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野溪 結果共214筆

  • 放鬆好去處!體驗「睡在雲中」的露營區 還可順遊野溪秘林

    有「雲的故鄉」美稱的南投武界,因獨特的地形,清晨常可欣賞到雲海美景,入夜則有無光害的星空和夜景,是喜愛大自然人群的最愛。食尚部落客推薦位於武界部落東北方的「武界雲窩森林露營區」,可以俯瞰武界部落,觀賞到清晨雲海覆蓋部落的畫面,還可順遊清涼消暑的野溪與森林祕境,好適合初夏出遊啊!
    2024/04/13 18:26
  • 光禿禿!宜蘭少雨野溪乾涸 居民:沒見過斷流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過去多雨的宜蘭雨量也大減,不少溪流出現乾涸狀況,當地居民看見斷流相當驚訝,而中部地區受暖冬影響,櫻花、黃花風鈴木搶先盛開,還沒到春天花季,遊客就提早出門賞花,聖嬰年影響,雨水比較少,不過專家指出,夏天迎來反聖嬰年,颱風會比較靠近台灣。
    2024/02/22 12:19
  • 泡野溪溫泉「逾30人狂吐發燒」 懷疑有人汙染水質

    高雄桃源區的「十三坑溫泉」,是愛好者口耳相傳的秘境之一,跨年元旦連假,有不少人上山紮營,不過有民眾回家,開始上吐下瀉,問了當天的露友,至少有30人以上都出現發燒、嘔吐的症狀!由於都來自不同團體,研判不是食物中毒,懷疑是泡溫泉時,有遊客可能汙染水質。
    2024/01/03 19:03
  • 遊客露營車硬闖河床 芃芃野溪溫泉封路

    被稱為全台品質最好的溫泉「芃芃野溪溫泉」,日前周圍道路竟無預警封閉,人車都無法進入,村長說,因為太多遊客把露營車開到河床,擋住農作道路、還留下不少垃圾,嚴重造成當地人困擾。但這措施也引發村民不滿,若封鎖河床便道,他們得繞路才能上山種菜做生意,嚴重影響出入,認為應該要從檢討停車場收費問題著手!
    2023/11/26 18:42
  • 房子沖走了 春陽溫泉成孤島 農民工寮掏空位移

    卡努颱風的外圍環流在仁愛鄉造成嚴重災情,其中春陽溫泉也因為豪雨沖刷,路基坍方道路中斷變成孤島。溫泉區內農民的工寮被掏空位移,懸空的房子隨時會傾倒沖走的樣子,甚至整棟倒塌沖走。另外橋面被土石流覆蓋變成野溪溪床,怵目驚心。
    2023/08/05 18:00
  • 數萬隻螢火蟲現身! 國際防災專家赴東勢林場賞螢 驚呆了

    水土保持局辦理INTERPRAEVENT國際天然災害防治研究學會,4/17到4/21在中興大學舉辦,有16國200多位專家學者與會,研討會不只探討天然災害防治與管理等多個相關領域主題,還辦理參訪行程,其中20號下午參訪台中東勢林場,了解東勢林場內的水土保持與生態工程,晚上則帶百位國際防災專家到四角林野溪賞螢!
    2023/04/21 20:44
  • 安通野溪溫泉馬達常壞掉 民眾抱怨:嘸水

    以後恐怕要收費了,花蓮知名的安通野溪溫泉,馬達壞掉後就沒修理,民眾反應給公所,但這裡沒通過溫泉法,又加上屬於違建,要修理只能拆掉重建。另外,目前預計交由部落管理,朝收費的方向發展。
    2023/03/16 17:59
  • 文山野溪溫泉泡湯疑「心肌梗塞」 老翁溺斃

    進入三月,天氣變化還是相當大,不少民眾會跑去泡湯放鬆一下,不過在花蓮卻發生了憾事,1日上午一名66歲老翁和友人到文山野溪溫泉泡湯,疑似太過勞累,又加上泡得太久,導致心肌梗塞發作,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其實文山野溪溫泉,早在2018年已經廢除,外面拉起封鎖線,是提醒大家,非必要不要進去。
    2023/03/01 18:55
  • 「單挑求生高手」首來台 神仙谷爬瀑布吃蟲

    歐洲最偉大冒險家「艾德史塔福」,在Discovery生存實境節目中,首度來到有鬼斧神工之稱的苗栗神仙谷挑戰,他這次對上,史上第1位,游完泰晤士河的女性冒險家涅斯奈特,兩人在節目中,各自憑藉一把小刀,挑戰在台灣壯闊山林中荒野求生,在野溪山林中,除了得就地取材,搭建過夜遮蔽處,還得吃下蟲蟲大餐補充營養,精彩片段一起來看。
    2023/01/23 19:51
  • 鳳小岳育兒有一套! 6歲兒3C用品「一天用不到1小時」

    人氣男神鳳小岳今(10)出席公益記者會,擔任全聯愛心大使的他,也分享和6歲兒子「小木耳」的互動與教育方式,喜歡戶外活動的他盡可能帶孩子去露營、接近大自然,曾帶兒子野溪「徒手挖溫泉」,希望用自然的方式讓孩子身心靈成長,但也不會特別禁止用3C用品,只是會規定時間,鳳小岳透露兒子不太會滑手機,1天最多就接觸1小時3C用品。
    2023/01/10 19:08
  • 7男揪團登二子山泡湯 1人滑倒撞頭不治

    花蓮有七名男子,組隊溯溪要到二子山野溪溫泉,但過程中,其中一人突然跌倒,頭撞到石頭,當場失去意識,朋友趕緊下山報案。消防局獲報後,原本要派直升機救援,但雲層太厚無法起飛,只好出動40多名隊員徒步上山,但傷患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2/12/30 13:43
  • 最屌景點?高雄驚見「綠色巨根」她火辣獻吻 引3千人朝聖

    大自然是一門奧妙的學問,一名女網友近日到高雄市桃源區十坑溫泉,卻意外碰見綠色的溫泉結晶物,她PO出照片後,因為該結晶的形狀實在太像男性的生殖器,所以一曝光後就吸引3千名網友前來點讚,甚至還有人搞笑直呼「最屌的景點」。
    2022/12/22 22:51
  • 上月才出事!釣客赴野溪溫泉「落水溺斃」

    走訪秘境得要小心再小心!新竹尖石泰崗野溪溫泉,上個月才發生溺水事件,結果昨天(12月10日)有釣客去上游,過程中不小心落水,因為溪水實在太湍急,根本游不回岸邊,等到獲救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不幸溺斃。
    2022/12/11 14:19
  • 好像有人被埋!野溪溫泉山壁坍塌 釀1死

    很夯的野溪溫泉,竟發生坍方意外!新竹尖石的錦屏野溪溫泉,昨天(25日)下午受到雨勢影響,山壁坍塌,有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因為疑似有人被壓在土石底下,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看到一輛機車停在一旁,循線聯繫上車主家人,打手機卻發現也遺留在附近,立刻緊急開挖,但因為石塊太大,一度救援受阻。
    2022/11/26 12:21
  • 「石」從天降!野溪溫泉泡湯1女遭砸傷

    全家一起泡湯,卻因為一顆落石,行程真的「泡湯」了!昨天上午,有一家四口到桃園嘎拉賀野溪溫泉,其中40歲的媽媽第一個下水,卻被一顆直徑50公分的落石砸中,牙齒斷了、頭部撕裂傷,消防隊員獲報到現場,花了將近三小時,將傷患帶到登山口。
    2022/11/20 12:21
  • 啦啦隊女神濕了!火辣泡湯「滑出傲人兇器」 一大片肉色全看光

    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擁有清純臉蛋、傲人上圍,加上173公分高挑身材,被封為「極品大隻馬」,在女神成群的「PS女孩」中人氣極高。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動態的她,日前曬出在二手書店六連拍的美照,火辣曲線成了書店「最美畫面」。
    2022/11/19 17:40
  • 奧萬大野溪露營受困 「人拉人」救援上岸

    五名登山客到奧萬大北溪泡野溪溫泉路營,返程溪水暴漲求救,一支救援隊伍,正好在奧萬大下山途中,即刻救援,以人拉人的方式,驚險度溪。
    2022/11/01 14:54
  • 大雨來襲還溯溪?3男2女受困暴漲溪畔 山搜隊冒險橫渡救援

    近期受東北季風和奈格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各地方有些降雨,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遊客受困案件,有三男兩女的登山隊與前往野溪泡湯,卻在昨(10月31日)要下山離開時,遇到溪水暴漲,而無法渡河,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山搜隊接獲通報後,成功帶領五人度過湍急的溪流下山回家。
    2022/11/01 11:38
  • 泡溫泉卻受困!溪水暴漲 3人山區度驚魂夜

    花蓮一名導遊跟兩名遊客,24號前往萬榮鄉「萬里溪野溪溫泉」泡湯,本來當天下午5點就要下山,結果因為大雨,溪水暴漲,3人無法渡溪,只好在山上待一晚,隔天早上7點,導遊先下山到消防隊求救,3小時後,消防人員成功把2名遊客也救下山,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2/10/26 14:35
  • 野溪溫泉傳溺水!清潔隊員遭漩渦捲入 送醫搶救不治

    桃園市復興區四稜野溪溫泉驚傳溺水!一名28歲楊梅清潔隊鄭姓隊員昨(28)日與一群友人趁著休假到四稜溫泉泡水,沒想到戲水途中鄭男疑遭溪流漩渦捲入大喊救命,友人見狀趕緊將人拉起,但鄭男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先線上指導施以CPR(心肺復甦術),隨後抵達將人協助搬運下山,送醫後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09/29 10:12
  • 清水地熱溪水暴漲!27車66人困溪床 怪手接駁成功救人

    受到東北風影響,宜蘭出現超級豪大雨,其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旁的溪邊因為有野溪溫泉可以泡,不少民眾昨(24)日開著越野車到對面溪床旁露營泡湯,但是雨勢不斷,一早溪水暴漲造成27輛車、66名遊客受困,警消上午先在當地警戒,然而雨勢沒有停歇,下午直接出動2部挖土機改變水道,先救出10車23人撤離,剩下43人直接以挖土機接駁救出。
    2022/09/25 11:21
  • 降雨釀災!竹縣橫山道路崩塌 水淹60公分高

    梅花颱風持續為北部帶來降雨,也造成災情,新竹山區有多處坍方,而且在橫山鄉還一度因為道路坍塌阻礙野溪,水淹到馬路上,甚至影響民宅,另外台鐵平溪線一早也預警性封閉,因為巨石掉落,列車來不及煞車而撞上,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人,不過為了要排除事故,共五個車站受影響,乘客改由公路接駁。
    2022/09/13 12:48
  • 宜蘭7月雨量僅11毫米14年來新低 野溪出現乾涸

    根據氣象局資料,宜蘭縣7月降雨量僅11毫米,創下從公元2009年起同月14年來雨量歷史新低。水公司表示,目前備載水源足夠,但野溪已出現乾涸,透過給水廠互相調度方式供水。
    2022/08/16 21:24
  • 茶道藝競賽台東大贏家 「女兒不懂茶」林廷瑀奪冠

    首屆茶道藝美學薪傳獎競賽,台東大贏家「女兒不懂茶」的林廷瑀奪冠,她的主題呈現來自小時候和爸爸在野溪泡茶的回憶。季軍和多名優勝同樣來自台東。
    2022/08/13 16:28
  • 大亂鬥!疑喝醉爆衝突 近20人「野溪開戰」

    溪邊玩水消暑,卻發生遊客打群架!10日下午,花蓮秀林鄉三棧溪,來玩水的遊客很多,有民眾疑似因酒醉,和不認識的人起衝突,雙方人馬共10幾人,一路從河床打到溪水裡,甚至拿酒瓶、塑膠椅當作武器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方人已離去,只剩下一名男子還在叫囂,被員警以辣椒水壓制帶回。
    2022/07/11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