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金鷹獎 結果共10筆

  • 太美遭暗算險毀容!女星「罹病5年」沒演戲 息影近況曝光

    中國大陸女星林芳兵1993年在電視劇《唐明皇》中飾演「楊貴妃」一角,精湛演技獲得外界讚賞,更奪下金鷹獎最佳女主角,有顏值又有實力,無奈因患哮喘病長達5年時間沒有作品,又遭人忌妒暗算,待在演藝圈的時間並不久,雖說如此,她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現年58歲的她,凍齡樣貌令人羨慕。
    2023/10/18 23:57
  • 雙料影后被爆耍大牌!凌晨要工作人員送「半包餅乾」經紀人回應了

    42歲大陸女星宋佳曾獲得是白玉蘭獎、金鷹獎的影后,2013年憑藉電影《蕭紅》登上金雞獎后座,她近日卻遭工作人員爆料,凌晨要求送回半包餅乾,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宋佳透過工作室以27字回應。
    2023/08/03 18:03
  • 女神驚遇鹹豬手!狂粉「喪屍級追星」突偷摸背 失控畫面流出

    31歲女星迪麗熱巴憑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孔,以及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在演藝圈迅速走紅,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系列、《你是我的榮耀》等,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也是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微博粉絲數逼近8千萬。近日她一身輕便服飾現身機場,瞬間讓大廳變成追星現場,所到之處皆引起粉絲瘋狂追逐,不料竟有人趁亂觸摸迪麗熱巴背部的肌膚,工作人員見狀連忙遞上外套,護送她上車離開。
    2023/07/15 11:57
  • 擊敗趙麗穎奪金鷹視后! 童瑤:特別激動

    第30屆大陸電視金鷹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任達華拿下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則由童瑤擊敗趙麗穎奪下視后,趙麗穎雖然和女演員獎無緣,不過高票獲得「觀眾喜愛女演員」獎,坐在台下的宋茜就被拍到癟嘴,引起熱議。
    2020/10/19 14:42
  • 迪麗熱巴掉榜外 「新疆四大美女」大洗牌

    女星迪麗熱巴過去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竄紅,短短時間就成為新一代人氣女神,更以《漂亮的李慧珍》奪下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身價跟著水漲船高。不過近期由網友票選出的「新疆四大美女」中,迪麗熱巴卻意外落榜,而當中最受矚目則是去年爆紅的23歲哈妮克孜。
    2019/09/23 11:22
  • 甄嬛後孫儷靠芈月再攀高峰 新劇扮女首富「周瑩」

    大陸知名女星孫儷正在拍攝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新劇中飾演清末女首富周瑩。出道十多年的孫儷,以《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翻紅,躍升為大陸一線女演員,首次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扮相令人驚豔,前期清秀脫俗,後期唯美大氣;「甄嬛」後,2014年孫儷以時裝劇《辣媽外傳》獲得白玉蘭獎及金鷹獎;今年再以古裝劇《芈月傳》中的女政治家秦宣太后獲白玉蘭獎殊榮,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孫儷跳脫後宮爭鬥,將層次提高到家國情懷,不僅創下高收視,該劇在大陸各大視頻網站累計超過145億點擊數, 10/25起,TVBS歡樂台將從週一到週日,一週七天,每天兩小時,精彩重現《芈月傳》。
    2016/10/24 17:07
  • 「射鵰CP」合體! 胡歌謝林依晨:她用生命演戲

    大陸的電視金鷹獎16日盛大舉辦,不只典禮星光熠熠,主辦單位更邀來胡歌和林依晨這對射鵰情侶合體頒獎,最後胡歌領到最具人氣演員獎的時候還感謝林依晨。
    2016/10/17 12:51
  • 眼盲腿拐六指演奏! 勇奪殘障金鷹獎

    馬總統下午頒發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有位留美回台、還曾當過大學講師的得獎者尤榮坤,全盲行動不便,雙手只有6根手有知覺,但他樂觀進取,組成音樂文化工作室。雖然也曾有高工邀請他來演講,卻臨時取消,但尤榮坤不氣餒,努力活出自我。
    2010/12/04 17:56
  • 輪椅跑業務 他突破身障 不畏苦

    在高雄,有一名31歲的印刷公司老闆,他患有重度肢體障礙,完全得依靠輪椅行動,但是他卻不畏艱難,挨家挨戶跑業務,成功創業之外,還娶得美嬌娘,生了2個兒子,獲得內政部頒發的金鷹獎。
    2005/12/13 19:30
  • 暫拋選舉 吳淑珍授獎身心障礙者

    陳總統晚間出席台中的造勢晚會,時常陪在身邊的夫人吳淑珍卻缺席,她現身在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頒獎典禮。她說是因為對身心障礙者的堅強感同身受,讓她毫不猶豫地選擇出席這場頒獎典禮,而不是到台中幫總統造勢。
    2003/12/07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