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郭台成 結果共62筆

  • 退選後仍心繫台灣!郭台銘「忍淚悼念至親」宣示:正式啟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通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不過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透過手寫信宣布退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沉寂約一個星期後,郭台銘今(2)日上午再度發聲,但完全沒有提到當前的總統大選,而是感性地悼念逝世15年的親弟弟郭台成,以及亡妻林淑如。由於兩人都是因癌症過世,郭台銘表示,不希望有人再像他一樣失去至親、摯愛,決定正式啟動在台灣興建癌症醫院的夢想。
    2023/12/02 09:01
  • 侯友宜突公開私訊!爆「郭要找理由退選」 吳子嘉:最錯愕是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3)日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前往君悅酒店進行3方會談,而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5人同台成為選舉前經典場面。值得關注的是,侯當場念出柯私人訊息時,意外透露郭「需要一個理由退選」,吳子嘉表示,此舉最錯愕的應是郭台銘。
    2023/11/24 09:15
  • 挺郭挺侯?趙少康召戰鬥藍 稱2024需初選

    國民黨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今天號召全台成員聚會,被解讀是在為下一步先「暖身」;不過,有別於黨內一片「挺侯」聲浪,趙少康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是很好的人選。
    2022/12/24 20:28
  • 郭台銘疫苗採購進度 曾馨瑩首度「代夫說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4)日一早到三峽愛物園,祭拜過世弟弟郭台成,由夫人曾馨瑩陪同。對於外界關心的疫苗採購進度,郭台銘到場後並未說明,反倒是曾馨瑩出面受訪,呼籲各界稍安勿躁,不要臆測,靜待結果。
    2021/07/04 12:05
  • 疲倦、發燒誤認感冒 醫一查竟是「急性白血病」

    藝人高淩風、郭台銘的親弟郭台成,都因急性骨髓性白血病逝世。醫師提醒,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常被當成感冒或老化,但病程惡化快速,病患確診時往往已有生命危險,需立即住院治療。
    2020/11/10 23:09
  • 切割護名譽! 郭董聲明「未持有、住帝寶」

    昨天晚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少見的以「本人名義」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未持有、未居住仁愛帝寶,還說要維護個人名譽,主要是因為仁愛帝寶,再創實價登錄後的新高價,每坪破298萬元,有媒體提到郭台銘也是帝寶的名人住戶,才讓郭董發出澄清,其實過去因為弟弟郭台成曾買帝寶關係,外界不斷有傳言郭台銘夫妻也要搬過去,但卻從來沒有特別證實或否認,外界推測,恐怕是帝寶幫負面消息不斷,才讓郭台銘特別切割。
    2013/12/27 18:16
  • 「我是無能的哥哥」憶亡弟 郭董哭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出席台灣大學「台成」幹細胞治療中心3週年紀念音樂會,談到罹癌過世的弟弟郭台成,難掩哀傷情緒,也談到這幾年台灣醫護人員缺乏的危機。
    2012/06/30 17:22
  • 郭台成過逝3年 妻小祭拜不見郭董身影

    台灣首富郭台銘,捐了150億給台大醫院,成立癌症醫院,不過在弟弟過逝3年的今天,郭台銘卻缺席,沒跟家人到愛物園祭拜,可能因為富士康一連串事件,加上傳出要遷廠,郭董沒有跟弟妹一家人現身,但郭家照例帶了瓶紅酒,獻給郭台成。
    2010/07/04 17:49
  • 台銘聚焦/郭董您累了嗎? 亡妻忌日行程滿檔

    今天3月12日,是郭台銘亡妻林淑如的忌日,整個上午,郭董卻行程滿檔,9點出席台大的台成幹細胞治療中心開幕儀式,後來又驅車前往愛物園,不只悼念亡妻,也要告訴弟弟郭台成,他捐150億給台大研究癌症的好消息;只不過郭台銘投身公益,又搶回首富寶座,還要放眼台北資訊園區BOT案,投入3C通路,或許最近真的太累,疲憊全掛在臉上!
    2010/03/12 18:41
  • 台銘聚焦/亡妻林淑如冥誕 郭台銘攜子祭拜

    今、明2天是郭台銘亡妻林淑如和弟弟郭台成冥誕,疼愛妻子和弟弟有加的郭台銘,沒忘記這一天,但他沒帶著新婚妻子曾馨瑩去,而是和兒子郭守正,以及林淑如生前好友,一起到愛物園,去追悼亡妻和弟弟郭台成;但郭台銘在園區待了很久,像是有很多話要跟妻子和弟弟講,問他是不是有好消息跟亡妻講,他說「你們都知道嘛」。
    2008/12/19 19:19
  • 台銘聚焦/〈獨家〉郭台銘隻身祭弟 避談懷孕傳聞

    今天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胞弟,郭台成的農曆忌日,郭台銘帶著弟妹到愛物園,郭台成的小兒子也難得曝光,不過近來陪伴郭台銘出現各大場合的女朋友曾馨瑩和女兒郭曉玲都未現身;傳出兩人已經懷孕的消息,針對記者詢問,郭台銘只低調說了聲謝謝。
    2008/06/23 19:05
  • 台銘聚焦/「我要去墓園」 郭台銘罕見先通知

    鴻海尾牙設下重重保全,很難接近郭台銘,不過郭台銘卻在結束後,罕見主動告知行程,除夕要去掃墓,祭拜太太林淑如和弟弟郭台成!郭台成生前最愛打小白球,思弟心切的郭台銘,墓園前揮了一杆;而在妻子墓前上香後,更在雕像前停了許久,流露思妻之情。
    2008/02/06 14:10
  • 弟生前愛揮杆 首富在墓園闢果嶺

    首富郭台銘的家族墓園「愛物園」,連兩天爆發爭議,先是檢方調查出,有天道盟份子,介入用地糾紛,現在又因為弟弟郭台成的墓園,闢有沙坑,設計成迷你版的果嶺,最主要是因為郭台成生前愛打高爾夫,才把愛物園的外頭作了改變,但是不是涉及違反水土保持,台北縣政府今天緊急派人現場堪驗。
    2007/12/08 13:12
  • 台銘弟逝/風水師勘郭台成墓地 愛物園續動工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胞弟郭台成下葬愛物園,郭家發表稿聲明稿,要讓亡者入土為安,但是礙於法令,愛物園不是合法墓地,三峽鎮公所下午到愛物園勘查,確定下葬事實查報;而郭家委任的風水師跟設計師,也在今天重回愛物園打算繼續趕工。
    2007/07/30 18:22
  • 台銘弟逝/郭台成遺產40億 會計師估課10億稅

    郭台成安葬愛物園還沒有合法,緊接著還有繳交遺產稅的問題要傷腦筋,外界估計,郭台成遺產將近40億,由於財政部還沒來得及修法調降遺產稅稅率,依規定恐怕得繳20億元,不過郭家有私人公司打理節稅,會計師認為至少有10億元的避稅空間。
    2007/07/30 12:41
  • 台銘弟逝/高爾夫球場 郭台成墓園設計周全

    郭台銘的弟弟郭台成昨天下葬「愛物園」,但因為地目不符,縣府打算開罰3到10萬;儘管如此,郭台成墓園的設計依舊十分高雅,紅花崗的墓碑,白玫瑰和高爾夫球場的佈置,可以看出郭台銘對弟弟的不捨和疼惜。
    2007/07/30 12:09
  • 台銘弟逝/30保全嚴守 郭台成告別式低調莊嚴

    首富胞弟郭台成的告別式低調莊嚴,也派保全拉出媒體採訪區,其實郭家在一殯這邊並沒有委託禮儀公司處理,現場上百名工作人員,全都是鴻準員工,親自送摯愛的董事長最後一程,這也展露了郭台銘謹慎保護胞弟的心。
    2007/07/29 18:12
  • 台銘弟逝/郭台成今出殯 低調安葬三峽愛物園

    首富郭台銘胞弟郭台成,今天低調舉辦告別式,遺體安葬郭家墓園「愛物園」,沒有發出訃文,全程只有至親陪伴。而商界朋友,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以及宏�董座王振棠,則是主動到場致意。
    2007/07/29 17:26
  • 台銘弟逝/郭台成墓園快完工 縣府暫無法罰

    郭台銘弟弟郭台成逝世後,傳出遺體要葬在郭家墓園「愛物園」,但這裡是違法墓地不能安葬;不過今天我們看到愛物園疑似是要安葬郭台成的地方,快要施工完畢,但台北縣政府說目前無法開罰,要等遺體下葬,再看看郭家是否已經合法申請,才能決定要不要罰。
    2007/07/26 18:00
  • 首例大陸捐髓者 將救治台灣病患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弟弟郭台成因血癌病逝,這讓外界再度注意到骨髓資料庫建立的重要性,而最近,有一個好消息傳來,來自大陸江蘇一名女性,造血幹細胞和台灣一名16歲的病患吻合,成為首位將捐骨髓到台灣的捐贈者。
    2007/07/14 18:18
  • 台銘弟逝/弔唁郭台成 政商名人齊聚

    台灣首富郭台銘拋出要捐千億元去投資醫療,希望化小愛為大愛,幫助有病痛的人獲得治療,不算其他的資產,光是郭台銘在鴻海的持股,以近期股價推估就有超過2千億,捐1千億剛好是一半,會計師事務所的專家表示,可以用捐贈股票的方式,一來節稅二來行善兩全其美。
    2007/07/11 12:50
  • 台銘弟逝/弟血癌逝 郭台銘捐千億投入醫療

    參加完弟弟郭台成頭七法會,郭台銘有感而發,感嘆投入醫療研發的成果,郭台成卻沒有福氣受惠,接下來要捐助1千億投入醫療研究,幫助需要的病患,對於愛物園的爭議,郭台銘也侃侃而談,會尋求合法途徑解決,這次現身,郭台銘染黑頭髮,似乎企圖遮掩奔波後事憔悴神情。
    2007/07/10 18:28
  • 台銘弟逝/不計犯沖 新婚郭曉玲上香誌哀

    郭台銘胞弟郭台成今天舉行頭七法會,郭家人齊聚為郭台成誦經助唸,包括郭台銘跟兒子郭守正、二弟郭台強一家人全程參與法會,才新婚的郭曉玲夫婦,礙於習俗不方便出席喪事,也沒有參加移靈回台,不過這次頭七,小倆口特別早一步到達,要替叔叔郭台成上香誌哀。
    2007/07/10 18:21
  • 台銘弟逝/王金平:郭台銘要捐千億研究血癌

    郭台銘胞弟郭台成今天舉行頭七法會,郭家人齊聚為郭台成誦經助唸,才新婚郭曉玲夫婦也先為叔叔上香,郭台銘跟兒子郭守正以及二弟郭台強一家人,則全程參與法會,郭台銘還向前來上香致意的王金平表達要捐1千億研究血癌。
    2007/07/10 11:49
  • 台銘弟逝/郭台成頭七 首富郭台銘靈前祭拜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胞弟郭台成因為血癌過世,晚間家人為他舉行頭七法會,郭台銘與家屬親自前往靈前祭拜。
    2007/07/10 0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