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金牛角 結果共33筆

  • 春季開搶!超商吃得到「現烤雞排、三峽金牛角」

    超商開搶春季商機!近期推出一連串聯名和新品,甚至有業者找來手搖飲合作,未來24小時都喝得到手搖飲,或是開賣現烤雞排和薯餅,還有把三峽金牛角搬進超商,預估業績都能提升2到3成。
    2024/03/21 13:30
  • 「玉米濃湯」變冰沙!日出茶太推惡搞手搖飲 買就送金牛角

    玉米濃湯變冰沙了?感恩節即將到來,除了暖呼呼的玉米濃湯必喝,Chatime日出茶太這次竟然把玉米濃湯變成手搖飲,首創推出「Golden Corn Smoothie - 黃金玉米濃湯冰沙」,超濃郁滋味突破大家的想像!「黃金玉米濃湯冰沙」限時8天於11/23~11/30在台北天成店、新竹站前店快閃販售,想挑戰者快衝!
    2023/11/22 15:42
  • 人在做天在看?賈永婕控舅媽詐母 開庭驚覺是「職業級慣犯」

    藝人賈永婕日前控訴舅舅、舅媽詐騙母親財產,檢察官不予起訴,她聲請再議後,沒想到開庭發現舅媽在看守所,驚覺是詐欺慣犯,因為涉嫌協助康喜軒金牛角集團詐貸,日前遭起訴。
    2022/09/03 13:34
  • 老饕必看!8家經典小吃創始店一覽 獨創心型太陽餅超吸睛

    台灣小吃琳瑯滿目,從雞排、金牛角到蚵仔煎都有,店家們也紛紛發揮創意,希望能做出與眾不同的口味吸引民眾購買,但是你知道哪些經典小吃的店家才是全台第一家嗎?這次特別蒐集了8家老字號的創始店,快來一起品嘗最正宗的美味!
    2022/04/13 12:29
  • 童年代表零食是誰?網推「這款」不敗點心 在台縱橫多年

    零食糖果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之一,隨著時代更迭,各式零食種類也推陳出新。就有網友列出,從過往流行的數字餅乾、玉黍叔及金牛角,到近期的蝦味先、可樂果等,好奇詢問「各年級生的代表零食是哪些?」對此,鄉民們大推「這零食」,可謂是童年零食中的跨世代王者。
    2022/03/02 20:55
  • 湯包吃牛角!湯智鈞三峽老街射箭秀 林郁婷鶯歌擊破瓦片

    在東奧射箭男團奪下銀牌,三箭客之一的湯智鈞,跑到三峽老街秀射箭功力,一箭射穿兩個金牛角,搞笑是為了全運會,在東奧前就拍攝宣傳片,新北市還找來女拳擊手林郁婷,在鶯歌陶瓷博物館,擊破瓦片,兩人拍片的幕後花絮也跟著曝光。
    2021/08/13 23:34
  • 羅東打造牛角隧道 藍色光海如置身海底

    為了迎接金牛年,宜蘭羅東鎮公所特別在中山公園打造牛角隧道!利用LED燈飾、搭配學生製作的手工魚,營造出「地上海底世界」,從26日開始,一路展到3月,民眾可以免費參觀。
    2021/01/27 14:06
  • 國內疫情升溫 嘉義城隍廟取消免費發放錢母

    國定古蹟嘉義城隍廟今年春節推出創新版「金牛角」錢母,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原訂大年初三、初四免費贈送信眾錢母活動取消,改為大年初一點燈或添香油錢時贈送錢母。
    2021/01/26 18:09
  • 翻轉老街形象 三峽藍染節打破舊思維邀「同染」

    三峽老街變身成IG美照打卡點!飄揚的藍色染布、深藍淺藍的傘花、風車,點綴著老街的天空,襯著古色古香的紅磚老屋,隨便一站都能當網美。此外,老街上還有個超隱藏版的景點,由藝術家布置的空間充滿巧思,屋頂上竟然還擺了個浴缸,還有超好拍的藍染展覽,再加上期間限定藍染DIY現省100元,三峽藍染節系列活動只到8/16喔。
    2020/08/13 11:43
  • 端午節禮金「行情曝光」 網哀號:只領一盒金牛角

    端午節將至,除了有好吃的肉粽與連假外,上班族最在乎的就是「端午禮金了」,一名網友就透露自己與往年一樣拿了3000元,好奇「聽說科技業都是拿半薪是嗎?」並問網友都是什麼行業、拿多少端午節禮金,引發網友議論,曝端午禮金行情。
    2019/06/06 19:18
  • 三峽伴手禮!金牛角靠銅板價 創千萬商機

    金牛角是觀光客到三峽必買的伴手禮,以福美軒喜餅店為最早創始店,後來親戚分家各立門戶,其中三峽金牛角少東就是這次出車禍林偉旭,靠著多元口味在市場打開知名度,業績紅到開了四家分店,曾經到日本藍帶學校,學習專業甜點課程,未來的接班人沒想到因為車禍意外奪命。
    2015/07/03 13:29
  • 騎重機誤上國道! 金牛角少東車禍不治

    新北市三峽金牛角麵包少東林偉旭,深夜騎乘重型機車違規行駛北二高,發生車禍,由於騎士連人帶車滑行40公尺,近200公斤重的機車壓在他的身上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當時一台大型貨車,疑似擦撞到重機才會釀禍。
    2015/07/03 13:25
  • 赴藍帶學校進修 林偉旭愛美食、重機

    金牛角少東林偉旭,曾經到日本藍帶學校,學習專業甜點課程,家族也讓他掌管新北市一家分店,除了時常在臉書分享美食照,他更喜歡玩重機,常和朋友騎車出遊,到知名景點拍照,沒想到因為車禍意外奪命,讓親友感到不捨和痛心!
    2015/07/02 23:28
  • 重機壓身上 金牛角少東車禍魂斷國道

    金牛角總店少東林偉旭深夜騎乘重型機車,違規行駛北二高發生車禍,由於騎士連人帶車,滑行30公尺,重機車又壓在他的身上,男子送醫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貨車疑似擦撞到重機,導致車禍。駕駛到案供稱,當時天色昏暗沒察覺到異狀。
    2015/07/02 11:18
  • 金牛角也漲!口味加餡料 平均漲5元

    電價、高鐵、奶粉,都選在10月同步調漲,但是有民眾發現,三峽著名的金牛角麵包也跟著漲價了,原味金牛角保持20元不變,但是像是波蘿、紅豆等等,有餡料的金牛角,價錢從22元到28元不等,業者說,因為原物料一直調漲,烘焙又耗電,實在是快撐不下去了。
    2013/10/09 19:01
  • 黑心澱粉/「毒粉」連環爆 八寶冰缺主角挽業績

    毒澱粉風暴越演越烈,原本歸類8種食品現在又新增湯圓,幾乎是每日一爆,而擔心有未爆彈還沒浮出,直接影響民眾消費信心,只要是澱粉相關的食品,業績都受到影響,像是南部知名的八寶冰,就主動取消供應粉圓,還有三峽知名的金牛角麵包,儘管業者提出檢驗報告自清,業績還是掉了快2成,民眾人心惶惶,就怕吃到毒澱粉,而被驗出毒澱粉的基隆廟口天一香肉羹,則是乾脆暫停營業,重新整理再出發。
    2013/05/28 18:40
  • 〈獨家〉法可頌變身牛角! 口味、創意拚業績

    新北市三峽牛角麵包的創意,竟然是來自於飛機上的餐包,老字號的餅店將漢餅和麵包做結合,研發出金牛角麵包,10年前團購盛行,打響名號,店面也越開越多,許多業者推出各種不同口味,甚至還有人將牛角麵包當冰淇淋甜筒,吸引客人上門。
    2012/11/07 19:12
  • 〈獨家〉搶「金牛角」千萬商機! 招牌「名」異一家親

    講到新北市三峽美食,馬上就會聯想到「金牛角麵包」,因為在當地賣牛角麵包的店家,合法登記的就有18家,1個月創下千萬商機,大多店家都以「金牛角」3個字為店名,像是「三峽金牛角」、「金三峽牛角」、「三角湧金牛角」等等,由於招牌類似,遊客根本分不清楚誰是正港老店,其實這幾家店的老闆都有親戚關係,光是在三峽老街就有3個家族賣金牛角,業者還會刻意錯開休假時間,平均客源。
    2012/11/07 19:11
  • 蘇拉颱風/泡湯「金牛角」 水淹三峽業者損200萬

    蘇拉颱風挾帶大量雨勢帶來災情,導致三峽祖師廟附近嚴重淹水,四周有100多戶民宅和巷道全泡在水裡,其中在三峽當地最有名的金牛角店家也無法倖免,鄰近祖師廟旁的秀川街和清水街,就有2家金牛角業者受害;他們說,光是機具和原物料泡水,就已經損失30萬,無法開店,一天更損失營業額10萬左右,預估要1到2週才能復原,算一算這場水災,已造成店家痛失200萬。
    2012/08/03 18:34
  • 〈獨家〉烤牛角耗電! 三峽老店漲近2成

    三峽金牛角創始老店,上個月中悄悄漲了價,原本1個17元,現在多了3元,變成20,漲了將近2成,業者解釋烤爐、冰箱耗電量大,電價上揚讓他們實在撐不住,另一家老店開發的牛角甜筒,2/3的牛角加1球冰淇淋,要價98元,不少消費者邊吃邊喊實在貴了點,但業者自豪地說用料實在,假日可以賣出將近2千隻。
    2012/06/02 18:57
  • 十大伴手禮票選 金牛角、鳳梨酥較勁

    鳳梨酥、三峽金牛角麵包,您覺得那種是最具特色的新北市伴手禮?新北市政府最近舉辦網路票選,總共有129家業者參加,目前民眾網路票選的前2名,是花果田芯卷蛋糕,以及紅麴豆乳禮盒;而票選結束後,還有專家評選,以及民眾試吃會,5月中才會選出十大特色伴手禮,推廣行銷給國內外觀光客。
    2012/04/11 12:46
  • 美食票選! 臭豆腐、珍奶最代表台灣

    台灣的小吃百百種,哪種是你心中的第一名,日前新聞局舉辦網路PK的票選活動,讓世界各地網友來票選台灣美食的代表,8000多名網友,選出了臭豆腐,蚵仔煎,滷肉飯,珍珠奶茶,這四樣東西,是最能夠代表台灣的美食,不過城市的在地美食,也一起尬場,在商圈經典美食的票選活動,金三峽的金牛角,就抱走了第一名,而第二名的新店鴨肉羹,才開店6年,就靠著好滋味,讓饕客自動上門。
    2010/10/15 12:26
  • 300元美食福袋下殺99元 上百民眾搶購

    或許您正在用餐,今天上午就有廠商推出大特惠的美食福袋,原價300元的商品,特價只要99元,而且福袋內都是網路團購知名的美食,像是魯味、牛軋糖、金牛角等等,一大早外頭大雨下個不停,但還是吸引了超過百位民眾前來搶便宜。
    2010/05/23 13:07
  • 電纜挖斷停電 牛角麵包烤壞沒人賠

    台北縣新店中正路,今年1月,為了進行排水道工程,施工單位不小心挖斷電纜線,造成附近知名的金牛角麵包店、烤鴨店和牛排館,因為停電沒辦法做生意,連烤到一半的牛角麵包也都烤壞,不能吃;事後追查發現,原來是台電當初遷移電纜線時,漏了一條管線,才會導致纜線被挖斷,雖然已經協調3次,但台電都沒回應,店家求償無門。
    2010/03/30 12:35
  • 【中國進行式】珠江到長三角洲轉移 變廣州產業

    20年前,台商前仆後繼的進軍大陸,第一站就是在廣州一帶的「珠三角」!不過,隨著時代環境改變,漸漸台商將重心移往「長三角」,很多人幾乎已經快漸漸淡忘,過去台商搶灘登陸的「廣州」。事實上,廣州並沒有被遺忘,因為它的優勢依舊被許多台商看好,像是三峽金牛角麵包老闆,要將這個在地的「台灣味」,推廣到大陸,老闆前前後後在大陸考察一年,決定將第一家店設在廣東省廣州,或許您會很好奇,現在進軍大陸,應該將點設在消費力旺盛的長三角,這樣才能一炮而紅,不過這位外表酷似「貓王」的曾老闆說,廣州消費力夠,店租又比上海省一半,這就是它的競爭優勢。
    2009/09/14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