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鄭運鵬 結果共806筆

  • 「德德爸」鄭運鵬超狂!《夜夜秀》現場吞火嚇壞全場 1小時10萬人朝聖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日前爆出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失言風波,引發與論爭議,沒想到火勢尚未熄滅,風口浪尖竟有來賓真的現場「吞火」!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0日錄製的集數昨(24)晚播出,他不僅以「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自稱,還變成自走砲,狠虧觀眾「台下都柯粉」,反應超快,笑得全場東倒西歪,沒想到重點在最後面,他竟現場獻上「吞火」表演,影片發布短短1小時就破10萬觀看。
    2024/01/25 07:00
  • 國民公公送父子照!鄭運鵬曬「微中分德德」自拍 破萬網友暴動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雖然挑戰連任失利,但選前兒子亮相陪同車掃拜票,「德德」長相清俊,高顏值外貌曝光意外獲得高度關注,讓他被封為「國民公公」,連帶人氣也跟著飆漲,近日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躍的他,因​​​​​​​帥兒一夕爆紅,還以「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自稱。昨(2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與「德德」的自拍,真相曝光令眾網友笑翻。
    2024/01/24 09:21
  • 落選更紅 鄭運鵬因兒「德德」爆紅 受邀脫口秀

    第十屆立委還有10天就要交棒了!不少拚連任失利的立委們,似乎開始跨界經營,像是因為兒子德德翻紅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Threads跟網友有趣的互動,還被邀請上脫口秀,而落選的民眾黨的立委們,有的說要回家陪小孩,有的則是說要開音樂會!
    2024/01/21 19:16
  • 男星吃下午茶捕獲「野生德德」約會 鄭運鵬突爆粗口回應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為陪爸爸掃街拜票,出眾外型一夕爆紅,鄭運鵬更被封為「國民公公」,還傳出多位經紀人有意簽下德德當藝人,而日前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林大鈞帶家人出門吃下午茶,竟意外巧遇德德,一開始怕認錯,因此私訊鄭運鵬確認,不料對方突爆粗口。
    2024/01/21 11:22
  • 綠檢討流失年輕票全進駐「脆」了!「德德的爸」靠帥兒粉絲狂漲

    2024大選結果顯示,民進黨大量流失年輕選票,「年輕人在想什麼?」成為大選檢討顯學,綠營選後也加強社群平台的經營,不少黨公職近期開通「threads」平台帳號,和年輕支持者接觸、溝通。其中連任失利的桃園立委鄭運鵬主打帥兒「德德」的爸爸,具有全國知名度的網紅級台北市議員、準立委王世堅也紛紛進駐,搶攻年輕選票佈局未來。
    2024/01/20 11:12
  • 鄭運鵬開Threads帳號「2天破14萬」 受邀上《夜夜秀》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不過因為高顏值兒子「德德」引發全民關注,甚至吸引不少經紀人注意,鄭運鵬像「父憑子貴」也人氣狂飆,日前他開設Threads帳號,簡介寫下「鄭運鵬兒子的爸爸」,一天連PO好幾個無厘頭又爆笑的短文,吸引許多網友朝聖,短短2天衝破10萬追蹤,連薩泰爾娛樂都去留言,問他:「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對夜夜秀有興趣嗎?」而鄭運鵬也回應了。
    2024/01/19 05:04
  • 父憑子貴!鄭運鵬帥兒「德德」被拱出道 下一步規劃曝光了

    現任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為在競選期間陪爸爸拜票,亮眼外型造成轟動,沒有任何發文的IG帳號衝破5萬人追蹤,更傳出有經紀公司要找他出道,鄭運鵬助理則向本刊透露德德的當前規劃。
    2024/01/18 14:06
  • 帥兒爆紅成焦點!「德德爸」鄭運鵬坦言吃醋:好像父憑子貴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本屆立委選舉連任失利,但在競選期間,鄭運鵬的兒子「德德」陪同掃街,「德德」近乎無死角明星般的高顏值,引起民眾討論,就連鄭運鵬都在社群以「鄭運鵬的兒子的爸爸」、「德德的爸爸」自居,以此自嘲光環被兒子搶過。「德德」成為話題,甚至攻佔娛樂版面,突然成了「國民公公」的鄭運鵬,近期也在錄影節目中坦言,像是「父憑子貴」的感覺,實在令他有些吃醋。
    2024/01/16 21:04
  • 鄭運鵬風采被帥兒壓過!立委揭德德小學內幕 建議走演藝圈跟「他」拜師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拚連任失利,但連日來卻因帥兒「德德」占盡版面,還被網友封「國民公公」。台南立委林俊憲今(16)日在三立《超級帶貨王》揭露德德小學時期內幕!
    2024/01/16 14:54
  • 帥兒德德連「維基百科」都有了 鄭運鵬嚴肅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雖連任失利,這幾天卻因為帥兒「德德」話題度飆高,許多網友戲稱他是「國民公公」,不過隨著德德的熱度升高,他的許多資料逐漸被起底,包含姓名、就讀的學校班級等都被記錄在維基百科上,昨鄭運鵬在IG發聲,希望外界能留給德德一些隱私。
    2024/01/16 09:51
  • 鄭運鵬帥兒德德原地出道? 維基百科歸類「童星」爆走紅內幕

    桃園市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出眾外型爆紅,被許多人大讚像韓星車銀優、日星柏原崇的綜合體,成了近期最夯話題,除了社群從1000多爆衝到5萬,傳出有多位經紀人前去詢問出道意願,今天則有網友為他建立了維基百科,整理了他走紅的經過及成長故事,最有趣的是,他的分類是「童星」。
    2024/01/15 15:31
  • 德德帥度只能排第二?地位難以超越 國民女婿第一是「他」

    桃園市第1選區立委鄭運鵬日前爭取連任失利,但他的兒子「德德」顏值極高,被大讚像韓星車銀優與日星柏原崇,陪老爸上街拜票後,一夜之間社群追蹤人數從1000飆到5萬以上,女性網友們紛紛暴動,更改叫鄭運鵬「德德爸」及「國民公公」,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德德帥度只能排第二,而且17歲太年輕了,第一名還是真正的「國民女婿」羅一鈞。
    2024/01/15 07:00
  • 帥兒太紅!「德德爸」鄭運鵬不忍了 氣喊:可以尊重一下本人嗎?

    台灣大選昨(13)正式落幕,桃園市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雖然落選,但高顏值兒子「德德」意外掀起話題,德德IG原本1000多人追蹤,一夜之間暴增到5.1萬,傳出許多經紀人想簽下他,培養他當明星,甚至有選民鼓勵他轉型當兒子經紀人,經過一天發酵,面對兒子的爆紅,身為老爸的鄭運鵬似乎有點吃醋,搞笑發文:「搜尋引擎可以尊重一下本人嗎?」笑翻全場。
    2024/01/14 20:07
  • 原地出道! 鄭運鵬兒「德德」IG收編5.1萬粉絲

    大選結束,但桃園市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的兒子德德,話題反增不減,因為高顏值,引起許多民眾熱議,他的社群帳號粉絲數,一夕之間,從幾百人增加到5萬多人,收編一大票粉絲,鄭運鵬也不斷回覆網友留言,是有遺傳到自己,提醒大家,我才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
    2024/01/14 19:55
  • 曾重症一度命危!鄭運鵬帥兒「紅過老爸」 德德稚嫩照出土

    台灣2024總統、立委選舉結束,當選人們也紛紛於14日開始謝票行程,其中不少網友笑稱,由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挑戰三連霸失利,因此被封為「台灣版車銀優」的愛子德德短期無法再次露面,對此感到惋惜不已。
    2024/01/14 18:33
  • 德德死會了?「女粉絲」5年前預約嫁給他 鄭運鵬驚爆選媳婦內幕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他的帥兒子「德德」的顏值意外成為話題,好多網友喊著要當鄭運鵬的「媳婦」。連任成功的立委林俊憲在2019年曾參觀鄭運鵬的辦公室,當時德德不知道在拍攝,默默坐在鄭運鵬的座位上,直到鄭運鵬轉身才驚覺兒子入鏡,更爆料已有許多人搶著要嫁給兒子。
    2024/01/14 18:29
  • 鄭運鵬不輸兒子德德!自爆被星探挖掘、拍廣告 30年前帥照曝光

    50歲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不過他的高顏值兒子「德德」意外掀起話題,讓他一夕變成「國民公公」,對於外界大讚德德是像媽媽,鄭運鵬還吃醋地說:「明明是遺傳我!」事實上,鄭運鵬曾在受訪時秀出大學時期的帥照,強調那個年代沒有修圖,絕對是貨真價實,更自爆被星探挖掘,拍過廣告、MV,比對父子五官,德德的神基因的確遺傳自他。
    2024/01/14 17:31
  • 落選別灰心!網友敲碗轉型帥兒經紀人 「德德爸」鄭運鵬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13)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引起話題,他似乎也樂見其成,昨投票時,搞笑發文說「不需要太太跟德德的陪同下完成投票了」,雖然最終落選,但許多網友暖心安慰,叫他別灰心,可以考慮直接轉職兒子的經紀人。
    2024/01/14 12:19
  • 影音/鄭運鵬帥兒「意外爆紅」 網封「撕漫男」暴漲30倍粉超車老爸

    2024/01/14 11:31
  • 這次選舉最大贏家!鄭運鵬兒「德德」太帥 傳多位經紀人開搶

    台灣總統大選昨(13)正式落幕,由賴清德與蕭美琴當選本屆總統副總統,不過這次選舉最大贏家似乎不是他們,而是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12日選前之夜他跟著爸爸上街拉票,長著一張明星臉的他瞬間引起暴動,原本IG社群僅有1000多粉絲,目前已經暴漲到4.8萬人追蹤,爆紅速度超快,甚至傳出有經紀人想簽下他。
    2024/01/14 10:42
  • 大獲全勝!桃園變藍天 藍營立委「6席全拿」

    國民黨在桃園區域立委大獲全勝,六席全拿下。曾擔任過三屆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被第一次參選的牛煦庭翻盤,這回國民黨有三位新秀參戰,除了牛煦庭,議長姪女光環邱若華,也挑戰成功。
    2024/01/13 23:02
  • 2024大選/桃園再現藍天!國民黨「6席全壘打」 3新人首戰奪勝

    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國民黨在桃園市6個選區拿下全壘打,包括3席連任和3席首次參選的新人;民進黨現任立委鄭運鵬、黃世杰,以及無黨籍現任立委趙正宇皆落敗。
    2024/01/13 22:38
  • 2024大選/擊敗鄭運鵬!牛煦庭自行宣布當選立委 首戰成功進入國會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桃園第一選區立委由國民黨候選人牛煦庭,擊敗民進黨籍現任立委鄭運鵬,首戰就一舉成功進入國會,牛煦庭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4/01/13 18:56
  • 超搶眼!鄭運鵬帶兒車掃 民眾:帥到可出道

    選前候選人最後衝刺拜票,其中桃園車隊掃街中,有一身影特別引人注目,原來是鄭運鵬的兒子,因為他的高顏值,許多網友直接歪樓,紛紛轉貼分享,還到貼文底下留言,兒子真的好帥!但就也有人好奇,跟爸爸一起出門拜票,是不是未來也有考慮從政,但鄭運鵬表示,兒子才16歲,還是要專心準備考試的階段,沒有想這麼多。
    2024/01/13 18:56
  • 鄭運鵬帥兒「德德」一夜爆紅 社群粉絲暴漲30倍超車老爸

    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在今年爭取連任,12日選前之夜找來兒子及妻子一起掃街拜票,沒想到帥兒「德德」的顏值掀起暴動,許多網友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文驚嘆:「鄭運鵬兒子好帥。」而有網友神出帥兒的IG帳號,瞬間超越爸爸的粉絲。
    2024/01/13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