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金馬56 結果共71筆

  • 影帝血糖飆高!醫警告「恐長期洗腎」 3飲食法逆轉糖尿病

    56歲金鐘視帝游安順,演技優質、幾乎連年入圍金鐘金馬,戲約滿檔的他,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高壓加上三餐不正常,幾個月前診斷出三高,血糖超標正常值,還長出皮蛇,被醫師警告小心糖尿病,還會長期洗腎。有輕度糖尿病怎麼辦?專家教你3招逆轉!
    2023/12/07 15:34
  • 專訪/白靈與魔獸私約吃飯看電影 認了與對方有「天然的連繫」

    56歲的女星白靈,過去曾以《三更2餃子》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日前她前來台灣拍攝全新恐怖片《蝴蝶大廈》,同時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拍攝時遭遇不太舒服的靈異感應,另外也聊到與來台打球的NBA球星「魔獸」霍華德私下約會的點滴。
    2023/05/01 08:00
  • 母突腦出血送醫!住加護2個月 女星悲曝病況:只比植物人好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女星張詩盈,2019年憑藉國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以精湛演技奪下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近日在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中,飾演時任衛生局局長。沒想到,她的母親近期傳出健康亮紅燈,腦出血病倒,緊急送加護病房躺了2個月,讓她悲痛吐心聲。
    2023/04/27 08:13
  • 恭喜!范少勳驚爆結婚生女 「女兒正面萌照」曝光

    29歲男星范少勳以《下半場》獲得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與女友穩交11年的他,今(14)日發布結婚、生子消息,女兒甚至已經1歲,讓大批粉絲震驚。
    2023/02/14 16:22
  • 曾敬驊啟蒙電影竟是日本情慾經典 這一幕難以忘懷

    曾以電影《返校》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曾敬驊,近期處於休息狀態,正為下一部作品儲備能量,而除了昨(13)日他出席Dior活動與許久不見的媒體見面,曾敬驊也趁閒暇之餘打開CATCHPLAY+看了許多影劇作品,更自爆個人的啟蒙電影是日本18禁的情慾經典片《感官世界》。
    2023/01/14 18:19
  • 金馬影人陳炫劭被疑「竊盜文物」受困埃及 航警竟提「超扯要求」

    曾以《夕霧花園》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的陳炫劭,11日凌晨在臉書透露在準備轉機時突被盤查帶走,一行人的手機都被沒收,不讓他們跟外界聯繫,已經被關在小房間超過10個小時還毫無進展,他在臉書表示「我們三個的手機都被一個有三顆星星的沒收,現在被放置PLAY在小房間外,有兩個警衛盯著,上廁所還要被帶去有夠像營隊小朋友。」他也透露外交部雖然想幫忙,但目前只能尊重當地司法,因為台灣只有在約旦有辦事處,是透過台商找律師去了解,但律師目前無法見到3位當事人,僅知明天開庭。
    2023/01/11 18:45
  • 台灣影人約旦遭扣留「小房間監控10hr」 無助感嘆:國際孤兒

    陳炫劭曾以《夕霧花園》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並擔任2023年強檔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美術指導,沒想到他10日在約旦準備過境時,居然在機場被「帶到小房間」,甚至還沒收手機、找警衛監視一行三人,已經過了10多小時還是沒有後續如何處理的消息,雖然我國外交部有誠意想幫忙解決,但目前只能「尊重當地法律」,讓陳炫劭感嘆原來這就是「外交困境、國際孤兒」。
    2023/01/11 17:53
  • 劉冠廷成「鋼鐵直男」不被美色誘惑 與孫可芳預習婚姻生活

    劉冠廷、孫可芳主演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中的《聖筊》單元,即將在金馬影展搶先首映,《聖筊》由榮獲金馬獎第56屆最佳新導演徐漢強所執導,編劇陳虹任是老搭檔,兩人一接獲「婚姻」系列的製作,就決定要拍出讓觀眾會大笑又會溫暖落淚的愛情喜劇,婚姻也可以不用沈重面對,要讓更多不論走入或猶豫的觀眾,都會因為劉冠廷與孫可芳逗趣夫妻組合,而對婚姻有所期待。
    2022/10/26 20:14
  • 淨空法師逝世!周潤發見1面「豪捐215億」全身財產都捐了

    淨空法師7月26日凌晨2點圓寂,享耆壽96歲;他宣傳佛教62年,吸引不少人追隨,連不少明星都是信徒。據傳金馬影帝周潤發只見淨空法師一面,就捐出高達56億港幣(約215億元台幣)全身家財,事後他也只淡然笑說,死了錢也帶不走,相當瀟灑
    2022/08/02 09:42
  • 半夜突收奧斯卡喜訊!吳君如爽翻:終於打進好萊塢權力核心

    從影40年的56歲港星吳君如,出道至今拍過逾百部電影,曾獲香港金像獎、金紫荊獎和金馬獎影后等殊榮。昨(29)日吳君如興奮在IG公布超狂喜訊,原來美國影藝學院日前新增奧斯卡金像獎評審名單,吳君如獲邀擔任,也成為名單上唯一一位香港演員,她開心到瘋狂大叫,還吵醒了老公陳可辛。
    2022/06/30 18:59
  • 捕獲《蜜桃》女神!56歲李麗珍嘆「肥又老」真面目現形

    56歲香港女星李麗珍90年代接演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脫成名,被封為「三級片女神」,後來將衣服一件件穿回來,1999年憑藉導演許鞍華的電影《千言萬語》,勇奪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再創事業巔峰。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日前頂著素顏出現在香港街頭卻無人認出,她忍不住自嘲是「珍奶奶」。
    2022/06/05 20:38
  • 「三級片女神」56歲李麗珍凍齡近況曝光 同框超正女兒

    李麗珍是香港一代性感女神,在1993年以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脫爆紅,後來在1999年以電影《千言萬語》拿下金馬影后再創演藝事業最高峰,近年她鮮少現身螢光幕前,較專注在個人生活,今年56歲的她,日前與25歲愛女許倚榕和友人聚餐,母女難得同框自拍,她們的高顏值也引起網友關注與討論。
    2022/05/19 16:54
  • 方文琳打疫苗驚曝「2副作用」 曬素顏照洩半百容貌

    現年56歲的女星方文琳,有「玉女掌門人」的稱號,與裘海正、伊能靜合組「飛鷹三姝」出道,發行過9張個人專輯,之後轉往戲劇圈發展,曾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和前夫于冠華育有2個女兒,小女兒于齊薇跟隨媽媽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受邀擔任今年金馬獎的遞獎大使。不讓「校花級星二代」女兒專美於前,方文琳積極運動保持體態,即使素顏入鏡也毫不扭捏。
    2021/12/08 12:59
  • 方文琳、于冠華超正愛女 任金馬「遞獎大使」喊:無比榮幸

    56歲昔日玉女掌門人方文琳2006年和歌手于冠華結束10年婚姻,獨自拉拔2個女兒長大。其中,小女兒「齊薇」憑著甜美外貌和一雙彎月笑,被封為「校花級星二代」,初踏入演藝圈的她,還和媽媽一同演出電影。今年齊薇還受邀擔任金馬獎遞獎大使,備受矚目。
    2021/11/09 18:15
  • 陳以文《詭扯》深陷稻田泥沼 被蚊蟲叮整腿敬畏務農之人

    陳以文靠著《陽光普照》拿下第56屆金馬獎影帝,此次與陳柏霖、陳意涵、劉冠廷合作新片《詭扯》,在片中飾演山中村莊裡的居民徐伯,談到最印象深刻的戲,陳以文首推在稻田中拍攝的橋段,寸步難行的環境加上蚊蟲的叮咬,讓他直呼:「我拍完真的對於務農的人油生一股敬意。」
    2021/11/07 20:42
  • 綜藝人先走事件 黃子佼喊話電視人加油:別互相漏氣

    國家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藍祖蔚於臉書分享今年電視金鐘漏網鏡頭,讚馬世芳敬業留到最後,綜藝人先走這件事,意外引發爭議,隨後也修改臉書發文,直言問題解方。黃子佼4日出席《女人我最大》舉辦的「粉美賞」再次回應,表示私底下也與藍祖蔚老師聯繫過了,或許金鐘獎可以再改革。
    2021/10/05 19:37
  • 楊千霈「12度」主持金馬星光 貴賓禮品「聯名電鍋」又來了

    第58屆金馬獎,下個月即將登場,其中星光大道主持人曝光,由第12度主持的楊千霈,搭檔金馬56遞獎大使徐鈞浩,另外貴賓禮品也曝光,多達31項要送給入圍者。
    2021/10/05 17:56
  • 炎亞綸、唐綺陽金鐘「時間大使」 逼Sandy:少講點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當場,相較於金曲跟金馬,金鐘獎獎項特別多,加上表演,以及得獎人難得有機會上台,往往暢所欲言,幾乎每屆金鐘典禮都超時。今年主辦單位邀請炎亞綸與唐綺陽擔任「時間大使」,柔性提醒領獎者掌握好時間,發言盡量控制在90秒內,不要超時。
    2021/09/17 17:40
  • 獨/驚吐想跟邱澤借錢!謝盈萱搶曝《俗女2》感情發展

    「金馬影后」謝盈萱登上TVBS 56台《看板人物》暢談演員之路,帶大家一窺私密日常生活,她也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透露即將上檔的《俗女養成記2》劇情走向,語帶玄機說:「跟第一季是完全不一樣的故事了」,還放話下次和邱澤合作要演「他媽」,讓全場笑翻。
    2021/05/08 11:00
  • 張曼玉私下「1舉動」被爆出 空服員震撼:完全改觀

    56歲香港女星張曼玉,演出過多部經典電影,精湛演技讓她榮獲5座香港電影金像獎、4座金馬影后殊榮,而她私下為人也在近日曝光,一名空服員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了張曼玉暖舉,讓不少粉絲大讚孝順。  
    2020/12/03 12:16
  • 李㼈、王識賢為她兄弟反目 56歲葉歡「淡出近況」曝光

    曾入圍金鐘、金曲和金馬獎的女星葉歡(本名鄭凱心),曾唱紅像是〈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等歌曲,有「氣質歌后」的美稱;也曾演紅《春花望露》、《鹽田兒女》等戲劇,近年來則鮮少現身螢光幕前。今年56歲的她,當年曾和李㼈、王識賢傳過緋聞,兩人甚至曾為她反目,如今葉歡近況也曝了光。
    2020/11/17 09:05
  • 閱讀新「鏡」界!線上書展精選好書培育創作人才

    投入文創IP(Intellectual Property)經營屆滿3週年的鏡文學,致力於全版權經營以來,不僅成為全台最大文學閱讀網站,更開創「影視一條龍」製作模式,自製、合製、投拍電影及電視影集,成為台灣故事IP孵育的領頭羊;2019年合資投入的《陽光普照》電影,更一舉拿下第56屆金馬獎6項大獎。為歡慶3週年,鏡文學除了推出「說故事學院」、「明星聲音主播」等優質培訓課程外,更攜手誠品網路書店推出「鏡文學全書系書展」,精選好書66折起;培育創作人才,同時讓閱讀邁向嶄新「鏡」界!
    2020/06/01 16:17
  • 李安獲台灣貢獻獎 自爆妻提醒領敬老卡

    金馬56圓滿落幕,李心潔入圍影后高呼聲,卻高票落獎,她說入圍就是肯定沒有失落感,張艾嘉也說金馬,是華人心中重要的獎項,至於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下午獲贈「蔡萬才台灣貢獻獎」,還自爆太太提醒他該領敬老卡了,至於金馬收視平均落在2.21,比去年的3.86還要來得低。
    2019/11/25 21:37
  • 典禮中「直接領薪水」?金馬評審傳紙袋真相曝光網笑瘋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回顧本屆雖受政治因素干擾,少了不少大咖影人出席,典禮也首度不設主持人,沒想到卻意外獲好評。只是當晚有個橋段掀起網友議論,就是當大獎「最佳劇情長片」頒獎前,鏡頭帶到台下的金馬評審一個個在傳牛皮紙袋,遭網友質疑難道是在領薪水?
    2019/11/25 11:21
  • 金馬開場「無法放映」暗酸大陸 網友叫好

    金馬56頒獎典禮上,影人們除了關注影壇盛事之餘也不忘關心香港情勢,得獎人上台致詞紛紛替香港加油,另外這次的典禮開場表演,其中以「技術出問題無法放映」作為橋段,也讓網友拍手叫好,覺得似乎是在吐槽大陸。
    2019/11/24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