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野人 結果共128筆

  • 難敵景氣?KID「野人火鍋」分店收攤 民眾:很貴

    藝人KID創立的野人火鍋,全台有不少分店,但是中和店卻在近期悄悄收攤,附近居民說野人火鍋單價比較高,再加上附近競爭太激烈。不過對此總店負責人表示,單純是加盟者合約到期。不只景氣不好,近期的食安風波,也影響到女星愛雅的麻辣火鍋。
    2024/03/20 15:11
  • KID火鍋店「驚爆收攤」!1分店突倒閉 日營收超慘

    藝人KID林柏昇旗下的「野人火鍋」,從市民大道總店開始,漸漸拓展到林口、花蓮、新竹、三峽及中和等分店;雖然價位偏高,但主打高級肉品與新鮮海鮮,以及營業時間到半夜等特色,是許多夜貓族的愛店。
    2024/03/20 07:51
  • KID突拋驚喜!這天「請100人免費吃火鍋」 加碼好康條件曝

    藝人KID(林柏昇)昔為男子團體「CIRCUS」成員,加入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後,靠著幽默又敢玩的主持風格人氣迅速飆升,除演藝事業得意外,火鍋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本月21日是他40歲生日,驚喜祭出好康,請100位民眾免費吃鍋,以及加碼200份8折卷,歡慶生日!
    2024/02/16 15:47
  • 稱「核電就是綠電」遭質疑立場 陳建仁:非核家園目標不變

    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稱「核電是綠電」,引發外界關注民進黨核能政策是否轉向,且針對在野黨能源政策提出支持核電,並要在2030年達到占比10%。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非核家園已經是台灣社會的共識,政府會往這個方向來努力,政府的政策從來沒有改變。至於有些在野人士所提出來的核能占比要10%,實際上除了要蓋核四以外,還需要蓋核五、核六,這並不符合人民所期望,也非可行的方向。
    2023/11/03 09:48
  • 抽屜見「一窩蟑螂」 知名麻辣鍋歉:停業3天消毒

    有網友匿名爆料,到高樓層麻辣鍋餐廳用餐,在抽屜裡驚見「一窩蟑螂」,跟店家反應後,卻得到「會反應百貨」的回應,對此業者致歉,並表示會停業3天清潔,消費糾紛不只一樁,實況主丁特則是在現時動態指出,日前到藝人KID經營的野人火鍋店用餐,點了1690元的和牛套餐,來的肉品很照騙。
    2023/10/31 20:12
  • KID野人火鍋又出包! 丁特控「1690元和牛照騙」

    實況主丁特在現時動態發文指出,日前到藝人KID經營的野人火鍋店用餐,點了1690元的和牛套餐,來的肉品很照騙,都是油脂跟筋,怒批店家照片放和牛,結果放一些爛肉做生意嗎?對此,KID經紀人表示,一知道後就馬上請分店負責人了解處理,丁特後續也在限動表示,對於沒有逃避的處理方式給個讚。
    2023/10/31 15:10
  • KID野人火鍋再出包!丁特嗆「和牛全油筋」難嚥 店家火速致歉

    遊戲實況主、YouTuber丁特昨(30日)晚間前往由藝人KID跨界經營的「野人火鍋」林口店用餐,點了要價1690的和牛火鍋,送上來的卻是滿佈油筋的肉品。丁特砲轟「沒有一塊肉能下嚥」,事後向店員反應菜單和實際不同、沒想到店員回覆更讓他憤怒,事後店家也火速回應致歉。
    2023/10/31 08:58
  • 婁峻碩發誓「木炭燙GG」影片遭挖!承諾KID卻失約 網笑:真的焦了

    婁峻碩日前向交往7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開心分享喜訊:「她嚇到,但她願意。」而和KID(林柏昇)有好交情的婁峻碩、焦凡凡,在本月10日分別擔任KID婚宴的表演嘉賓和主持人,如今也將進入人生新階段,讓KID經營的「野人七號部落」發出一段影片,讓網友嗨喊:「準備要燙ㄐㄐ了!」
    2023/10/30 12:29
  • KID婚宴燒百萬「完成畢生夢想」 霸氣寵妻:花錢一點都不心痛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日晚間與老婆Rita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補辦婚禮,約莫席開40桌,吳宗憲、坤達陪他上台合唱炒熱氣氛,葛兆恩、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焦凡凡則是主持人,現場星光熠熠。KID低調沒有邀請媒體到場,想把最珍貴的一天獻給親朋好友,而他也隨即在個人頻道《野人七號部落》分享婚禮花絮,寵妻的霸氣模樣一次曝光。
    2023/10/10 22:14
  • KID婚禮場內曝光!「交手儀式」鞠躬哭了 9月兒子當花童超萌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今(10)日補辦婚宴,會特別選在雙十節是因為兒子「木木」是在10點10分出生,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系,由出生9個月的木木擔任花童,進場畫面萌翻現場。KID等不及跟大家分享喜悅,隨即在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婚禮影片,場內的溫馨畫面曝光!
    2023/10/10 21:49
  • 好野人!特斯拉沒停線內 男星愛妻霸氣回嗆:左右3車位都我的

    50歲藝人Paul(朱伯仰)與小17歲的老婆咪咪(高郡翎)結婚6年多,育有一雙寶貝女兒,含著金湯匙出身的Paul,曾在節目透露原生家庭擁有雄厚財力,從小就生活富裕。近日,老婆咪咪在社群以特斯拉為背景,分享自己的OOTD(當日穿搭),被眼尖網友跳出來提醒「汽車沒停在格子內」,她則霸氣回應10字引來網友大讚。
    2023/09/26 17:36
  • 《野人七號部落》網紅染毒 住家遭警搜出大麻、毒郵票

    曾和藝人KID共同搭檔主持網路節目《野人七號部落》的網紅「科七」張姓男子,被台北市與台南市警方聯手查出,涉嫌在網路上向他人購買毒品,昨(25)日警方在張男住處搜出毒品大麻、大麻菸油、吸食器等證物,他坦承上網買毒,警詢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9/26 15:26
  • 韓版《想見你》上線! 安孝燮「長髮、蓄鬍」中年李子維造型挨轟

    翻拍台劇《想見你》的韓劇《走進你的時間》,昨(8)天在串流平台上線,28歲男主角安孝燮雖然演出高中生毫無違和感,但中年的長髮頹廢造型,遭到網友砲轟,認為「李子維」一角是老了,不是變成野人!
    2023/09/09 16:50
  • 張育成續留紅襪!下放3A拼回歸大聯盟 總教練:打擊可以更好

    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遭到紅襪(Boston Red Sox)球團指定轉讓(DFA),移出大聯盟登錄名單之外,不過他並沒有選擇去其他球隊,綜合美媒報導,張育成同意「三種預期結果」之一的下放小聯盟,球隊官方推特稍早也發文證實,他將前往3A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報到。雖然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仍讚許張育成的守備能力,但如今紅襪3A內野人選非常擁擠,至少有3人以上在競爭類似守備位置,張育成該如何脫穎而出,將成為他未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8/12 09:39
  • 作伙好野人!4生肖CP「婚後金庫大開」 鈔票堆成山不愁錢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每對伴侶時刻都在學習經營感情之道,進入婚姻後更必須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若兩個人沒有一起努力、相互理解尊重的共識,曾經的激情可能就會被現實問題磨滅殆盡。不過如果夫妻是這4組生肖,不只一年比一年有錢,下一代各個才華洋溢有前途,是人人稱羨的模範家庭。
    2023/07/01 05:15
  • KID痛批餵藥案! 兒確診8天認「給藥很煎熬」:小孩無法說不

    藝人KID(林柏昇)今(2023)年初喜獲愛子「木木」,與老婆東區妹仔升格為新手爸媽,不料12日木木意外確診新冠肺炎,讓人在國外錄節目的KID擔心不已,甚至焦急到落淚,幸好老婆無微不至的照顧,加上小野人堅強抗毒,身體並無大礙。今(20)日他更新愛子最新病況,除談論當面對木木確診稍微手足無措的心態,也以父親的身分,有感而發抨擊近期的新北市餵藥案。
    2023/06/20 16:51
  • KID海邊全裸外流!樹葉遮「重點部位」險走光 網友放大看:這包可以

    藝人KID(林柏昇)今年年初升格為人父,與老婆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木木」,一家3口的生活相當幸福。KID日前趁工作空檔,飛往帛琉度假,只見他在當地大解放,僅用幾片樹葉遮蓋重點部位,尺度讓人超驚嚇。
    2023/05/09 11:17
  • PLG/攻城獅首創「夜宿球場」 再抽女孩原味實戰球衣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季最終主題週「新竹好野人」將在5月13日正式展開,攻城獅於主場分別對戰新北國王與臺北富邦勇士。新竹地區的露營活動於近幾年興起,成為週末娛樂熱門活動之一,攻城獅球團將職籃賽事結合戶外野營風格,本週末將有超過10間主題市集進駐,還推出「夜宿球場」、「女孩一番賞」活動。
    2023/05/08 17:44
  • 身揹4條通緝!台中男躲山上當野人 因「機車」露餡被逮

    台中一名42歲曾姓男子2011年因多起竊盜案身揹4條通緝,為了不被警方抓到,竟逃到山裡的一間廢棄農舍,開始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不只靠種野菜填飽肚子,洗澡時也是用農舍前的溪水盥洗,就連拖鞋壞了也是自己用鐵線修補,儘管如此,仍難逃法網,警方日前發現其停在公墓旁的機車,隨後呼叫同仁支援,順利將曾男逮捕歸案。
    2023/04/13 10:14
  • 不只双生好喝!全台7綠豆沙大比拚 網評超高一次看

    誰說綠豆沙牛奶只有「双生」好喝!特搜全台7大網推必喝的綠豆沙牛乳,不論是好評近5000則、在地飄香35年老店,還是隱身市場的排隊名店通通有!一起挖掘哪一家是你最愛喝的口袋名單吧~
    2023/03/02 14:50
  • 疑沒錢修車!竟製造假車禍詐保 警逮5人

    疑似沒錢修車,竟製造假車禍詐保!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車主疑似因為付不出維修費,竟然與修車廠業者、拖吊車司機聯手,把已經撞毀的車,拖到平溪野人谷,製造假車禍,再報案申請理賠,事後保險公司發現有問題,調閱監視器,還原案發經過,共5人涉案。
    2023/02/27 20:32
  • 搶加油站得手690元 男躲14年變山頂洞人崩潰自首

    中國大陸湖北近日發生一起案件。一名男子14年前,夥同其他3人一起搶劫加油站,當時僅得手156元人民幣(約690元新台幣)、2支手機和1個礦燈,事後這些錢拿去吃飯和同歡,剩下的每人分到30元人民幣(約162元新台幣),警方獲報後逮到3人,男子為躲查緝竟在山中當起野人,藏了14年之久,直到近日才現身並下山自首,希望能過正常生活。
    2023/02/20 18:43
  • 城市野人vs.山頂洞人!拿平板難充電 更待不慣收容所

    能想像沒水沒電的生活嗎,高雄一名男子,拿走別人的平板,警方循線追到他住所,在高雄壽山一處山洞內,疑問他能在哪充電,另外還有一名山頂野人,日前住在高雄六龜,十八羅漢山溪底河床居住,今年1月中,警方擔心溪水暴漲將他勸離,但他在街友收容中心待不到一天,又踏上流浪旅程,傳出跑回高雄田寮老家,空地有草蓆雜物,但沒看到男子蹤影。
    2023/02/03 13:35
  • KID兒拍照突喊「感覺到就大」! 夫妻倆拜年發「黃金大禮」網笑翻

    38歲男星林柏昇(KID)與「東區妹仔」Rita結婚剛要滿一週年,夫妻倆就在5日喜獲「小野人」升格為新手爸媽,而時常在社群上曬寶貝兒子的KID,在昨(22)日初一放上一家三口的照片與大家拜年,好笑的是,當夫妻倆抱著光溜溜的小野人時,突然被兒子的「黃金大禮」弄得措手不急,讓KID笑翻嗨喊:「發啦!」
    2023/01/23 13:09
  • KID狂晃「出生15天嫩嬰」被罵翻!網點出1驚人危機 他秒道歉了

    男星KID(林柏昇)本月5日迎來寶貝兒子「小野人」出生,晉升為新手爸爸的他成為曬娃魔人,不時就在社群上分享和兒子的溫馨相處時光。KID日前PO出一段影片,只見他把兒子放在肚子上抖動,開心地表示:「我兒子會跳舞了!」此舉引來不少爸媽的反彈,「小嬰兒不能這樣一直晃」、「要小心,他們的脖子很軟」,KID看到這些建議也連忙道歉,表示下次不會再犯。
    2023/01/20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