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金手套獎 結果共29筆

  • 中職/金手套名單揭曉!王威晨連5年獲獎 江坤宇4連霸

    2023中華職棒Gamania橘子集團金手套獎名單揭曉,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也同布出爐,今年有6位選手蟬聯金手套獎項,王威晨連續五年獲獎,江坤宇金手套四連霸,郭天信完成三連霸,范國宸、李凱威、陳傑憲則是二連霸。
    2023/11/14 16:16
  • MLB/超越傳奇隊長基特 洋基新秀奪游擊金手套創多項紀錄

    隨著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的結束,各個球員獎項也陸續公布,在6日公布的「金手套獎」(Golden Glove Award)得主中,美聯游擊手由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新秀沃爾皮(Anthony Volpe)獲獎,而他也成為繼洋基隊傳奇隊長基特(Derek Jeter)後首此有洋基隊球員獲得此獎,同時打破幾項紀錄。
    2023/11/06 17:14
  • 觀點/中職特殊的談薪現象 吳哲源「合約沒共識」先上工

    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在去年投出生涯年,季末更一舉拿下「投手金手套獎」和「最佳進步獎」兩大獎,是去(2022)年中信兄弟的「大驚奇」,但他休賽季期間與球團談約都沒有達成共識,直到今(2023)年開季登板投球都未能完成續約,近日,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在受訪時提到,依「中華職棒聯盟選手契約」規範,為避免誤解,將依據月薪24萬元新台幣,寄發通知函給他,等於吳哲源只能「被動接受」月薪24萬元新台幣的合約,此消息引起大批球迷熱議。
    2023/04/24 10:08
  • 梅西PO大力神盃合照 阿根廷全國放假同歡

    阿根廷睽違36年,拿下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舉國沉浸在奪冠喜悅中,全國放假一天。現在代表隊即將返國,梅西也在IG上發文,在回程飛機上PO出與大力神盃的合照。只是阿根廷隊最近掀起爭議,拿下金手套獎的門將「馬丁尼茲」在領獎時的舉動,引發不少批評。
    2022/12/20 13:02
  • 下體式領獎惹議!阿根廷門神認「想反擊法國」:他們太傲慢

    2022卡達世界盃鏖戰至PK賽,最終由「最後一舞」的梅西擊敗衛冕軍法國,率領阿根廷奪冠之外、也為自己的國家隊生涯畫下完美句點,不過在頒獎環節時,獲頒本屆最佳守門員的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卻也因為一個「下體式領獎」的動作惹議,遭外界批評「不尊重對手」。
    2022/12/20 09:43
  • 梅西左腳「紅繩繫4年」!他聽真相哭慘 超暖故事曝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國家奪下卡達世界盃冠軍,除了梅西外不少球員都表現亮眼,包辦了金球獎、金手套獎和最佳年輕球員。賽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阿根廷小將費南德茲(Enzo Fernandez)貼出休息室與梅西的合照中,後者左腳踝繫著一條紅繩,而這條紅線背後還暗藏了一段暖心動人的故事。
    2022/12/19 19:30
  • 世足/「為姆巴佩默哀一分鐘」 阿根廷門將發言引爭議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舉行,阿根廷在PK戰以4比2,扳倒上一屆冠軍法國,睽違36年再次奪冠。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表現活躍, 獲得象徵本屆世足賽最佳守門員的「金手套獎」。然而,他在賽後慶祝時,卻突然要大家為法國名將姆巴佩默哀一分鐘,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引發網友怒批「太沒品」。
    2022/12/19 11:55
  • 亞瑞納多連10年獲MLB金手套 追平鈴木一朗紀錄

    MLB今天公布本季金手套獎得主,紅雀的亞瑞納多上大聯盟至今10個球季,連10年都拿下金手套,追平已退休日籍球星鈴木一朗的紀錄。而這次有多達14人首次獲獎,也創下MLB新紀錄。
    2022/11/02 10:08
  • 觀點/中職大獎回顧 「屠龍手」陳憲章竟抱憾擦身進步獎

    中職今年邁入第33年,早期制度還不夠完備,年輕球迷可能很難想像,以年度獎項而言,要到職棒4年(1993)才大致齊全。那年增加了好幾個由媒體記者投票產生的獎項:年度MVP、最佳新人獎、最佳進步獎、金手套獎。也造成年度頒獎典禮懸疑性十足,有希望得獎的球員無不緊張到手心冒汗,還會私下打聽投票風向。
    2022/04/11 22:44
  • 太空人美聯冠軍賽2連敗 阿圖維單場兩失誤成關鍵

    2017年拿下美聯年度MVP,率太空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並曾於2015年獲金手套獎肯定的阿圖維(Jose Altuve),今天單場出現兩次傳球失誤,種下球隊輸球的敗因。
    2020/10/13 11:32
  • 大聯盟金手套獎公布 洛磯三壘手亞瑞納多7連霸

    美國職棒金手套獎得主今天公布,洛磯三壘手亞瑞納完成7連霸,是繼生涯共10次獲獎的鈴木一朗後,能從生涯首季開始連續7季拿下金手套獎的第2人。
    2019/11/04 12:56
  • 洛磯續簽亞瑞納多 1年合約8億打破紀錄

    為避免薪資仲裁,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科羅拉多洛磯今天宣布,同意與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簽下一紙1年合約。據傳合約價值將打破紀錄,高達約新台幣8億元。
    2019/02/01 14:17
  • 中職金手套獎新獎座 商標位置引熱烈討論

    中職全新金手套獎獎座今天曝光,設計引發熱烈討論,觀察美、日、韓職棒獎座設計,雖同樣以手套為設計主體、也有贊助商的商標,但確實如討論所言,贊助商的商標位置較不顯眼。
    2018/10/24 16:27
  • 陽岱鋼抵台! 奪第四座金手套獎很開心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晚間搭機返台,對於第四度獲選日職金手套獎,他表示很開心,至於明年是否參加經典賽,陽岱鋼表態有意願,「如果被選到,會加油」,至於離開火腿隊後的未來動向,陽岱鋼將交給經紀人處理。
    2016/11/08 23:21
  • 快訊/陽岱鋼返台 表態願意參加經典賽

    最新消息,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今天晚間搭機返台,對於他第四度獲選日職金手套獎,陽岱鋼表示剛下飛機才知道,很開心!至於明年是否考慮參加經典賽,陽岱鋼回應「如果被選到會加油」,不過之後要和新東家討論。
    2016/11/08 20:20
  • MLB/金手套隊友助解危機 陳偉殷第2勝入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10日對上紅襪隊,先發投了5局丟掉2分,過程中好幾度被打出深遠飛球, 靠著4次獲得金手套獎的隊友瓊斯飛撲救球,才化解危機,拿下睽違一個月的本季第二次勝投
    2015/06/11 21:16
  • MLB/金手套隊友助解危機 陳偉殷第2勝入袋

    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10日對上紅襪隊,先發投了5局丟掉2分,過程中好幾度被打出深遠飛球, 靠著4次獲得金手套獎的隊友瓊斯飛撲救球,才化解危機,拿下睽違一個月的本季第二次勝投。
    2015/06/11 19:37
  • 〈快訊〉連續蟬連3年! 陽岱鋼再奪日職金手套

    來自日本最新消息,日本職棒本賽季的金手套得主出爐,效力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陽岱鋼,以181票拿下太平洋聯盟外野手的金手套獎,同時也是聯盟三位外野手中的最高票。
    2014/11/06 16:44
  • 世足賽/勇於出擊的門將! 諾伊爾奪金手套獎

    本屆世足金手套獎得主,是德國門將諾伊爾,他的風格鮮明,不像傳統守門員,經常衝出禁區攔截對手攻擊,客串後衛的角色,這位來自拜仁慕尼黑的門將,讓全球都看到守門的新典範,化被動為主動!
    2014/07/14 21:50
  • 世足賽/梅西拿金球獎 諾伊爾奪金手套獎

    世界盃冠軍賽打完,為期四個多星期的世足賽也告結束,球員精湛的表現,不但在球迷心中留下深刻記憶,也抱走大獎,今年的金球是由梅西拿下,德國門將諾伊爾的精采表現,讓他奪下金手套,雖然無緣晉級,但哥倫比亞的J羅,一如預期抱走金靴,最佳新球員則是法國小將波比巴脫穎而出。
    2014/07/14 09:11
  • 世足賽/「門將的世界盃」 世足門將表現亮眼

    這屆巴西世足,門將的表現讓球迷們津津樂道,多次上演驚險撲球,甚至有球迷把今年世足稱為「門將的世界盃」,而國際足總也公布「金手套獎」名單,哥斯大黎加、阿根廷及德國的門將都有入圍。
    2014/07/13 19:35
  • MLB/洋基隊長基特宣布 2014年球季後退休

    又有一位美國大聯盟的傳奇球星將要退休!39歲的洋基隊長,也是球隊當家游擊手的基特,在個人的臉書粉絲團上發表聲明,表示2014年將會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曾經4度奪下銀棒獎、5度拿下金手套獎的基特,上個球季因傷只出賽17場,打下個人生涯紀錄最難看的一年,也是讓他萌生退意的主因;而基特也是繼李維拉和派提特後,洋基明星球員再退休一人,讓不少洋基球迷感到震驚不捨。
    2014/02/13 07:37
  • 棒球/陽岱鋼獲日MVP! 肖像登札幌巨蛋

    棒球好手陽岱鋼才剛在台灣參加完經典賽,一回北海道火腿隊秋訓就有好消息,因為他不只第2年奪下金手套獎,現在又被日本球迷票選為札幌巨蛋年度MVP,以第一位台灣球員身分,奪下這日本獎項,陽岱鋼也激動在臉書表示,自己一直夢想拿到札幌巨蛋MVP,代表日本人終於認同他,自己的肖像也會登上札幌巨蛋,跟歷年來火腿隊優秀球員並列,讓台灣人在日本土地留下徽章。
    2013/11/23 12:27
  • 棒球/〈獨家〉包車趕攤! TVBS「隨車專訪」陽岱鋼

    旅日選手陽岱鋼,前陣子剛接下台灣第一個汽水品牌代言,然而正值球季,往往一天忙碌12個小時以上,要抽空接受專訪並不容易,就像在日本,許多名人會在計程車上接受訪問一樣,這次TVBS記者,搭上他「專屬」的計程車陪他趕行程,而去年他成了第一個拿到金手套獎的台灣野手,這座金手套獎座也第一次在台灣媒體上曝光。
    2013/05/16 19:30
  • 棒球/陽岱鋼球隊看板人物 推限定加油便當

    經典賽中華隊的強棒之一陽岱鋼,目前已經回到日本,積極備戰新球季,而去年在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不但打出一軍生涯的最佳成績,還獲得太平洋聯盟的外野手金手套獎,也讓陽岱鋼成為球隊看板人物,當地超商特別在開幕戰前,推出「陽岱鋼加油便當」,有加五香粉的台灣雞肉便當,辛辣口味的擔仔麵以及北海道牛奶麵包,總共5種商品限定販售2個星期,而且也只有在北海道才能買得到。
    2013/03/23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