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郭葦昀 結果共11筆

  • 影音/男團ENERGY登大巨蛋表演! 連飆4歌曲〈放手〉全場high

    2024/04/06 11:51
  • Energy才要復出!TORO爆不合牛奶 哭認:常被做比較

    男團Energy先前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擔任嘉賓,引起回憶殺,更被爆出要合體重新出發。近來團長葉乃文「牛奶」開設Podcast節目《BiggerBoss》大boss就是你,邀請各個產業的經營者、創業者及各領域達人來分享自身經驗,第一集葉乃文邀請到TORO郭葦昀,一起暢聊從幕前轉到幕後創業的心路歷程,沒想到卻爆出兩人不合的事實。
    2023/10/24 11:18
  • Toro世紀合體Energy曝內幕!擔心「被時代忘記」意外獲好評

    偶像男團Energy成員Toro(郭葦昀),近期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演出最潮「土地公」一角,並擔任戲劇原聲帶音樂統籌。日前Toro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開拍前發生的趣事,更提到之前Energy世紀合體的內幕。
    2023/09/30 11:57
  • 真的要復出!Energy爆簽約當五月天師弟 公司3字回應了

    由謝坤達、葉乃文(牛奶)、蕭景鴻(阿弟)、郭葦昀(TORO)及張書偉組成的超殺男團「Energy」,被爆將加入相信音樂,成為五月天的同門師弟,稍早相信音樂也回應了。
    2023/08/23 11:45
  • Energy爆復出倒數!「已簽約」當五月天師弟 牛奶Po文藏玄機

    由謝坤達、葉乃文(牛奶)、蕭景鴻(阿弟)、郭葦昀(TORO)及張書偉組成的超殺男團「Energy」,今(2023)年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演出,睽違20年的表演掀起回憶殺,如今傳出5人將復出歌壇,更和相信音樂簽約,將當起五月天的師弟。
    2023/08/23 10:07
  • Energy不認識?Toro舞蹈實力遭疑 回嗆:去看維基百科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即將開播,導演李權洋,演員郭子乾、阮柏皓、于子育、黃冠智、江宜蓉、何思靜及林澤凱日前登上電商平台接受訪問,在劇中特別演出「嘻哈土地公」的Toro(郭葦昀)也在節目尾聲問答環節時驚喜登場,身為唱跳團體「Energy」出身的資深偶像,Toro自爆在拍戲期間,遇到有世代差異的年輕演員,竟被對方問說:「你會跳舞嗎?」讓他感到又無奈又好笑。
    2023/08/17 12:49
  • 「ENERGY」Toro外公意外身亡!見他「手握信物」哭崩

    偶像男團Energy發起人及創團成員Toro(郭葦昀),18年前演出《雪天使》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淡出螢光幕多年的他,近日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演出「土地公」一角,劇情也讓他憶起當初送別外公的過程,忍不住淚崩。
    2023/05/25 12:07
  • Energy合體「第6位成員」遭遺忘!書偉全說了 公開缺席真相

    張書偉以偶像男團Energy出道,上(4)月初與昔日團員謝坤達、牛奶(葉乃文)、阿弟(蕭景鴻)、Toro(郭葦昀)無預警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睽違20年世紀合體,掀起粉絲回憶殺。今(1)日張書偉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宣傳活動,坦言從演員重回歌手身分,落差其實非常大,為此提前2個月準備,至於有網友為後期加入的團員唐振剛(小剛)抱屈,他也曝光對方的真實感受。
    2023/05/01 19:52
  • Energy睽違20年合體!書偉拍戲跟他撕破臉 天台爆衝突

    張書偉當年以偶像男團Energy出道,昨(3)日他與昔日團員謝坤達、牛奶(葉乃文)、阿弟(蕭景鴻)、Toro(郭葦昀)無預警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睽違20年在舞台上合體,讓現場粉絲嗨翻。而張書偉主演的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期間持續熱播,戲裡他為復仇將舅舅倪齊民搞得集團企業面臨倒閉,對方引誘他出來談判,雙方人馬在天台大打出手,倪齊民更遭甩到圍牆外,場面十分驚險。
    2023/04/03 16:32
  • 男偶像戀愛師妹被冷凍消失! 5566王少偉爆「一串人名」這2人沒事

    5566成員王少偉日前上由沈玉琳、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他和剛出道的VERA分享踏入演藝圈的經歷。王少偉透露之前公司雖未明確訂出禁愛規範,但其實就有人因談戀愛被公司冷凍,他爆料像是男團Energy中的Toro(郭葦昀),讓現場聽了驚訝不已。
    2023/01/03 12:11
  • 回憶殺!隔16年Energy「微合體」 坤達和他帥炸

    成軍於2002年的男團Energy,因為擅長街舞曾被譽為「最殺的舞蹈男團」,可惜2009年就正式單飛解散。成員之一的坤達昨天(12日)在臉書上PO出和Toro(郭葦昀)的合照,相隔16年2人同框還是超帥,也意外喚醒網友的青春回憶。
    2018/07/13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