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醫師執照 結果共140筆

  • 背痛藥房求診 一劑止痛針婦人送命

    高雄縣一名54歲的婦人,腰酸背痛到住家附近的藥房求診,沒有醫師執照的藥房老闆為她施打止痛針,結果婦人疑似藥物過敏,當場昏迷,送醫不治,而家屬說,婦人6年前也曾到藥房打針,因為過敏體質,當時差點沒命,婦人沒記取教訓,結果這次針打下去,斷送一命。
    2007/02/11 11:58
  • 〈獨家〉資料外洩 醫師執照塗立可白防匪

    台中市診所最近有醫師頻頻接到恐嚇電話,對方自稱是綽號「黑龍」的兄弟,正在跑路需要50萬,甚至對醫師的家庭背景都僚若指掌,還能說出被恐嚇醫師的身分證字號和出生年月日,有醫師因此把掛在診所內的開業執照和醫師證書上的個人資料,用立可白遮起來。
    2007/01/02 19:58
  • 〈獨家〉超廉價醫師 替代役男薪水差17倍

    替代役男究竟能不能掛牌看診,衛生署說,法令確實沒有明確規定,只領有醫師執照就可以執行業務。不過役政署強調替代役男,最好還是扮演輔助角色,而根據TVBS追蹤發現,南部醫療院所確實牙醫人力缺乏,所以才會要求替代役男上陣。
    2006/10/16 18:34
  • 〈獨家〉「我只是替代役男」 被逼掛牌看診

    醫學系畢業的替代役男,傳出被院方要求掛牌看診!當事人向TVBS投訴,署立台南醫院,不但要求替代役男報到後馬上交出醫師執照,幫忙看診,還照領替代役男的薪水,只有6千元!當事人不從,院方不但不準請假,還記他曠職。
    2006/10/16 18:34
  • 租借醫師執照? 丁民峰:是合夥經營

    為何要向其他醫師租用執照,TVBS直接向博士眼科查證,院長丁民峰醫師解釋,租執照其實是邀請醫師合夥,博士眼科全台有10家,醫師可以用支援的名義,向衛生署報備四處看診,沒有觸法的問題,不過,有病患說沒見過掛名的醫師在診所內看診。
    2006/10/16 18:07
  • 〈獨家〉「博士眼科」租醫師執照 每月3萬5

    知名連鎖眼科爆發租借醫師執照事件!老字號博士眼科診所,在報紙刊登廣告,只要肯租借醫師執照,每個月付給對方3萬5,院長丁民峰親自接洽,強調全省連鎖租了好幾張醫師執照,由於醫師法禁止租借醫師執照,引發爭議。
    2006/10/16 18:05
  • 灌腸療法洗腎? 警方蒐證逮密醫

    台中一名51歲男子鄭民崇沒有醫師執照,卻私設神壇替人看病打針開藥,警方長期蒐證,發現他最常用的醫療方式就是,拿塑膠管朝患者的肛門注射不明藥物,聲稱是灌腸洗腎,1年來患者多達上百人,他平時是個中華電信的員工,下班之後,成了個無照行醫的神棍。
    2006/07/19 12:14
  • 收押建銘/趙建銘門診 台大即刻停止掛號

    趙建銘遭到收押,台大醫院已經立刻做停職處分,而如果趙建銘違法屬實,確定有刑責,未來恐怕再也無法回到台大看診,仔細分析,趙建銘如果真的違法,他的開業執照將被撤銷,而骨科醫師執照,也因為每年無法參加學術活動,補不到學分而作廢,趙建銘只能靠最後一張醫師執照來開業,或是選擇從住院小醫師,重新開始。
    2006/05/25 17:39
  • 〈獨家〉濃縮宇宙氣電治鼻病? 太玄了!

    電氣治療師徒手發電,還電得人發麻,電哪裡來的民俗治療師居然說,他是濃縮宇宙氣電而來,還聲稱有藥劑師和醫師雙執照,開藥給病人吃,不過實際到衛生局求證,發現他說謊,根本沒有醫師執照。
    2006/04/20 18:09
  • 名醫凌鋒赴港救傷警 家屬盼奇蹟

    北京著名腦神經外科醫師凌鋒,曾經因為治癒女主播劉海若的腦傷,而聲名大噪。昨天凌峰受邀到香港,為一名腦部重創、臥床9個多月的癱瘓警察診斷。由於之前香港輿論曾經批評,香港政府對這名因公受傷的警察漠不關心,港府因此積極彌補,即使凌峰在香港沒有醫師執照,也通融讓名醫看診。
    2006/04/11 16:54
  • 〈獨家〉留俄拿美國綠卡?業者不回應

    民眾質疑仲介留俄拿綠卡有問題, 業者表示,他們確實有聖彼得堡大學的授權,可以協助學生考美國醫師執照、但並未獲得台灣教育部的認證;但這個說法, 連大學俄文系教授都說, 太離譜了,更何況辦簽證只要1千多元,邀請函根本就不用錢。
    2006/03/10 18:16
  • 〈獨家〉留學俄國拿綠卡? 先付22萬仲介費

    民眾質疑仲介留俄拿綠卡有問題,業者表示,他們確實有聖彼得堡大學的授權,可以協助學生考美國醫師執照、但並未獲得台灣教育部的認證;但這個說法,連大學俄文系教授都說,太離譜了,更何況辦簽證只要1000多元,邀請函根本就不用錢。
    2006/03/10 18:13
  • 離譜 署立台中醫院雇密醫看診

    密醫看診又一樁,而且這次密醫竟然出現在直屬於衛生署的台中醫院。民眾踢爆台中醫院雇用無照密醫陳立格,在急診室值班看診,上百位病患都被矇在鼓裡。不過台中醫院卻說,陳立格是行政助理,他看診純屬個人行為,與醫院無關。不過為什麼聘僱一位醫師卻完全沒有審核醫師執照,醫院坦承有疏失。
    2005/12/20 12:22
  • 點痣屬「侵入性治療」 檢起訴2業者

    點痣也算是醫療行為嗎?饒河街夜市一名挽臉師傅,遭檢舉沒有醫師執照,卻用點痣霜幫客人點痣,檢方認為這是破壞皮膚組織的侵入性治療行為,將業者依違反醫師法提起公訴。
    2005/12/09 12:07
  • 黑心假醫生 招搖撞騙月賺45萬

    日本東京今天揪出一名33歲的黑心醫師!這位高中中輟生拿著假的醫師執照到處招搖撞騙,過去8年已經騙倒20多間醫院雇用他,每個月有45萬台幣的驚人收入。除了要動刀的手術外,什麼病他都看,還居然沒有人發現。
    2005/12/06 19:24
  • 公佈胡志強病歷 藍委:撤醫師執照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的病歷被12位醫生公佈,國民黨質疑這些醫生在醫德上有嚴重瑕疵,上午請來衛生署及醫師工會代表,要他們撤銷相關醫師的執照,但官員們沒有正面回應,讓立委很生氣,現場衝突不斷。
    2005/12/01 11:43
  • 〈獨家〉TVBS直擊密醫 中醫師坦承「沒執照」

    TVBS持續追蹤這家診所,位在東區一棟公寓裡,沒有招牌,靠預約制,每天上門的病患相當多,有的還是政商名流,被指控的中醫師也在大學社團裡擔任指導老師,她坦承沒有台灣認同的中醫師執照,是她錯,但5年多來病患實在太多,才會一直看診到現在。
    2005/11/11 18:01
  • 水汪汪大眼 美女驗光師現身港都

    配戴隱形眼鏡成潮流,民眾找個專業的驗光師顯的格外重要,但在國內擁有美國視光醫師執照的才十幾人,而其中有一個女醫師,雖然個子嬌小,但是外型亮麗,還有雙會說話的大眼睛,一起工作的同事幫她取了美女驗光師的外號。仔細的幫客人驗光,動作一點都不馬虎,可別小看她嬌小的身材,她可是在台灣少數擁有美國視光醫師執照的專業驗光師,廖思婷。
    2005/11/10 13:14
  • 邱小妹事件 林致男曾遭批沒醫德

    林致男從輕處分,讓台北市衛生局非常驚訝,整起事件在今年一月引發暄然大波,衛生局醫師懲戒委員會甚至一度建議撤銷林致男的醫師執照,想不到案子到了衛生署,卻大逆轉,衛生署的說法是,,林致男唯一的瑕疵,,只有沒看邱小妹妹的x光片,,說了謊,,其他都情有可原。
    2005/09/23 19:56
  • 非醫師擅做大腸水療 違法遭起訴

    坊間不少美容店,打著大腸水療減肥法招攬生意,而且收費超貴,一次5000元;但除非有醫師執照,否則這算是違法的侵入性治療行為,日前台北一家「日月星名店」遭衛生局抽檢,發現是美容師在幫客人水療,違反醫師法、移送法辦,遭檢方提起公訴。
    2005/09/22 18:09
  • 嬰臍帶植入回春? 衛生局稽查診所

    「幹細胞移植回春」還沒有醫學根據,三重的中醫師粘誌仁被踢爆違法醫療,上午北縣衛生局特地前往稽查,調閱醫療紀錄,結果發現粘誌仁的確有中醫師執照,但是開刀屬於西醫範疇,如果真的有開刀值臍帶,粘誌仁將觸犯醫師法。
    2005/09/02 12:01
  • 嬰臍帶回春?中醫師疑違法移植

    幹細胞移植回春還沒有醫學根據,台北縣一名中醫師卻私下開刀牟利涉嫌違法!三重知名中醫粘誌仁聲稱只要花十幾萬,大腿植入幹細胞,就可以年輕6歲,不但植入的東西不明,動刀的女子也沒有醫師執照,不過,前刑事局長楊子敬大方承認曾經動過回春手術,效果不錯。
    2005/09/01 11:35
  • 無牌名醫!老僑苦候醫師開業執照

    台灣有一群華僑醫師,他們整天活在「無牌醫師」的陰影之下!因為40年前,政府鼓勵華僑回台,把他們請回台灣,但是只給他們「醫師執照」,卻沒有頒發「開業執照」,幾十年過去,每位醫生都是無照營業,官司纏身,到現在六七十歲了,還在繼續抗爭。
    2005/07/28 19:32
  • 民俗療法洗眼睛?衛生局突檢撲空

    彰化縣花壇鄉2名原住民婦人沒有醫師執照,卻專門幫人「洗眼睛」,並且拿細竹直接刮除眼睛裡的沙子。由於當中點入不明藥水,涉及醫療行為,衛生局今天派員前往調查,不過拖了2天,現場早就已經是人去樓空。
    2005/07/01 13:13
  • 〈獨家〉1條麻線治百病? 給6萬就教你

    台北縣一名自稱能治百病的密醫,在報上登廣告,說只要6萬,上12小時的課,就能學到這獨門功夫,還能拿到合格中醫師執照!TVBS記者實地走訪,這名男子現場示範「點灸」,他說就靠著一瓶神奇藥水和一條麻線,打遍全世界,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6/28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