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野豬 結果共106筆

  • 拜託快醒來!頭目打獵誤觸電網 不幸身亡

    花蓮壽豐一名65歲的部落頭目,7日晚上到193縣道附近合法狩獵,卻誤觸電網倒地不起,隔天被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這個高壓電網,是楊姓地主為了要防範野豬破獲農作物才會設置,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
    2023/11/16 12:44
  • 有片/河邊驚現5公尺巨蟒 「大口生吞野豬」驚悚畫面曝

    一名資深導遊近日在巴西中西部南馬托格羅索州(Mato Grosso do Sul)的蟒蛇河(Rio Sucuri),親眼目睹一隻體長約4至5公尺左右的南美蟒蛇,大口覓食的驚悚場景。從他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蟒蛇纏住一隻野豬,張大口要把牠吞下肚。
    2023/10/30 18:11
  • 日8人小島「上百山豬成霸主」!專家驚吐:本島游來的

    日本廣島縣的「生野島」為漂浮在瀨戶內海的偏遠小島,島上僅有八位居民居住。近期研究小組發現,島上的山豬數量高達上百隻。神奇的是20幾年前該小島上完全沒有山豬存在,現在卻變成山豬成霸主。
    2023/09/27 19:01
  • 入境要小心!瑞典驗出非洲豬瘟病例 攜帶豬肉產品回國「重罰20萬」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表示,瑞典1頭死亡野豬確診非洲豬瘟,農業部會公告瑞典自非疫區除名,相關產品禁止輸台,若旅客自瑞典攜豬肉品入境將罰新台幣20萬元。
    2023/09/07 19:29
  • 車諾比60年後動物輻射值逐降 唯獨德國野豬異常高原因曝

    多年來科學家一直費解何以德國、奧地利的野豬體內,放射性同位素銫的含量居高不下。一份最新研究發現,野豬的輻射汙染源不是核災,而是更早年的核武測試遺毒。
    2023/09/04 13:18
  • 《蒼蘭訣》團隊再推新作!虞書欣發聲力挺 楊超越演技獲讚

    由楊超越和丁禹兮攜手主演的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由夯劇《蒼蘭訣》團隊打造,開播還獲虞書欣發文支持,署名自己是隔壁的仙子小蘭花,楊超越、丁禹兮劇中意外必須經歷七次歷劫的,第一世歷劫竟然化身暴躁小豬和可愛小白虎,原本帥氣的「初空仙君」被叫成「豬空仙君」,讓全網笑翻,狂讚「超萌」、「七時吉祥版野豬佩琪」、「頭一次看到歷劫投的不是人」。
    2023/08/12 16:39
  • 野豬闖香港地鐵!2路人遭撞倒濺血 傷患驚:褲子都破了

    週五(28日)有野豬闖入香港地鐵火炭站,有兩人被襲擊受傷,事發片段曝光。一頭長逾1公尺的野豬,沿手扶梯相反方向,跑下平台。當時一名女子由另一側手扶梯上來,野豬迎面將女子撞倒在地,再咬女子的腿部及鞋子,女子蜷縮在地上,向經過的乘客求救。
    2023/07/29 11:58
  • 德國驚傳「母獅脫逃」咬野豬還逛大街 官方急警報:別出門

    德國波茲坦(Potsdam)當地時間20日驚傳「獅子脫逃」事件,相關部門接獲民眾通報街上有一頭母獅,還有人拍下獅子獵殺野豬的畫面。但當地動物園、動物收容所都宣稱母獅的數量無誤,目前警方已經出動直升機進行追蹤,並呼籲當地居民不要出門。
    2023/07/20 17:12
  • 捲土重來現蹤歐亞 多國苦盼非洲豬瘟疫苗

    歐洲與南亞在6月都傳出新的非洲豬瘟疫情,包括印度、義大利與克羅埃西亞,都開始撲殺病毒範圍內的豬隻,這不僅將終結養豬戶今年的收入,更將推高這些國家的食品價格。事實上,今年初起希臘和菲律賓也都傳出非洲豬瘟疫情,菲律賓還必須進口豬肉,才能抑制翻倍的豬價。菲律賓大學因此積極研發病毒試劑,德國則對補獵野豬防賭疫情發出獎金,最新解方出現在越南:美國與越南合作開發的非洲豬瘟疫苗,臨床實驗結果良好,可望在越南首先開賣。
    2023/06/28 20:00
  • 從「睡美人洞穴」逃出 泰野豬足球隊長留英追夢卻意外過世

    泰國2018年發生一起全球關注的洞穴救援事件,13名足球隊師生進入「睡美人洞」探險,卻因大雨帶來的洪水被困住,所幸最後全員獲救。然而,其中1位好不容易撿回性命的足球隊小隊長多姆(Dom)後來到英國留學,卻在近日傳出去世,令隊友、家人們感到萬分不捨。
    2023/02/15 17:32
  • 注意!新加坡爆非洲豬瘟 入境台灣帶豬肉產品重罰20萬

    新加坡於本週二(7日)發現野豬屍體確診非洲豬瘟,成為第17個有非洲豬瘟疫情的亞洲國家,農委會防檢局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10)日宣布,即日起從新加坡入境旅客違規攜帶豬肉製品來台,初犯罰款20萬元,再犯重罰100萬元,外來人口若不能當場繳清罰款,將拒絕入境直接遣返;若從新加坡郵寄豬肉產品來台也將罰20萬元,累犯裁處100萬元。
    2023/02/10 13:05
  • 義大利批准可在城市裡獵殺野豬 動保人士批評

    義大利近年頻傳遭野豬入侵市區消息,引起民眾驚慌、造成交通事故等,有民眾因此受傷甚至身亡。義大利眾議院今天批准可以在城市裡獵殺野豬。不過,此舉也引來動物保護人士的批評。
    2022/12/22 11:16
  • 苗栗南庄山上野豬咬人 農民全身多處撕咬傷

    苗栗南庄發生山豬攻擊農民事件。一名農民上山工作時遭野豬咬傷,跑到附近民宅求救,全身多處撕咬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12/20 12:21
  • 獨居翁養120公斤大野豬當寵物 卻遭愛豬背叛獠牙刺死

    泰國甘烹碧府(Kamphaeng Phet)有一名68歲獨居老翁蘇里旺(Amnuay Suriwong),因為感到平時生活孤單,於是養了一隻野豬當愛寵。泰媒報導,蘇里旺養的野豬在幼豬時期很受歡迎,附近鄰居還會帶蔬果餵給牠吃;然而隨著野豬長胖到120公斤重,還長出長長的獠牙,蘇里旺某天想將他趕進圍欄時,竟遭到自己一手養大的愛豬攻擊,獠牙刺穿老翁大腿,導致他失血過多而死亡。
    2022/12/01 15:58
  • 闖宅打獵!寵物豬尋回已成肉塊 6獵人喊冤下場慘

    台南市白河區日前傳出,有民眾養的寵物豬,遭到一群獵人侵門踏戶獵殺,獵人更直接在飼主家處決2隻豬隻,引發社會譁然,警方當天循線逮到張姓嫌犯等6名獵人,豬隻則早已被剁成肉塊,但張嫌喊冤,說飼主鄰居的農田,最近被野豬搗毀,才會聘他們來獵豬。不過警方仍依照加重竊盜罪將6人送辦,動保處將依照《動保法》辦理。
    2022/11/14 16:38
  • 獵豬變殺人!同伴誤射「戲劇性一槍」 英婦女魂喪狩獵地

    一名英國婦人參加野豬狩獵活動,沒想到槍管不長眼,婦人不幸被同伴的步槍擊中,子彈在她的心臟上方造成了穿透性的傷口,即使被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據了解,開槍的69歲男子目前已被拘留,警察已展開過失殺人調查,檢察官也稱這是一起「戲劇性事故」。
    2022/10/17 09:47
  • 西班牙爆「野豬之亂」!怕傷人 巴塞隆納決定捕殺安樂死

    西班牙近年來野豬數量遽增,野豬的棲息範圍越來越深入到人口稠密地區,造成農業損失以及不少交通意外發生,其中大城市巴塞隆納去年就有高達1千2百起與野豬相關的意外;當地獸醫為了控制野豬數量,防止其對人類造成危險,近日只能設網抓豬並將其安樂死,盼能遏止這場「野豬之亂」。
    2022/08/18 13:46
  • 歐洲熱浪奪千命!比利時用「充氣泳池」抗暑

    歐洲熱浪持續肆虐,目前正在往北移動,預計這兩天,德國會有更多城市,陸續飆上攝氏40度高溫;至於已經被熱浪肆虐一個多星期的南歐,則是災情不斷,包括希臘、西班牙、葡萄牙,都在持續跟野火對抗,葡萄牙已經有1000多人被活活熱死,當中又以高齡族群居多。
    2022/07/20 19:55
  • 英記者深入亞馬遜調查遭殺害 兄弟檔嫌犯坦承犯案

    巴西聯邦警察今天指出,作為嫌疑人被拘留的漁民奧利維拉兩兄弟,今天承認殺害6月5日在亞馬遜野豬谷地區失蹤的英國記者菲力普斯和國家原住民基金會工作人員白瑞拉。
    2022/06/16 08:37
  • 英國記者巴西離奇失蹤 亞馬遜河流內發現「人類殘骸」

    英國籍記者菲力普斯(Dom Phillips)與一名巴西原民基金會工作人員日前在訪問亞馬遜野豬谷原住民領地後離奇失蹤,至今仍下落不明,讓巴西當局動員大批人力進行搜索。最新消息指出,搜索人員在當地時間10日,在伊塔瓜伊河(Itaquai)尋獲「人類殘骸」,也是至今為止的最大發現,目前已將殘骸送驗,確認身份是否為2名失蹤人士之一。
    2022/06/11 11:54
  • 英國記者失蹤案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將全力尋找

    巴西聯邦警察已拘留1名參與英國記者菲力普斯和原住民工作者白瑞拉失蹤案的男子奧利維拉(Amarildo de Oliveira),奧利維拉所駕的快艇上發現血跡。
    2022/06/11 10:19
  • 漠視原民!巴西毀雨林牟利 英記者採訪失蹤

    巴西原住民在國內處境一向弱勢,尤其是世代居住亞馬遜雨林中的原住民,土地遭採礦業者、濫墾的農林漁業者,甚至販毒黑幫覬覦,常發生衝突造成死傷。極右派總統波索納洛領導的巴西政府,為了商業利益,放任不管雨林中的違法行徑,漠視深陷危機的原住民。6月5日,一名長期報導相關議題的英國獨立記者,與一位資深的巴西原住民權益工作者,一同前往野豬谷原住民領地探訪,卻在途中失蹤,至今下落不明,引發全球人權與環保主義者關注。
    2022/06/09 19:55
  • 記者爆料亞馬遜盜獵販毒後失蹤 竟遭當地政府拋棄

    英國記者菲力普斯和巴西國家原住民基金會工作人員白瑞拉採訪亞馬遜野豬谷後失蹤,不僅曝露出當地盜採、盜獵、販毒猖獗,基金會公務員和原住民更被當地政府徹底拋棄和忽視。
    2022/06/08 09:23
  • 食物鏈大逆轉?印度3頭野豬合力殺豹 殘忍啃咬影片曝

    食物鏈大逆轉!這一幕就發生在印度西高止山脈的山路上。4日一輛客運行經該處山路路段時,驚見3隻野豬正蹂躪著花豹,野豬不斷啃咬著豹,絲毫不在意後方有大車要過,車上遊客紛紛拿起手機拍下,對這幕有違常理的畫面感到相當震撼。
    2022/05/07 12:17
  • 山豬台1線亂竄! 大批員警化身「野豬騎士」

    彰化田尾鄉28日上演一場人豬大戰,有一隻山豬在台一線逛大街,民眾擔心引起事故,連忙報警,警方一路追到加油站,花了好一番功夫才順利壓制山豬,目前由縣府農業處進行安置。
    2022/04/30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