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鄭運鵬 結果共806筆

  • 揣摩政治風格 8年級生替政治人物唱競選曲

    許多候選人都會請專業音樂人,量身打造主題曲,來加深選民印象,像是之前競選桃園市長的鄭運鵬,就製作了一首超熱血的競選歌曲,而負責演唱的是一名8年級生名字叫鍾笠宏,從南部北漂到台北工作,本身就熱愛音樂創作的他,第一次幫政治人物演唱,他說和唱其他歌曲不一樣,要多了解候選人的做事風格,才能打造出適合的競選歌曲。
    2024/02/08 13:59
  • 盛況空前!鄭運鵬出賣德德新照 回眸露「陽光燦笑」網暈了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意外爆紅,還傳出有經紀人相中他的潛力,打算栽培成藝人出道,人氣居高不下,近來鄭運鵬帶著家人去日本旅遊,還有粉絲在飛機上巧遇父子倆,並分享與他們的合照,帥氣新照再次掀起討論,而「德德爸」也親自祭出福利。
    2024/02/05 07:00
  • 「德德老爸」鄭運鵬突襲獨立唱片行 大玩「JOJO立」網讚爆

    立委鄭運鵬因帥兒「德德」選舉時陪同車掃引發關注,一夕成為「國民公公」,選後在新興社群「Threads」人氣更加爆棚。北市獨立唱片行複合獨立書店「失戀排行榜」近日秀出鄭運鵬等身立牌,引發廣大迴響,除眾多樂迷特地前來拍照打卡,更釣來本尊突襲朝聖,引起網友瘋傳狂讚:「太強啦!竟然召喚到本人」。
    2024/02/04 15:12
  • 影音/鄭運鵬驚爆德德已死會? 曝「潛在媳婦人選」驚呆

    2024/02/04 12:33
  • 影音/人氣輾壓賴清德?選後熱搜都有他 鄭運鵬帥兒「德德」新流量密碼

    前民進黨區域立委鄭運鵬在2024年立委大選失利吞敗仗,絲毫未讓他灰心喪志,主要沾到帥兒「德德」的高人氣,丟了立委反而躍升「國民公公」,因為德德為父助選時高顏值帥氣臉龐曝光,成為大選前後的網路熱搜關鍵字,包含「德德ig」、「德德幾歲」、「德德ig帳號」、「德德爸爸」、「德德本名」、「德德身高」與「鄭運鵬的媳婦」,還有網友笑稱因為德德才知道誰是鄭運鵬,讓鄭運鵬吃味大嘆「我才是德德的爸爸」!。
    2024/02/03 15:16
  • 德德最新帥照曝光!父子飛機上被捕獲 鄭運鵬喊「9字」掀暴動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雖然本屆連任失利,不過高顏值兒子「德德」卻意外爆紅,鄭運鵬如「父憑子貴」成為最受歡迎政治人物,他近與家人到日本旅遊,父子倆搭機時被網友捕獲,大方與該網友合影,鄭運鵬現身留言9字,掀起討論。
    2024/02/03 14:03
  • 郭子乾23歲帥兒被封「星二代德德」 挨批不會模仿!無奈吐心聲 

    郭子乾提攜23歲獨子郭德君不遺餘力,今(1)日郭德君(德德)擔任《鄉民大學問》助理主持人,父子倆首次合作主持綜藝。近來前立法委員鄭運鵬的高顏值帥兒「德德」爆紅,同為「德德」的郭德君今則被封「星二代德德」,郭德君坦言有壓力。
    2024/02/01 15:20
  • 台版車銀優「德德」有雙胞胎?本尊被肉搜長相曝光:真的像

    男團Ozone今年再次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此次表演中,他們演唱由成員佳辰創作的〈Young Blood〉與經典翻唱的〈你的電話〉兩首曲目,不僅重新進行編曲,還驚喜加入了全新舞蹈段落,一出場就成功將整個小巨蛋的氣氛炒熱,吸引台下觀眾的目光,展現強大的舞台魅力。不過近來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帥氣外貌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而有網友發現佳辰和「德德」長得很相似,兩人同樣有著濃眉大眼的五官以及清秀氣質,因此引發一陣熱烈討論,讓佳辰的顏值意外成為網路話題。對此,佳辰有些不好意思說:「聽到大家說像,我有看了一下,覺得有些角度好像有像!」不過兩人的相似得到佳辰家人的認可,他笑說:「其實家人也覺得像,連我媽跟我姐都說像!」
    2024/02/01 12:47
  • 德德爸爸現身動漫節 「我推的爸爸」放飛自我搶先兒子出道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並將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1月中的選戰中,惜敗舉時34歲政治新人牛煦庭,無緣續任。不過在卸任當天,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鄭運鵬現身一年一度的「國際動漫節」,更背著近期最夯的動漫《葬送的芙莉蓮》紙袋,畫面十分有趣。
    2024/02/01 12:19
  • 真的有像! 鄭運鵬3年前秀「車銀優v.s德德」對比照認證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出眾長相一度被認為激似日星柏原崇、韓星車銀優,其實早在3年前,擔任鄭運鵬助理的黃敬雅就有發現,傳給鄭運鵬看,連老爸都認證像。
    2024/01/30 17:10
  • 鄭運鵬兒6歲萌樣曝! 曾染腸病毒一度命危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大選拚連任失利,兒子德德帥氣長相卻意外竄紅。現在他6歲時的模樣也曝光了!12年前,他曾罹患「腸病毒重症」,一度失去意識命危,康復後還和爸爸鄭運鵬代言疾管署廣告,分享腸病毒知識。
    2024/01/28 19:34
  • 影音/鄭運鵬被酸「靠德德選舉」 Call out本尊求救當眾被嗆5字

    2024/01/28 10:56
  • 《夜夜秀》今晚最後錄影!賀瓏挨轟5字首發聲 預告將做這件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先前邀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稱民進黨「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由於主持人賀瓏和助理主持Albee並未制止對方的歧視言論,甚至跟著大笑,掀起輿論撻伐,導致該節目遭多家贊助商抵制,今(27)日主持人賀瓏在社群發聲了。
    2024/01/27 16:52
  • 德德說話了!鄭運鵬被問「靠兒子選舉」 本尊5字犀利反問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不過因兒子「德德」高顏值備受關注,也更加帶旺他的人氣,開設Threads帳號自封「鄭運鵬兒子的爸爸」,目前已經突破22萬追蹤,他近來上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也引起熱烈迴響,特別篇《酸民百萬富翁》也播出,鄭運鵬被問到「某某靠兒子在選而已」,他當場call out德德,全場一聽到德德聲音立刻興奮尖叫。
    2024/01/27 07:00
  • 影音/德德爸吃味兒子比他帥! 鄭運鵬落選曝:不希望他從政

    2024/01/26 15:33
  • Threads又紅了!大選後「熱度激增」 這些政治人物都在用

    社群平臺Threads(中文簡稱:脆)於去(2023)年7月剛推出時,曾造成一波話題,沒多久後就出現退燒跡象,被不少人認為只是一時的風潮。不過近期Threads的熱度又開始回升,自日前的大選(2024年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結束後,Threads成為熱門的選舉話題討論平臺,許多政治人物也開始進軍Threads,紛紛開設帳號經營。
    2024/01/26 15:15
  • 綠營內鬥?鄭運鵬《夜夜秀》吞火也被炎上 王義川不忍全說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而王志安稱,民進黨造勢利用「殘疾人」搞煽情,並擺出手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言行引發爭議,《賀瓏夜夜秀》昨(24)日上架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新一集內容;甫接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向鄭運鵬說:「請你直接要求賀瓏本人公開道歉,影片下架,別囉嗦!」鄭運鵬強調,對於該段內容不知情,也不會認同相關言論。王義川今(25)日對此回應澄清,沒有所謂內鬥。
    2024/01/25 19:49
  • 危機處理神操作? 歧視爭議時上架綠委訪問

    中國大陸記者王志安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引發歧視爭議,民進黨更大動作要求道歉,但戰火延燒的同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預錄的節目卻在昨天上架,也讓這把火燒向鄭運鵬,甚至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還點名,要他說清楚態度,衍生成茶壺內風暴,但鄭運鵬接連發文,強調不知情,並要求道歉,也獲得王義川理解,並改口雙方立場一致。
    2024/01/25 18:44
  • 歧視身障爭議延燒 鄭運鵬上脫口秀挨轟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爆發歧視身障律師的爭議,爭議都還沒落幕,脫口秀又PO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上節目的影片,讓鄭運鵬遭到網友出征,就連自家人也質疑鄭運鵬,只不過不只上節目的被罵,現在就連節目17個贊助商也接連抽腿,影響範圍愈來愈大。
    2024/01/25 13:40
  • 影音/鄭運鵬登《夜夜秀》吞火! 賀瓏想邀賴蕭他神回一句

    2024/01/25 13:16
  • 錄《夜夜秀》被黨內質疑「你的態度呢」 鄭運鵬:當時不在現場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節目中他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輿論熱議。未料,《賀瓏夜夜秀》昨(24日)播出的內容,來賓竟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引發爭議。對此,鄭運鵬強調,王志安相關爭議言論,他當時並不在現場,完全不知情也不可能認同。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透過社群平台留言,要鄭運鵬要求賀瓏道歉,並將影片下架。
    2024/01/25 10:43
  • 和王志安同天錄《夜夜秀》!被逼要求賀瓏道歉 鄭運鵬發聲了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近日遭炎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0日錄製的節已於昨(24)日上架,親自說明上節目初衷。剛好與王志安同日錄影的他也強調事前並不知對方的發言,並不在現場,完全不知情也不可能認同。
    2024/01/25 10:26
  • 比吞火還狂!賀瓏許願賴蕭配上節目 鄭運鵬「神回一句」網讚爆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約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台訪談,對方模仿身障者譏笑民進黨以此作為競選工具,這幕脫稿演出隨即引發軒然大波。歷經炎上洗禮,節目昨(25)晚上線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全新集數,當中賀瓏許願最後一集能邀請到賴清德、副手蕭美琴來作客,想不到鄭運鵬回答精妙,網友們也紛紛誇讚是「神回」。
    2024/01/25 10:19
  • 綠營才轟《夜夜秀》!鄭運鵬秒登台吞火 網酸爆賀瓏:難怪不道歉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沒想到,該節目昨(24)日突發布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新一集內容,表演吞火橋段曝光。
    2024/01/25 08:40
  • 危機處理留一手?《夜夜秀》突襲播「鄭運鵬吞火」 網:真流量之鬼

    薩泰爾娛樂旗下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大談2024選舉,其中對於身心障礙者的歧視性言論爆發爭議,不過事件還未告一段落,昨(24)日晚間隨即上架最新一集訪談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內容,他在節目中表演吞火喬段,加上機智、反應快速的對談,獲得一致好評,網友不禁讚嘆薩泰爾危機公關處理能力「這總不會炎上了吧!」
    2024/01/25 0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