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金剛猩猩 結果共25筆

  • 北市動物園109歲了! 10月週週有活動還有特色門票

    北市動物園表示,為慶祝109週年慶,今年整個10月都是「園慶月」,除了週週有特色活動接棒,還有以黑熊、金剛猩猩、大貓熊為主題的限量紀念門票。
    2023/09/27 16:49
  • 金剛猩猩兄弟檔超愛玩!狂練摔角爸媽好無奈 引粉絲圍觀驚呼

    台北市立動物園非洲區金剛猩猩家族的戶外活動區,經常都可以聽見粉絲們因為目睹家族中的兄弟熱烈互動,而忍不住發出的驚呼聲!相較於其他成年的個體,現在2歲左右的倆兄弟因為進食時間較短,在吃飽之後,年紀僅差半年的兄弟,總喜歡抱在一起互相練習摔角技巧。
    2023/02/11 05:20
  • 「美食擺中間 親情放兩邊」 金剛猩猩兄弟與爸搶食萌翻

    8月8號是父親節,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新寵,金剛猩猩兄弟「Jabali」和「Ringo」活潑好動,也要找爸爸「迪亞哥」玩耍。
    2022/08/08 19:20
  • 應景端午! 「海鮮、蔬菜冰粽」貓熊、水獺消暑

    三天端午連假,全台都是悶熱天氣,甚至北部體感溫度預估飆破40度,而連假首日,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外出走走,尤其動物園因應端午節到來,特別準備海鮮跟蔬菜口味的冰粽,讓貓熊跟金剛猩猩等品嚐,消暑又應景。
    2022/06/03 13:46
  • 金剛猩猩「寶寶」荷蘭當爸 園方迎第50隻新生兒

    從北市立動物園移居荷蘭阿培浩靈長類公園的金剛猩猩「寶寶」當爸,適逢靈長類公園開園50年、喜迎第50隻金剛猩猩寶寶,繁殖成功,對提升金剛猩猩域外族群遺傳多樣性意義重大。
    2021/03/05 15:43
  • 北市動物園金剛猩猩Jabali長大了 用嘴探索世界

    北市動物園建園百年首次成功繁殖的金剛猩猩Jabali已滿四個月大,動物園今天表示,Jabali的四肢肌肉與抓握能力日益發達,現在就像好奇的口腔期幼兒,看到什麼都想抓進嘴巴裡。
    2021/02/22 16:06
  • 快訊/台首度成功繁衍! 荷蘭金剛猩猩喜獲新生兒

    台北市立動物園昨天傳來好消息,遠從荷蘭來台的雌性金剛猩猩產下寶寶,而且猩猩母子平安,園方說,這是台北市立動物園建園以來第1次、也是台灣第1次,首度成功繁殖金剛猩猩寶寶,加上昨天剛好是動物園建園106年,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0/11/01 09:41
  • 荷蘭金剛猩猩來台 北市動物園辦婚禮

    荷蘭中部靈長類公園(Apenheul Primate Park)2隻雌性金剛猩猩「Irlki」、「Tayari」日前抵台北市立動物園,將與雄性金剛猩猩「迪亞哥」共組家庭,動物園今天特別舉辦婚禮。
    2019/12/08 14:59
  • 現代方舟! 動物園「典藏瀕危動物」拚復育

    你知道大約在40年前,台灣本土梅花鹿,一度完全絕跡嗎?後來靠著台北市立動物園,裏頭的珍貴典藏本土血緣,才讓梅花鹿重新奔馳野外。不只如此,現在大家熟知的「歐亞水獺」大小金,還有跟國外合作的金剛猩猩、中華穿山甲跟非洲野驢,都是動物園背後看不見的保育角色,在這生物多樣性銳減的世代中,堪稱一艘現代諾亞方舟。
    2018/07/18 18:16
  • 金剛寶寶荷蘭組家庭 練習與3母猩相處

    台北市立動物園金剛猩猩「寶寶」目前在荷蘭動物園,練習與3隻母猩猩相處,過去長期協助的新光集團昨日組粉絲團前往探視,看到寶寶適應良好感到放心。
    2018/05/02 17:48
  • 脫單新生活!動物園金剛寶寶一到荷蘭「立刻把妹」

    台北市立動物園金剛猩猩「寶寶」抵達荷蘭後開始準備傳宗接代,荷方動物園表示,目前「寶寶」與園內一隻Mintha的母猩猩相處良好,正在交往當中,進展順利。
    2018/03/21 22:58
  • 金剛猩猩抵荷蘭 園方護送展開新生活

    台北市立動物園金剛猩猩「寶寶」已經抵達荷蘭,雖然長途飛行但牠情況不錯,在動物園人員護送下轉往新家靈長類動物園,展開在荷蘭的新生活。
    2018/03/20 09:18
  • 不捨!金剛猩猩「寶寶」赴荷成家 粉絲搶拍照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型男金剛猩猩「寶寶」將遠赴荷蘭娶妻生子,脫離單身生活,而這也將是「寶寶」30多年來首次離開動物園,讓民眾相當地不捨,一早就來看現場拍照留念,同時園方今天(18日)也特別為寶寶舉行歡送慶生會,祝福牠在荷蘭能找到對的另一半繁衍後代。
    2018/03/18 14:27
  • 保育員憶當年 給金剛猩猩寶寶更多祝福

    金剛猩猩「寶寶」將搭乘明天凌晨的飛機前往荷蘭,台北市立動物園替牠舉辦歡送會,最初照顧寶寶的保育員鐘慶堂今天也到場祝福,笑說雖有不捨,但有更多祝福。
    2018/03/18 14:05
  • 金剛猩猩將赴荷 柯文哲:盼台荷關係更好

    金剛猩猩「寶寶」再會了。「寶寶」將搭乘明天凌晨的飛機前往荷蘭,台北市長柯文哲給予祝福,笑說「寶寶」的子嗣有機會再回台,藉此讓台荷關係更友好。
    2018/03/18 14:02
  • 快訊/金剛猩猩「寶寶」移居荷蘭 明早舉辦歡送會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金剛猩猩「寶寶」,將在19日前往荷蘭「靈長類公園」傳宗接代,變成金剛猩猩繁殖群的男主人。動物園也發起祝福活動,明天早上10點也將舉辦歡送會跟「寶寶」道別。
    2018/03/17 10:41
  • 黑猩猩好友已成家 動物園盼「寶寶」也脫單

    台北市動物園金剛猩猩「寶寶」下月將赴荷蘭,動物園細數「寶寶」入園以來相處的好友們,其中,黑猩猩「小強」已成家,盼「寶寶」也能盡快開枝散葉,脫離王老五行列。
    2018/02/28 15:20
  • 金剛猩猩赴荷蘭 保育員回憶過往展柔情

    台北市動物園金剛猩猩「寶寶」3月中將赴荷蘭靈長類動物園,多名曾照顧「寶寶」資深男性保育員回憶過往,談笑中透露不捨和期許,展現硬漢柔情,也祝福「寶寶」順利成家。
    2018/02/23 13:16
  • 身負「滅絕」壓力!動物園金剛猩猩遠赴荷蘭繁衍後代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金剛猩猩「寶寶」將遠赴荷蘭,加入歐洲動物園暨水族館協會的金剛猩猩保育計畫,並成為「Apenheul Primate Park(靈長類公園)」金剛猩猩繁殖群的男主人。
    2018/02/10 17:24
  • 新居落成 動物園金剛猩猩可見客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說,2月開始的「金剛猩猩空間管理改善工程」,施工作業終於結束,深受遊客關注的金剛猩猩「寶寶」已完成健康檢查後返回新居,可正式與遊客見面。
    2016/10/28 11:09
  • 連假首日好天氣! 民眾早起掃墓再出遊

    清明連假第一天,全台各地天氣都不錯,北台灣高溫上看28度,動物園就選在這天幫金剛猩猩「寶寶 」辦生日PARTY,吸引不少民眾把握好天氣去玩,人潮可望上看3萬人,另外,很多人也上山掃墓,希望把這個清明節的大事完成,然後就能享受假期。
    2016/04/02 13:33
  • 〈快訊〉罹患腎衰竭 金剛猩猩「黑皮」享壽49歲

    最新消息,罹患腎衰竭,金剛猩猩「黑皮」享壽49歲。
    2014/06/17 09:48
  • 金剛猩猩跳街舞 迴旋漫步難不倒

    加拿大卡加利動物園,一隻金剛猩猩ZOLA近來成了網路最紅的動物明星;原來ZOLA平時沒事,就在籠子裡跳街舞,不論是單腳迴旋或是麥克傑克森的月球漫步,牠都跳得有模有樣,日前園方把牠跳舞的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瘋狂點閱,但不少人好奇,牠的舞藝是那裡學的,原來猩猩ZOLA從小到大,都住在街舞的發源地紐約,直到2年前才搬家到加拿大。
    2011/06/22 12:39
  • 電影真實版 「金剛」大鬧動物園

    選舉日當天台北市木柵動物園的金剛突然落跑,演出大逃亡的戲碼,嚇壞去動物園的遊客,木柵動物園第一時間將金剛麻醉捉回,記者重回現場,園方懷疑,金剛是沿著展示區的假山爬到圍牆旁邊,然後翻牆而出,正在研擬該如何補強柵欄,園方目前則為這隻成功逃亡的金剛猩猩,進行健康檢查。
    2008/01/13 13:42
  • 被金剛追著跑 動物園上演驚魂記

    立委選舉這一天,木柵動物園則是上演驚魂記,住在非洲區的大金剛猩猩突然從柵欄中脫逃出來,嚇壞一票遊客,而且大金剛跑出來後還撞傷一名年輕小姐,這名蕭姓小姐說10幾年來第一次到動物園玩,沒想到碰到這樣的意外,簡直比中樂透還要巧。
    2008/01/13 0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