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鄭運鵬 結果共806筆

  • 張善政衝破40萬票!領先再擴大 鄭運鵬落後10萬票苦追

    2022九合一大選在今(26)日下午4時起已開始開票,其中桃園市的戰況相當激烈,截至下午6時30分左右,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已經突破40萬票大關,位居第二則是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不過2人之間的差距正在逐漸拉開當中。
    2022/11/26 16:34
  • 帶頭違規?鄭文燦投票「沒戴口罩」 網怒了:請開罰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與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一起到八德區大安國小投票。不過,鄭文燦進入投票所後全程脫口罩投票,還有網友發現,他昨天才在臉書宣導「投票要戴好口罩」,遭質疑帶頭違規。對此,桃園市衛生局及選舉委員會均表示,正在了解狀況。
    2022/11/26 15:57
  • 朱立倫穿「KMT」外套投票觸法? 中選會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陪同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投完票後,回到故鄉八德投票。不過,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發現,朱立倫在投票所穿著「KMT」外套,遭質疑可能違反《選罷法》規定,恐被開罰50至500萬元。對此,中選會回應
    2022/11/26 15:45
  • 各家拚戰「航空城」 桃園選舉版圖變化

    桃園長期被國民黨視為高度穩定地區,不過2014年升格直轄市,藍天變綠地,綠營勝選翻轉桃園政治版圖,八年過去了,政治版圖又如何變化?
    2022/11/25 23:11
  • 「馬英九、鄭文燦」陪掃街 國、民兩黨最後衝刺

    前總統馬英九(25日)下午到桃園,與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合體,針對他的發文稱網路順口溜,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遭到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反嗆,直說兩岸如果無戰場,台灣恐怕變刑場,對於這段言論,馬英九回應,這完全是不可能的。而另一邊民進黨的鄭運鵬,也是行程滿檔,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整天陪同,晚上還有南區北區2場晚會,選前最後時刻,兩黨都卯足全力,做最後的衝刺。
    2022/11/25 21:16
  • 最後衝刺!馬英九陪張善政掃街 認:選情比剛開始好太多

    明天(26日)就是2022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其中桃園選情緊張,各候選人進行最後衝刺,前總統馬英九今(25)日陪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車隊掃街,大讚張善政現在在桃園的選情比剛開始好太多,至於對手鄭運鵬今晚辦了南北2場造勢晚會,張善政則不以為意,喊話自己一場的分量絕對贏他兩場。
    2022/11/25 18:08
  • 「朱立倫、鄭文燦」陪掃街! 前後任縣市長出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連2天陪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掃街,看得出對桃園選戰有多重視,其實朱立倫出生在八德,又當過桃園縣長,這次也被說是「家鄉保衛戰」,另外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同樣盡全力輔選,25日幾乎從早到晚都陪著鄭運鵬拜票,藍綠「前後任縣市長」,選前最後一天都拚了。
    2022/11/25 13:40
  • 桃園最終戰!選前之夜「藍綠打主席牌」 他盛大辦嘉年華

    明(26)日就是2022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剩下黃金24小時,各候選人進行最後衝刺,其中桃園選情緊張,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都打出主席牌,今晚將各自合體舉辦選前之夜,另外無黨籍候選人鄭寶清將舉行「選前歡樂嘉年華」,民眾黨候選人賴香伶則不辦晚會,全力衝刺車隊掃街。
    2022/11/25 12:39
  • 總統再赴桃園造勢 一早封路塞車惹怒通勤族

    這個週六就要投票了,這幾天總統蔡英文,頻繁的到桃園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輔選造勢,但當地居民抱怨,24日總統晚間才要到八德三元宮,卻在早上就有路被封了,影響交通大塞車。桃園市府強調,上午只封三元宮前面路段,也都有貼交通改道通告!
    2022/11/24 23:49
  • 都直搗藍票倉! 陳時中、黃珊珊車掃狹路相逢

    民進黨立院黨團發訊息,說要幫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及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助陣,連中南部立委都來了,卻沒見到立委高嘉瑜,高嘉瑜解釋是有行程,黨團也沒強迫,陳時中幫忙緩頰前一天高嘉瑜已經車掃很幫忙,而今天(24)綠白再車掃比拚,狹路相逢。
    2022/11/24 19:34
  • 蔡英文晚上輔選「早上就封路」 桃園人轟:火氣絕對比晚會熱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候選人把握最後機會拉票。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今(24)日晚間將現身八德區三元宮前廣場,替候選人鄭運鵬的晚會站台。然而現在傳出民怨,由於三元宮位處市中心,一大早附近就為了晚會放滿三角錐,等於封了一半的路,加上下雨路上全塞滿車,引發民眾不滿。
    2022/11/24 16:55
  • 英喊「台灣隊」互挺 柯諷:不該是英系總統

    選戰倒數催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一番「挺台灣隊」說,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難道他是民進黨總統而不是全民總統?今天陳時中、鄭運鵬強調「台灣隊」不是民進黨專利,但歡迎大家加入,而陳時中今天前進中正萬華車掃,有民眾高舉「萬華不是破口」開嗆。
    2022/11/24 15:05
  • 柯建銘領軍綠委挺陳時中 鄭運鵬也到場喊「時來運轉」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離1126投票日僅剩2天。民進黨台北市長陳時中今(24日)繼續在中正、萬華進行車掃。車掃前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帶領黨團成員與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共同來為陳加油打氣,陳也送到場的立委玫瑰花表達感謝。鄭運鵬說,台北是首都,首都的市長不能像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遇到困難就愣住,「台北桃園時來運轉,陳時中來、運轉順暢,台北桃園大進步」。
    2022/11/24 11:43
  • 桃園不能輸! 藍綠選情陷膠著中間選民成關鍵

    桃園市長選舉,藍綠兩黨候選人始終處於拉鋸戰,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同黨副主席連勝文與立委萬美玲陪同下,今天車掃主攻北桃園。對手鄭運鵬則在南區搶票,兩人在最後階段加緊衝刺,要用政見爭取中間選民認同。
    2022/11/23 22:59
  • 張善政遭告發賄選!競選活動送55元拉麵 競辦怒斥雙標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網紅四叉貓揭露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競選活動時,發放明顯超過市價35元的快煮拉麵,涉及賄選;台灣基進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藍士博今(23)日上午到桃園地檢署鈴檢舉張善政。對此張善政競辦發言人怒斥含沙射影污衊,「不要雙重標準」。
    2022/11/23 19:27
  • 遭爆成立假外資洗錢、解放軍帶路賺人民幣 鄭運鵬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昨(22)日開記者會,踢爆鄭運鵬當年在大陸申請專利的公司竟登記在「薩摩亞」,懷疑涉嫌洗錢,更疑似和有大陸解放軍背景的「表哥」有生意往來。對此鄭運鵬回應,抹紅、看圖說故事沒有意義。
    2022/11/23 15:04
  • 天主說要幫鄭運鵬? 趙少康批陳建仁「褻瀆上帝」

    桃園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前副總統陳建仁本周一陪同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前往桃園區車隊掃街拜票,當被媒體詢問「上帝有沒有說什麼」時,陳建仁表示,鄭運鵬是一個很傑出的立法委員,天主說一定要幫助鄭運鵬。不過,此話一出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怒批,根本是冒充、褻瀆上帝。
    2022/11/23 12:41
  • 「天主稱幫鄭運鵬」引宗教界反彈 陳建仁避答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戰倒數衝刺,今天(22)他)到北投車掃,前後任副總統陳建仁、賴清德助陣,只是這話題焦點都被放在陳建仁身上,因為前一天他稱「天主講要幫助鄭運鵬」,結果引起宗教界反彈,不管怎麼問,陳建仁沒有多回應。
    2022/11/22 15:44
  • 綠打建設牌!總統視察桃園機捷新站 鄭文燦謝鄭運鵬7次

    桃園市長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總統週二一早到機場捷運延伸線的新站視察,致詞提到期盼政策能有延續性,桃園市長鄭文燦更感謝鄭運鵬7次,綠營大打建設牌輔選。至於藍白對手,一早也是陸戰掃街。
    2022/11/22 15:32
  • 陳建仁稱「天主說要幫鄭運鵬」惹議網炸鍋 藍批政治別扯信仰

    桃園選情膠著!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頻找「總統級」大咖站台,21日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掃街拜票,陳建仁說會來是因為,天主說要幫助能夠為桃園做最好貢獻的人,他認為那個人就是鄭運鵬,卻被對手陣營喊話,政治不要扯到信仰!
    2022/11/21 23:35
  • 被問「上帝有跟你講什麼?」陳建仁:天主說要幫助鄭運鵬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各候選人把握時間進行最後衝刺,前副總統陳建仁今(21)日上午陪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進行桃園車隊掃街拜票,有媒體詢問上帝有沒有說什麼?陳建仁表示,鄭運鵬是一個很傑出的立法委員,天主說一定要幫助鄭運鵬。
    2022/11/21 16:36
  • 掃街拚場!張善政、鄭運鵬「南北桃」互搶票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21日上午從桃園大園區開始,展開一連5天掃街行程,他說要回歸到政見,不希望再有抹紅、抹黑,至於民進黨鄭運鵬,則是不斷有大咖站台,上午跟前副總統陳建仁合體,在南桃園拜票,藍綠互攻對方票倉,煙硝味持續濃厚。
    2022/11/21 15:15
  • 鄭運鵬造勢喊5萬人滿場 蔡英文、賴清德催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0日晚間在藍營票倉中壢,舉辦造勢晚會,現任市長鄭文燦,強打這8年政績要延續下去,同時暗指對手執政時,桃園幾乎空轉,而晚間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也同場催票。
    2022/11/20 23:37
  • 南桃園推連6晚造勢 鄭運鵬促市民回顧8年好成績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公布選前大型造勢晚會場次,不但1週內將連6晚每晚舉辦,且集中在南桃園。他指出,要讓市民回顧桃園8年來的好成績,未來能延續並超越。
    2022/11/20 15:30
  • 最後週六湧5萬人 國民黨北北基桃大造勢

    選前最後週末,19日晚間,國民黨在桃園舉行「北北基桃竹竹苗」7縣市聯合造勢,現場旗海飛揚,日稱湧入五萬人!而身為地主的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更直接在台上大酸對手鄭運鵬是「中國鵬」,沒資格擔任桃園市長。
    2022/11/20 0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