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醜八怪 結果共22筆

  • 陸男星遊韓超氣!批年輕人態度極差 用翻譯APP怒嗆「醜八怪」

    40歲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孫堅,曾參演不少熱門古裝電視劇,如《宮鎖珠簾》、《九州·海上牧雲記》以及《有翡》等,演繹角色深入人心,而他也抽空經營小紅書帳號,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觀眾互動,追蹤人數突破50萬人。值得關注的是,孫堅日前趁著十一連假帶著家人飛往南韓旅遊,沒想到體驗卻很差,更透露自己使用翻譯APP和當地人對罵,掀起粉絲網友熱議。
    2023/10/07 21:02
  • 男星高燒39度唱不了!宣布取消痛哭下跪 主辦公開退票細節

    大陸歌手薛之謙唱紅〈醜八怪〉、〈你還要我怎樣〉等曲,微博擁有5689萬人追蹤,人氣非凡,他原定9月9、10日在成都開唱,豈料因高燒39度加上扁桃腺發炎,在10日場次當場宣布取消演出。而他每次開唱尾聲,都會下跪感謝粉絲支持,這次他帶病上陣,對於造成粉絲困擾相當難受,更因此痛哭,他除宣布開放退票,同時幫外地歌迷負擔交通住宿費,退票細節昨(12)日也公開了。
    2023/09/13 07:25
  • 撿到水溝黑色醜生物 長大「仙氣爆表」網:開驚喜包

    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路上撿到流浪動物的故事,他表示自己在水溝裡看到一隻又髒又醜的黑色小生物,牠發出求救哭聲,當下立刻撿回家悉心照顧,經過了好幾年的飼養,從原來醜八怪的樣貌變成超有仙氣的黑貓,讓網友直呼好神奇。
    2023/06/06 10:41
  • 演唱會走音「3萬觀眾狂喊退票」 男星唱2hr崩潰:沒人性

    男歌手薛之謙以《演員》、《醜八怪》等曲走紅,日前他的巡迴演唱會到了江蘇連雲港,共吸引3萬觀眾進場,怎料只要他唱錯歌詞、走音,台下觀眾就會狂喊退票,甚至次數高達8次,讓薛之謙崩潰表示「太沒有人性了!我都唱兩個半多小時了!」
    2023/05/29 10:12
  • 「演唱會本人不能來!」薛之謙開唱出大事 買不到車票急發文

    中國大陸男星薛之謙,以創作《演員》、《醜八怪》等不少熱門歌曲獲得粉絲喜愛,除了在華語樂壇迅速竄紅之外,個性幽默的他也頻頻在綜藝節目上露面,給觀眾帶來許多歡笑。值得關注的是,薛之謙日前竟因忘了提早買車票,差點錯過自己的演唱會,唯有緊急發文求票,令粉絲哭笑不得。
    2023/04/28 20:30
  • 台版《黑暗榮耀》!謝忻遭3女罵「X貨」潑髒水糟蹋 粗暴折磨

    由韓星宋慧喬主演的夯劇《黑暗榮耀》是在講述校園霸凌所帶來的嚴重性與後果,影集上架就引發不少話題。女星謝忻8日就在臉書分享觀影心得,她坦言國中時期也曾有過被霸凌的黑歷史,不僅被有毛髮、砂石的拖把水潑滿全身,還遭辱罵「賤貨」、「醜八怪」、「飛機場」,讓她經歷了大半年的精神折磨,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04/09 07:04
  • 逆襲!高中被學長嫌醜八怪 12年後變超正辣模上表特板

    俗語常說「女大十八變」,相信許多女性一定頗有共鳴。最近有網友在PTT上,分享一名台南正妹的照片,只見她有清純臉蛋、白皙皮膚和傲人上圍,引發熱烈討論,結果有神人找到正妹資訊,她是一名寫真外拍模特兒「楊依依」。沒想到竟然釣出本尊親自回應,還分享自己18歲時,曾被單戀學長叫她「醜八怪」的往事。
    2022/04/13 17:55
  • 擁140萬粉絲 抖音男神金大威自曝整容變「醜八怪」

    大陸一名叫金大威的抖音男神,因為長相帥氣影片又有趣,粉絲人數一度有140萬,但2019年開始他突然無故消失。最近他重新露面拍影片,卻是在鏡頭前痛哭,原來這段期間神隱是因為整容手術失敗,他說自己因此變老了20歲。
    2021/08/11 16:53
  • 百萬網紅消失2年 爆哭認「整型失敗」:變成醜八怪

    中國大陸網紅金大威,憑著帥氣外貌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不料2019年突然消聲匿跡,今年才再度露面,親自揭曉消失2年的原因。
    2021/08/10 23:17
  • 黃少祺「8歲屁孩上身」嗆醜八怪 韓瑜火大險巴下去

    出道24年的資深演員黃少祺,演過《飛龍在天》、《甘味人生》、《家和萬事興》等無數戲劇作品。然而已50歲的他,近來卻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受傷後智商僅8歲的小男孩,還要在劇中脫光光讓人幫他洗澡,韓瑜又氣又好笑的說「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2021/07/31 15:26
  • 被嗆「上節目講話就有錢賺」 蘿莉塔飆酸民:是在哈囉?

    今年35歲的女星蘿莉塔,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一向大膽直言的嗆辣言論,讓她也深受許多觀眾支持。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的她,有感而發地在臉書發文,提到外界對於藝人的印象還是「上節目講話就有錢賺」,這其實是很失禮的想法。她也希望網友在批評之前,別把藝人全一棍子打死。
    2020/05/06 13:52
  • 韓粉中秋寄「賀禮」? 反韓里長再收謾罵信

    7月時因為淹水問題,和韓國瑜槓上的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中秋節在臉書發文,她說又收到韓粉寄來的賀禮,裡面不只罵她醜八怪、不要臉,還有很多難聽字眼,而這不是她第一次收到謾罵信,過去一個多月來,她已經對至少56人提告妨害名譽。
    2019/09/14 23:09
  • 「火吻男孩」靠插管呼吸 不怕痛只問母:會不會拋棄我?

    大陸一名男童於去年元宵節被火災嚴重燒傷,經過3天3夜的搶救,雖然存活了,但雙眼無法睜開、嘴唇無法閉合,只能靠著鼻子插管呼吸,以流質食物為食,活得相當困苦。不過最令人心疼的是,他再也不敢出門,因為路人們除了以異樣眼光看待外,更有人會用「醜八怪」形容,讓他自尊心受創,甚至問媽媽會不會拋棄他,讓人聽了相當心碎。
    2018/10/06 21:11
  • 94要罵你台語版!曹西平口頭禪RAP「醜八怪」

    女星龍千玉推出新專輯《陪玩到老》,特別邀請好友曹西平拍攝新歌《天生自然》。雖然早就是40年好友,卻是第一次合作,龍千玉笑說「曹西平難得首肯開金口獻出第一次,而除了首度演唱台語歌,更要挑戰台語RAP。」當中,曹西平除了一句最擅長的「醜八怪」外,其他的台語讓他講到舌頭都快打結,讓曹西平直呼:「好困難!」
    2017/11/27 18:45
  • 婦搭公車遭夾腳 怪學生不禮讓還怒譙「醜八怪」

    台中一名婦人搭公車,因為不滿上車時被車門夾到,結果婦人開口大罵車上的學生是「流氓、醜八怪」,怪他們不往裡面走,還跟其中一名男學生大吵,動手推人,過程都被學生用手機錄下,差點就引發衝突,不過還好有人勸阻,但婦人飆罵樣子,也讓人傻眼。
    2017/06/18 11:58
  • 罵護理長醜八怪 男子妨害名譽起訴

    隨便罵人小心吃上官司!苗栗一名男子,今年10月在苑裡鎮一家醫院照顧住院母親,因為躺在空病床上休息,被護理長制止,男子惱羞成怒當眾辱罵護理長三字經,還罵她是醜八怪、老女人,讓當事人相當受傷,一怒之下決定提告,雖然男子辯稱是口頭禪,但檢察官認為他是公然侮辱,將他依妨害名譽罪起訴。
    2011/11/29 12:35
  • 管碧玲婚紗照 洪秀柱:手術前手術後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經常被對手陣營男立委罵成醜女、醜八怪,不過這幾天她在臉書po出28年前的婚紗照,讓不少網友非常驚豔,稱讚28年前的她非常漂亮,同黨立委有人盛讚,說不輸小S跟林志玲,但有人感嘆歲月不饒人。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嘲諷地說,結婚前結婚後差這麼多,活像是手術前手術後,不如不要結婚。
    2010/12/27 12:52
  • 閃開夠了沒! 蕭淑慎應訊火氣大

    藝人蕭淑慎被驗出吸食古柯鹼,遭檢方2度傳喚時,照樣引發話題。不但一臉不耐煩直翻白眼,還喝斥要媒體閃開,就連攙扶她到庭的2名助理也態度狂妄。傳出有平面女記者被助理推打胸部、拉扯相機而受傷,甚至辱罵記者是醜八怪,相當囂張。
    2007/01/16 12:00
  • 自視審美觀高 李敖愛批女人美醜

    李敖嘲諷立委雷倩長得醜,其實李敖毒舌派掌門人的功力,特別喜歡批評女性的美醜,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就被李敖連飆3次醜八怪,李敖甚至還說過連方瑀和總統夫人吳淑珍都很欠打,這種李敖風格,毫不在乎,對他討厭的女性進行人身攻擊。
    2006/10/25 18:23
  • 再開槓! 王世堅:李敖大中國太鴨霸

    立委王世堅又公開槓上李敖!他清晨就排隊抽中國是論壇第一發言順位,結果從頭到尾都是痛批李敖。因為李敖昨天批評立委管碧玲是醜八怪,王世堅反批李敖太鴨霸、審美觀有問題,眼中只有陳文茜。
    2005/10/14 12:03
  • 〈獨家〉得罪人多 李敖隨身攜「刀槍」自保

    李敖在立法院發火,直罵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是「醜八怪」,他不認錯,還說這不是人身攻擊,是說實話。這樣槓上王世堅,又是罵管碧玲,李敖說不怕人家找他報仇,因為他隨身攜帶了武器,「折疊刀」和「瓦斯槍」。
    2005/10/13 18:11
  • 管碧玲槓上李敖 三度被罵醜八怪

    李敖今天又開罵了!這次的對象是民進黨的立委管碧玲,兩個人為了發言時間吵了起來,李敖生氣的摔東西,還罵了管碧玲三次「醜八怪」,挨轟的管碧玲卻是自我解嘲說可能是剛「剪頭髮」,真的不太好看。
    2005/10/13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