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醫美 結果共1,069筆

  • 娘娘凋零了!41歲孫儷「無修圖腫照」衝熱搜 網一看嚇壞

    41歲大陸女星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14年感情穩固,育有1男1女,她平時注重保養,不借助醫美的神力,從她私下素顏自拍可見其肌膚仍維持白裡透紅,令人稱羨。熟料她近日淡妝出席活動氣色和狀態不佳,整體有些憔悴,驚呆一票網友,話題也火速燒上熱搜掀起議論。
    2024/01/11 12:28
  • 賣掉房產!男星「市場擺攤賣雞腿」 消失螢光幕近半年狀況曝

    31歲男星沈建宏自童星出道,曾與陳奕合組男團「AK」,演藝事業跨足中國大陸,擁有多部戲劇作品,去年替代役畢業拍攝《決勝的揮拍》,此後便消失螢光幕近半年,近日被發現在市場擺攤賣雞腿,近況曝光了。
    2024/01/07 08:50
  • 醫師涉走私胎盤素 竟是循「機場公務通道」

    醫美診所醫師吳紹琥,幾年前才因替一名夾帶胎盤素入境的女子作偽證,被法院判刑,如今又被查出,從2022年起,涉嫌找代購客,從日韓走私胎盤素注射劑,還透過前移民署官員,利用公務通道躲避查緝,廉政署發動搜索約談,今天凌晨(1/5)檢方訊問吳紹琥跟代購客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1/05 13:32
  • 全家疑潛逃加拿大!貴婦奈奈公公欠稅逾7千萬 檢舉獎金達百萬

    網紅貴婦奈奈和丈夫黃博健、公公黃立雄一家3人涉詐欺遭通緝,行政執行署1日將欠稅7130萬餘元的黃立雄列為欠稅大戶,若民眾檢舉黃立雄行蹤、名下財產,最高可獲獎金103萬元。
    2024/01/03 18:20
  • 陳美鳳美貌太頂引爭議! 網挖舊照指「現在鄉土味重」被罵翻

    67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身材火辣,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上週她以一頭粉色短髮出席活動,加上韓式妝感,絕頂美貌被網友誤認是女團成員,意外引起討論,日前又有新話題,有網友好奇陳美鳳年輕時是不是也超美,特別寫文章開放討論,放上她過去美照,點評表示現在鄉土味變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評價太嚴苛了。
    2023/12/25 17:52
  • 影音/67歲陳美鳳「逆齡美顏」撞臉Lisa 認醫美微調強調:沒拉皮、沒埋線

    2023/12/25 14:25
  • 女業務和「已婚男」跑遍摩鐵!高調PO照 還找正宮買課程

    新北有名林姓女車行業務,多次和已婚王姓同事發生關係,兩人常相約汽車旅館開房間,還直接在社群軟體公開放照片,林女甚至跑到王男妻子任職的診所購買醫美課程,東窗事發後,王男妻子氣得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林女須賠償元配張女30萬元。
    2023/12/24 21:03
  • 影音/陳美鳳「逆齡美顏」 認醫美微調強調:沒拉皮、沒埋線

     
    2023/12/24 14:34
  • 福原愛才喊一半中國人!又變回日本女孩 突喊「受不了自己臭」

    福原愛恢復單身後,美貌越來越亮眼,近來更現身醫美診所,遭網友懷疑「進廠維修」。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旅遊影片時,邊嗑瓜子邊喊「我一半兒中國人」,讓日本網友頗為反感,豈料在最新動態裡,她又變回「日本女孩」,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12/23 10:36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 陳美鳳凍齡挨酸「有錢有美」 女星曝內幕轟酸民:去醫美有用?

    67歲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擁有凍齡身材,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譽,日前出席活動,頂著粉色俏麗短髮,身穿黑色洋裝,絕美樣貌被網友形容不輸韓國女團。沒想到,卻有酸民怒批,全靠醫美,讓女星嚴立婷氣得發文,批評網友。
    2023/12/22 09:42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越籍失聯「假面女郎」當活招牌 地下醫美賺百萬

    警方查獲台中東協廣場內,一名越南籍失聯移工竟然自己經營地下醫美工作室,因為價格低廉,是正規診所的三分之一到五分之一,吸引不少愛美的越南同鄉,非法牟利超過100萬元,被依違反醫師法及藥師法送辦。
    2023/12/20 13:16
  • 逃逸7年!超辣越南小姐姐成「整形密醫」 豐胸隆鼻賺百萬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密醫」案件,年約30歲的越南籍裴姓女子為失聯移工,向同鄉拜師學習醫美相關技術,認為「出師」以後,在台中火車站附近開設醫美工作室,替同鄉微整形,還在社群媒體上高調攬客,被移民署等單位一舉查緝,並移送法辦。
    2023/12/20 11:03
  • 陳怡蓉結婚7年爆「老公喜歡觀察空姐」! 為了他親自做這件事

    陳怡蓉2016年與聖緹雅醫療集團創辦人薛博仁結婚,今(19)日夫妻倆一同主持集團10週年紀念派對,現場播放薛博仁主演的廣告形象影片《完美肌膚.逆時美學》,陳怡蓉看了大讚拍得精美,不忘開玩笑老公是「古早霸總,經典永不過時」。此外,織品設計系的她,還親自設計5款全新制服,並由同仁們走秀展示。
    2023/12/19 16:34
  • 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愛爾麗集團至刑事局致贈獎金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近期偵破多起毒品、非法槍枝及組織犯罪等重大案件,成果相當亮眼,愛爾麗醫美集團特別於今(13)日由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及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到刑事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勉辛苦的有功人員,激勵同仁士氣。 
    2023/12/14 17:00
  • 梁詠琪真實年齡曝光驚呆眾人 好友徐若瑄爆離婚說話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2)日為醫美品牌索夫波出席代言記者會,出道28年的她,真實年齡竟然已經47歲,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被稱讚的她笑說:「其實過了40歲,對於在鏡頭前顯露出歲月痕跡都會有點焦慮,所以開始使用科技保養,不要侵入性我可以接受。」他坦言年齡到了。所有東西都是往下,像是臉從V變成U,雖然沒有到沮喪,但覺得是時候要保養。
    2023/12/12 19:03
  • Selina升格當媽!任容萱穩交4年「想生龍寶寶」親曝結婚計畫

    任容萱今(6)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一改先前甜美打扮,身穿全黑洋裝展露姣好曲線,胸前兩尖頭相當吸睛,親姊Selina(任家萱)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阿姨的她,竟脫口「想生龍寶寶!」
    2023/12/06 17:27
  • 「其實你並不需要化妝水!」 醫揭2真正用途:全都擦錯了

    不少女性朋友自開始保養時,就經常被教導保養第一步驟是「擦化妝水」,然而有醫美診所醫師卻指出這其實是保養迷思,「其實你並不需要化妝水!」原因全公開了。
    2023/12/05 10:53
  • 美女主播認了進廠維修!遭網友狂酸「臉太長」走心直奔醫美

    藝人劉涵竹曾是新聞台主播,近期成為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真實不做作的風格,讓她圈粉無數,也獲得醫美廠商的關注,成為韓國品牌IG電波的代言人。劉涵竹40歲仍保持凍齡美顏,不藏私地分享自己保養的秘訣,除了多睡覺與注意均衡飲食外,也大方坦承30歲後就開始接觸醫美維持狀態,「其實就固定每年會打一次電波和音波,沒有做任何侵入式療程,我覺得現在做醫美當保養很正常,妳如果說沒做,人家說不定還覺得妳不老實!」
    2023/12/01 14:20
  • 醫美診所拉皮手術突休克 7旬婦送醫不治

    到醫美診所動拉皮手術,婦人卻休克送醫死亡!七十多歲的死者,經由朋友介紹,到三重一間醫美診所做拉皮手術,過程中,血壓和血氧突然驟降休克,距離醫院只有五分鐘路程,卻還是搶救無效,診所表示都有依照程序評估、驗血,家屬將等到死因出爐後,決定是否提告。
    2023/11/24 19:58
  • 新北7旬婦醫美診所做拉皮手術 突「血壓血氧急降」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74歲陳姓婦人,今(23)日上午前往三重區某醫美診所進行拉皮手術,不料,在手術過程中陳女的血壓、血氧突然急速下降,院方當下立即施予急救並撥打電話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時,婦人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救治後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已約談診所人員,詳細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後釐清。
    2023/11/23 17:26
  • 醫美員工抽脂後亡 醫判刑定讞控有爭議

    一名林姓女醫師,十年前台北市東區,跟人合開醫美診所,沒想到開幕前,就鬧出醫療糾紛,導致一名員工死亡,全案上訴後,女醫師被判刑定讞,但她認為案件有爭議點,懷疑死者涉毒才導致死亡,因此到最高法院抗議。
    2023/11/21 20:37
  • 焦凡凡辣照連發! 認了「2處有整」:錢花下去得有用

    女星焦凡凡與藝人男友婁峻碩穩定交往7年,日前男方在兩人同遊馬爾地夫時,驚喜獻上求婚,也讓焦凡凡正式升格準人妻。回國後,焦凡凡也多曬出多張比基尼美照與粉絲分享當天的喜悅,並開放QA回答大家的疑問。17日,一名網友就好奇,她變漂亮的同時,是否有去微整?她則4字大方承認,並說「錢都花下去了,絕對要有用的。」
    2023/11/18 17:46
  • 哪位YTR顏值最頂?一票點名「素顏女神」:不化妝都仙

    隨著YouTuber越來越多、網紅圈競爭越來越激烈,不少網美也會透過醫美來增進自身美貌。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大家心目中有沒有一個女性YouTuber稱得上是「素顏女神」?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其中眾人更是一面倒點名以「大食量」聞名的美食網紅千千。
    2023/11/17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