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酒暴 結果共14筆

  • 藍又時控遭「酗酒家暴」 前夫反擊:不出聲不代表默認

    歌手藍又時在2019年時和任職科技業的老公童恩寧離婚,並因遭到「言語暴力」申請保護令,本月1日她在臉書再控訴對方酗酒暴力,而童恩寧也在近日反擊表示「不出聲不代表默認」。
    2021/09/14 12:13
  • 女星雙腿瘀青突喊「又被酒暴!」 經紀人:沒被毆打

    35歲女星謝欣穎憑著精湛演技,是金鐘、金馬獎及電影節入圍常客,近期她還在新戲《華燈初上》中,飾演酒店紅牌Yuri。然而昨(21)晚謝欣穎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雙腳滿布瘀青的照片,並表示「又被酒暴了」。貼文一出立刻被截圖轉發至網上,讓粉絲相當憂心。
    2021/03/22 11:22
  • 弟才暴斃家中…丁小芹「賣假包今入獄」父母崩潰:完蛋了

    41歲女星丁小芹自2015年起,在多個網路拍賣平台上販售假名牌包、衣服等,甚至還不出貨,一審被判刑3年半。儘管後來她淚崩鞠躬道歉,並積極尋求和解,二審仍被判刑2年6月不得易科罰金。全案經上訴至第三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丁小芹今(25)日將入監服刑,預計上午10時報到、發監執行。然而官司期間,丁小芹胞弟因酗酒暴斃,丁父受訪時曾提及倘女兒要被關,「我們就完蛋了!」
    2020/11/25 07:37
  • 不忍愛女被判「血癌末期」 楊月娥躲廁所喝酒暴哭

    資深名嘴楊月娥2017年9月透露,當時僅17歲的女兒小蓁因常頭痛、爬樓梯會喘及不明瘀青就醫,沒想到竟確診罹患血癌,當時醫生還說出「末期」2字,讓全家深受打擊。在艱辛伴愛女苦戰8個月後,小蓁抗癌成功,醫師日前宣布她今年9月便可提前2年從重大傷病卡「畢業」,讓楊月娥非常欣慰。
    2020/05/10 11:12
  • 「連做3次CPR」!丁小芹還原事實 弟沒揮刀感情好

    藝人丁小芹胞弟14日晚間驚傳暴斃,被母親發現陳屍床上。過去,丁小芹親弟丁允晰曾爆出持刀恐嚇家人,被警方送辦,丁小芹也傳出和弟弟爆發過多次衝突。丁小芹在弟弟過世後也還原狀況,表示當天她衝入房內,邊哭邊幫弟弟做了3次CPR,外傳丁弟是酗酒暴斃,她則澄清弟弟不是長期酗酒、也未曾持刀揮舞,希望外界不要再誤解了!
    2019/08/16 10:53
  • 丁小芹親弟陳屍家中! 疑長期酗酒暴斃

    丁小芹弟弟丁允晰今(15日)天傳出在永和家中驟逝,昨晚(14日)丁媽媽發現38歲兒子倒臥房內,地上還有酒瓶,當時已經失去生命徵象,雖然當下緊急做CPR,卻仍是喚不回兒子的性命,警方初步排除他殺。
    2019/08/15 20:10
  • 快訊/疑酗酒暴斃! 丁小芹胞弟下午將相驗遺體

    藝人丁小芹的親弟弟,疑似酗酒休克,暴斃陳屍家中,14日晚間丁小芹母親,發現兒子躺在家中房間趕緊報案,送醫搶救仍不治,今天下午將請檢方相驗遺體。
    2019/08/15 14:03
  • 行竊失風殺害獨居婦 凶嫌曾想毀屍滅跡

    17日在高雄左營發生一起命案,獨居老婦人無故陳屍住家,警方朝向他殺偵辦,60小時在台南逮到一名29歲周姓凶嫌,他供稱當下破窗闖進婦人家為了偷竊,不料老婦人驚醒,大聲尖叫,情急之下,他徒手用力摀住對方口鼻,害得老婦人窒息而死,現在一度故佈疑陣,布置成老婦人飲酒暴斃的樣子,甚至在她身上灑酒想要毀屍滅跡。
    2019/04/20 20:00
  • 醉酒暴力事件頻傳 台灣酗酒人口達70萬

    喝酒成癮,幾乎天天都要喝,量一天比一天大,還覺得不過癮,醫生說,有這種情況的酗酒人口,在台灣大約70萬人,而且男性佔了七成,原因不外乎是先天跟後天的壓力造成。但喝酒過量了,總無法控制自己,輕則罵人失態,重則砍人、傷人釀悲劇。一名酗酒20幾年的程先生就說,因為酗酒,周遭親友都遭殃,他自己也為此被家人送進精神病院20幾次,真的超悲慘!
    2017/05/04 18:48
  • 生活壓力大!台大尼泊爾籍學生疑飲酒暴斃

    專攻5G通信的台大電信所32歲尼泊爾籍朴姓男子,已失聯逾10天,今天上午由保全前往宿舍查看時發現已死亡。據了解,朴男日前親人剛過世、有酗酒習慣,初判可能是飲酒過量身亡。
    2017/04/03 15:35
  • 補辦喜宴+兒滿月酒 新郎疑喝烈酒暴斃

    這一家,原本雙喜臨門,變調要辦喪事!南投鹿谷一名42歲男子,連同兒子滿月酒補辦喜宴,雙喜臨門。新郎倌平常滴酒不沾,昨天高興,喝了一杯半的威士忌,當場嘔吐,回家休息之後,新婚妻子發現叫不醒,送醫不治,可憐的兒子,才出生35天,來不及長大,就永遠失去爸爸了
    2015/01/26 18:27
  • 非農藥致命!叔侄喝酒暴斃 死因離奇

    又出現離奇死亡案例!新竹縣寶山鄉,一對現年66歲跟61歲的叔姪,昨天下午相約喝酒,沒想到2人卻雙雙倒臥在客廳,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但怎麼會喝酒喝到連命都沒有?急診室醫師懷疑是喝農藥自殺,下午法醫解剖,2人的喉頭卻沒有燒灼痕跡,排除農藥奪命,致命原因為何,還有待釐清。
    2011/07/26 12:08
  • 拿觀音佛像殺人? 兄弟倆涉案

    基隆市警方日前在市區一間空屋裡發現一具年輕男屍,以為是喝酒暴斃,但解剖後發現,死者顱內出血,死因不單純,經過追查發現,死者兒時玩伴涉有重嫌,到這對兄弟家中搜索,不但搜出血衣,還發現有兩尊觀世音神像沾有血跡,懷疑嫌犯拿佛像殺人。
    2008/10/09 17:50
  • 2名工人疑飲酒暴斃 法醫勘驗死因

    昨天在雲林麥寮鄉發生的工人疑似飲酒暴斃意外,檢方今天會同相驗,法醫從死者外觀初步研判,並沒有中毒的反應;而苗栗縣政府人員今天也前往製造的酒廠測試,雖然甲醇含量合乎標準,不過還是將成品帶回進一步化驗。
    2004/10/06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