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都發處 結果共17筆

  • 門變形打不開! 基隆崁仔頂漁市場也受損

    基隆知名的崁仔頂漁市場,上方的三棟大樓,因為強震的關係,也有嚴重受損,尤其是連通道,牆壁天花板,到處都剝落龜裂,還有鐵門變形打不開,今天(11)早上都發處人員與結構技師,也會同里長到場勘查,評估大樓該改建?還是有需要拆遷。
    2024/04/11 18:48
  • 毀損嚴重! 4樓公寓牆壁、柱子震裂5人急安置

    受到強震影響,基隆暖暖區一棟公寓的牆壁和柱子出現好幾條裂縫,牆邊甚至有一整塊水泥直接脫落,讓住戶好害怕,完全不敢繼續住。都發處獲報後勘查,發現地震造成外牆的支撐物剝落,有倒塌的風險,立刻拉起封鎖線,後續也將進行結構補強作業。而區公所當天晚上協助3戶,總共5位民眾前往飯店安置。
    2024/04/04 18:14
  • 吸廢氣?馬路旁廣場鋪草皮 民眾憂危險

    基隆市府在文化中心前廣場鋪設人工草皮,預計提供民眾有更多休閒娛樂的空間,也讓附近商家很期待,但是廣場緊鄰大馬路,汽機車來來往往,讓民眾不禁質疑,是要他們吸車輛廢氣嗎,而且小孩一不注意,衝到馬路上就可能發生危險。對此,市府都發處澄清,文化中心前本來就有既有的車阻,未來也會研議車阻的優化,讓民眾不用擔心。
    2024/03/13 14:40
  • 基隆4層樓高房屋坍塌重罰30萬 謝國樑:全面盤點舊建築

    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今(15)日中午12時58分發生房屋坍塌意外,一棟4層樓高的房屋1樓不明原因坍塌,造成1樓的鐵皮噴出屋外,前方停放的3台機車則是被坍塌的水泥牆壓毀,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而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刻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詳細坍塌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基隆市府都發處已要求建物所有人立即拆除,另外針對建築物公共安全部分,市府將依《建築法》規定裁處30萬元。
    2023/12/15 14:01
  • 議員批用人唯親 高虹安:大家想像力太豐富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又遭議員質疑,用人唯親,不僅選舉委員會名單,好幾名友好的建商,也都被聘任為工策會委員,甚至質疑她縱容都發處人員,發文羞辱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對一連串質疑,高虹安再度否認,特別針對建商部分,她甚至還說難不成要逼她買地蓋房,才能避開這問題。
    2023/09/27 15:18
  • 自行雇工拆曬衣場! 柯媽嘆「沒辦法」:他們是官、我們是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新竹老家頂樓遭檢舉違建,而新竹市府都發處近期完成勘查,雖還在認定階段,但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今(16)日上午自行雇工拆除頂樓的鐵皮加蓋和一樓遮雨棚。何瑞英受訪表示,有疑慮的地方一次拆,但也感嘆「冤枉要跟誰說,他們是官、我們是民,我們也沒辦法。」
    2023/09/16 11:03
  • 基隆美術館工程缺失達363項 3月底三方協調改善缺失

    市府發言人余治明昨日25號主持美術館工程改善缺失記者會,和都發處長謝孝昆、文化局副局長李添慶親自巡視場館現況,說明依約扣罰廠商314萬元,發現多達363項缺失,市府將於3月31日再邀集設計監造、施工廠商進行三方協調會議改善缺失,趕緊完工並開放市民使用。
    2023/03/26 16:24
  • 基隆房仲業恐有隱形傳播鏈 2天+5「Ct值低」全市房仲需普篩

    昨(29)日基隆市的確診個案中,有2人是房仲業者,市府經疫調匡列後,今(30)日又新增3名房仲,是他們的同事和接觸者,採檢陽性。稍早市長林右昌於記者會時下令,要全市的房仲業者在今(30)日,盡快前往各大篩檢站採檢。
    2022/03/30 15:43
  • 基隆市區2地下道長期漏水 林右昌會勘允改善

    基隆市議員童子瑋曾提市區2處地下道漏水等問題,市長林右昌昨天與童子瑋等會勘,林右昌表示,對漏水等可立即改善部分請工務處安排時間處理,並請都發處規劃設計改善。
    2021/01/06 16:16
  • 按摩院屢違規營業 基隆市府2公務員涉護航遭聲押

    基隆市忠一路一家按摩院違規使用,多次遭罰仍繼續營業,檢廉懷疑涉及不法,昨天搜索市府,約談都發處使用管理科拆除組張姓組長和產發處工商管理科張姓女承辦人,複訊後聲押。
    2020/12/15 14:38
  • 快訊/稽查涉貪!違法助按摩業疏通 2人遭聲押

    基隆市政府聯合稽查發現,轄區有處違法按摩店,雖然多次開罰,但廉政署接獲檢舉,市府都發處以及闡發處有人涉嫌貪汙,協助業者疏通,目前已經將都發處張姓組長以及產發處張姓女承辦人,帶回偵訊,複訊後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向法院聲押。
    2020/12/15 13:50
  • 剷平社區花圃! 小心中庭變停車場「半夜超吵」

    持續帶您看基隆這社區,其實住戶分裂爭執已經好幾年,除了把花圃夷為平地多機車停,造成半夜住戶不得安寧,還有地下室車位增劃改用途,這些都可能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但管委澄清一切依法,現在很多人都住社區,有類似爭議可以和各縣市府的都發處申訴,相關單位人員會帶您社區建置初始的登記圖到現場比對,有違規得開罰並改善。
    2020/08/05 20:26
  • 購預售屋建地3個月0進展 聯繫建商找嘸人

    基隆七堵一處建案從去年銷售至今,卻傳出建商人去樓空電話完全打不通的情況發生,有預購屋子的民眾到了建案現場發現還是一片荒草,就連銷售中心都已經荒廢,剩下模型屋裏頭一個人也沒有。
    2018/07/04 14:04
  • 「阿拉」大火案 業者判6年、舞者2年半

    台中市「阿拉夜店」去年3月6日凌晨發生大火,造成9死8傷慘劇,台中地院最新判決,包括猛男舞者朱傳毅、業者王銘哲都被判刑,另外台中市都發處約僱人員張尚義,也因為因收賄護航,判刑4年。
    2012/09/24 17:36
  • 〈獨家〉沒向市府申請 蘇嘉全拆40面看板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竟然花錢找人,拆自己的大型競選看板!原來台中市議員暗指,有縣市長候選人的看板,沒有依規定向市府都發處申請,「違法」懸掛,應該拆除;隔一天,蘇嘉全陣營立刻花錢請人拆看板,一共40面左右,拆除的工錢,加上原本一次租到年底,已經付清的看板租金,估計損失2百萬元。
    2010/07/16 00:46
  • 〈獨家〉「大衛」代言疝氣? 廣告看版裸露惹議

    台中一家專治症氣醫院,竟然將世界知名的「大衛雕像」,做成大型廣告看版,雕像胯下還有疝氣症狀,路過民眾看到裸露雕像,有人覺得不好意思,但也有人覺得大衛雕像世界知名,不覺得怪;但是台中市政府查出,這個廣告物不合法,已經違反建築法規,業者必須向都發處提出申請,否則最高罰20萬。
    2010/04/01 23:25
  • 有這麼嚴重嗎! 住戶怒斥建商無德

    南港研究院路上的這棟民宅,疑似隔壁工地工程不良,發生傾斜龜裂的情況,經過市府都發處評估,確定這25戶住戶必須緊急撤離,建商和住戶下午召開協調會,建商表示,房屋損毀的狀況,並沒有這麼嚴重,住戶大罵,要求賠償,爆發口角衝突。
    2007/09/30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