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郵包 結果共121筆

  • 要老大丟手機! 「普悠瑪案」律師涉洩密明仁會

    曾在「普悠瑪出軌案」中,幫司機員辯護的閻姓律師,日前遭檢警調查出,涉嫌在幕後協助明仁會成員!去年他以20萬元,接受委任一件跨國毒郵包案,並將偵查進度洩漏給販毒集團首腦,還請對方把手機丟掉躲避查緝,北檢調查後,將閻姓律師依藏匿人犯等罪起訴!
    2024/02/23 13:17
  • 和檢疫犬朝夕相處!防檢署徵「4領犬員」 起薪最高45K

    近年來為因應非洲豬瘟疫情,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增加了檢疫犬配置,在各機場、港口執行郵包及快遞貨物檢測,杜絕疫情擴大。日前防檢署公布將招募4名正職的「檢疫犬領犬員」,將與檢疫犬每日近距離相處,起薪為3.7萬且離島還有加給可到近4.5萬元,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手刀報名起來,期限到113年1月底止。
    2024/01/04 15:50
  • 工程師愛槍成癡網購槍管來台 3D列印槍身改裝「克拉克」

    美國在台協會(AIT)目前針對台灣進出口商品進行嚴格控管,若發現可疑報關資料都會特別留意,日前他們發現多筆「槍枝零組件」進口來台的資料,因而詢問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是否合法?這才發現原來有民眾利用這方式在台改造槍枝。國際刑警科隨即和美方合作,掌握此包裹收件人身分和地址,於10月前往住處逮人,果然查獲兩把改造完成具殺傷力的克拉克19手槍,以及大量槍枝零組件。警方調查,該名嫌犯為科技公司工程師、同時也是軍火迷,購買3D列印機自行印製槍身再組裝改造,萬萬沒想到已經觸法。
    2023/12/28 17:13
  • 「Linbay好油」涉誣告、恐嚇、偽造文書 遭起訴

    農業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和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遭收押,近期完成交保,桃園檢方8日偵結,兩人分別涉嫌偽造文書、誣告、恐嚇等罪嫌將兩人起訴。另外,林裕紘說筆電在維也納被偷走,也遭被檢方戳破謊言,他透過國際郵包,將電腦寄回給台北友人。
    2023/12/08 19:22
  • 每天90萬顆缺口!蛋價重回歷史新高 農業部掛保證吃得到

    國內雞蛋仍屬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國內蛋價今(25)日起調漲2元,產地價來到45.5元、批發價55元,又再度重回新高點,農業代理部長陳駿季今視察台北郵件處理中心中秋節郵包檢疫流程時表示,會用庫存滾動調節供需量。
    2023/09/25 11:58
  • 有錢都兄弟!幫派合作進口毒郵包 知名「手標紅茶」混上億大麻

    泰國大麻剛開放合法化,沒想到就有幫派份子藉機進口來台,以此販售圖利!刑事警察局日前接獲關務署通知,發現一批泰國知名的「手標紅茶」郵包,裡頭的茶葉混充了毒品大麻,因味道太重當場被攔下。警方為了追溯源頭,將茶葉罐調包後寄出,這才發現這一切都由四海幫海壢堂母姓主嫌操控,甚至還和竹聯幫成員合作,手法縝密分四層收貨、交貨,就是為了保護這批市價超過1億的大麻。
    2023/08/16 16:17
  • 北監查獲8支違規手機!7受刑人涉案 疑郵包偷夾帶

    台北監獄今天指出,接獲線報有收容人違規夾帶智慧型手機進入,初步清查發現8支手機、共7名收容人涉案,獄方已成立調查小組擴大追查,初步了解應是透過郵包夾帶方式。
    2023/02/13 16:50
  • 郵局現「包裹山」!要過年了笑不出來 配送量增加2倍

    再過四天就要放年假,不過郵務人員笑不出來,因為郵局這2周出現爆量的「包裹山」,工作人員忙翻天,禁休加班趕工,為的就是要在過年前,把郵包全都消化完,每人配送量增加2倍。
    2023/01/16 12:20
  • 這CD會上癮!國際郵包寄「光碟」 打開藏搖頭丸

    刑事局中打破獲兩起國際包裹藏毒案件,其中以謝姓主嫌為首的,報關時以光碟片名義,從荷蘭購買搖頭丸,寄送來台;另一件則是用泰式奶茶罐當包裝,夾藏大麻,透過國際郵件從泰國寄來台,總共360幾公克,市價43萬多。
    2022/12/22 12:57
  • 網購泰國減肥藥!含毒「西布曲明」 嚴重恐猝死

    網購減肥產品要小心,關務署台中關攔查到一批,從泰國進口到台灣的國際郵包,裡面裝滿減肥藥,卻含有4級毒品成分,雖然可以抑制食慾,但副作用會出現心悸心律不整,嚴重可能會失明或猝死,多國已經禁止使用。
    2022/12/13 20:09
  • 從國外買貓砂!海關X光一掃怪怪的..打開竟藏百萬K毒

    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日前發現從德國進口的包裹,雖然品項內容寫「寵物用品」,不過實際上裡頭的環保貓砂竟藏有毒品K他命!台北關隨即查扣後通知刑事警察局,馬上展開調查,警方先是逮捕收件人和接運毒品的兩名下游嫌犯後,持續溯源發現,主嫌就是天道盟正義會成員。黃姓男子負責指揮調度,策畫毒品進口運輸,由下游嫌犯們負責出面取貨、交貨,這回被警方查扣重達5公斤的K他命,市價超過百萬。
    2022/12/08 19:38
  • 巴赫姆特全天激戰 烏克蘭記者搭戰車挺進

    俄羅斯近期接連朝南部赫爾松和東部的巴赫姆特,加強攻勢,烏克蘭甚至發現,俄軍還會發射不具爆炸威力的啞彈,想藉此欺敵,消耗烏軍防空系統。周末期間,烏克蘭開放第聶伯河對岸民眾,渡河到赫爾松指定地點撤離,但效果不佳,有家屬長期被分隔兩地,還是見不了面。目前俄烏戰爭,仍看不到談判空間,西班牙郵包炸彈事件後,傳出還有更多烏克蘭駐歐洲使館,陸續收到藏有動物眼睛的血腥包裹,恐嚇意味相當濃厚。
    2022/12/05 22:19
  • 西班牙郵包炸彈風波未熄 美國大使館也收到可疑包裹

    西班牙郵包炸彈風波,還沒平息!因為美國駐西班牙大使館,也收到可疑郵包。包括烏克蘭使館、西班牙軍武製造商和空軍基地在內,已經有六起可疑郵包炸彈。還好後續收到這些郵包,沒有發生爆炸意外,西班牙國防部長也在烏克蘭的奧德薩,重申西班牙挺烏克蘭的承諾,不受影響。
    2022/12/02 12:50
  • 西班牙出現第5件郵包炸彈 總理和國防部都收到

    西班牙拆彈專家今天拆解第5件郵包炸彈。在包括總理桑傑士辦公室等諸多備受矚目目標接獲藏有爆裂物郵件後,當局對公共建築加強安全作為,西班牙高等法院也已經啟動調查。
    2022/12/02 09:24
  • 跨國衣物包裹夾藏7公斤K毒 台、比聯手搗破運毒集團

    刑事局國際刑警科與駐荷蘭聯絡組、比利時海關共辦合跨國毒包裹走私案,海關人員今年5月間發現有台灣有運毒集團涉嫌利用EMS國際快捷郵包,在盒裝衣物上下夾層加裝具孔洞的塑膠板,藉此夾藏K他命,走私毒品進入台灣境內。警方日前發動3波搜索,循線至基隆、桃園搗破運毒集團,查扣7.3公斤、市價將近2000萬的K他命毒品。
    2022/11/28 16:40
  • 男性服飾「有毒」!國際郵包紙盒重重的..藏K他命市值近億

    刑事警察局日前接獲關務署台北關通報,疑似有嫌犯將毒品夾藏在國際郵包內,藉此運進台灣。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嫌犯為了避免被發現,竟然將K他命塞在「男性服飾」的紙盒夾層內,分批進口來台總重超過十公斤,市值近億元。這回警方攔截三件郵包,並循線逮捕販毒集團共十名成員。
    2022/10/26 14:09
  • 中秋將至勿違規!旅客夾豬肉品入境增多 小心重罰20萬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陳吉仲今天說,8月至23日入境旅客18件違規攜帶豬肉品被罰20萬元,高於去年同期的2件,郵包則已21件。中秋節將至,呼籲國人勿違規以免重罰。
    2022/08/30 18:29
  • 加拿大運大麻返台!4人酬勞60萬 警海空查700公斤市值10億

    全台大掃毒!這回針對大麻,加強海空查緝,短短半年,查獲700公斤,總市價超過10億元!其中有一百多公斤,是由四名旅客偷偷藏進行李箱,搭機返台;解封之後,這些娛樂性毒品,需求量增加,雖然出國的人不多,人體走私的量變少,但網購大麻郵包的狀況暴增,就怕這成了後疫情時代,毒品交易趨勢。
    2022/06/15 14:02
  • 收包裹可賺「數十萬」? 國際郵包藏毒3人送辦

    台中有民眾幫忙收國際包裹,以為賺到十萬元,結果是警方找上門!原來是有人從美國加州寄出大麻花毒品,準備在台灣製毒販售,但毒包在機場就被攔截,刑事局中打循線逮捕三名嫌犯,最重可能面臨無期徒刑。
    2022/05/20 22:22
  • 阻絕非洲豬瘟!20日起寄豬肉違規郵包重罰收件人20萬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宣布,為防止非洲豬瘟病毒經國際郵包寄送豬肉產品傳入,農委會已公告20日起首次查獲收件人未告知親友,要擔輸入人責任罰20萬元,第2次罰100萬元。
    2022/05/18 21:38
  • 空運3.7公斤大麻毒郵包 警追300公里逮2黑幫份子

    竹聯幫32歲朱姓男子,涉嫌利用航空郵包,從美、加等大麻合法化地區寄送毒品至台灣,想藉此在台販毒牟取暴利,日前海關人員發現2個可疑包裹,拆開後發現竟藏有3.7公斤大麻,經縝密佈線追查,先是埋伏逮捕收包裹的37歲張男,同一天再從台南一路追上台北,歷過300多公里距離、將近6小時追捕,在台北市陽明山順利逮獲朱男,全案依運毒罪嫌偵辦。
    2022/04/12 16:37
  • 年節將近又有肉製品郵包闖關 蘇揆交辦:追究收件人責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視察臺北郵件處理中心國際包裹檢疫措施,受訪時表示,春節又要到了,最近查郵包有肉製品,這非常不對,有交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相關外國郵包進來,要追究收件人等相關責任,「一定要把守好,才能有豬肉吃,才能守護國人安全」。
    2022/01/10 11:07
  • 快訊/泰國郵包夾帶肉製品! 檢測驗出非洲豬瘟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晚(12/22)表示,台南郵局查獲一件,來自泰國的包裹,夾帶豬肉香腸,經檢測驗出非洲豬瘟病毒,是我國在泰國郵包中,首次查到非洲豬瘟陽性的肉製品。
    2021/12/22 21:44
  • 驚傳爆炸聲!新屋郵局上百包裹燒光 起火點疑是郵包

    郵局遭祝融!今(17)日上午桃園市新屋郵局人員工作時,赫見外頭包裹突然起火冒煙,火勢延燒殃及現場上百個郵包。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抵,緊急疏散20名民眾並成功撲滅火舌。而受火警影響,新屋郵局今日將暫停營業1天,火災原因及財物受損情況仍在調查釐清。
    2021/11/17 10:05
  • 堆高機甩尾!貨櫃「門沒關好」近80件郵包灑滿地

    高雄17日碼頭,有航運公司用堆高機,在運送貨櫃時,疑似門沒鎖緊,轉彎時有將近80件郵包,通通被甩飛,散落一地。其實這是本島送往金門的貨物,已經抵達,陸續配送中,要等收件人收到貨,確認損壞狀況,聯絡郵局後,會再和航運公司求償。
    2021/09/02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