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金高銀 結果共54筆

  • 韓國驚悚片《破墓》5個解析彩蛋!「狐狸與老虎」暗喻慘痛歷史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週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目前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
    2024/04/10 15:09
  • 韓韶禧舊照出土「本名太震驚」! 《異能》女星進化史驚呆韓網

    韓國女星韓韶禧最近爆出跟柳俊烈、惠利之間複雜的情感糾葛,加上她難以控制的行事作風,都讓經紀公司相當頭痛,甚至手邊的燒酒代言選擇不續約,改找最近以《淚之女王》再創聲勢的金智媛合作。最近韓國網友就掀出韓韶禧、金智媛的畢業照,就連《異能》高允貞、電影《破墓》金高銀等人也被起底,不少人都大讚金智媛是天生美人,但高允貞似乎是變了個人。
    2024/03/30 09:49
  • 《破墓》全台票房破6800萬! 「崔岷植角色」原是艾爾帕西諾

    由崔岷植、柳海鎮、金高銀、李到晛主演的韓國驚悚片《破墓》在韓國觀影人次突破千萬,截至3月24日累積票房近22億臺幣,在台灣也口碑延燒,全台票房已經突破6800萬,以韓國電影來說是相當不錯的成績,另外,《破墓》於3月15日在越南上映後,也榮登越南影史韓片最高的開票紀錄,上映首日票房突破2千多萬台幣,目前累積票房已逼近2億台幣。
    2024/03/25 17:35
  • 驚悚片也能性奮?韓情侶看《破墓》忘情活春宮 激戰聲響徹電影院

    由國民影帝崔岷植,搭檔資深演員金高銀、李到晛和柳海真主演的驚悚片《破墓》,在韓國上映後大獲好評,目前已累積800萬名觀影人次。不過近日就有一名韓國網友抱怨,他到戲院看《破墓》時,竟有情侶直接上演活春宮,聲音更是響徹整個影廳,讓在場的其他觀衆非常傻眼。
    2024/03/12 17:44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 《破墓》韓國票房奪冠! 「全臉符咒妝」把偶像P成巫師

    韓國電影《破墓》,上映兩周後觀影人次突破600萬,成為韓國今年最賣座電影,甚至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修圖風潮,把電影中金高銀臉上畫滿符文的妝容,放到自己喜歡的偶像臉上,在年輕人之間蔚為風潮,為電影曾曝光度。
    2024/03/06 17:51
  • 強檔即將上映!《破墓》金高銀扮女巫 票房衝全韓最高  

    本週五(8日)共有四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我的完美日常》;由北村匠海、永瀨廉和杉咲花演出的日本法庭懸疑新作《法庭遊戲》;由崔岷植、金高銀和柳海真主演的南韓恐怖新作《破墓》,和描述美國首位天主教聖人的話題之作《天使之心》,都備受影迷們期待。
    2024/03/06 12:10
  • 《鬼怪》女星太入戲「疑被附身」! 61歲老影帝竟被劇組餵土

    雖然這一兩年韓國電影市場低迷,不過昨(22)天上映的驚悚巨作《破墓》終於一掃陰霾,上映當天就創下單日觀影人次33萬189名的成績,超越2023年的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本片集結《原罪犯》崔岷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機密同盟》柳海真等重量級卡司,沒想到作為61歲的老影帝,崔岷植居然被劇組逼著「吃土」,還狂讚:「很甜、很好吃!」
    2024/02/23 16:56
  • 韓國酵母發威!朴敘俊現身帥臉發腫 粉絲看了都問號:為何那樣?

    由韓國影帝崔岷植、金高銀、柳海真、李到晛等人主演的電影《破墓》(暫譯)今(22)起在韓國上映,20日則首先舉辦VIP首映會,除了電影口碑佳開出票房紅盤以外,活動當天眾星雲集,不過意外引人注目的竟是日前推出《京城怪物》的朴敘俊,許多粉絲都認為他的臉似乎又腫了一圈,甚至以他過往作品調侃:「朴敘俊為何那樣?」
    2024/02/22 19:06
  • 金高銀扮女巫、攜法師李到晛!《破墓》挖墳解詛咒 預售打敗《沙丘2》

    韓國超自然恐怖片《破墓》即將上映,在韓國的預售成績已經超越《沙丘2》成賣座第一名。劇中由金高銀飾演女巫,還在當兵的李到晛則是出演法師,陣容相當華麗。
    2024/02/22 17:42
  • 大咖韓片!羅美蘭《金派特攻隊》家產全被騙 金高銀《破墓》挑戰薩滿女巫

    近期上映的韓國電影,卡司都很大咖!像是改編真實事件的《金派特攻隊》,資深演員羅美蘭、廉惠蘭聯手,要找回被騙的家產!另一頭,金高銀則在《破墓》中扮演女巫,跟李到晛對抗藏在墳墓底下的黑暗力量。
    2024/01/28 19:31
  • 金高銀「扮女巫太專業」怕撞鬼 大咖前輩憂心:怕她離開電影界

    韓國驚悚片《破墓》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金高銀、李到晛、柳海真主演,更正式入選2024德國柏林影展,日前公開的預告場面掀起網友熱議,金高銀在片中飾演安撫冤魂的女巫「花林」,是非常具有專業性的角色,而她的演技折服所有大咖前輩,崔岷植還開玩笑說:「我認為本作最精彩的場面就是『花林』跳大神的場面。金高銀十分有熱忱,我擔心這樣下去她會不會去兼職當女巫,她不能離開電影界啊!」
    2024/01/22 18:57
  • 剛甩染毒!GD爆熱戀《鬼怪》金高銀 「多張獨照」洩愛痕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前陣子捲入夜店吸毒案,好不容易藉由數次驗毒報告自證清白,仍可能因代言形象受損,向香奈兒(Chanel)、BMW及虎牌排酒等品牌方進行賠償,金額恐怕高達50億元韓幣上下(約1.3億新台幣);熟料,剛止住染毒風波,GD又爆出和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銀處於熱戀,多張照片暗藏玄機。
    2023/12/05 17:09
  • 掰了Jisoo!安普賢「與她親密合照」曝 燦笑比YA:好久不見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 8月才大方認愛與演員安普賢交往,沒想到,2個月後雙方因為「工作忙碌而變得疏遠」,也因此分手了,讓不少人感到可惜。不過,從兩人的社群看來,兩人似乎都沒受到分手影響。
    2023/10/25 08:36
  • 平頭+曬黑!李到晛「入伍近況照」流出 同梯曝:已是班長

    南韓演員李到晛因演出《黑暗榮耀》攀上人氣高峰,更因此和女友林知衍結緣。大方認愛後不久,李到晛因接近南韓當兵年齡的最後期限,低調入伍。日前,李到晛的軍中近況遭流出,讓粉絲大喊「太想他了」。
    2023/08/26 17:41
  • 夯劇男星「健康惡化」除夕驟逝 金高銀悲痛取消工作:你是最帥的人

    韓國演員羅喆(音譯)最近演出《弱美男英雄》的金吉秀一角,也曾演出《黑道律師文森佐》、《祕密森林2》等多部夯劇,卻傳出因健康惡化,在今(21)日除夕上午過世。
    2023/01/21 13:45
  • 演諜報片超挑戰!朴海秀《幻影》苦練日語 金高銀「飆嗓」

    來看兩部讓演員壓力好大的電影!演出《魷魚遊戲》後人氣直線飆升的韓星朴海秀,才在《毒梟聖徒》秀流利英文,諜報新片《幻影》中飾演日本人,全日語演出,每天得苦練五到六小時!另外,金高銀則在《HERO》開金嗓飆歌,一度挫折到把自己關在房裡爆哭。
    2023/01/08 19:41
  • 大快人心!盤點6部復仇韓劇 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超夯

    2022下半年可說是黑馬戲劇之年,從暑假開始就有許多好評影劇開播,像是李鍾碩《黑話律師》、玉澤演《Blind》、金高銀《小女子》、南宮珉《千元律師》等,其中還有不少都是與懸疑、金錢、復仇題材相關,看著真叫人大快人心!這就盤點6部復仇金錢爽劇,包括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也開播囉!
    2022/11/25 18:27
  • 小S眼紅了!伊藤潤二欽點許曦文演「蛞蝓少女」 粉絲推富江人選

    長相酷似金高銀、以「高級厭世臉」備受歡迎的小S大女兒Elly許曦文,參與演出的首部戲劇作品《聰明鎮》,才剛宣傳就掀起話題!看到女兒的宣傳劇照,小S忍不住說話了!
    2022/10/28 14:05
  • 5大反轉演技演員!潤娥哭出代表作 男星「邪化演技」封神

    2022已來到下半年,劇迷們的待追清單也在一一Check中,今年有不少韓劇演員在演技上都有新突破,像是李鐘碩和潤娥《黑話律師》的表現,還有金高銀在《小女子》的眼神殺都備受好評,這就盤點2022「5位反轉演技受好評的演員」。
    2022/10/19 15:43
  • 《小女子》翻轉新加坡形象!「獅城」搭韓流拚影視輸出

    Netflix韓劇「小女子」引發話題,在節目排行榜連續多天蟬聯首位。劇中一場男、女主角在大街飆車追逐的緊張畫面是劇組遠赴新加坡與當地製作公司合作拍攝的場景,熱播韓劇與獅城相遇,翻轉新加坡沈悶制式的形象,增添了想像的美感。
    2022/10/15 13:45
  • 「小女子」收視飆升!劇情涉及扭曲越戰 遭越南抗議停播

    韓星金高銀主演的新韓劇《小女子》,播出以來收視節節飆升,但近期卻因為劇情提及越戰劇情,引發越南官方不滿,認為扭曲越南歷史,要求停播。
    2022/10/06 12:41
  • 魅力無法擋!盤點韓10大「高級臉」女星 這團成員全上榜

    這些韓星越看越有高級光環!隨著韓國娛樂圈蓬勃發展,不僅韓劇演員男帥女美,偶像團體中也出現「顏值擔當」、「門面」,許多人甚至為了追求心目中理想的容貌,還會到醫美診所諮詢、整形。
    2022/09/29 11:55
  • 《小女子》秋瓷炫悄復出 產後仍替出軌老公道歉太心疼!

    好久不見的韓國女星秋瓷炫,近期於金高銀主演的《小女子》以及影帝河正宇與黃晸珉的《毒梟聖徒》中悄悄現身,43歲的秋瓷炫美貌與演技依舊,也格外勾起影迷回憶。
    2022/09/16 15:35
  • 《小女子》6亮點!金高銀爭搶神秘7百億 宋仲基驚喜客串

    說到8月黑馬韓劇,相信不少劇迷們都沈浸在李鐘碩和潤娥主演的《黑話律師》中,而9月韓劇除了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多位影帝主演的《毒梟聖徒》,還有朴敏英、高庚杓和金宰永《月水金火木土》值得期待之外,金高銀《小女子》也開播了,這就來看看這部戲的6個必看亮點吧!
    2022/09/07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