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重大錯誤 結果共24筆

  • 柯文哲敗選錯在這! 他爆「關鍵3字」:別再想第三大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吐露心聲,坦言過去一年對他來說是個人生的重大挑戰,更自我反省是否做出了哪些錯誤的決定。對此,名醫沈政男直指,柯文哲的最大錯誤在於毀棄藍白協議,若非如此,他可能早已成為副總統了;他以為年輕人支持他就是未來的希望,「其實年輕人長大以後就改投別人了。」
    2024/02/16 11:11
  • 拜登稱人質有望獲釋!以色列占領加薩將是重大錯誤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說,他認為有些許希望可達成協議,讓遭哈瑪斯扣押在加薩走廊的人質獲釋。他並表示,已向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清楚表明,占領加薩將是「重大錯誤」。
    2023/11/16 16:12
  • 美議員呼籲 拜習會不要在台灣議題上讓步

    眾所矚目的拜習會即將在台灣時間16日凌晨登場,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近平兩人先後抵達舊金山,而對於拜習會,有近四分之一、22名的美國聯邦參議員發布聯合聲明,呼籲拜登總統勿在台灣議題上讓步,還表示若拜登政府在台灣議題上讓步,將是美中競爭間另一項重大錯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參議院發出的聲明,當然有政治意涵,從國際跟國內的觀點來看,各自有不同解讀,以國際關係或中美競爭架構的格局來說,美國到目前為止把大陸視為最大的競爭對手,畢竟大陸是目前唯一有可能跟美國抗衡的世界大國,所以在美國國內考慮國際競爭的角度上,是希望可以站穩陣腳,尤其拜登可以代表美國跟大陸抗衡,也才有了這樣的聲明。」
    2023/11/15 15:49
  • 金鐘58/典禮出重大錯誤!緬懷已故演員「放成在世導演」 烏龍畫面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21日晚間順利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拿下人生第三座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得,坐上影后寶座。而典禮中不忘緬懷對影視圈有貢獻的已故電視人,豈料影片似乎發生烏龍,誤將今(2023)年年初過世的資深演員江長文照片,放成還在世的導演游天龍。
    2023/10/22 07:12
  • 俄烏互控會用髒彈 拜登警告俄國若用核武後果嚴重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警告俄羅斯別在烏克蘭戰爭動用核武,稱此舉將犯下重大錯誤並招致後果。
    2022/10/26 15:18
  • 日本驚現伴侶交換村?告示牌「一字之差」徹底歪樓

    處理不熟悉的語言時,往往必須特別小心留意,免得出紕漏,日本宮城縣一塊看板前陣子就傳出大烏龍。看板上的日文字明明顯示「體育交流村」,到了英文卻變成「配偶交換村」,整個大歪樓。誇張的是,這塊看板設置3年後,才被人指出這個重大錯誤。
    2022/10/07 08:38
  • 華視新聞四度出包! 製播部經理、編輯請辭

    華視新聞接連出包,今天再被發現誤植上海錯誤確診數及美國職棒隊徽等錯誤訊息。華視表示,此次犯錯之編輯與之前出現重大錯誤的編輯為同一人,已請辭;負責的製播部經理,也已請辭獲准。
    2022/04/30 17:41
  • 快訊/ 美議員高頻率訪台  1月再有國會代表團來

    下個月將再有美國國會代表團訪問台灣,美國眾院外委會主席米克斯在接受國會山報專訪時表示,他希望能在下個月領團訪問台灣,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支持。米克斯表示美國對台灣的態度很明確,就是美國和台灣站在一起,如果大陸試圖入侵台灣,將是重大錯誤。美國國會在11月已經有兩個國會議員團訪問台灣,如果一月國會議員代表團順利成行,三個月內三團美國議員到訪台灣,也是少見的高頻率。
    2021/12/10 23:37
  • 「武力犯台是重大錯誤」 美亞太助卿警告有嚴重後果

    兩岸情勢持續升高,引發華府關切。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今天表示,美國公開與私下都敦促北京履行承諾,和平解決兩岸議題。他警告,中國若武力犯台會是重大錯誤,將有嚴重後果。
    2021/12/09 09:50
  • 警告北京 布林肯:動武改變台海現狀將是重大錯誤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說,中國或俄羅斯如企圖以侵犯台灣或烏克蘭擴張版圖,將是會帶來嚴重後果的重大錯誤。他重申美方依循台灣關係法,確保台灣有能力自我防衛。
    2021/12/08 12:34
  • 福原愛犯「致命錯誤」成敗筆 日媒:沒放棄接小孩回日本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4年童話婚姻確定破滅,兩人之後的跨國官司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有日媒匯集多位資深媒體人討論此事,認為福原愛在危機處理上犯了「重大錯誤」,也透露她並未放棄將一雙子女帶回日本撫養的希望。
    2021/05/06 14:25
  • 從菲律賓到日本 討海人拍大陸海警船惡行

    大陸海警船過去半個月不斷騷擾日本和菲律賓漁民,有菲律賓媒體上週前往在菲國經濟海域內的仁愛礁採訪,結果不只碰到大陸海警、甚至還有飛彈快艇一路逼走他們;至於前往釣魚台海域作業的石垣島漁民,也頻頻被海警船尾隨緊盯。大陸船隻的惡形惡狀,也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受訪時警告,大陸如果想用武力改變現狀,將犯下重大錯誤。
    2021/04/12 12:01
  • 「排除台灣是重大錯誤」 300位台歐議員等致函譚德塞

    歐洲7國與台灣議員及醫學界領袖共303人近日連名致函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敦促世衛與台灣充分合作,避免政治遊戲。連署信表示,排除台灣是重大錯誤。
    2020/05/19 09:47
  • 「韓國瑜到底犯了什麼錯?」 趙少康3字揭罷韓真正動機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行政訴訟,要求停止執行針對他的罷免案,但昨天(7日)卻遭判敗訴,罷免案預計在6月6日進行投票。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忍不住質問「「韓國瑜到底犯了什麼錯呢?」認為韓國瑜在施政上並無重大錯誤,整個罷免案僅是為了打壓他而已。
    2020/05/08 13:18
  • 郝柏村回憶錄 批馬英九總統任內違背軍事專業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回憶錄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回憶錄中批評,前總統馬英九在任內犯了違背軍事專業的重大錯誤,為安撫士兵禁閉死亡案廢止軍法制度,摧毀軍事領導根基。對於郝柏村在回憶錄中的批評,馬英九並無回應。
    2019/08/08 15:05
  • 反美稅改 彭博:重大錯誤衝擊未來

    美稅改過關機率高,反彈聲浪不小。前紐約市長彭博今天撰文抨擊稅改是重大錯誤,國會及川普總統把政治擺第一硬幹,不僅不利企業,更衝擊教育、基礎建設,也造成不均及赤字。
    2017/12/16 11:53
  • 【FOCUS新聞】撙節再出招! 希臘關國家電視台

    3年前差點就被迫退出歐元區的希臘,在歐洲央行和國際貨幣基金IMF紓困下,開始重整國家財政和經濟,但上個禮拜IMF首度公開承認,對金援希臘犯了重大錯誤,對希臘經濟成長預估過度樂觀,沒有預期到,削減開支會為希臘帶來嚴重衰退,但11日希臘政府再祭出,令人震驚的舉措,宣布關掉國營電視台ERT,一口氣裁撤超過2600人,要減少國家開支,再度引發希臘群眾聚集抗議。
    2013/06/12 20:27
  • NBA/尼克不續約 林書豪回火箭舊東家

    林書豪確定離開尼克!台北時間上午10點,尼克發出聲明,不跟進火箭隊開給林書豪,3年2510萬美元的價碼,林書豪將成為火箭人馬!得知結果的林書豪,第一時間就在臉書PO文宣布,火箭隊總管莫瑞也在推特上,歡迎林書豪回鍋;但是資深球評史考特則說,尼克老闆犯下重大錯誤,因為林書豪可是個超級印鈔機,一度為尼克帶來1.39億美元的收入。
    2012/07/18 17:09
  • 建仔外遇/「我犯了重大錯誤」 建仔為婚外情道歉

    王建民今天主動召開記者會說明外遇事件,也對外公開道歉,原本記者會在週三才要舉行,但因為台灣媒體提早將事件曝光, 王建民的記者會,提早到今天上午8點舉行,記者會由經紀人掌控全局,只接受2個安排好的提問,王建民唸完聲明,回答2個問題後 匆匆離去,當記者繼續追問時,經紀人出面說「夠了!夠了!」,接下來的細節,都是由經紀人代為回答。
    2012/04/24 17:43
  • 建仔外遇/「低潮、軟弱鑄錯」 王建民坦承婚外情

    旅美投手王建民驚傳婚外情!他坦承2009年因為右肩關節囊手術後,自稱看不到職業生涯的未來,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和一名台裔女子Cyndi發生了「婚外關係」,時間長達8個月;出於罪惡感的煎熬,王建民主動結束關係,除了對妻子和家人深感抱歉之外,強調自己犯下了「重大錯誤」,並且開記者會道歉,全長8分鐘的記者會,王建民數度深呼吸,還緊咬嘴唇,難掩緊張。
    2012/04/24 08:29
  • 毛澤東是通緝犯? 陸人民網誤植照片

    嚴謹的大陸官方媒體,居然發生嚴重大錯誤,因為他們首頁的通緝犯新聞照片,居然是放上毛澤東的照片,雖然一發現立刻更正,不過已經引發網友討論,人民網也立刻道歉懲處相關人員。
    2009/06/26 00:09
  • F1/油管掛車飄 法拉利馬薩飲恨落敗

    F1新加坡夜間賽昨晚舉行,法拉利車隊在場上接連兩次重大錯誤,痛失奪冠機會,反而是出發順位排15的雷諾車隊阿隆索,一路搶道衝第一,拿下F1第一個夜間賽冠軍。對於夜間賽順利成功,F1總裁表示,未來將依照新加坡模式,繼續在亞洲地區推廣類似賽事,吸引更多賽車迷。
    2008/09/29 13:51
  • 演奏「中華民國國歌」! 布胡會大口誤

    布胡會在白宮隆重登場,不過剛剛歡迎儀式中,竟然出現了重大錯誤,美方司儀在宣布儀式進行時,竟然說出「演奏中華民國國歌」,由於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英文當中只相差一個字,現場並沒有馬上被發現,但是在盛大的國家級典禮中出現這樣的失誤,是否引發後續爭議,值得關注。
    2006/04/20 22:03
  • 保險箱不保險 港銀誤毀理賠亂

    香港一家銀行發生了一宗烏龍事件,星展銀行一家分行在上星期六進行擴建工程,要將800多個空置保險箱搬走銷毀時,竟然同時誤將83個客戶租用的保險箱一同銷毀,銀行到第二天才發現重大錯誤。
    2004/10/06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