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重殘 結果共53筆

  • 《天天開心》女星驚爆「雙眼失明」成重殘! 消失10年拄拐杖露面淚崩

    《天天開心》主持群之一的黃小菁消失演藝圈10年,今(31)日她與恬娃現身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參與連署,只見黃小菁拿著手杖,她透露9年前,當時自己46歲雙眼失明,視力全盲,領有重殘手冊,幾乎無法自理生活,現在靠著過去的存款過活,爸爸5年前病逝,老公也在去年中風過世,讓黃小菁一度難過淚崩。
    2023/10/31 15:44
  • 殘忍!台中34隻鴿子慘遭剪羽丟橋下等死 飼主最高罰2百萬

    台中市大里區內新橋下日前發現數十隻鴿子遭到剪羽、斷腳,遺棄在橋墩底下,實在慘不忍睹,市議員江和樹服務處昨(6)晚通報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今早前往進行救援,發現34隻全遭剪羽,其中2隻腳受傷,目前已全數帶回安置,對此,動保處指出,將對飼主究責,倘查獲故意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依法最高可處200萬罰金。
    2023/07/07 15:17
  • 屏東最年長醫師 創院守護失依老憨兒

    疫情和通膨的雙重影響下,社福團體營運大受影響,儘管如此,屏東內埔的杜英吉醫師和兒子們仍堅持守護弱勢,杜英吉從年輕就投入公益,創立身心障礙養護機構,照顧年長且失親無依的老憨兒及重殘者,疫情期間,社會捐助驟減兩成、物價卻飆漲,他們還是想盡辦法開源節流苦撐著,就是為了要給「老孩子們」一個安穩的家。
    2022/05/05 21:48
  • 虐5歲童害重殘 惡保母夫妻開庭帶2萬求輕判

    宜蘭一名五歲女童,遭無照保母凌虐,經過三次開顱手術才撿回一命,至今右眼全盲,身體右側偏癱,醫師評估未來難以百分之百復原,一審法院重判保母9年,須賠償女童2096萬,檢方不服上訴,今天二審開庭,被告求法官輕判,她的先生還帶了2萬元要給女童母親,但遭到拒收。
    2022/04/21 15:04
  • 喪屍毒品侵台 高雄查獲2貨櫃喵喵毒原料

    喪屍新興毒品原料侵台,高雄地檢署宣布破案,總共查獲2大貨櫃「喵喵毒」原料,重量一千多公斤,可以製成毒品咖啡包360萬包,喵喵毒在夜店盛行,又稱作喪屍藥,如果流入市面,將嚴重殘害青少年健康。
    2022/03/14 23:35
  • 媽媽生第四胎子宮破裂救回 但母嬰都重殘

    一名35歲的媽媽,7月份生第四胎的時候難產,鬼們關前走一遭,卻變成了植物人,寶寶則是腦性麻痺,原本應該開心迎接新生命,如今母子雙雙重殘,爸爸控訴生產過程,處置有問題。
    2021/12/15 13:51
  • 父病逝…獨子養全家「撞成植物人」 母陷困境崩潰

    24歲阿凱(化名)是創世基金會苗栗院內最年輕的安養植物人之一,基金會表示,阿凱母親歷經喪夫、獨子重殘等變故,期盼社會大眾加入「撐舟」行列,一起幫助植物人家庭。
    2021/07/20 20:20
  • 立院三讀修正動保法 餓死動物視為虐待最重判2年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修正動保法第3條,將「不作為」也納入虐待的範疇,未來若因此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2021/04/27 12:44
  • 託友照顧變重殘 3月女嬰「眼盲切腦」保母無照罰6千

    新北市淡水一名無照保母,兩年前照顧朋友的3個月大女嬰,沒幾天女嬰就送進急診,診斷出虐待性頭部創傷,至今眼睛看不到,還有癲癇等多項後遺症,家長痛心小孩變成重度殘障,下個月還要動開腦手術,切掉4分之1的腦,不滿保母至今沒慰問,還推卸責任。
    2021/04/24 18:16
  • 3月大女嬰遭虐重殘 涉案夫婦卸責冷回「不知道」

    2019年1月,台北市一對30多歲的李姓夫妻,把自己3個月大的女兒託給友人謝姓夫妻照顧,沒想到才隔一個月,女兒就受到「虐待性頭部創傷」,眼盲、癲癇等後遺症纏身,謝姓夫妻被依重傷害罪起訴。昨(22)日開庭,謝姓夫婦對於女童的傷勢一問三不知,對於事發經過只說「沒有啊、不知道」,讓女嬰的母親怒斥:「痛恨認識你們!」
    2021/04/23 18:25
  • 「寶寶還在踢」英女流產失敗 兒出生1小時慘死懷中

    英國一名35歲女子蘇菲亞(Sofia Khan)於2017年底懷上第2胎,卻在產檢時發現兒子罹患脊柱裂(Spina bifida)幾乎不可能存活,最後只能忍痛進行人工流產,沒想到手術沒有成功,產下嚴重殘疾的胎兒,還眼睜睜看著他掙扎1小時後死亡。
    2021/02/15 15:26
  • 表姊涉詐保3千萬 買兇撞表弟害重殘

    雲林斗六五月份發生一件肇事逃逸車禍,拿助行器的中年男子,被撞成重傷癱瘓,檢警追查發現,不是單純意外,是表姊想詐領保現金,冒名替表弟投保3千萬,還買兇撞人,表姊涉嫌殺人未遂,被收押禁見。
    2020/12/29 18:10
  • 11歲女童扔蘋果砸傷3月女嬰變重殘 家長判賠790萬

    大陸廣東東莞1名11歲女童,日前在家玩耍時,不慎讓蘋果從陽台墜落,結果砸中1名才3個月大女嬰的頭部,女嬰當場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後,院方評估女嬰終身須仰賴照護。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女童的監護人須賠償女嬰父母18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90萬元)。
    2020/04/01 08:49
  • 澳洲野火擴散!無尾熊陷火場.婦人冒險救

    澳洲野火燒了將近一個月,嚴重殘害了當地特有生物──澳洲國寶無尾熊,讓人難過的一幕在19日上演,一隻年邁的無尾熊被民眾直擊,在火場中逃命,但牠全身都被燒傷,眼看就快被大火吞噬,這時一名婦人衝進火場,脫下自己的上衣,包住無尾熊後快速逃離!這英勇的一幕引發眾多迴響,而且在20日這天,婦人回到無尾熊醫院探視,團聚的畫面令人動容;但澳洲野火燒不停,無尾熊的棲息地有三分之一被燒毀,當地動保團體出動搜救犬,在火場專門找尋無尾熊的蹤跡,希望能挽救更多小生命。
    2019/11/21 19:53
  • 6月嬰半夜哭吵到她!狠母「抓頭猛搖撞地」…虐成重殘

    2017年間,新北市一名30多歲胡姓女子,因受不了6個月大的兒子半夜哭鬧,竟抓狂把兒子的頭往地上撞,隔天起床才發現兒子已昏迷不醒,趕緊送醫,但兒子已腦部、視網膜受損,未來可能變成全盲。新北市地檢署本月29日宣布偵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重傷害等罪將胡女起訴。
    2019/05/30 14:31
  • 台版《奇蹟男孩》!童歷經燙傷 復健重生

    看過電影《奇蹟男孩》嗎?裡頭的男孩臉部嚴重殘缺,卻努力克服生命給的挑戰,感動了許多人。而台灣也有一名奇蹟男孩,今年10歲的陳冠諺小弟弟,1歲時不慎跌入熱水,導致全身70%二到三度灼傷,辛苦的復健過程,冠諺從不喊痛,反而常回過頭鼓勵媽媽,堅強的精神感動了所有的人。
    2018/03/26 21:37
  • 被撞殘坐輪椅無法工作?遊民告7旬母月付1.5萬養他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多年前因為車禍撞到重殘,平日得靠輪椅代步。但他日前卻對年過7旬的母親提告,認為對方要負起扶養義務,不但追討欠他的42萬元扶養費,還要求今後的20年,每月須支付1.5萬元的生活費來養他,但遭到法官駁回。
    2017/08/21 14:16
  • 百萬賽鴿落海慘死影片 揭台灣賽鴿上億賭金黑幕

    台灣動保形象又一次受損!美國善待動物組織認為,台灣特有的賽鴿簽賭文化,影重殘害無辜鴿子生命,由於賭鴿利益驚人,衍生威脅敲詐、擄鴿勒贖等犯罪,甚至對鴿子打壯陽藥涉及虐鴿,美國善待動物組織曾派志工來台臥底調查,完成一段名為「It Was Raining Pigeons」的影片,描述台灣每季賽鴿只有百分之一的鴿子返回,有次5044隻鴿子放飛,只有36隻返回,海面下著「鴿子雨」鴿屍遍海。
    2016/12/22 13:33
  • 車禍裝重殘!男子詐領保金千萬 搬貨露餡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車禍假裝殘障人士,詐領千萬保險金的案件,有一名蔡姓男子他前年發生車禍,假裝自己中度智能喪失,都坐輪椅去看病,還在網路下載智能量表,事前模擬怎麼騙過醫師,向五家保險公司詐領1千多萬,卻被警方蒐證拍到,他平常不但可以騎機車、搬貨還可以去郵局辦事,行動自如被依照詐欺罪送辦。
    2015/07/03 13:10
  • 警毆重殘不滿補償 男驚爆北京機場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第三航站,星期六晚間傳出一起震驚國際的爆炸案,一名肢體殘障的男子,因為8年前被警方打成重傷,對賠償感到不滿,在眾目睽睽之下,引爆用黑火藥製作的炸藥,嚇的現場民眾倉皇逃生,許多台籍旅客即使經過幾個小時飛行返抵國門,回想起來都還相當驚恐。
    2013/07/21 12:55
  • 重殘男拄拐杖 偷麵包給7旬母充飢

    過年快到了,可是對於這對母子來說,連溫飽都成問題!新竹一名52歲男子日前到賣場偷了50元的麵包,當場被逮,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男子車禍被撞,傷及腦部、雙腳不良於行,而家中70歲的老母親也臥病在床,家中經濟陷入困境,男子為了給母親充飢而偷麵包,儘管警方不忍,但還是得依法將他函送法辦。
    2013/02/05 13:11
  • 輪椅莫名摔落大排 重殘男子溺斃

    嘉義市世賢路的大排水溝,傳出溺斃意外!一名重度肢體障礙的男子,推著電動殘障車行經時,不慎摔落排水溝裡,被水沖了百米遠,卡在水門前,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往搶救,救護車還差點挨撞,但男子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1/10/01 17:52
  • 將入獄壓力大!扁嫂病倒 陳致中憂心

    陳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即將入獄,雖然吳淑珍一度淡然消極表示,活個60年也夠了,但晚間她壓力大到身體極度不舒服,兒子陳致中憂心母親病情,取消餐會行程。而名嘴黃越綏當場痛批民進黨「見同志而不救」,還說讓一個胸部以下無知覺的重殘女性、前第一夫人入獄,實在很不通融。
    2010/12/05 00:49
  • 〈獨家〉兒遭毆成重殘 女子控欠債夫落跑

    4年前,台中發生一起暴力討債事件,當事人周姓男子的兒子,頭部遭到球棒重擊,差點被打成植物人,智商受損、重度殘障;周姓男子的前妻說,兒子為了保護爸爸才會傷得這麼重,但周姓男子卻在事件發生後,丟下重殘的兒子,不負責任離家出走。
    2010/08/31 18:49
  • 沉砂池深1米 未加蓋男童摔重殘

    到底男童怎麼摔傷的?重回事發地點,社區的管委會已加裝監視器和保全措施,男童父親說,沉砂池和游泳池一樣大,深度至少1公尺,工人施工後卻沒有加蓋,造成悲劇,而事發後6名被告,沒有關心,更沒有道歉過,男童父親決定要求償,討回公道!
    2008/01/05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