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曲 結果共5,556筆

  • 拿金曲不夠!蔡健雅大秀演技 「1秒落淚」全場看傻

    金曲歌后蔡健雅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的主角之一何瑞之(賀軍翔)寫了屬於這個角色的主題曲〈芬蘭距離〉,這首被蔡健雅稱為「心肝寶貝」的歌,只用了5分鐘時間就寫完,也因為歌詞與自己有共鳴,她拍MV時真情流露,哭戲上演一秒落淚,被工作人員封為「蔡會演」。
    6小時前
  • 曹雅雯聯合血肉果汁機當製作人 喊話:想做什麼快去做

    高雄市文化局「2023-2024南面而歌:新世代台語歌創作專輯」專輯,找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ZERO阿霖、「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金曲得主」藤井俊充及「金牌製作人」王爺斯禹為徵選出的12首新世代台語歌曲擔任製作人,曹雅雯鼓勵新生代創作人:「人生只有一次,想做甚麼就趕快去做吧!」
    7小時前
  • 地震晃不停!周蕙住23樓爆「腦神經衰弱」 祂壯烈犧牲保護

    美聲歌后周蕙出道屆滿25年,將在5月4號舉行《25》北流演唱會,今(23)日進行練團彩排,一連帶來〈我看見的世界〉、〈我喜歡〉、〈好想好好愛你〉等金曲,不過昨天台北狂地震,嚇壞不少人,她坦言因為地震關係,心神不寧到睡不好,內心跟腦子都有點亂,住23樓的她,被搖到很害怕,而且因為媽媽跟狗年事已大,所以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驚醒,現在有點腦神經衰弱。
    7小時前
  • 陶喆爆開唱出意外!遭絆倒跌在舞台 「傷勢」曝光

    教父陶喆啟動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Soul Power II」,21日佛山站演出,則迎來超大驚喜彩蛋寵粉,當他從升降舞台升起時,竟然出現了金曲歌后A-Lin金曲也同時現身,引來了全場粉絲不停地高分尖叫,兩人展現唱功先是飆唱了陶喆經典歌〈找自己〉,精彩絕倫的Live演出震撼,幾乎快把現場舞台給炸翻。
    9小時前
  • 林俊傑淪為觀眾!央視主播脫口「這句話」 網氣炸:不要胡扯

    這是一則關於金曲歌王林俊傑在F1賽事頒獎時被央視解說員誤認為「幸運觀眾」的新聞報導。文章先介紹了林俊傑出道21年的成就與知名度,接著描述事件經過:林俊傑受邀擔任F1頒獎嘉賓,卻被央視解說員當眾介紹為「從眾多車迷中抽出的幸運觀眾」,引發粉絲不滿。報導也提到網友對此事的不同反應,有人批評解說員不專業,也有人幽默地稱林俊傑為「幸運小夥子」。 文章進一步闡述林俊傑的成就,如多次獲得金曲獎肯定,並強調他受邀出席F1國際賽事,足以證明其知名度與影響力。作者認為,央視解說員身為全球直播的「代言人」,理應對受邀嘉賓有所了解,以提供觀眾正確資訊,避免鬧出笑話。整篇報導以林俊傑被誤認為「幸運觀眾」的事件為主軸,探討了其知名度與央視解說員不專業的問題,並呈現了粉絲和網友的不同反應。
    1天前
  • 拿命在唱!動力火車新歌尬嗓林俊傑 揭較勁內幕:不能輸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昨(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 安可時送上超大驚喜,是首播和金曲歌王林俊傑(JJ)合作新歌〈俯衝的靈魂〉MV,3人大飆高音,頗有較勁意外,對此尤秋興也承認,更笑說這是良性競爭。
    1天前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 四月台北震撼登場

    迪士尼動畫及電影在台灣廣受歡迎,而四月底在台北舉辦的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將帶來超過20首動畫金曲,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2024/04/21 22:03
  • 今年唯一1場!許富凱5月高雄開唱絕不加場 鬆口少賺錢內幕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將在5月11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的他,近日受訪談及籌備進度,被問及是否真的不加場?他堅定表示,這是2024年的唯一一場演唱會,「目前不會有加場這個打算,就是唯一這麼一場在高雄,限定給高雄的鄉親。」
    2024/04/21 14:47
  • 49歲許美靜慘了!開唱挨轟「史上最爛」粉絲喊退票 經紀人嗆做夢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曾唱紅〈城裡的月光〉等金曲,淡出演藝圈20年的她,還傳出流落街頭等負面新聞,去(2023)年終於回歸歌壇,不過近來她在大陸南京舉辦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搶看,不料卻遭砲轟是「史上最爛演唱會」,粉絲更高喊退票,搞得場面相當難看。
    2024/04/21 11:47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 玖壹壹秒「反客為主」:謝謝動力火車來當嘉賓

    金曲歌唱組合「動力火車」20、2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安可演唱會場,不只兩萬張門票秒殺外,首日更是邀來「玖壹壹」擔任嘉賓助陣,他們第一次同台飆唱新歌,致敬男人之間的深刻友誼,引起歌迷陣陣尖叫。
    2024/04/20 22:50
  • 別想上廁所!動力火車3攻雄蛋金曲連發 他撂話「心臟要夠強」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0)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2萬張門票銷售一空,人氣非凡。演出誠意十足的他們,重現經典的三層樓堡壘舞台、羅馬柱舞台、4大主題VCR,更撂話:「沒有要讓大家去上廁所的意思!」
    2024/04/20 19:56
  • 田馥甄亂髮撞型王世堅!本尊曬照回應 突喊「不敢與世界為敵」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在社群分享居家插花照,只見她太投入,拍照時頂著一頭亂髮,讓她自嘲「好像王世堅問政後的髮型」,而立法委員王世堅也分享與蘭花的合照,更以「花香馥郁,甄仙氣」來回應歌后,讓粉絲莞爾一笑。
    2024/04/20 10:40
  • 都是辛苦錢!男星怒喊「被詐騙了」陷兩難:只能被動等待

    男星是元介以男團《元衛覺醒》踏入歌壇開啟演藝生涯,曾入圍金曲獎最佳組合,後來以個人身分朝戲劇領域發展,2013年憑藉《我的自由年代》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類男配角獎,主演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也有亮眼成績,在演員身分站穩腳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9)日突透露遭到詐騙。
    2024/04/19 23:15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台北首演獨步全球

    創立超過一百年的迪士尼,累積許多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受到歌迷喜愛,迪士尼總部宣布將於4月底來台,進行迪士尼巨星全球首演。
    2024/04/19 22:12
  • 帶媽媽一起來!彰化鄉鎮藝術巡演 台北愛樂、明華園免費看

    彰化縣文化局從4月27日起至5月11日的周末,將舉辦共4場感恩晚會鄉鎮藝術巡演活動,邀請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明華園戲劇總團及懷舊金曲歌手,將分別在員林市、花壇鄉、埔心鄉及鹿港鎮盛大演出,免票入場。
    2024/04/19 18:13
  • 蘇打綠唱一半「突拍MV」觀眾全入鏡 青峰認變了:現在很陰沉

    「金曲樂團」蘇打綠正在進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同步推出「一刻單曲計畫」,祭出新歌〈原汁原味〉,這是主唱青峰20年前的創作,更以數位EP形式上線,更一口氣收錄4種版本。日前在杭州演唱會首度公開演唱,他笑稱,當年的自己還可以寫出這麼陽光的歌曲,現在很陰沉、已寫不出來,力勸觀眾要珍惜。
    2024/04/19 17:37
  • 明天攻雄蛋!動力火車突報喜「5月小巨蛋見」 同場阿信最愛女團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5月25日台北小巨蛋閃耀登場,今(19)日公布新一波卡司,是金曲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確認出席,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同時也事討論度最高、收視率亮點所在,動力火車表示特別打造了「絕對音樂」限定列車,打算火力全開,車拚全場。
    2024/04/19 16:31
  • 群星連署兒少修法!鳳小岳現身喊話 「建立健康道德價值」

    鳳小岳今(19)日出席電動牙刷品牌代言活動,母親節將至,工作忙碌的他笑說有禮物,問及怎麼慶祝,他直言因為工作忙碌,能和家人相處很不容易,很珍惜時間。而近來演藝圈性騷風暴延燒,同時也對保護未成年一事高度關注,許多藝人紛紛提議,對此鳳小岳也分享自己的看法。
    2024/04/19 15:09
  • 被金曲歌后包養?安溥狂喜揭真實感受 對談鄭宜農金句連發

    金曲歌后鄭宜農的音樂訪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昨(18)日第9集邀來安溥對談。她表示和安溥對話時,總能獲得新的觀點以及面對挫折的態度,「對我來講是滿有影響力的經驗,也希望這個感受能夠傳遞給大家。」而2人到夜市品嘗美食,安溥吃得開心,更幽默喊:「原來這就是被包養的感覺。」
    2024/04/19 10:45
  • 突點名王世堅!田馥甄曬素顏亂髮照 自嘲離譜粉絲笑瘋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沒有偶像包袱的她,今(18)日開心分享插花成品照,卻因頭髮太亂,忍不住自嘲髮型亂得跟立法委員王世堅問政後一樣,更搞笑喊:「甄(真)離譜!」
    2024/04/18 19:35
  • 正妹歌手舞思愛好威!拍MV出動金曲歌王 「大師兄」林智勝也來了

    阿美族出身的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實體專輯《美感Harateng no Pangcah》,首波主打歌〈說走就走〉MV邀到金曲歌王王宏恩、「快樂男團」黑旋風入鏡,就連職棒好手「大師兄」林智勝的身影也在其中,眾人一起歡聚、跳圈舞,充分展現說走就走、相聚時歡樂雀躍的露營時光。
    2024/04/18 11:37
  • 葉璦菱帥兒ØZI造愛愛神曲 他力推「實用催情1物」:挺好用的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推出重口味催情情歌〈SEX TAPE〉,勇於挑戰禁忌的他,詞曲下足猛藥,歌詞描述將要分隔兩地情侶,藉著對身體的探索表達思念,裡頭有著「前戲」、「action」開拍等充滿臨場感及遐想字眼,打造宛如一場男歡女愛的情慾歌曲,加上金曲最佳樂團「落日飛車」的迷人爵士電子編曲,強強聯手轟動樂壇。
    2024/04/18 11:18
  • 女歌迷太正被抓拍!演唱會當場喊「一人來」 隔壁男伴傻眼了

    中國大陸人氣男歌手薛之謙出道多年,唱紅多首耳熟能詳的金曲,個性幽默不做作,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近日他到中國大陸重慶舉辦演唱會,在與歌迷互動時,導播意外捕捉到一名外型亮麗的觀眾,薛之謙隨口問「妳幾個人來」,對方回答「一個人」,一旁疑似是男伴的眼鏡男瞬間傻眼。消息曝光後,眼鏡男隨後開直播解釋,該正妹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網紅,不禁讓網友質疑「一切都是策劃好的」。
    2024/04/18 09:47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2024/04/18 08:30
  • A-Lin二登「THE FIRST TAKE」 揭緊張苦練內幕:很不安

    金曲歌后A-Lin二度登上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選唱收錄在2022年專輯《LINK》中的歌曲〈摯友〉,將於今(17)晚9點首播。談及自己的表現,若是滿分10分,她笑說給了引以為傲的7分,「能夠出演『THE FIRST TAKE』,本身就是對我實力的肯定,扣除的3分,有2分是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剩下的1分是希望觀眾們也可以為我評分。」
    2024/04/17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