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野貓 結果共92筆

  • 作法?日本住宅前擺一排「裝水寶特瓶」 內行網友揭防貓用途

    各地的風俗與民間習俗各有不同。一名網友最近在日本街道上漫步時,發現許多住宅的門口裡都擺滿了裝滿水的寶特瓶,這讓他好奇心迸發,上網發文探究箇中原因。許多網友紛紛回應,解釋這是日本人的一種防貓妙招,因為據說貓會害怕寶特瓶反射的光線,所以用它來製造一種防貓圍欄。
    2024/04/20 13:17
  • 陸動物園「猴貓共處」遭爆2貓曾被殺 園方竟一次放入七野貓壯聲勢

    中國雲南的昆明動物園「猴貓共處」事件引起外界質疑。園方一度稱,貓與猴群相處融洽,不過隨即被翻出園內猴子曾殺害2隻貓,在爭議之下計畫將貓移出猴山。
    2024/01/27 17:16
  • 曬七千元烏魚子失竊 民眾怒報警...偷兒竟是「一隻肥貓」

    每年11月到1月,進入冬天,是烏魚子的產季,許多民眾會特地購買來料理嘗鮮,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卻傳出烏魚子失竊案,民眾將買來的3大片烏魚子曬在自家門家庭院,沒想到烏魚子竟然消失無蹤,民眾氣炸報警,經員警深入調查後,查緝到竊嫌竟然是一隻「貪吃的貓」,讓這位民眾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2024/01/05 10:13
  • 老鼠、野貓忙著逃! 菲律賓南部7.6強震日本八丈島現40cm海嘯

    菲律賓南部的「民答那峨島」,在臺灣時間週六晚上10點37分,發生規模7.6的強震。這起地震的震源深度32公里,屬於淺層地震,所以包括菲律賓和日本,都發布海嘯預警;日本甚至在八丈島,觀測到40公分的海浪波動。這起地震,雖然還沒有傳出傷亡,只是餘震不斷,還是得當心後續災情。
    2023/12/03 12:27
  • 媽媽愛心紅燒魚「半夜發綠光」嚇到不敢吃 水產部落客釋疑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她某天半夜發現家裡吃剩的紅燒魚竟在黑暗中發出螢光,連手碰到都會沾上螢光,讓她嚇得連覺都睡不著,紅燒魚也不敢吃了,剩下的都拿去餵給野貓。有研究水產的部落客指出,應該是魚在料理好之後沒有注意保存,因此感染了「發光細菌」,這種細菌雖然無害,但還是不建議食用。
    2023/11/13 14:13
  • 出事了!六旬伯開車閃貓側翻 「一秒到田中」路人看傻眼

    本月6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翻車案件,60多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在行經一路段時,因緊急閃避一隻野貓,突然不穩,整輛車子側翻進旁邊的田中,嚇壞一旁經過的民眾,所幸無釀成他人傷亡情形,員林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並協助通知拖吊作業。
    2023/11/07 15:50
  • 53歲莫文蔚化身「性感貓女」辣成這樣 超狂身材全部看光

    為慶祝出道30年,莫文蔚再次化身「莫貓寶貝」,將這個角色所繪製而成的漫畫集結成冊,再將三首歌曲錄製成卡帶,限量五百套,收益將捐助環境保護、關懷流浪動物及瀕臨絕種野生動物的相關機構,貫徹莫文蔚一直以來愛護地球及野生動物的信念,而已經53歲的她,化身性感小野貓,火辣身材全都露。
    2023/10/31 18:40
  • 賈靜雯不要看!梧桐妹化身「性感小野貓」 辣洩纖腰超有料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滿18歲的她,打扮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不僅穿戴鼻環,還穿得越來越前衛,裝扮非常有時下流行Y2K風格。近日,她也在IG上曬出了多張辣照,還將自己P成「性感小野貓」,展現性感氛圍。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4 11:45
  • 林襄突拋震撼彈!宣布進軍歌壇 「性感小野貓」辣舞照曝光

    26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一直是話題女王,先前才傳出與球員馬傑森熱戀,近期卻疑似見光死,驚吐「沒什麼聯繫了」,令外界十分震驚,不過她的事業運仍超旺,代言、通告邀約不斷,近期還將主持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還即將進軍歌壇,宣布要推出自己的單曲,會在11月時分享給大家,突然的震撼彈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21 07:00
  • 台中高鐵路發現石虎遭路殺 自行車騎士急回頭通報

    台中高鐵站附近,高鐵路二段清晨發現一隻石虎遭道路殺,自行車車友騎車經過發現石虎躺在路邊頭部流血,看牠的樣子不像野貓,特地掉頭回來查看,確認是石虎,通報石虎保育協會處理。這是台中烏日首次發現石虎遭道路殺,推測是在筏子溪活動的族群。
    2023/09/10 13:34
  • 鬼月說鬼/夜半營區的空靈歌聲

    半夜的大樹上,隨著小雨劈哩啪啦的細微作聲,營區的野貓,有時候也會喵喵幾聲,伴隨著蛙類的呱呱聲。 忽然間,一道非常美妙,非常空靈,但聽不懂的歌詞,沒聽過的歌曲旋律,出現了。非常非常的空靈,非常非常的好聽,但……這是02-04的時間啊,女兵、女士官、女軍官,早已回到了宿舍,不可能在營區和營舍的,那到底是誰在唱歌呢?
    2023/08/31 14:47
  • 驚!深夜豬肉攤「野貓吃Buffet」 網:好恐怖

    有民眾分享,晚上時看到肉攤上有一隻野貓正在啃生豬肉,引起不少民眾討論,其他市場的攤販則說,通常是早市,因為屠宰業者半夜就把肉送到攤位,但當時攤販還沒上班,沒人顧才有這種狀況,而依照食安法,要是沒妥善處理肉品,限期沒改善,最高將開罰2億。
    2023/08/12 19:10
  • 莽男持BB槍追逐野貓「邊跑邊射」 鄰居看不下去怒檢舉

    昨(1)日晚上9點多,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BB槍射貓」的案件,一名男子手持BB槍追逐野貓,邊跑邊射擊,嚇得小動物倉皇逃逸,居住在附近的33歲蔡姓女子疑似聽到BB發射的聲音,好奇調閱監視器來看,發現男子傷害野貓,嚇得趕緊報警,目前員警已查緝到男子身分,後續將會針對其傷害動物的行為,依法進行開罰。
    2023/05/02 17:23
  • 車側翻呈90度!女駕駛稱「閃野貓」 撞路邊4台車後翻覆

    台中24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女子開車一連擦撞路邊4台車,最後自己側翻倒在路中,其中一台被波及的日系車,車主半夜接到通知趕到現場,發現愛車買不到一個月就被撞爛,最後只能通知原廠先拖回去處理。
    2023/04/24 13:03
  • 男星遇惡鄰居陽台飄「屍臭味」 排泄物積2個月堆成山

    邵大倫和林如琦(Gigi)日前上由天心與小煜主持的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討論主題「拜託!惡鄰居麥擱亂」,分享遇過的惡鄰居經驗。邵大倫表示,年輕時的租屋處陽台有個平台,隔壁住戶整天把窗戶打開,讓野貓自由進出家中以便餵食,野貓還會到邵大倫家的陽台大便,累積1、2個月的大便量超臭。
    2023/04/23 11:27
  • 野貓太多!紐西蘭擬辦「兒童獵貓大賽」 遭動保團體抵制喊卡

    紐西蘭野貓肆虐,對生態環境帶來不少危害,當地的狩獵組織原先擬定一項「兒童獵貓比賽」,邀請14歲以下參賽者獵殺野貓,提供250紐西蘭元(約4576新台幣)獎勵。不過公告一出,立刻引起動保團體反彈,活動只能暫時喊卡。
    2023/04/20 17:51
  • 「野貓戰劇毒海蛇」勝出的竟然是...

    這場野貓大戰劇毒海蛇的難得景象,就發生的台灣的東北角海域,偏遠的馬岡海岸社區發現一條黑白相間的劇毒海蛇,而這時一隻純白色,頭頂跟尾部都有黑色斑毛的野貓,在發現到這條海蛇後,立刻撲上去,對著蛇的頭部一陣猛咬,而海蛇也不是好惹的,展開還擊跟野貓互咬,上演了一場貓蛇大戰。
    2023/03/05 13:07
  • 志村健億萬豪宅淪惡臭廢墟! 「野貓入住又漏水」恐被課重稅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2020年3月因新冠肺炎而不幸病逝,享壽70歲,為日本諧星界帶來巨大衝擊。不過他留下許多財產與房子,生前曾住過的4億元日幣(約9392萬元新台幣)豪宅,如今也乏人管理,現在不僅堆滿垃圾,更有成群野貓入住,讓附近鄰居不堪其擾。
    2023/02/10 17:32
  • 轎車閃貓衝2米深蓮霧園…疑天亮才被發現 副駕男傷重亡

    屏東枋寮鄉昨(11)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李姓男子駕車載著陳姓男子,沿著台一線往恆春方向前進,疑似為了閃路邊的野貓,整台車衝進路邊的蓮霧園裡,車輛近乎全毀,且蓮霧園和路面高低落差達2米,疑似直到太陽出來才被人發現,李姓駕駛被救出時僅受輕傷,但副駕駛的陳男當下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過後仍宣告不治,肇事原因待查。
    2022/12/12 11:24
  • 高雄知名肉燥飯食材未離地放置 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

    高雄橋頭知名肉燥飯被民眾爆料將裝有食材的塑膠籃直接放在地上,還有野貓爬上爬下。高市衛生局今天派員稽查發現店家有部分食材未離地放置等缺失,要求限期改善。
    2022/10/30 15:57
  • 知名肉燥飯貓星人先嚐?野貓食材上打滾 業者:早就改進

    高雄橋頭一間知名的肉燥飯店,今年才獲選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名單,但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肉燥飯開店前,有好幾隻流浪貓在門口的食材上打滾,文中寫到「肉燥都要先跟動物口水調和才好吃」。業者今(30)日上午親自出面說明,該狀況發生於3個多月前,且當天就把食材當廚餘處理,不明白PO文者的動機。高雄市衛生局也到場稽查,釐清照片非近日拍攝,也對店內的部分小缺失進行勸導。
    2022/10/30 14:15
  • 鼠窩開清!蟑螂狂竄、垃圾2車載不完 鄰居:像中樂透

    高雄三民區克武路一名獨居男子,長期不打掃家裡,又買飼料回家餵養野貓、老鼠,讓整棟房子淪為鼠窩,鄰居10多年來飽受蟑螂、老鼠侵擾。經獨居男的父母同意,昨(26)日傍晚三民區公所會同環保、衛生多個單位前往現場清除,鐵門一拉開,密密麻麻的蟑螂四處逃竄,光是1樓就清了2部垃圾車的量,今日上午繼續往2至4樓清除。附近鄰居看到相關單位出手,宛如中樂透,直呼要放鞭炮慶祝。
    2022/07/27 11:20
  • 休旅車突偏移車道慘撞10機車 駕駛稱「閃野貓」才肇事

    新北市中和區今日清晨驚傳追撞事故!1輛休旅車行經中和華新街時,車輛突然緩慢向右偏移,最後直接擦撞路邊停車格,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49歲林姓駕駛已自行脫困,無任何傷勢,但車格內10輛機車遭到事故波及,林男則向警方估稱是為了「閃野貓」才肇事,警方後續將釐清肇事原因。
    2022/07/25 10:26
  • 200條魚全沒了! 是「牠們」溜校園吃霸王餐

    台中市北屯區一間國小,上個月才設置的魚池,裡頭養了200條魚,竟然憑空消失,校方立即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是一隻貓跟一隻白鷺鷥,牠們將魚池當作戶外buffet,吃完霸王餐後就各自逃離,也讓警方跟校方感到好氣又好笑。
    2022/01/11 17:34
  • 流浪貓遭車撞橫死馬路上 國中生將貓屍移路旁感動網友

    苗栗縣竹南國中7年級古姓學生,在上學途中發現一隻野貓遭車輛撞擊,肇事車輛不見蹤影,為避免造成2次意外,國中生徒手把死亡的野貓移置到路旁,獲得校方和民眾讚許。
    2021/12/16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