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金剛鸚鵡 結果共27筆

  • 他拿啥東西?男持槍站路中央 民眾急報警

    一大早舉槍,路過民眾嚇出一身冷汗!6日清晨6點多,桃園幸福市場附近馬路上,出現一名郭姓男子,手持著水彈槍對著電線杆上的鳥射擊,經過駕駛人相當傻眼,趕快報警求助。事後,警方找到發現,才得知是為了幫忙找好朋友失蹤的金剛鸚鵡。
    2023/11/06 18:36
  • 站馬路持水彈槍「開槍打鳥」嚇壞路人 男瞎扯:幫朋友找鸚鵡

    桃園中壢一名郭姓男子今(6)日上午手持水彈槍站在馬路中央,並朝著天空和大街射擊,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郭男向警方表示,他是因為友人所飼養的金剛鸚鵡飛走不回家,他才拿水彈並騎著騎車尋找鸚鵡,只要看到有鳥停在電線桿上,就會開槍把鳥嚇飛,希望能讓鸚鵡能飛回主人手上。警方隨後將郭男帶回派出所偵辦,全案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3/11/06 14:50
  • AKIRA挑戰人生第一次!親手「下麵」給王陽明吃 超水準表現獲讚

    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7)日播出第二集,節目班底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精心為「大管家」準備抓周物品,但「大管家」本尊就是一隻金剛鸚鵡「五金」。在開業前一天,五金意外從禾浩辰的手上掙脫飛走,讓他自責不已,全部的人大動員,里長廣播、開車放送,街頭巷尾四處找尋,緊張的心情溢於言表。
    2023/05/27 11:13
  • 女毒販成「虎克船長翻版」! 肩上養鸚鵡把風仍遭逮

    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今(7)日破獲一樁販毒案,其中劉姓女嫌猶如女版虎克船長,每次犯案時都會帶著一隻大金剛鸚鵡,每次有陌生人靠近,牠就會開始躁動尖叫,藉此負責幫劉女把風,另外,劉女行事相當謹慎,為了躲避查緝,還將毒品分裝在茶葉袋,來進行交易。而警方也趁對方交易毒品時,循線抓到劉女等3名共犯,並查獲毒品海洛因3.1公克及安非他命65公克等證物,後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提起公訴。
    2023/03/07 13:27
  • 金剛鸚鵡放飛惹禍 醫師嚇摔住院求償3百萬

    體型大、顏色鮮豔的金剛鸚鵡,不少人當寵物養,不過隨意放飛還是有風險!台南一名工廠作業員,2年多前帶金剛鸚鵡到產業道路放飛,沒想到卻攻擊正在慢跑的一位醫師後腦勺,醫師嚇得摔倒受傷,住院一周,休養半年才能工作。台南地方法院依過失傷害判黃二個月徒刑定讞;另外,民事部分判賠304萬9千多元,可上訴。
    2023/01/31 13:21
  • 你是哪種「動物系戀人」?金剛鸚鵡歡喜冤家 羊駝竟是渣男

    白色情人節來臨,壽山動物園特別分享動物們的感情世界。紅毛猩猩「阿宏」和「咪咪」其實只是郎有情、妹無意的「螢幕情侶」,白手長臂猿的忘年情誼讓人稱羨;而脾氣暴躁的黑猩猩「莉忠」、歡喜冤家黃腹藍琉璃金剛鸚鵡、一見鍾情的侏儒河馬、陷入苦戀的白犀牛「犀奇」等也公開牠們鮮為人知的一面。
    2022/03/14 23:49
  • 屋裡全黃金!吳宗憲暴怒「轟兒出家門」:多臭你知道嗎?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28)日出席活動時,驚爆自己近期把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趕出家門,原因是兒子把家裡當動物園,替女友養金剛鸚鵡,搞得家裡都是屎臭氣沖天,憲哥忍無可忍,下令兒子帶著鸚鵡搬出去。
    2021/08/29 11:14
  • 白宮寵物大盤點 貓狗.蜥蜴.獨腳公雞都有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 即將帶著一家人和兩隻愛犬入主白宮, 回顧美國歷史, 歷屆白宮寵物加起來有四百多隻,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歐巴馬時期的第一狗Bo, 其實除了貓狗之外, 白宮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動物, 像是前美國總統老羅斯福, 養過獨腳公雞、蜥蜴和金剛鸚鵡, 彷彿在白宮擁有一座私人動物園。
    2020/11/24 15:00
  • 女外出遇飛來豔福 彩虹精靈成對停雙肩成「左右護法」

    今(25)日是農曆的「七夕」情人節,對於許多單身男女來說,恐怕日子不好過,沒想到現在連動物也要「成雙成對」。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早上出門時突然一對「嬌客」降臨,直接停在她的肩膀上,竟然是兩隻「金剛鸚鵡」分別停在她左右兩邊的肩膀,嚇得她不敢亂動;照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0/08/25 20:42
  • 返台攜禽鳥蛋闖關 旅客依法究辦

    一名台籍王姓女子昨天晚間從香港搭機返台,海關發現她攜帶41顆已受精禽鳥蛋,部分已碎裂,其中一枚可見雛鳥樣貌,王女被依違反海關緝私條例及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究辦。
    2018/09/06 12:45
  • 專偷高價鳥類! 竊一對紅金剛鸚鵡值20萬

    高雄大寮有民眾報案,說家中飼養的一對稀少紅金剛鸚鵡跟冠軍賽鴿突然都不見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竟然是有人趁機破壞鳥籠行竊,甚至還大膽把偷來的鳥PO在網路上轉賣,警方順勢假扮買家,把小偷約出來,原來嫌犯也是賽鴿同好,利用對鳥類很了解,知道被害人家中那一對紅金剛鸚鵡至少價值20萬,他足足偷了上百隻各種高價鳥類,警方清查至少6名飼主受害。
    2018/04/30 18:51
  • 女夾帶45顆疑似「鸚鵡蛋」闖關 市價逾300萬

    在桃園機場海關,查獲民眾的手提行李內裝有保溫器材,夾帶45顆禽鳥蛋闖關,海關人員初步懷疑,這些批鳥蛋可能就是保育類的南美洲金剛鸚鵡受精蛋,市價超過300萬元。
    2017/10/20 11:13
  • 女夾帶45顆受精禽鳥蛋 桃機闖關遭逮

    一名從巴拉圭經荷蘭搭機返國的林姓女子,其隨身手提行李夾帶45顆受精禽鳥蛋在桃園機場入境時遭海關及航警查獲,待鑑定是否為金剛鸚鵡蛋,關務署台北關訊後依法將她送辦。
    2017/10/19 20:20
  • 鸚鵡吵人不理 阿伯衝店內「吵」店員抗議

    台南安平建平路上一間寵物店,把裏頭飼養的金剛鸚鵡放在騎樓曬太陽,沒想到卻吵到住在對面的一位阿伯,由於多次規勸無效,他直接跑到店內找店長理論,沒想到找不到人讓他更氣,直接就在店內飆罵,最後店員也受不了他連珠炮般的抱怨,暫時把鸚鵡搬進店內,才暫時化解這場鄰居間的摩擦。
    2017/07/05 13:01
  • 學校期末考... 「牠」也來參一腳!

    嘉義市輔仁中學今天舉行期末考,卻有一隻藍黃金剛鸚鵡飛到學校3樓,停駐在飲水機上,一點都不怕人,由教官交給消防隊處理。
    2017/01/18 18:14
  • 值千萬!北中南近百隻鸚鵡放飛 場面壯觀

    屏東有寵物鳥訓養的交流協會,號召北中南近百隻金剛鸚鵡,大陣仗的在屏東平地森林園區齊放飛,價值千萬場面相當壯觀,但也有爆笑鸚鵡熱昏了頭、找不到主人,讓飼主臉上三條線。
    2015/11/15 11:03
  • 猴子軍團、金剛鸚鵡說掰掰 全台唯一動物秀走入歷史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不用羨慕國外有動物表演秀,一直陪著台灣大小朋友走過20個年頭,同時也是全台灣唯一的動物表演劇場,即將在3月底走入歷史,讓不少遊客覺得依依不捨
    2015/02/25 12:32
  • 嫌金剛鸚鵡太吵!婦人掀衣抗議 提告敗訴

    因為鸚鵡叫的聲音太大,鄰居對簿公堂撕破臉!新店一名婦人,不滿鄰居家飼養的金剛鸚鵡太吵,多次跟屋主反應,也沒有改善,竟然跑到人家停車場,掀開衣服抗議,事後擔心小孩收到驚嚇,屋主女婿將婦人拖走,反而被控告傷害,檢方調查後,認為屋主女婿是正當防衛,不起訴!
    2014/11/17 12:48
  • 〈獨家〉父母當兒面偷鳥 女施主痛罵壞榜樣

    高雄一位女大學生日前到旗津參加鳥友聚會,沒想到上廁所時,價值10多萬的琉璃金剛鸚鵡居然憑空消失,為了找回愛鳥,她2天沒有上學,還沿途調閱監視器,終於從畫面看到一對帶著小孩的夫妻,將她的鸚鵡抱走,她立刻報警,及時找回愛鳥。
    2013/01/22 09:56
  • 鸚鵡搭機車!通勤上下班 模樣逗趣

    您看過鸚鵡搭機車嗎?花蓮一家農場,每天都會讓5隻金剛鸚鵡和遊客近距離互動,但為了讓鸚鵡們從鳥籠到戶外空間,飼養員半哄半騙,成功讓鸚鵡自己走上貨車,或是搭機車來回「通勤上下班」,逗趣模樣讓遊客猛拍照。
    2012/10/16 17:27
  • 〈獨家〉金剛鸚叫聲響 遭竊賊兇殘打死

    金剛鸚鵡羽毛顏色鮮豔亮麗,性格活潑,叫聲非常響亮,一隻市價大約5萬,是寵物店相當受歡迎的鳥類,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監視器畫面,有1名竊賊闖空門,發現2隻金剛鸚鵡,可能是擔心鸚鵡叫聲驚動鄰居,他動手活活把牠們敲頭打死,手段相當兇殘。
    2010/09/29 12:43
  • 離家百公里 金剛鸚鵡拒認主人

    一隻由人工繁殖、飼養長大的金剛鸚鵡,2個月前從宜蘭主人家「離家出走」,原本還在烏石港盤旋,後來受到莫拉克颱風影響,就不見了,讓當初花了4萬5買回來的飼主,心急如焚,結果這隻鸚鵡竟然在1百公里外的花蓮港被發現,機警的縣府人員從鸚鵡的腳環,查到飼主資料,通知主人領回,不過鸚鵡似乎嚐到自由甜頭,被主人抓回時悶悶不樂,還咬傷主人手指。
    2009/09/12 15:48
  • 走私金剛鸚鵡蛋 成鳥可賣13萬

    又有人走私金剛鸚鵡等高單價的鳥蛋,海巡在基隆查獲,一名劉姓印尼女華僑將36顆一級保育鳥的蛋,跟花生米一起裝在盒子裡,企圖闖關,今年2月才查獲一起,現在又發生,那是因為金剛鸚鵡價格很高,每隻少則4、5萬,貴則13萬,難怪這麼多人冒險走私。
    2008/08/17 17:21
  • 砰!聽槍聲裝死 聰明鸚鵡會特技

    活最久的金剛鸚鵡,最高紀錄活了100多歲!除了長壽之外,這隻緋紅金剛鸚鵡還非常的聰明,加上艷麗的羽毛色彩,是很多人喜歡的動物,這隻長壽鸚鵡的後代,現在也代替牠變成遊樂中心的活教材,身價高達數十萬元。
    2008/08/11 00:50
  • 1根羽毛2顆飼料 店家逮到抓鳥賊

    桃園一家鳥店,去年店裡一隻價值13萬的保育類金剛鸚鵡跟大巴旦鳥被偷走,店家循線找到嫌疑犯的車,發現車上有1根羽毛跟2顆飼料,但嫌疑男說他沒偷,車上飼料是他養的綠繡眼鳥吃的,但綠繡眼根本不吃這種飼料,而且羽毛的DNA比對,證實是金剛鸚鵡的,最後男子被判有罪,金剛鸚鵡也找回來了。
    2007/09/29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