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重大意外 結果共302筆

  • PTSD新療法!像看「黑白片電影」重組記憶療傷

    許多戰爭退役軍人或是經歷過重大意外的人,可能會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傳統療法大多需要患者不斷回想傷痛記憶,搭配呼吸調適內心壓力,但過程引發的不適,讓許多人中途放棄。現在一項創新療法,原理是讓患者想像自己在看電影,用黑白片的方式重新處理記憶,降低創傷畫面對大腦的刺激。目前已經治療過三千多人,不少退役老兵也覺得效果不錯;但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卻認為數據還不夠完備,至今不願納入官方提供的療法名單。
    2024/03/28 19:5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赴日旅遊意願影響

    日本新年不平靜!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元旦才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嚴重死傷,隔天東京羽田機場又發生日本航空班機和海上保安廳飛機擦撞的重大意外,釀5死1重傷慘劇。《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近期赴日旅遊的意願是否受到影響,網址請點我。(1/11 23:59 截止投票)
    2024/01/05 10:06
  • 網紅批日航「撞機害死2寵物」 還瞎扯星悅:為什麼牠們要被留下

    日本羽田機場1月2日發生海上保安廳的飛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重大意外,所幸日航飛機上的379名乘客與機組人員全數成功撤離,這也被認為是近代空難史上的奇蹟。然而在這場事件中,仍有2隻放在客機貨艙內的寵物未能逃出,有心理戰略師身分的日本網紅DaiGo卻也以此批評日航不該把寵物放進貨艙,甚至還說如果能抱著小孩逃難,那也能抱著寵物逃難。
    2024/01/04 17:40
  • 亂倒廢棄物! 堆出10米高泥漿池崩塌淹民宅3死2重傷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位於重慶的小村落,長期遭廠商傾倒廢棄建材,甚至在其中挖出10米高的泥漿池,結果近日突然崩塌,淹沒周邊民宅和正在工作的挖土機駕駛,釀成3死2重傷的慘劇。
    2023/12/17 17:45
  • 心疼!公抱孫閒聊遭酒駕撞 8個月男嬰拋飛重傷送ICU

    嘉義發生一起重大意外,阿公手上抱著8個月大的孫子,站在門口和鄰居聊天,突然有一部酒駕車失控衝過來,懷裡的男嬰拋飛受重傷,顱骨骨折、顱內出血仍在加護病房救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0.9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
    2023/11/26 19:09
  • 拖行李闖「公車專用道」攔車 司機驚險急閃

    台中日前有一名女子,貪圖一時方便,直接拖著行李,闖入公車專用道攔車,害公車得紛紛緊急閃避,避免撞到他,類似事件層出不窮,雖然亂闖車道依法可罰500元罰鍰,但公車司機也無奈表示,希望大家能守規矩,避免造成重大意外。
    2023/11/11 19:04
  • 馬斯克剉咧等? 《辛普森》預言:火箭撞太空站「被迫賣X推特」

    美國成人喜劇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因劇情曾多次預言世界重大事件發生,被網友戲稱編劇是未來人,2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顯示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的火箭撞上國際太空站,重大意外導致他被迫出售社群平台X(推特)。
    2023/10/31 12:29
  • 孟加拉火車對撞! 車廂出軌釀「至少15死」上百人受傷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當地時間23日,竟發生一起「火車對撞」重大意外,一輛貨運列車直撞另一輛乘客列車,目前至少15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當地官員擔心死亡人數還會增加。
    2023/10/24 08:56
  • 韓國重大意外!巴士隧道追撞卡車 車頭變形28人急送醫

    韓國仁川地下車道今(23)日驚傳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廣域巴士追撞卡車,導致車窗破裂、車頭扭曲變形,車上28名乘客受傷,緊急送到醫院治療。當地警方將針對這起意外進行詳細調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23/09/23 14:59
  • 基泰大直坍塌爆弊!董事會2門神來頭大黑白通吃

    上市公司基泰建設興建「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不當,造成附近多戶民宅坍塌,引發全國關注,其實早在案發前44天,基泰委託的監測單位就已經發現異狀,監測報告明確指出:「地面沉陷點、建物沉陷點都大於行動值,建物傾斜計也大於警戒值。」,但基泰不甩,執意開挖,最終釀成重大意外。
    2023/09/12 07:56
  • 新成屋也不安全!大直民宅塌陷嚇壞購屋族 專家曝「3地雷」勿踩

    台北市近期頻傳新建案出包消息,在「基泰大直」昨(7)日發生工地塌陷的重大意外前,信義區、萬華區等處也都出現「天坑」,不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也讓不少「購屋族」憂心忡忡。對此,就有專家特別點出「3大地雷」,提醒若有民眾想要買房置產的話,建議可以先參考一番,以免日後遭殃。
    2023/09/08 14:55
  • 蔣萬安出手!基泰建設大直出包 北市下令7處建案全面停工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晚8點發生民宅傾斜、下陷事故,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上午再度前往現場勘查,隨後北市府建管處也表示,因基泰建設在大直街建築工地損鄰重大意外事件,建管處目前已勒令基泰建設及福益營造在台北市的工地全部停工,包含大直街案在內共7處。
    2023/09/08 13:57
  • 曾是帥氣鮮肉!千萬抖音網紅「懸崖墜落」生還 整張臉慘全毀

    擁有1100萬人追蹤的18歲抖音網紅Caleb Coffee,有一副帥氣臉龐外,也練一身精壯體格,擄獲許多少女的芳心。沒想到,他近日遭逢重大意外,一個沒站穩,從懸崖墜落足足24公尺多,接近7層樓高,但奇蹟的是,他不光幸運生還,也沒有醫生所說的脊椎、頸部斷裂,讓他感動讚嘆上帝幫助,慶幸自己還能活著。
    2023/08/19 16:10
  • 日本大分機場小型機「機腹著陸」畫面曝 跑道一度關閉

    日本九州大分機場今(14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一架訓練用的小型飛機降落時,起落架並未放下,飛機最後以「機腹著陸」,幸好機上3名乘客毫髮無傷。受到此事件影響,大分機場跑道一度關閉。日本國土交通省也認定這是一起重大意外,將派2名調查官到當地進行調查。
    2023/08/14 13:57
  • 美包機闖跑道起飛險「撞機」 駕駛扯:太冷我鼻塞

    美國在過去幾個月以來發生多起驚險飛安事故,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3日證實,波士頓機場在今年2月時,曾經差點發生一起飛機對撞事故。當時一架美國包機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就起飛,差點和降落到一半的捷藍航空(JetBlue)飛機擦撞,迫使捷藍航空在距離地面不到10公尺的情況下復飛才避免重大意外。事發後,包機駕駛宣稱自己當天因為天氣太冷「鼻塞」,還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2023/08/04 11:02
  • 中科院九鵬基地銷毀餘藥意外 4人嚴重燒傷送醫

    中科院位於屏東的九鵬基地,今天(8/3)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重大意外。在技術人員執行推進劑餘料銷毀時,突然發生大規模閃燃,導致4人全身嚴重燒傷,緊急送醫。其中最嚴重的傷者,全身面積高達90%的燒傷,經初步清創後轉院治療。家屬接獲消息後,趕往醫院探視,神色凝重。中科院表示,已編設專案小組,釐清肇事原因,並全力協助傷者救治。
    2023/08/03 19:37
  • 馬拉威「河馬撞船」釀重大意外 1歲童喪命、23人失蹤

    非洲東南部馬拉威近日發生一起翻船意外。外媒指出,一艘載有超過30人的小船,在河中行駛時,突然遭河馬猛烈撞擊翻覆,導致23人下落不明、1位幼童喪命。
    2023/05/17 16:57
  • 興富發工地吊臂掉落砸中捷列車 釀1死10傷

    台中捷運發生重大意外!位於豐樂公園站附近的興富發建案,31樓頂樓施工的吊臂掉落,剛好砸在捷運軌道,同時,捷運列車剛起步出站,來不及手動煞車,直接撞上,導致吊臂插進車廂內,其中一名女性因為當下車門打開,人卡在車底下,送醫不治,總共造成一死10傷。
    2023/05/10 19:07
  • 快訊/興富發慘了!5年7起重大工安事故 勞動部將全面檢查

    台中捷運今(10)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意外,行進間的列車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對此,勞動部職安署第一時間勒令停工,並針對承包商承包商依法開罰30萬元,稍早職安署再宣布,將針對興富發旗下子公司、肇災營造廠齊裕營造公司承攬工地全面檢查。
    2023/05/10 17:33
  • 中捷遭吊臂擊中非首例 台北101因331地震機具墜落釀5死

    台中捷運稍早發生重大意外!今(10)日12時許,捷運行經捷運豐樂站時,突然遭到一旁31樓頂掉落下來的吊臂擊中、貫穿,造成1死10傷的慘劇。其實這也非首次高樓工安意外,台北市信義區就曾發生過吊臂斷裂的死亡事件。
    2023/05/10 17:18
  • 中捷意外釀1死!事發豪宅「金色大鳥」超搶眼 建案價格曝

    台中捷運今(10)日發生一起重大意外,行進間的列車中午12點24分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造成10人受傷、1人死亡。而這處建案也引起關注,過去曾有人批評,該建物牆面裝飾的「金色大鳥」不美觀,也有網友透露該棟建物「貴森森」;事實上,目前該建物僅有預售時期的成交紀錄,成交單價約落在每坪32至41萬元。
    2023/05/10 16:37
  • 快訊/建案吊臂砸穿中捷釀1死8傷 興富發聲明:深表遺憾

    台中捷運今(10)日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一列行駛中的列車,中午12點24分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造成8人受傷、1人死亡。據了解,該處是位於南屯區文心南五路與文心路口,地上31樓、地下6樓的建案,興富發建設公司稍早也透過聲明回應。
    2023/05/10 15:19
  • 快訊/驚悚墜落瞬間曝!中捷遭吊臂砸穿 1人當場慘亡

    台中捷運今(10)日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一列行駛中的列車,中午12點24分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路邊施工大樓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目前已知8人受傷、1人死亡。如今吊臂墜落瞬間曝光,只見位於頂樓的工程吊車,其吊臂不明原因搖晃,下秒整根掉落,先擊中建物外牆後,最後重砸行經該處的捷運。
    2023/05/10 14:13
  • 吊臂倒塌貫穿中捷車廂 市府備萬元紅包慰問受傷乘客

    台中捷運稍早發生重大意外!今(10)日12時許,中捷列車行經豐樂站時,突然遭到大樓掉落的吊臂擊中、貫穿,造成8名乘客輕傷送醫,還有1名女乘客卡在車廂下待救,目前捷運已全線停駛,詳細原因仍待調查。事件發生後台中市社會局也準備10包1萬元慰問金給傷者,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會到意外現場了解詳情。
    2023/05/10 13:28
  • 桃鐵路工程重大意外!怪手違法吊鐵板翻覆 男臟器外溢被壓爛

    桃園市平鎮區鐵路地下化工程驚傳重大工安意外!今(5)日上午10時許,1名44歲高姓男子駕駛怪手吊掛鐵板,結果於迴轉過程中疑似重心偏移傾斜,結果連人翻覆飛出,慘遭怪手重壓臟器外溢致死,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已勒令該工程整地作業立即停工。
    2023/05/05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