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酷斯拉 結果共53筆

  • 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 大谷翔平生涯175轟出爐

    洛杉磯道奇隊,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第一打席就開轟,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這不只是大谷本季第4轟,他更追平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的紀錄,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雖然大谷手感頗好,但道奇隊最終還是以7比8,吞下敗仗。
    2024/04/13 17:21
  • MLB/大谷翔平炸裂!本季第3轟出爐 手感超燙近5戰3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今(9)天早上由道奇隊客場出戰雙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第7局敲出反方向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轟出爐,幫助道奇4:2領先。這是大谷大聯盟生涯第174轟,單場3安猛打賞,3支都是長打,近5戰敲3轟手感火燙燙,距離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保持的175轟,只差一發全壘打。
    2024/04/09 09:45
  • 「酷斯拉」擺尾 日月潭首度發現綠鬣蜥現蹤

    南投日月潭地區,首度發現「綠鬣蜥」,數年前綠鬣蜥被當寵物飼養,之後又被棄養,在野外繁殖危害生態,2020年列為有害外來物種,目前估計移除10萬隻。
    2023/10/01 18:29
  • 「鱷魚拉麵」紅到國外!CNN:像酷斯拉從碗爬出

    雲林業者推出的鱷魚拉麵紅到國外去,外媒CNN報導寫上是台灣最新流行美食,並且驚呼拉麵的鱷魚腿,像是酷斯拉從碗裡爬出來一樣,另外,也有連鎖火鍋店7月起開賣「青蛙火鍋」,一整隻青蛙放進火鍋裡,給消費者視覺上的衝擊。
    2023/07/01 12:55
  • 酷斯拉登陸?雲林「鱷魚拉麵」刷震撼 網友:嚇到吃手手

    日前台北知名拉麵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震驚許多愛吃拉麵的民眾;接著雲林北港也因應在地特色,將整支煮熟的青蛙趴在拉麵中,命名為「蛙呀蛙呀蛙拉麵」;近期同樣在雲林,推出「酷斯拉拉麵」,把鱷魚腳熬煮,同樣也是放入拉麵中,一碗1500元,十分吸睛,底下有網友敲碗想要朝聖,也有人感到害怕,直呼:嚇到吃手手。
    2023/06/22 16:01
  • 酷斯拉後首人!大谷5季雙位數轟 排日本第2、亞洲第3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近日打擊熄火,連續8打數無安打,不過他今(19)日對戰巴爾帝摩金鶯擺脫低潮,首打席就開轟,成為「酷斯拉」松井秀喜(7季)後,第二位「生涯5季至少10轟」的日籍球員;另外,他也在8局上敲出致勝安打,幫助天使以6:5擊敗金鶯,中止近期二連敗。
    2023/05/19 10:02
  • 高雄衛武營驚見綠鬣蜥!出沒草皮區 「望著」民眾野餐

    高雄衛武營都會國家公園,週日(6日)有綠鬣蜥出沒,長達一公尺,草皮處正好有民眾在野餐,他們還不知道"酷斯拉"就在附近,綠鬣蜥就望著民眾野餐,有小朋友看到嚇得躲得遠遠的!
    2023/03/05 15:49
  • 酷斯拉來了?高雄市區清晨傳巨響 民眾討論歪樓急找原因

    高雄市區3日清晨七點半左右,突然傳出一聲的巨響,不少人在睡夢中因此被嚇醒,還以為發生了爆炸,有人在網路發問,結果引發熱烈討論,而經過追查才發現,原來左營區的自由路上,有迎娶車隊施放了彩煙,而當事人得知消息,也急忙道歉。
    2022/12/03 18:51
  • 二刀流的手感回來了! 大谷翔平連兩天開轟

    日籍棒球球星大谷翔平,手感回來了,在轟出雙響砲後,17日對上遊騎兵隊時,再打出一記全壘打,本季累積3轟。另外,日本另一位強打鈴木誠也,開季後連7場打出安打,追平洋基「酷斯拉」松井秀喜的紀錄二刀流的手感回來了!大谷翔平連兩天開轟並列日本球員史上第二。
    2022/04/17 18:37
  • 超越松井秀喜 柳田悠岐年薪6.2億締日職野手新高

    日本職棒軟銀鷹隊外野手柳田悠岐下季年薪將達6億2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億5400萬元),超越「酷斯拉」松井秀喜,改寫日職野手年薪紀錄。
    2021/12/17 13:41
  • 身形比人還長!台南水庫驚見「巨無霸酷斯拉」嚇壞居民

    屏東縣萬丹鄉日前有隻外型酷似「酷斯拉」的大型綠鬣蜥趴在路邊爆紅,最後遭到捕捉安樂死,豈料台南烏山頭水庫也驚見一隻「巨無霸酷斯拉」,整隻綠鬣蜥抓起身形還比成人還要長,尾巴甚至拖到地面,嚇壞不少當地居民。
    2020/12/28 23:36
  • 綠鬣蜥樂園?一天捕10隻 「巨蜥老大」仍在逃

    屏東麟洛濕地公園,已經變成「綠鬣蜥樂園」,除了萬丹有「酷斯拉」在曬太陽,最近又有民眾發現另一隻「巨蜥老大」,屏東縣政府特地成立「獵龍專案」,找獵蜥達人等專家來圍捕,不到1天就抓到10隻體型較小的綠鬣蜥,但最大隻的老大還沒抓到。農業處提醒,民眾別任意捕捉,可能會被尾巴掃到或咬傷。
    2020/12/27 11:41
  • 酷斯拉樂園?屏東「綠鬣蜥群」曬太陽 民眾:完全不怕人

    外來物種「綠鬣蜥」嚴重影響台灣本土生態,屏東縣政府日前才在萬丹鄉捕獲長達1.8公尺長的超大隻綠鬣蜥後,近日民眾在麟洛濕地公園疑似發現體型更龐大的綠鬣蜥,貼文也吸引其他在地人留言分享同樣在公園看到其他隻綠鬣蜥,戲稱該公園根本是「酷斯拉樂園」。
    2020/12/24 16:25
  • 「酷斯拉」綠鬣蜥逮到了 長180cm重15台斤

    還記得日前在屏東縣萬丹鄉霸氣曬太陽的大型綠鬣蜥嗎?被封為「酷斯拉」的牠,經過雇工連日來捕捉,終於被抓到了!牠的身長180公分,體重15台斤,初步估計在野外存活至少7、8年以上。
    2020/12/18 11:51
  • 屏東巨型「酷斯拉」被獵手抓到了 下場將安樂死

    近日,屏東縣萬丹鄉居民在臉書上傳,一張外型酷似「酷斯拉」的大型綠鬣蜥照片,慵懶的趴在路邊排水溝護欄上曬太陽,引發當地人一陣熱議。對此,屏東縣農業處表示,該隻綠鬣蜥已成功捕捉,請居民不必驚慌,而後續將會執行安樂死。
    2020/12/18 10:39
  • 這隻也太大了 「酷斯拉」綠鬣蜥現蹤屏東

    屏東這兩年有綠鬣蜥頻繁出沒,啃食農民種植的水果和農作物,還破壞道路,讓居民不堪其擾,雖然縣府找來一位民間捕捉達人,一天就能抓十幾隻,但綠鬣蜥的繁殖速度還是持續攀升,最近更是出現了一隻超巨型綠鬣蜥,遠看就像一隻小恐龍,把居民都嚇壞了。
    2020/12/15 17:42
  • 目睹巨大「酷斯拉」爬進加油站 當地人曝:抓到能賺錢

    加油站驚見「酷斯拉」逛大街!一名加油站員工日前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隻綠鬣蜥在加油站內遊走,體型相當龐大,還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笑回「請問油加一千有送傘蜥嗎?」
    2020/11/17 22:54
  • 八里沿岸「水龍捲」現身 網笑:酷斯拉登陸了

    隨著鋒面過境,新北北海岸出現大雨,造成三芝等地區積淹水災情,八里沿海更傳出水龍捲奇觀,讓當地民眾嘖嘖稱奇。
    2020/09/12 21:34
  • 超狠角色!「迷你酷斯拉」遇襲 可噴毒血1.7公尺反制

    大自然非常的奧妙,世界上仍有許多生物的存在,每個都有牠獨有的特性。最近有專家發現,他們在尋找有「迷你酷斯拉」稱號的大角蜥。牠的身上不但長滿一大堆尖刺,不但可用來防禦外,他甚至有超強的頂撞力,力氣是公牛的7倍大;更可怕的是,若遇到緊急狀況,還能從眼睛噴出毒血,射程達1.7公尺,可以說是個「狠角色!」
    2020/03/03 10:24
  • 4大巨獸確定回歸! 「哥吉拉2」預告曝光

    《哥吉拉》續集《哥吉拉2》終於推出首支前導預告,劇情敘述「君主」英勇面對怪獸來襲,包括哥吉拉、摩斯拉、拉頓和終王者基多拉4大巨獸都出現,相互競爭,哥吉拉誕生一甲子,越長越高型態多變,在怪獸系列電影舉足輕重的地位始終不變。
    2018/07/20 19:21
  • 憂綠鬣蜥吃掉農作物  農政單位傷腦筋

    彰化芳苑工業區旁的二林溪,眼尖居民發現來了不速之客綠鬣蜥,活像是電影「酷斯拉」縮小版的主角,擔心這群外來客繁衍成群吃掉農作物,如何驅除,農政單位還在傷腦筋。
    2017/12/09 15:58
  • 【財訊】藏身田野間的黑手 搶攻大成長的浪頭

    當全球企業不斷透過併購、策略合作,成為產業的酷斯拉大怪獸;以中小企業為經濟主體的台灣,靠著自己方式走出一條道路。小,是因為要找出差異化,找到更高利基的產品,小,是為了更投入在關鍵技術領域上做到無可取代的地位。它們做到特定零組件的隱形冠軍,是特定領域的小巨人。雖然小,卻拿下一張張訂單,奠定台灣經濟的基石!
    2017/06/15 20:26
  • 不敗小巨人!《財訊》嚴選20檔藏身田野間台股奇兵

    當全球企業不斷透過併購、策略合作,成為產業的酷斯拉大怪獸;以中小企業為經濟主體的台灣,靠著自己方式走出一條道路。這些「隱形冠軍」透過差異化,在關鍵技術領域上做到無可取代的地位。最新一期的《財訊》雙週刊以「專注做小,賺更大」為封面故事專題,介紹藏身田野間的堅實企業,並篩選出20檔「台股不敗小巨人」,供投資人參考。
    2017/06/14 14:12
  • 酷斯拉逛大街 消防隊員手到擒來

    一隻長1公尺餘的綠鬣蜥,昨天下午出現在嘉義市區,路人趕緊通報消防隊,將這隻形似電影「酷斯拉」的綠鬣蜥捕捉回消防隊處置。
    2017/05/31 11:49
  • 睽違12年「哥吉拉」再現身 日本颳怪獸風

    您知道日本的怪獸《哥吉拉》電影已經62歲了嗎?這部1954年就出現的電影已經成了日本怪獸的原型,包括好萊塢也拍了2部《酷斯拉》電影,但正宗「哥吉拉」在日本已經消失了12年,今年它終於再度「捲土重來」。
    2016/08/01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