應,已經報請處理。
    2023/08/04 13:18
  • 駕駛睡著車堵住砂石車專用道! 警到場意外發現老師藏毒

    屏東警方在里港的砂石車專用道,發現停了一輛小客車,原本擔心危險上前查看,居然發現駕駛疑似吸毒,還在車上睡著了,而且當時一旁就放著9包的不明粉末,以及注射針頭,但讓警方更驚訝的,他的身分還是一名國中老師。
    2023/07/20 21:57
  • 護理師驚見「特殊針頭」 台大醫院病患偷打海洛因辯好友贈

    台大醫院12日上午8時許,一名護理師巡房時在46歲李姓病患的床邊發現不明針頭,不過由於院內醫護使用過的針頭都會丟棄至醫療廢棄物,因此懷疑病患施打毒品,故通報警方到場協助。警方獲報到場後以毒品反應試劑測試,確定李男使用該針筒施打毒品海洛因,經院方評估認為他病情穩定可出院,李男最終遭警方逮捕,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7/17 12:34
  • 李玟拚子做試管9次 淚曝針頭戳肚:難勉強

    歌手李玟離世過了一夜。她加拿大籍富商丈夫發出訃聞,稱李玟是摯愛的妻子,也透露葬禮細節仍在討論。李玟與Bruce結婚多年,始終沒有自己的孩子,她曾透露,多次嘗試人工受孕但都失敗,是人生一大遺憾。
    2023/07/06 19:54
  • 新北男開車上班路中睡死一度昏迷 警消破窗驚現毒品、針頭

    新北市新莊新泰路,今(26)日早上9點多上班時間,突然出現一輛黑色轎車停擋在路中,不論後方車輛按喇叭駕駛動也不動,熱心民眾靠近查看才發現,他似乎昏迷、意識模糊。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拿出破壞器材破窗將駕駛救出送醫,他一度恢復意識但仍相當虛弱,駕駛初步供稱是因為早起上班太累,才會開車到一半想「瞇一下」卻意外睡死,但警方事後搜索車內,竟發現毒品海洛因殘渣袋以及針頭,不排除毒駕情事。
    2023/05/26 13:56
  • 36歲男自行針灸「刺破心臟」 急拔出3公分針頭斷在體內

    針灸是中醫常見療法,以針刺人體穴位以達到治療作用,建議經由專業醫師操作,否則恐怕引起生命危險。中國山東省青島市今(4)日傳出驚人消息,一名36歲男子出現頭暈等症狀,選擇自行在家針灸緩解不適,怎料針頭竟刺破心臟留在體內,男子過一陣子才因胸痛就醫,一檢查竟得知心臟已有大量積血,險些喪命。
    2023/05/05 17:08
  • 當警傻子?拒檢遭圍捕 毒針頭辯「抽牙膿液」

    台北市萬華一名駕駛違停,理由竟然是牙齒痛,但他車上被搜出針頭,辯稱是牙痛,用來抽取膿液,警方不採信,拿可疑物品毒品檢測時,駕駛卻加速逃逸,最後被等紅燈的車輛,擋住去路,員警把握這時機,立刻拔槍,將人壓制。
    2023/05/01 13:21
  • 跪公園拜天公?他毒注太多ㄎㄧㄤ爆 反問警:這是哪裡?

    高雄一名40歲的江姓男子,日前才因毒品案出獄,沒想到才自由3天,又跑到壽山動物園附近「走水路」打海洛因,卻因用量過多精神狀況極差,跪趴在公園的石桌旁,姿勢像在拜神,員警關心過程,江男反問警察「這裡是哪」,員警也瞄到江男的毒品袋和針頭,將其帶回所裡,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1/09 10:18
  • 假自營農場真販毒! 溫室藏「毒品針頭、吸食器」

    台中后里有一名55歲男子,平時自己經營溫室栽種蔬果,不過他其實是假借農夫身分,私底下偷偷當藥頭交易毒品,日前遭警方逮獲,搜出含有毒品成份的吸食器及針頭,被依法移送地檢。
    2022/12/22 18:20
  • 壯壯抽膝蓋積水「血淋淋畫面驚人」! 咬牙崩潰:快走不下去了

    女星壯壯(沈立心)是《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隊長,節目即將播志尾聲,眾人都相當認真備戰,希望可以再最後拿下總冠軍的殊榮。壯壯日前就在臉書透露自己的右膝蓋沒有軟骨,只要練習就會腫起來、積血,她也PO出多支針頭抽出血水的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好幾次的軟弱,都讓我覺得我快走不下去了,那種感覺就好像掉到自己的黑洞中」,分享著低落的情緒。
    2022/12/12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