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醜男 結果共23筆

  • 摸不著頭緒!縣長候選人超狂政見 蕭仁正:我天下最醜但溫柔

    最狂候選人政見來了!九合一大選迫近,有許多民眾收到選舉公報,發現有許多候選人有趣的經歷,在苗栗有一位候選人因領有「輕度智能障礙手冊」,稱看不慣有人比我更智障而參選。在彰化縣,則有一位縣長候選人蕭仁正,在政見上表示:「自己全天下最醜男人!但我擁有善良的心,比任何閨密還溫柔!」笑翻眾多網友。
    2022/11/15 13:27
  • 張文綺被50歲醜男追求! 徐乃麟連2爆料:我看過她男友

    張文綺去年情斷「扯鈴王子」紀詠勳,單身一段時間的她時常在公開場合徵友。張文綺今(16)日與徐乃麟、曾國城和徐凱希於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前受訪,徐乃麟大爆張文綺有人追求:「上次追妳的那個,50幾歲的,很醜的那個。」張文綺一臉慌張,緊張否認:「那個是牙醫啦!記錯了啦!人家長得還可以。」
    2022/08/16 17:49
  • 矮男放閃「頭貼胸緊抱正妹」 目擊者嘆:我究竟輸在哪?

    網路上流傳一段話,情侶之間交往「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有時候會見到「女高男矮」的組合。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幾張照片,一名身高較矮的男子,想要摟抱身邊較高的女子,起初女方有些抗拒,但最後仍抵擋不住對方要求,任由男方以「臉貼胸」的方式環抱住她。不少男性網友見狀紛紛大嘆,「我究竟差在哪裡,不如一個身材矮小皮膚黑的醜男!」
    2022/08/16 05:26
  • 是真愛!19歲妹子嫁矮大叔 親友揭「1特長」抱美人歸

    日前大陸廣東省的一場婚禮受到高度關注,因為新娘年僅19歲,外型清純甜美,新郎不僅矮她半個頭,看起來更有點滄桑,令大批男性崩潰直呼:「憑什麼,我是輸在哪裡。」不過親友透露,男子是憑著溫暖的內在抱走美人歸。
    2022/05/07 13:50
  • 我頭毀了!不滿髮型被剪太醜男竟怒毆理髮師 警到場制止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髮廊剪頭,回家後疑似不滿剪出來的髮型,跑回店家理論,到過程中,甚至動手毆打理髮師,挨告傷害。其實髮型剪完不滿意,很多人都有類似經驗,其他髮廊就有SOP,2週可以回來免費修剪,也能換更資深的設計師服務,讓客人滿意。
    2021/09/01 18:41
  • 拒當魯蛇還爆紅 「世界最醜男人」結3次婚生8子

    烏干達一名50歲的男子巴古馬(Godfrey Baguma),從小因罹患罕見疾病導致臉部嚴重變形,先前被封為「世界最醜的男人」。儘管巴古馬的相貌異於常人,但他不願向命運低頭,現在不但成了當地知名歌手,去年還迎娶第3任妻子,堪稱是「人生勝利組」。
    2021/02/18 18:18
  • 怨告白遭拒還被嫌「太醜」 男反挨網轟活該:難怪單身

    向心儀的對象告白遭到拒絕,內心一定會很難過,最近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向喜歡的女生告白,對方卻以他「長太醜」為由拒絕,男網友非常難過。不料他的貼文一出,大家反而沒同情他,甚至還不留情地大罵「你活該!」
    2020/11/03 09:55
  • 被封「全香港最醜男人」 八兩金同框25歲兒眾人全看呆

    香港男星「八兩金」(本名葉競生),他演出周星馳的電影《食神》,當中一句台詞「吃瀨尿牛丸,每次考試都得100分呢」,而讓他人氣爆紅。加上他的方臉和蘑菇頭,充滿喜感的造型讓他很難被人忘記。最近他和25歲的兒子同框,網友們看到照片都驚呆了。
    2020/10/19 14:08
  • 中年醜男變把妹達人 「3秘訣」脫單年約會300正妹

    多數男女都希望自己的長相英俊漂亮,這樣就容易受到異性青睞,若是長相不好看的,就容易產生自卑感。日本一名41歲的中年大叔「平手」,他了解自己的長相不好看,情路也十分坎坷。直到後來他生了一場大病,整個人心境大轉變,如今成為一位「把妹達人」,還在一年內和超過300位美女約會。
    2020/09/08 20:20
  • 女神下嫁「最醜男星」才1個月 驚爆分居中

    曾被選為「長相最醜」冠軍的日本諧星山里亮太,上月與森林系女神蒼井優無預警閃婚,驚呆眾人,被稱是「美女與野獸」。但2人結婚才1個多月,就有消息傳出,本該處於蜜月期的2人竟然是「分居」狀態。
    2019/07/20 10:56
  • 眼睛業障重!視訊大變臉 醜男裝帥哥詐20女

    視訊大玩變臉特效,跨海詐騙20人!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查出黃姓主嫌等人利用視訊軟體假冒成帥哥、美女,跟被害人談情說愛,取得對方信任後佯稱投資缺錢,詐騙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的女子,有被害人來台追愛卻是騙局一場,血本無歸。
    2018/08/31 19:41
  • 為錢嫁醜男還「用完即丟」?正妹妻:我們是真愛

    「美女與野獸」的搭配時有所聞,最近泰國民間就出現一對這樣的組合。泰國一名23歲的清純正妹,上月底宣布嫁給一名大她14歲的男子,但對方罹患罕見疾病,導致他臉部出現變形,外界始終不看好這段婚姻,還傳出女方是為了男方的錢才結婚,甚至現在已經分居。但2人同聲反駁,女方更說,「我們是真愛!」
    2018/05/29 11:22
  • 超美人妻再嫁醜男 前夫怒酸「為了錢」慘遭打臉

    泰國日前一對新婚夫妻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原來是因為新娘是一名長相清秀的美麗女子,但他的老公卻是嘴唇肥大、長相怪異的男子,讓網友紛紛直呼不可思議,而女子的前夫得知消息後,更氣到出面大罵,狠酸女子肯定是為了錢才會嫁給對方。
    2018/04/21 10:11
  • 週日棒電影!《求愛算命師》朴藝珍、任昌丁搞笑求愛

    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推出《求愛算命師》及《神的病歷簿》,這兩部日韓好片電影下檔後討論度不降反升,DVD回租率高。《求愛算命師》由朴藝珍飾演一名小有名氣的算命師,為許多在感情上迷途的男女指點迷津,唯獨對自己的命運毫無洞悉能力,相信命運的她,從同是通靈算命師的母親口中得知自己將會嫁給出生在5/16的男子。因為一場車禍,同時讓她遇到初戀情人,以及一名出生在5/16的邋遢醜男(任昌丁飾演),讓她在愛情與命運中陷入掙扎,展開一連串爆笑的求愛過程,男主角任昌丁來頭不小,除了與河智苑、宋智孝合作《色即是空》系列電影、創下百外票房的佳績外,更因此獲得「韓國喜劇新天王」的稱號。
    2016/02/20 14:54
  • 世足賽/女球迷最不愛 加媒選出「世足醜男」

    世足賽場上很多帥哥球員,常常成為女性球迷討論的焦點,不過加拿大一家報紙,居然票選出,本屆世足「十大最不性感球員」,也就是所謂的「醜男球員排行榜」,當然這個評價,除了長相,還包括球員私生活以及球場表現,結果英格蘭大將魯尼,以及曾經捲入嫖妓醜聞的法國主力球員里貝裡,以及落淚爆紅的北韓球員鄭大世,都榜上有名。
    2010/07/01 22:35
  • 〈獨家〉當兵狂瘦20公斤 醜男變型男走伸展台

    俗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沒想到這句話也能應驗在男人身上;網路上頭,有男模特兒PO出自己3年前的醜照,不僅身材胖到近百公斤,就長相也很抱歉,不過靠著當兵磨練,加上飲食、運動控制,不僅瘦了,也變好看,搖身一變成了型男,還能很有自信的走上伸展台。
    2009/06/07 18:02
  • 【新聞念真情】鏡片後的自信眼神 蘇永康來時路

    有人用眼鏡歌手來稱呼香港藝人蘇永康,他家裡收藏的眼鏡更多達4百多副,好配合他各種不同的造型;不過蘇永康這是第一次對著鏡頭,告訴台灣的觀眾,其實,他從前並沒有近視,會開始戴眼鏡完全是因為在香港出道的那一年,比起同期的藝人杜德偉、草蜢,蘇永康曾經笑稱自己是個醜男,演藝工作也不怎麼順遂,說他鼻樑太低的百變天后梅艷芳,於是大方摘下自己的眼鏡送給蘇永康,也從此開啟了蘇永康的眼鏡星途。
    2007/10/23 19:25
  • 改編雨果「鐘樓怪人」 旋律震撼

    改編雨果名著「鐘樓怪人」的法國音樂劇,3月底即將來台灣與樂迷見面,在傳統歌劇架構下,融入現代搖滾曲風,震撼力十足,鐘樓怪人音樂劇醜男愛美女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在各地演出引起熱烈迴響,目前在韓國首爾也是場場爆滿,帶您先睹為快。
    2006/02/11 18:38
  • 章子怡演紅藝妓 整人節目搞笑版

    章子怡在電影藝妓回憶錄中演紅了藝妓角色,而美國整人電視節目也打鐵趁熱,拍了一段搞笑版的「藝妓回憶錄」預告,找來一名胖胖的醜男,打扮成章子怡,內容非常好笑。
    2006/01/08 12:38
  • 醜男沒女友 自稱副總性侵小姐

    台中市一名男子奇醜無比,牙齒還掉了4顆,他交不到女朋友,竟然假造台灣大哥大的制服、識別證,自稱是執行副總,到處騙財,甚至還陸續把5名謢膚中心小姐帶出場,持槍性侵害,更糟糕的是,他把小姐送回護膚中心,還抱怨服務太差,強行要回他已付的小姐出場費。
    2005/12/24 17:03
  • 上海第一人造美男 原非醜男

    上海第一人造美男選拔,今天決賽以心理測驗為主要的關卡,最後出爐的人造美男是一個擔任造型師的大帥哥,這回輪到別人幫他造型,他希望整形後有助於他踏入時尚界或演藝圈,至於看了24年的舊臉孔,他說,就讓他過去吧!
    2004/04/03 18:49
  • 帥哥醜男競逐 上海第一人造美男

    大陸男士現在也吹起整形風,今天一場上海第一人造美男的比賽,就吸引許多男士爭相報名,讓大家意外的是,參加的都是十幾歲到二十幾的男孩子,而且大部分長得都不賴。
    2004/03/13 17:59
  • 醜男明星傑克布萊克 銀幕再搞笑

    不以外型取勝的好萊塢演員傑克布萊克,與葛妮斯派特蘿合作演出的「情人眼裡出西施」,讓影迷印象深刻。而他最近則是扮起了超愛搖滾樂的另類老師。不過這回跟他合作的不是美女,而是一群小朋友。
    2004/02/22 0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