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鄭嘉穎 結果共40筆

  • 女星開箱雙11戰利品 演員尪「寵妻甜喊」:多買一點

    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結婚後相繼生下大兒子鄭承悅(Rafael)、二兒子鄭承亮(Yannick)及小兒子Carlos,一家五口幸福美滿。近年轉型做KOL的陳凱琳,經常受邀出席活動,更成為廣告商寵兒,吸金力強勁,她更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陳凱琳就拍了一段開箱影片,並寫道:「學會網購後今年終於感受到雙十一的快樂啦,一起和我沉浸式開箱,看看我買了哪些好東西吧!」並和大家分享今年雙11的戰利品!
    2023/11/15 22:09
  • 《步步驚心》2男星睽違9年合體! 八爺黨粉絲噴淚:回憶殺

    53歲港星鄭嘉穎2011年以宮廷劇《步步驚心》「八爺」一角紅遍兩岸三地,昨(22)日親自在社群媒體曬出與同劇演員林更新(十四爺)的合照,睽違9年再度合體,讓劇迷嗨翻,掀起回憶殺。
    2023/05/23 08:54
  • 明道慘遭伸狼爪!男舞者「從後面來」上下激撫 他咬牙苦撐

    陸劇《弓元特攻隊》由明道搭檔《一不小心愛上你》女星江鎧同、《披荊斬棘的哥哥》謝天華與《步步驚心》「八爺」鄭嘉穎等人,是一齣講述被負面新聞纏身的男明星,無意間捲入謀殺案的懸疑喜劇。明道受訪表示,他飾演底層出身大明星「弓禮」,跟他本人很像,再加上24小時跟角色生活在一起,「潛意識我就是弓禮!」等不及讓劇迷看看他苦練的大量武打動作,更透露當時的拍戲狀態可說是他近幾年最帥。
    2023/04/11 11:40
  • 古天樂重操舊業 打擊貪污竟引發「恐怖攻擊事件」

    由港星古天樂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電影,2014年至今7年來先後打造《Z風暴》、《S風暴》、《L風暴》、《P風暴》,如今將迎來最終極篇章《G風暴》。古天樂將第5度扮演查貪的政府官員,他透露這次無論是案情或是場面都再升級:「這系列可以一直拍出5部不同的電影,真的很難得。這次是最後的一集,希望能有更多真實感,也會有更多動作場面,希望觀眾可以看得更投入。」
    2021/12/16 13:21
  • 竹聯幫父「棒打鴛鴦」斬6年情 女星成豪門少奶罕吐內幕

    曾以一首〈別問我是誰〉於9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王馨平,是知名武打影星、竹聯幫成員王羽及港星林翠之女,她還有個同母異父的哥哥陳山河,與周慧敏、黎瑞恩及劉小慧等人並列「寶麗金五小花」。儘管星途順遂,王馨平感情卻歷經波折,她曾和港星鄭嘉穎交往,卻因父親高調反對分手,其後嫁給富商李家輝,成為豪門少奶奶,近日王馨平受訪時,罕見為爸爸平反。
    2020/11/18 12:56
  • 「寵妻」無極限!3男星霸氣呵護 顧家做菜樣樣來

    最近跟大家分享了不少「寵妻」男星,像是為老婆戒掉所有壞習慣的「八爺」鄭嘉穎、將所有榮耀都歸功於老婆的張家輝,以及南韓男人最怕被比較的「饒舌教父」Sean,今天呢,小編決定繼續跟大家推薦3位把老婆當公主、女王寵愛的男藝人,快點叫另一半學著點吧!
    2020/08/06 10:28
  • 舊愛佘詩曼要求請吃飯 「八爺」老婆回應了

    香港女星佘詩曼在《延禧攻略》中扮演「嫻妃」一角,人氣再度飆升,日前與「八爺」鄭嘉穎的戀情也轟動一時,近日被問及舊愛鄭嘉穎與港姐女友陳凱琳完婚大事,她笑稱「鄭嘉穎應該要請我吃頓飯,好讓我能當面恭喜他們」,對此,陳凱琳也回應了。
    2018/08/31 11:11
  • 「八爺」鄭嘉穎結婚了! 超閃唯美婚紗照曝光

    《步步驚心》中的「八爺」鄭嘉穎,今和小22歲的港姐女友陳凱琳步入禮堂,婚禮前夕,兩人的唯美婚紗照也曝光,鄭嘉穎在海邊抱著未婚妻,深情地親吻她的臉,浪漫畫面令人欣羨。
    2018/08/12 14:17
  • 香港女導演自爆險被性侵 身心俱疲退出《套路》

    由藝人明道、鄭嘉穎及謝天華主演的中國網劇《套路》,之前因投資方突然宣布解散劇組、資金去向不明而停拍,之後再復拍。風波暫歇不久,執導的香港女導演林淑貞又突然發出聲明,自爆她上週隨劇組在駐地酒店住宿時,差點被陌生酒醉男子強姦,到當地公安報警卻被勸退。
    2018/07/24 10:53
  • 「八爺」鄭嘉穎變身偵探 迷倒周潤發也追劇

    TVBS歡樂台6/8(一)晚間7點將播出今年三月在香港熱映的警匪偵探劇《天眼》,這部被稱作港劇春季檔最強卡司,由《步步驚心》深情的八爺鄭嘉穎擔綱演出,這是他赴陸發展兩年後回歸港劇的首部作品。鄭嘉穎飾演重案組警察,在首集就有大尺度的激情戲,還露出精壯胸肌,他透露之前在郊外拍戲時意外捕獲野生「發哥」周潤發,他難掩興奮地要求合影,還將照片po上網留言「開心死我!」也提到「發哥說前一晚才在《天眼》裡看到我,沒想到現在又看到我在拍戲,還說特別喜歡我和展鵬的對手戲!」得知周潤發也在追劇,讓鄭嘉穎備感榮幸,更對《天眼》的表現深具信心。
    2015/06/07 22:16
  • 「八爺」鄭嘉穎「父女戀」? 傳遭女方家長反對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45歲的港星鄭嘉穎因為《步步驚心》裡頭的八爺翻紅,最近更被爆料跟23歲的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看對眼,但因為陳凱琳本來就是富家千金,這段相差22歲的父女戀,傳出遭到女方家長反對,不過雙方則維持曖昧態度,堅持只是朋友,希望大家多給他們空間
    2015/05/19 17:20
  • 「半澤」熱潮延燒 港台搶配明星臉

    日劇半澤直樹7日即將在台灣播出,不少網友覺得如果台灣有機會重拍,本土劇演員陳昭榮最適合演出男主角,因為他跟半澤直樹一樣都有張酸梅嘴,而這熱潮也吹到香港,香港無線電視台已買下版權打算重拍,鄭嘉穎跟張智霖被視為是港版半澤直樹的熱門人選。
    2013/10/06 13:20
  • 「步步」對決! 吳奇隆戲對打林更新、鄭嘉穎

    以清宮劇「步步驚心」四爺一角走紅的吳奇隆,最新電視劇還是古裝,不過跟四爺造型大不同,飾演留著一頭長髮的帥氣師爺,卻碰巧跟「步步驚心」中八爺鄭嘉穎以及十四爺林更新的新戲對打,吳奇隆還表示因為活動跟商演關係,表示暫時不想再剃頭拍戲。
    2013/03/25 12:50
  • 要助理擦鞋耍大牌? 吳奇隆:不是那種人

    藝人助理總是負責幫忙很多藝人的大小瑣事,不過有時藝人卻會被放大檢視,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被說是對助理耍大牌,像之前鄭嘉穎,曾被直指有專人伺候更衣,連穿襪子也要助理代勞,吳奇隆則是有助理蹲在地上為他擦鞋,吳奇隆還為此出面澄清,強調自己不是會耍大牌的人。
    2013/02/26 15:14
  • 香港TVB春晚 草蜢、鄭嘉穎勁歌登台

    香港TVB電視台,首次舉辦大型除夕活動,就邀請眾多大牌明星,包含周慧敏以及以大陸劇「步步驚心」爆紅的八嘉穎爺鄭嘉穎都登台獻唱,動感團體草蜢也以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
    2013/02/09 19:20
  • 片酬談不攏? 鄭嘉穎「沒檔期」辭演「步劇2」

    去年大陸宮廷劇步步驚心火紅,連帶也讓裡面的爺們都翻紅,像四爺吳奇隆、十四爺林更新以及八爺鄭嘉穎,片酬都翻漲了2倍以上,但現在即將開拍續集,正當大家以為全劇演員都會回歸演出時,八爺鄭嘉穎卻以沒有檔期為由辭演,被網友爆料其實是因為片酬談不攏,也讓不少粉絲大呼失望。
    2013/01/24 11:34
  • 亞洲熟男當道! 鄭嘉穎露肌搏收視

    港星鄭嘉穎去年以宮廷劇「步步驚心」八爺一角在大陸走紅,不過最近一改給人深情的印象,新戲中化身拳擊手,露出精實的六塊肌,漂亮的身材線條,讓他跟吳奇隆、李李仁、韓星張東健一樣,變成熟男代表,最近兩岸三地甚至日韓,似乎吹起熟男風。
    2012/08/26 11:32
  • 深情「八爺」秀泰拳 鄭嘉穎新戲秀腹肌

    港星鄭嘉穎去年以宮廷劇「步步驚心」八爺一角在大陸走紅,不過最近一改給人深情的印象,新戲中化身拳擊手,露出精實的六塊肌,而為了在鏡頭呈現漂亮的身材線條,除了自己勤勞健身外,還曾向天王劉德華請教保養秘方、控制飲食,1天只吃2餐,光3個月就瘦了10公斤。
    2012/08/10 11:58
  • TVB月曆「卡位戰」 佘詩曼、宣萱齊列台慶月花旦

    被視為TVB旗下藝人「卡位戰」的月曆拍攝,結果出爐,當家花旦佘詩曼、宣萱及當家小生郭晉安、鄭嘉穎,與台灣TVBS經紀部藝人林逸宏(小巴)、鍾欣愉(莎莎)及陳怡嘉進駐TVB 11月台慶月主角;而TVB阿姐級的汪明荃,則與以「溏心風暴」走紅的關菊英及歐陽震華坐鎮2月農曆新年月,一哥、一姊的地位昭然若揭。
    2007/11/06 16:10
  • 拍2008月曆 鄭嘉穎港台兩頭燒

    TVB當家小生鄭嘉穎再到台灣,這回可是戲劇拍照兩頭燒,早上還在香港忙連續劇工作,但為了拍TVB的2007年月曆,還是連忙抽空到台灣進棚錄影,特別的是,這是TVB創台40年以來,第一次在海外取景拍月曆,地點還是選在台灣,讓鄭嘉穎也特別開心,有機會再會會台灣的影迷。
    2007/09/08 21:24
  • 「情迷粉絲王」 阿SA成追星族

    在即將上映的港產片「情迷粉絲王」中,阿SA與古巨基演一對小情人,由於阿SA是歌手鄭嘉穎的超級粉絲,所以古巨基也很配合,陪同小女友當上追星一族,想不到現實生活中,阿SA在自己的讀書時代,原來真的有當過鄭嘉穎的粉絲,而且真的懂唱他的歌。
    2007/04/03 20:46
  • 〈獨家〉十大電視藝人頒獎禮 TVB演員好風光

    昨天某周刊在香港辦十大電視藝人的頒獎禮,佘詩曼、宣萱、胡杏兒、鄭嘉穎、蘇玉華、黃宗澤、郭晉安、廖碧兒、陳豪、楊思琦,中屏入選的全是TVB的藝人,大會特別安排曾選美而加入TVB,剛剛瘦身成功的袁詠儀來當頒獎嘉賓。
    2007/03/30 21:44
  • 〈獨家〉TVB三部港劇將上檔 眾主角出席造勢

    這天的記者會十分熱鬧,起碼聚集了40多位TVB的藝人,原來大家都是為了TVB三部港劇,同日播出而造勢。
    2007/03/13 20:32
  • 〈獨家〉鄭嘉穎、徐子珊為募款 表演音樂劇

    TVB一年一度的籌款晚會「博愛歡樂傳萬家」又來了,有別於以往有司儀,並且以歌手作為主導的方式舉辦,今年整個晚會以一個音樂劇的形式舉行。
    2007/03/12 21:10
  • 〈獨家〉鄭嘉穎、黎姿宣傳新劇「寫意人生」

    鄭嘉穎、黎姿以及TVB眾港星,一同為將在香港TVB播出的新劇「寫意人生」宣傳,黎姿穿上超短褲,露出美腳,完全漠視忽然轉冷的天氣。
    2007/03/07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