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金針花海 結果共49筆

  • 這是花蓮?觀光網誤植「清邁照」 縣府:已下架

    日前民眾在滑花蓮觀光資訊網,意外發現首頁的照片,跟印象中的花蓮不太一樣,po上網詢問,意外引起熱議,結果一查才發現竟然是「泰國清邁」的稻浪山景,縣府坦承疏失,已經要求廠商下架,改成六十石山金針花海的風景,後續也會加強管理,避免狀況再次發生。
    2024/03/19 14:31
  • 【2024台灣花季全攻略】全台花期月份、最佳賞花地點一次看

    台灣花季不分季節接有不同特色花卉盛放,從櫻花、海芋、金針花到海芋超過10個花種,《TVBS新聞網》總整理2024台灣花季攻略,提供最佳賞花時間、各月份花種花況,以及最熱門的台灣花季景點,隨時都能出發賞花海。
    2024/02/23 11:43
  • 導錯路了啦!情侶騎車賞金針 迷路困山區

    想賞金針花海,跟著導航走卻大迷路。14日下午2點多,一對情侶檔,從台北搭車到花蓮玉里火車站,再租機車騎去六十石山,人生地不熟依賴導航指路,等到反應過來,已經誤闖封閉產業道路,這才趕緊報案求救,員警機警的透過LINE定位救援。
    2023/09/17 12:15
  • 不只是吐司! 現點現「畫」美景藏進下午茶

    到底是油畫還是吐司?花蓮有家下午茶店,把花蓮在地的美景全張羅到店裡來,不僅可以看到壯闊的清水斷崖伴著太平洋,還有赤柯山上的金黃金針花海,不用舟車勞頓,舒服的就能看得到,因為老闆娘把這些景色全畫進吐司裡,雖然想吃得有耐心,全都現點現「畫」,也引起不少饕客注意。
    2023/08/11 16:42
  • 母湯亂踩啊! 虎山巖金針花海「擅闖圍欄」亂象

    彰化花壇虎山巖5月金針花盛開,吸引不少遊客去賞花,但也發生擅闖圍欄的亂象,當地管委會有設置圍欄,規劃賞花動線,還是有不少遊客為了拍照,闖進去花海,造成花海被踩到明顯凹陷,也讓管委會相當無奈,呼籲大家別擅闖,一同愛惜金針花海。
    2023/05/09 13:58
  • 中秋出遊別錯過!全台7處「金針花海仙境」 北部也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金針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七大金針花景點。
    2022/08/31 21:29
  • 4成都沒開!高溫少雨 六十石山金針花損

    花蓮南區今年夏季高溫炎熱又少雨,玉里鎮、富里鄉,先前連續好幾天,氣溫飆破40度,有「小瑞士」之稱的富里六十石山,著名金針花海,8、9月花季到了,卻有4成金針花都沒開,賞花遊客大幅減少,另外,宜蘭三星蔥同樣受到少雨影響,整片乾枯,估計農損超過1.15億元,農民叫苦連天。
    2022/08/24 12:07
  • 苗栗大湖金針花海秘境 慘遭踩踏好幾處禿了

    苗栗大湖有一處金針花海秘境,但最近鄉公所發現,有些遊客拍照時會踩進花海,結果整片花海,有好幾處像是被剃了頭,東缺一塊,西缺一塊。
    2022/05/06 11:51
  • 母親節最應景 花壇虎山巖金針花海

    彰化花壇虎山巖,整片山坡金針花綻放,吸引了遊客賞花,尤其金針花又是母親花,昨天3千人,今天估計會更多人。還有苗栗銅鑼油桐花季,天空步道卻封橋準備檢修,縣府聽到遊客心聲,派員檢修之後,昨天下午重新開放了。
    2022/05/01 13:59
  • 五一連假 花壇虎山巖金針花季 實施總量管制

    看金針花不用到花蓮、台東,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花海近年來爆紅,每年花季都能吸引超過10萬人潮,為地方帶來觀光商機,不過由於這周末逢五一勞動節連假,預計將吸引大量賞花人潮,虎山巖管委會主委黃啟慈表示,疫情嚴重,現場會嚴格落實戴口罩防疫規定,如果人潮太多時,將採取入園總量管制,警方實施交管,希望民眾配合。
    2022/04/29 12:22
  • 帶媽媽來看花!母親節金針花海8成盛開

    母親節假期,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花也盛開,金針花同時也有母親花的稱號,不少人趁假日,全家一起去賞花,目前開花近八成,預計母親節當天會到達最高峰。
    2021/05/08 14:33
  • 我先過!赤科大道窄會車易輾 金針變雜草

    中秋和國慶連假就要到了,不少民眾規劃要到花蓮赤科山看金針花海,但最近國旅夯,不少遊客都選擇上山賞花,只是赤科大道上道路狹窄,遊客容易遇到會車的狀況,日前有民眾就不小心輾到路旁的金針花,讓農民真的很心疼,而附近店家也說,旺季時經過的車輛多,金針花難免會不小心被壓到,也希望遊客經過可以多禮讓,小心一點通過。
    2020/09/28 19:06
  • 赤科山賞金針花海 即時影像先知花況

    每年夏末初秋是花蓮金針花盛開時節,縱管處為讓各地旅客獲得第一手花況,特別在玉里赤科山架設高解析度鏡頭,也即時傳達山上天候、路況等訊息供民眾參考。
    2020/08/18 16:23
  • 「郵輪式列車」懶人玩法!秋冬衝金針花海拍個夠

    怕曬、怕熱的人一到夏日根本不想出門,更別說是到戶外出遊了,但看著大家報復性出遊卻又看得有些心癢癢嗎?來,先來預先看看秋冬行程吧!台鐵最近不只有美學列車新上路,10~12月還有一系列郵輪式列車行程出爐,最適合懶人不動腦出遊啦!
    2020/08/05 10:34
  • 暴雨淹水近1米!日月潭美景 真變金針花「海」

    南投日月潭「頭社盆地」有一處大約三公頃的金針花美景,不過昨天一場暴雨,卻讓「金針花海」變成像是汪洋一片,全泡在水裡,有遊客專程來賞花,看到這景象沒離開,反而撐傘撩落去,還自嘲可以抓魚了!農場主人則說,因為政府治水,不斷把「出水口」擴大,想讓大水排出去,卻也導致「泥炭土」流失,造成地層下陷更嚴重,所以只要下大雨,就會淹水!
    2020/06/08 15:01
  • 五一人潮爆! 抹茶山一早啟動停車管制

    連續五天零確診,不少遊客在五一連假第一天,到各地景點遊玩,宜蘭抹茶山在早上7點多,停車位就已經超過一半,要進行管制,蘇花改也在早上七點多,開始湧入大量車潮,而來到台中,大坑步道同樣人擠人,早上9點多,就有2千多人上山。
    2020/05/01 13:28
  • 花壇金針花海塞爆 廟方急宣導社交距離

    磐石軍艦爆發士官群聚感染,足跡遍佈全台10多個縣市,西部地區唯獨彰化縣沒中鏢,彰化花壇一處金針花海,假日湧入上千人,但人太多也無法社交距離,廟方緊急宣導,提醒遊客賞花時,一定要戴好口罩保護自己。
    2020/04/25 18:35
  • 整理金針花變偷摘花 公所竟狀告志工「竊盜」 

    幫忙行銷,整理金針花海,竟然被公所控告是小偷!彰化虎山岩金針花,今年吸引10萬遊客到訪,沒想到事後包括縣議員,發展協會成員等5人,因為請志工在花海期間,將凋零的花摘下,做成炸金針花讓遊客品嚐,被公所提告竊盜,氣得被告民眾抗議,都是大庭廣眾下整理,怎麼會是偷東西?
    2019/07/03 20:44
  • 虎山巖金針花海 母親節應景人車塞爆

    彰化花壇虎山巖的金針花海,曝光之後爆紅,假日人多車多塞爆了,尤其金針花,又是母親花,母親節最應景,停車場200個停車位,一早就停滿了,原本清幽山坡,頓時人山人海,熱鬧起來,光是攤販就有五六十家。
    2019/05/05 13:03
  • 考驗你的公德心! 為拍照金針花海遭踐踏

    彰化花壇金針花海吸引大批遊客觀賞,不過卻有人不遵守規定,闖進花田踐踏,讓養護人看了好心疼,明明就有立告示牌,但很多遊客視而不見,拍美照同時也考驗他們的公德心,採訪時發現,現在有很多金針花都已經被遊客給踩死了。
    2019/05/02 16:42
  • 媲美花東! 彰化虎山巖平地金針花盛開

    金針花又稱母親花,母親節最應景。彰化花壇虎山巖,種了三萬棵金針花,四分大的山坡地,金針花綻放。看金針花海,不用千里迢迢到花東,這一片金針花海,綠葉襯著金黃色的花朵,讓人心曠神怡。
    2019/04/28 13:26
  • 1.8公頃乖乖稻田 畫出大家的童年回憶

    雲林最新的打卡景點是1.8公頃的稻田,稻田為何變打卡景點,原來農會和老字號餅乾公司合作,用4種顏色的秧苗,稻田彩繪乖乖娃娃圖樣,民眾開心來尋找童年回憶,拍照打卡,還有日月潭頭社盆地金針花海,吸引香港人台拍婚紗。
    2018/09/17 13:01
  • 金針花海扮農民 攝影學會拍花變「踩花」

    高雄市攝影學會9月1日在花蓮有一場2天1夜的旅拍活動,沒想到在拍攝金針花海時,有學員太過興奮,不但踩進田裡,還戴起斗笠進到田裡扮演農民,誇張的行徑也被一旁目擊民眾拍下po網,而得知學員的行徑,引發社會討論批評,學會理事長也趕緊出面致歉,強調會加強改進。
    2018/09/03 13:52
  • 花蓮六十石山花季 邀民眾聆樂品茶賞花

    花蓮富里六十石山每年8、9月是金針花盛開的季節,滿山遍野金針花海是花東縱谷絕美風景之一,富里鄉農會規劃星空點燈音樂會,縱管處則舉辦「旦茶六十」,結合在地產業,邀民眾品茶賞花。
    2018/07/24 16:57
  • 母親之花!五彩萱草 菜圃成金針花海

    談到母親節的代表花朵,一般人會直接聯想到康乃馨,但其實在東方母親節的代表花是俗名金針的萱草,花蓮吉安鄉就有農民把菜圃改成花田,培育五種顏色的金針花,每年4到6月在山坡下盛開,吸引不少人來賞花。
    2018/05/12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