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金音獎 結果共66筆

  • 2024台北電影節絕美主視覺公布! 「金屬蝴蝶」振翅象徵生生不息

    2024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27)日發布主視覺,由曾擔綱金曲獎、金音獎、金點設計獎視覺設計的楊士慶操刀,以「舞蝶・翩翩起舞」為主要設計概念,透過舞動中的金屬蝴蝶以及獨特的形態,預示著每部電影作品中堅毅不拔的生命力與獨一無二的可貴性,藉由鮮豔的色彩交疊與衝撞,營造出多元兼容、勢如破竹的氛圍,象徵著台北電影節26年來生生不息的激盪,伴隨台灣電影翩翩起舞、持續舞動。
    2024/03/28 00:00
  • 黃韻玲不藏私!為百位學員辦免費講座 揭入行心路歷程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攜手沃康特企業社,推出寒假特企「New Steps 嘻研到職業的第一步」,全台嘻研社選拔出近百位學員參與,透過3天、總計12小時的免費講座及工作坊,更邀來「顏社」負責人迪拉胖、陳小律、歌手呂士軒、2-CHI等師資助陣,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也在結業當天現身會場,以自身經驗傾囊相授。
    2024/02/24 21:56
  • 才宣布好消息!樂團突喊「火燒屁股」求粉絲原諒 竟是這原因

    曾獲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且3度入圍金音獎「最佳搖滾歌曲」的創作樂團「JADE」,日前驚喜發布2024年全新創作單曲〈萬物皆欲〉,今(2)日他們也公開好消息,是將在3月22日舉辦首次Zepp New Taipei演唱會「萬物皆玉」,消息一出引發樂迷暴動,紛紛留言「一定超帥」、「期待現場被炸翻」。
    2024/02/02 20:27
  • 不藏了!鳳小岳婚後曝「喜訊」 揭明年重大好消息:我的避風港

    鳳小岳今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更在在金音獎、簡單生活節等表演盛會的現場Live實力與舞台魅力,更是圈粉無數!挾帶一路累積的廣大好評與高度口碑,鳳小岳日前於社群宣布喜訊,將於明年1月19日起啟動「港口打開」冬季巡演,鳳小岳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舉辦這樣的迷你巡演,之取名叫『港口打開』,原因是我要藉由這次巡演,開啟我接下來會很漫長的音樂之路。」邀樂迷與他一同啟航冒險。
    2023/12/21 14:12
  • 新一代怪物新人是他!18歲登音樂殿堂 賓士直接點名合作

    年僅25歲的電音創作人Showmaîn(小明),甫推出首張專輯《My Universe》,就在Spotify創下300萬的點聽次數,甚至連歐美都注意到,他表示電音創作的志向本來就是以國際為目標,以後也會更加努力,事實上,小明16歲自學音樂,18歲就擠身電音最高殿堂的Ai Nightclub駐場表演,甚至以參與製作的《Ai-Junior & Friends》專輯,榮獲了金音獎的提名,更登上2019年Ultra Taiwan的舞台,英雄出少年,被業界譽為天才創作者。
    2023/12/04 16:50
  • 金音14/大贏家出爐!她抗癌重生淚訴心聲 「生命就是這麼強」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今(2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其中台語歌后鄭宜農以〈金黃色的〉奪下最佳另類流行歌曲獎,壞特?te則抱回最佳另類流行專輯獎,至於本屆大贏家為蘇珮卿、露波合唱團、Gummy B及鶴The Crane,同樣都奪回兩項大獎。
    2023/10/28 22:47
  • 金音14/婁峻碩求婚竟和「他」有關? TRASH阿夜現身全說了

    樂團「TRASH」今(28)晚以頒獎嘉賓之姿,出席第14屆金音獎頒獎典禮,登台前他們接受媒體聯訪,他們笑說:「感覺很不一樣,這次不用準備表演,也不是在台下的入圍者,所以心態上很放鬆!」而他們的好友婁峻碩昨(27)晚宣布求婚成功,最近剛當爸的主唱阿夜則笑說:「是我讓大家有壓力啦!」
    2023/10/28 20:50
  • 金音14/難忘頒獎出包!大霈認有PTSD 陳竹昇虧:妳還敢來啊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今(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大霈、陳竹昇受邀擔任頒獎人,不過大霈其實曾擔任過第12屆金音獎典禮主持人,那一屆卻發生頒錯獎的烏龍,ØZI成了最大受害者,讓她直呼有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3/10/28 20:01
  • 金音14/艾怡良、熱狗都中槍!熊仔地獄梗連發 還酸饒舌歌手過動 

    第14屆金音獎頒獎典禮於今(28)晚登場,饒舌歌手熊仔擔任主持人,他致詞發揮diss功力,更融合音樂圈近來時事,像是艾怡良頒獎時看錯得主,還念評審團主席的名字,還有熱狗先前歌曲爆發爭議,甚至開玩笑稱饒舌歌手都有ADHD(過動症)。
    2023/10/28 19:53
  • 大霈、陳竹昇跨界金音獎「心聲全說了」 日大咖歌手獻來台首唱

    第14屆金音創作獎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壓軸頒獎卡司曝光,邀請曾獲第31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的「台灣鼓王」黃瑞豐以及本屆評審團主席、同時也是三金得主的盧律銘,分別頒發金音獎「特別貢獻獎」及「評審團獎」,另外陳竹昇、大霈一起頒發「最佳另類流行單曲獎及專輯獎」,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及教父級音樂人Mickie Yoshino,將分別頒發「最佳創作歌手獎」及「亞洲創作音樂獎」。
    2023/10/26 10:37
  • 金曲歌后邀合作!樂團自招八卦魂炸裂 「像作夢不真實」

    樂團「凹與山」近期才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日前參與一竹作及 semi 團隊共同主辦演唱會燈光人才培訓工作坊〈逐光〉,擔任「客座老師」身份的他們,提到與楊乃文的合作,就像是樂迷聽到八卦般的心想:「哇!乃文要出專輯了!」下一秒才回過神來想到:「原來我有機會跟乃文合作欸!」像作夢般直呼不真實。
    2023/10/24 17:56
  • 曾入圍金曲新人!女星爆罹患乳癌 「最壞打算」曝光

    蘇珮卿今年以全新英文創作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入圍第14屆金音獎四項大獎,包含最佳專輯、最佳創作歌手、最佳樂手、最佳民謠歌曲等,寫下個人最佳成績,曾經罹患乳癌的她開心表示:「非常感謝評審的肯定,這張作品是生命與靈感女神送給我的禮物,雖然讓我走過地獄幽谷,歷經生命最低潮的苦痛,但接受到的愛與如今一切都是甜蜜收穫的果實,更感謝參與專輯裡的所有人事物。」
    2023/10/15 19:22
  • 金音獎卡司再爆炸!超大咖混血男神確定出席 合體後勢樂團超猛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28日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典禮不斷祭出超強陣容,繼日本覆面系大勢歌手yama​​​​​​​,近日再公布影視歌三棲的混血男神鳳小岳,與後搖樂團聲子蟲將首次共演,以及陳君豪擔任音樂總監推出的GIMA Final Round ,另也釋出第二波頒獎嘉賓陣容,臺英混血爵士音樂人Kamaal Williams、香港「懷舊少男」Room307、臺灣節奏藍調「梨長」LINION、三金製作人柯智豪、金曲得主Ilid Kaolo 以莉‧高露、樂團漂流出口及「外星女孩」 RayRay,含金量超高。
    2023/10/14 15:06
  • 雷擎「音樂外交」征戰釜山音樂節 笑認最愛NewJeans

    歌壇新人雷擎曾入圍金曲獎及金音獎,在國慶連假期間,他代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前往韓國「釜山搖滾音樂節」表演,以音樂進行國民外交,更擄獲無數韓國粉絲的心。談及平常是否接觸K-POP,他笑說:「我最喜歡NewJeans,當初因為表妹而接觸到她們的音樂,覺得品味很好,就連編曲也很細膩清爽,顛覆了自己以往對K-POP的認知。」
    2023/10/13 13:22
  • 金音獎拋震撼彈!日本破億歌手yama當嘉賓 超猛卡司曝

    第14屆金音創作獎自上月中公布入圍名單後話題不斷,今(4)日宣布多組典禮演出及揭獎嘉賓,包括近日甫公開首次亞洲巡演行程來臺的日本覆面系大勢歌手yama、李權哲、鶴 The Crane兩位「潮男代表」的首次合作演出。另外頒獎嘉賓豪華名單一字排開則有《大嘻哈時代2》黃金評審陣容「迪拉+Dizzy Dizzo 蔡詩芸+Starr Chen陳星翰」、人氣YouTuber「我是江老師」、樂團TRASH及A_Root同根生。 ​​​​​​​
    2023/10/04 18:42
  • 熊仔上空照「兩點顏色」惹議論 首露面吐超哀怨內幕

    第14屆金音創作獎「14歲的美好」即將在10月28日於北流登場,搶先拋喜訊「好事成雙」,宣布熊仔擔任本屆主持人及「落日飛車」團長國國為「金音獎前哨站」2023亞洲音樂大賞擔任策展人,其中熊仔先前曬出「上空照」,黝黑的奶頭變成焦點,對此,他笑說那天其實是他生日,沒想到沒人跟他說生日快樂。
    2023/09/20 17:39
  • 聽團仔注意! 嘉義搖滾音樂祭「首波卡司公開」 金音樂團也來了

    2023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將於10月8日起一連2天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鬧開唱,該音樂祭有「國慶連假全台最強搖滾音樂盛典」封號,此次集結逾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今(14)日首波卡司公布,有曾獲金音獎「最佳樂團」肯定的無妄合作社、怕胖團、溫蒂漫步、溫室雜草等陣容。
    2023/09/14 17:21
  • 金曲歌王HUSH被女同學告白 他撕掉情書竟出事了

    新科金曲歌王HUSH受邀出席第14屆金音創作獎入圍記者會,配合今年主題「14歲的美好」,他身穿學生風制服,展現青春活力。被問到14歲念書時有無發生什麼難忘的回憶?HUSH笑說:「有被女同學告白過!」但當時他覺得談戀愛很多餘,甚至撕掉對方給的情書,「結果沒幾天後對方還找了親戚朋友來興師問罪,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奇妙!」
    2023/09/12 18:41
  • 金音14入圍揭曉!沈鴻元癌逝獲特別貢獻獎 評審團主席是他

    金音創作獎邁入第14屆,今年以「14歲的美好」為題並做延伸,今(12)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烏梅劇場舉辦入圍記者會,本屆評審團主席也首度亮相,由音樂人盧律銘接任,他公布評審團大獎得主為台式復古實驗樂團「Mong Tong」的《道火》,本屆特別貢獻獎則是今年4月癌逝的「爵士一哥」沈鴻元。
    2023/09/12 16:27
  • 男星轉行當「男公關」被拍!4辣妹陪酒畫面曝光 大喊:吃不消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金音獎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簡稱SP),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巷弄傳播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影子計劃官方YT頻道釋出最新的單曲〈Chasing On You〉,他們也預告在今年的10月將發行他們第5張的全新創作專輯。
    2023/07/29 19:03
  • 男歌手「穴居三年」苦尋陰柔面 苦練貝斯手竟長瘤

    LINION過去曾以專輯《Leisurely》拿下HIT FM年度十大專輯以及金音獎「最佳藍調專輯」殊榮,即將推出全新專輯《HIDEOUT》的他,笑稱「穴居三年」努力做音樂,在新作中揭露更多隱藏在表面開朗下的陰柔面,希望打造出專屬的音樂「藏身處」。
    2023/07/13 21:10
  • 等了8年!嘻哈男團終於合體喊「三倍奉還」 超獵奇MV曝光

    由呂士軒、張伍、SJIN組成的饒舌團體「SmashRegz」,近年各自單飛打拼,除發展個人作品,也在金音獎、金曲獎及多位大咖藝人的作品中展露頭角。睽違8年,SmashRegz終於發表他們自己的最新單曲〈三倍?〉,預告暑假將推出全新專輯,更放話要三倍奉還,讓大批歌迷激動表示:「終於等到這一天!」
    2023/06/09 20:27
  • 任賢齊、曹格宣布開唱!24歲嘻哈新人也來了 驚喊「我在哪」

    Legacy今(2023)年持續推出「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日前公布華麗演出卡司,有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金曲歌王曹格、Leo王以及經典獨立搖滾樂團脫拉庫、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饒舌唱作人wannasleep,5組風格各異的型男將展現獨具一格的音樂能量。
    2023/05/18 19:29
  • 不藏了!Karencici等3年宣布「好消息」 日期選這天

    「潮流新星」Karencici去年以專輯《99% Angel 》獲得金曲獎以「最佳華語女歌手」與「最佳演唱錄音專輯」雙料提名,更在11月的金音獎頒獎典禮上,一舉奪下「最佳節奏藍調單曲」、「最佳節奏藍調專輯」雙獎座,可說是音樂備受肯定,含金量極高的一年!在歌迷與樂評的雙雙肯定之下,Karencici 在多次跟團隊討論與企劃之後,屬於Karencici 的個人專場演唱會即將在2023年5月27日隆重登場。
    2023/04/07 14:33
  • 女星罹乳癌對抗死神!嘆「被人群孤立」 尪不捨躲起來偷哭

    兩座金音獎得主蘇珮卿推出第二張全新英文創作概念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日前她在陽明山秘境「Garden91 草山玉溪」舉辦新專輯導聽發行派對,邀請到好友鳳小岳、金曲獎得主許哲珮(Peggy)和親友、樂評等50人共襄盛舉,蘇珮卿和老公白克迪(Cody Byasee)輪流介紹專輯曲目,當老公提到蘇珮卿創作的新歌,有一首是寫給與死神直球對決的過程,當時他私底下痛哭流涕,但不敢讓蘇珮卿知道,直到在發表會他提到此過程,也讓老婆蘇珮卿潸然淚下,當晚新歌派對的氣氛相當感人。
    2023/02/28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