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金牌國手 結果共89筆

  • 金牌國手偏鄉分享經驗 盼翻轉孩童人生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研究生吳浚鋒,目前是游泳50公尺蛙式及自由式全國紀錄保持人,今天受邀至嘉義縣文昌國小分享運動歷程,希望啟發學童游泳興趣,建立自信,朝著夢想前進。
    2018/01/02 16:59
  • 陳詩欣和老戰友上摩鐵?夫:該來的還是會來

    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陳詩欣,驚爆瞞著丈夫和老戰友陳正浩發生婚外情。有媒體拍到陳詩欣和陳正浩,2人不顧都是已婚身分,利用在外地開會或是帶隊的機會約會上摩鐵。對此2人均否認,陳詩欣強調彼此是清白的,陳正浩聽聞上摩鐵直呼「怎麼可能!」陳詩欣的丈夫董俊男則有些無奈。
    2017/11/29 09:45
  • 台灣大賽桃園場第4戰 許淑淨開球

    中華職棒(CPBL)總冠軍賽22日開打,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賽前表示,犀牛主場在桃園青埔球場賽事,26日第4戰將由奧運舉重金牌國手許淑淨開球,認為許淑淨代表運動家精神。
    2016/10/22 16:39
  • 羽球擊碎木板 陸國手林丹秀驚人神力

    運動員體能到底有多勁爆,大陸綜藝節目直接測試給大家看,請來2屆奧運羽球金牌國手林丹,對著不同厚度的木板擊球,結果木板應聲破裂,球拍跟羽毛球也都爆裂損壞,驚人的力道,讓現場藝人、觀眾都看傻了眼。
    2016/08/26 11:18
  • 恐攻/恐攻炸彈犯弟弟 竟是跆拳道金牌國手

    比利時恐攻警方目前鎖定了第5名炸彈犯,還發現他們原本的目標是比利時境內的核電廠,而其中一名炸彈犯的弟弟在今天出面受訪,說家人早就向比國警方示警卻沒有回應,還被媒體發現他是比利時的跆拳道國手,正準備參加2020東京奧運。
    2016/03/25 17:27
  • 豪小子「球場開趴」 台灣各界冠軍挑戰

    林書豪訪台行程多,今晚再到信義區在球場開PARTY,除了跟球迷互動外,主辦單位還找來不同領域冠軍,要來跟豪小子PK,從陣頭、歌仔戲、到健美先生,甚至還有金牌國手朱木炎,而碰上可愛的左左右右,林書豪也融化,不只跟他們玩傳球,還一起跳舞,展現親和力。
    2014/07/18 23:34
  • 桌球/難度更勝奧運獎金僅90萬 民抱不平

    金牌國手莊智淵、陳建安載譽歸國,獲得熱烈歡迎,但國光獎金卻只有90萬,卻也讓國人為他們抱不平,也突顯出只重奧運、亞運比賽的現象,然而世界盃桌球賽可說是各國高手齊聚,難度比奧運還高,但比起奧運金牌獎金1200萬、亞運獎金300萬,獎金的部份實在差很大,而選手為了尋求更好的環境,原本在新竹長大的陳建安,卻因環境受限,3年前接受教練建議,遷戶籍到苗栗,如今帶著金牌返回國門,也讓錯失新竹之光的新竹縣相當尷尬。
    2013/05/21 19:44
  • 買房付訂屋主反悔 朱木炎提告勝訴

    前奧運跆拳金牌國手朱木炎,去年初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置產,以1400萬的價格,買下公寓一樓24坪空間,簽約付訂後,屋主竟然以房仲誤導價格,房價不符合市場行情為由,反悔不賣,甚至把房子出租,朱木炎氣不過,一狀告進法院,官司審理1年多,最高法院認定,房客依約付訂,屋主不能無故解約,判決朱木炎勝訴,全案定讞。
    2012/10/04 12:10
  • 戰神朱木炎選擇「躲」! 露面接機卻迴避

    在桃園機場為楊淑君接機的隊伍,據說男友劉聰達的學生,當場幫忙求婚,大喊「淑君嫁給他」,但卻有人覺得尷尬,那就是前奧運跆拳金牌國手朱木炎;跟楊淑君被封為奧運「金童玉女」的朱木炎,也現身在台北體育大學接機團,但就在淑君走向師生這一刻,朱木炎卻選擇迴避,沒跟淑君以及劉聰達碰面。
    2010/11/23 12:45
  • 還「君」榮耀! 竹跆協募300萬獎金

    我國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在亞運賽事莫大委屈,全台灣人都感同身受,在新竹的跆拳道協會,為了替楊淑君出一口氣,展現百分百支持,如果楊淑君願意全力準備2012年奧運,每個月將給她2-3萬的營養金,讓她專心準備賽事,而如果楊淑君決定退休,新竹地區的每個道館,將以至少月薪5萬元的優渥薪水,來聘請台灣人心中的金牌國手!
    2010/11/19 19:04
  • 身障金牌國手 賣彩券遭搶6千元

    知名的身障桌球國手林我欽和盧碧春夫婦,1年前在板橋開的彩券行,在打烊後遭到歹徒入侵,偷走現金和彩券20萬,沒想到1年後,又遇到大膽搶匪,光天化日,甚至店裡還有其他客人,照樣闖進彩券行,抓了兩大疊的刮刮樂就跑,損失6000元。雖然這回金額不大,但是搶匪專門欺負弱勢,讓夫妻倆相當氣憤。
    2010/07/25 12:40
  • 弱視游泳金牌國手 變帥氣按摩師

    因為視神經衰弱,眼睛視力幾乎是零的大男孩孫勤凱,從游泳選手改換跑到當起按摩師。特別的是,年僅23歲的他,曾經在國內外殘障運動會獲得多項游泳金牌,除了耀眼的運動成績,孫勤凱濃眉大眼的外型,十分帥氣,也吸引了不少顧客上門。
    2009/12/20 19:20
  • 情變後首露面 朱木炎:還是朋友

    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和女朋友楊淑君一直被稱為是跆拳道界的「神雕俠侶」,上個月卻傳出兩個人分手了!今天朱木炎在情變後首度現身,被問起為何分手,他有些悵然的說,兩個人是說好了分手,不是誰先提出,現在在學校還會見面,至於楊淑君想拚下一屆奧運,他會以教練的身分支持前女友。
    2009/01/11 17:10
  • 搞笑拚場! 武林高手劉揆vs.朱木炎

    當寫武俠小說的行政院長劉兆玄,遇到跆拳道金牌國手朱木炎!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上午劉兆玄到高雄左訓中心為國手加油,還搞笑作勢要摔國民黨的女立委!對於大陸官方以「中國台北」來稱呼我方,劉兆玄說,政府有專案小組沙盤推演各種情勢!奧運還沒開始,希望外界不要妄加揣測。
    2008/07/23 13:12
  • 任健康大使 朱木炎表演花式跳繩

    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不但是跆拳道高手,跳繩也很厲害。
    2007/10/28 00:50
  • 跆拳教練高德村 救女反落海身亡

    為了搶救失足落海的女兒,不幸罹難的跆拳道教練高德村,是國內體壇的金牌教練。高德村相當熱愛跆拳道,不僅培育出曾經奪得奧運金牌國手羅月英,他也還有2個跆拳道國手的兒子。
    2007/03/01 12:12
  • 亞運金牌國手 回國沒頭路

    在這次亞運,勇奪男子軟網金牌和雙打銀牌的國手王俊彥,從回國後一直找不到工作,他感慨球打得再好,為國增光,但是每次比賽後,卻得為謀生問題傷腦筋,即使打球比賽有獎金,但他寧願有一份固定工作,也不想要獎金。
    2007/01/18 19:32
  • 美女董座文定 藝人好友天心祝賀

    美女董事長陳俞璇和相戀3年的男友,步上紅毯,席開1百多桌宴請親朋好友,由於新娘父親曾經是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包括奧運金牌得主陳怡安,銀牌國手黃志雄妻子洪佳君都到場祝賀,藝人天心更因為代言牛仔褲,和新娘子成為好朋友,她說一定要來沾沾喜氣,趕緊把自己嫁掉。
    2006/12/03 19:17
  • 【一步一腳印】教練愛與包容 用跆拳成就頑皮孩子(二)

    儘管一身體育勁裝,和國文好像不太搭軋,但實習老師,沒有選擇科目上課的權利,曾經是個叛逆的孩子,蹺家又逃學,當時的他念到國三,都還沒辦法把,26個英文字母背完,但如今他已經從,國立體院研究所畢業,成為新竹縣仰德高中的體育實習老師。 金牌國手•體育實習老師陳正浩:「來,我們翻到135頁,歐陽修他14歲的時候,他就喪父了,家境清寒。」 10年前,是坐在台下的學生,10年後,他站在台上教學生,扭轉陳正浩一生的人,是忠誠道館館長教練邱煥仁。 陳正浩國二那年,父親經商失敗,潛逃大陸躲債,母親就此離家,沒再回來。陳正浩:「不愛讀書,又剛好被分班的時候,分到最後一班,放牛班,老師什麼都沒什麼管教,學生這樣的環境就造成,那時候又比較愛出鋒頭,我就跟朋友結黨,感覺比較威風。」 有一天 他被送進派出所,阿嬤擔心孫子就這麼毀了,又覺得自己實在管不動,她請教練邱煥仁幫忙,讓孫子住進道館裡,過集中管理的生活,一住就是6年多。 陳正浩:「其實住了道館之後,我就改變就蠻多的,只是朋友會愈變愈少,那時候,因為(道館)學長那些,還是有管制,加教練,生活就蠻規律的,我如果沒練跆拳道的話,我現在可能,很多種工作吧,我在想,我也不敢想。」 國三那年,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就拿下冠軍,大學時期入選國手,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打進了前8強,念研究所的時侯,他拿下全運會冠軍,今年初他負傷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城市金盃跆拳道公開賽,拿下亞洲第一。 陳正浩阿嬤:「是練了跆拳道以後變好了,很乖了。」陳正浩阿公:「以前是壞,現在是好一點。」 是好在有教練邱煥仁,教練邱煥仁就像他的第二個父親,所以搬離道館6年多,他還是經常回來,因為眼前這些孩子,大多數都是他當年的翻版。 教練邱煥仁:「你今天怎麼睡這麼晚?」陳正浩:「誰?」教練邱煥仁:「你呀。」陳正浩:「昨天用資料,重新又打過。」 教練邱煥仁:「那時更好玩的,拿了冠軍以後,他又失蹤了一段時間,那時候他說,教練我不要練,我要自己賺錢,我要成家,我長大了,我要可以自己賺錢,那時候跑去同學家扛魚,對不對?」陳正浩:「搬魚。」
    2006/06/25 22:22
  • 太猛了!孕婦做瑜珈 李詠嫻倒立

    孕婦也能做瑜珈嗎?瑜珈中心找來跆拳道金牌國手,現在也是孕婦的陳怡安,還有藝人李詠嫻,和家馨,3位明星孕婦一起做瑜珈,尤其李詠嫻頂著5個月的身孕倒立,叫人忍不住捏一把冷汗!
    2006/03/22 19:19
  • 〈獨家〉朱木炎小倆口 探望媽媽選將洪佳君

    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今天中午抽空帶著女朋友楊淑君探望剛剛生完寶寶的黃志雄妻子洪佳君,祝洪佳君能順利當選台北縣議員「雙喜臨門」,看到小嬰兒,小倆口很開心,但都說自己還年輕,要專心比賽,還不想要生小孩。
    2005/11/20 15:25
  • 六星級健檢中心 斥資3億打造

    台北一家健檢中心,花了三億元,打造號稱六星級的健檢,進軍信義區!不僅找來跆拳道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到現場體驗,更鎖定上班族和電子新貴等族群,分食六百億的市場大餅。
    2005/11/12 13:03
  • 金牌教練沒有認證 立委徒弟請命

    金牌國手黃志雄當上立委後第一次自己開記者會,就是要替師父,也就是奧運跆拳道總教練劉慶文請1,希望體委會可以開特例,讓不具大學文憑的教練取得認證,不然這位帶出2金一銀成績的國家級教練,只能當一個特聘人員。
    2005/10/05 17:57
  • 係「金」ㄟ 陳詩欣代言金牌酒

    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陳詩欣」,最近廣告活動應接不暇。昨天為「台灣啤酒節」到金門宣傳,金牌選手到金門宣傳金牌啤酒,這三金的魅力,在陳詩欣的漂亮飛踢下,炒熱氣氛。
    2005/09/11 10:30
  • 開學動一動 陳詩欣教跳收心操

    中小學生休完長長的暑假返回學校上課,為了讓小朋友趕緊打起精神上課,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這回當起了幼教老師,向小朋友示範開學收心操。
    2005/09/04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