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邱顯智 結果共268筆

  • 泡沫化危機! 時力「王婉諭、邱顯智」皆落選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轉戰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拿下超過6萬票,但還是不敵國民黨老將,另外時代力量在新竹市還有邱顯智,在四腳督激戰中,同樣落選,時代力量選戰失利,面臨泡沫化危機,王婉諭坦承「耕耘不夠、要深刻檢討」。
    2024/01/13 22:50
  • 2024大選/時代力量慘敗!藍綠夾殺立委全軍覆沒 王婉諭「率決策委員總辭」

    沸騰多時的2024大選於今(13)日落幕,本次區域立法委員共309位候選人,民進黨69位、國民黨64位、民眾黨10位、時代力量2位以及其他各小黨等人競逐,採單一選區制選出,第11屆73席區域立委中,時代力量分別在新竹市選區推派邱顯智及新竹縣第二選區派出王婉諭參戰,無奈最終皆不敵大黨勢力全軍覆沒,不分區部分,據中選會資料得票率僅2.57%未過5%,確定新會期在國會沒有席次,黨主席王婉諭稍早宣布將率決策委員全體總辭。
    2024/01/13 22:30
  • 2024大選/新竹市立委第三勢力沒發揮!邱顯智「自行宣布敗選」 藍營鄭正鈐領先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竹市立委選區,現任立委時代力量籍的邱顯智稍早自行宣布敗選,目前對手國民黨籍立委鄭正鈐領先中。
    2024/01/13 18:40
  • 陳揆稱「高端有決標公告」 衛福部道歉:誤解

    高端爭議延燒,前一天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就質疑,高端採購沒有落實決標公告,被行政院長陳建仁駁斥,還指責他用假訊息攻擊政府,沒想到晚間峰迴路轉,衛福部道歉坦言沒公告,說是同仁誤會了,才會給陳建仁錯誤的訊息。
    2024/01/10 12:47
  • Gogoro稱8萬顆電池有瑕疵 交通部:19日前提召回改正計畫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等人今天說,接獲許多Gogoro車主陳情,部分電池服務品質不穩定,如同電池瘟疫,包括車輛行駛到一半突然斷電,因此遭後方車輛追撞,相關政府單位應予以協助。
    2024/01/08 14:40
  • 怒控黃珊珊炒地!時力秀數字 柯辦嗆抹黑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指控,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擔任台北市副市長時,主責社子島的開發案,但買下社子島的建商財團,在2022市長選舉,捐給黃珊珊的政治獻金遠超過藍綠,難道是「炒地」質疑是否有對價關係?對此柯辦痛斥要指控拿出證據別惡意抹黑。
    2023/12/25 14:21
  • 時力控侯收千萬人頭獻金 侯辦:符合規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被時代力量立院黨團指控,2018年與2022年,侯友宜競選市長期間,有財團找50名人頭員工,共捐了1100萬政治獻金給他,立委質疑想財團找人頭來規避政治獻金法,「最高額度上限」,不過侯辦強調,一切符合捐獻規定。
    2023/12/18 13:27
  • 控爆閃燈礙視線 立委邱顯智警署前抗議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的成員,日前關閉位於台中的爆閃燈電源線後,被警方依毀損公務罪送辦,引發當事人不滿,就在今天(18日)上午與立委邱顯智,聯合其他關心交通的民間團體,到警政署前抗議,要求拆除爆閃燈,其中,連網紅Cheap也出面聲援。
    2023/12/18 12:30
  • 時力開嗆等「待轉」 王義「川」遭酸變王義「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王義川拋交通三箭,建議取消「兩段式左轉」,但時力立委邱顯智翻出他的博士論文,狠酸他就是「兩段式左轉之父」,王義川則否認是發明人,更質疑邱顯智評論無所本,反嗆難怪黃國昌會跳槽到民眾黨。
    2023/12/08 19:29
  • 「民眾黨一堆乞丐來要」挨轟 江和樹提1原因:不可能歧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期引發討論,而外傳名單中有越南籍的台灣新移民協會的理事長麥玉珍,引起民眾黨籍市議員江和樹不滿痛斥,「怎麼那麼多乞丐」。但這樣的「乞丐說」,也讓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昨(6)日表示,江和樹應該為其歧視言論公開道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應該表態懲處。江和樹則回應,他並非指所有新住民是乞丐,更強調自己兒媳就是越南籍,不可能去歧視。
    2023/11/07 20:28
  • 十大「性別友善」立委參選人聲量曝!台首位公開出櫃議員是他

    亞洲第一!台灣通過同性婚姻 台灣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的國家,根據「彩虹選民投票指南」網站指出,2022年九合一大選全國共有258位友善候選人。截至2023年10月26日為止,已收到23份2024友善候選人問卷,數量持續上升中。前立委、律師尤美女認為,2019年同婚專法通過後,同志議題已非選票毒藥,台灣社會相對包容,這個議題已變成台灣之光。
    2023/10/30 15:53
  • 大型車頻釀事故 邱顯智籲政府速改革:罰到讓業者痛

    新澳隧道日前發生重大車禍事故,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表示,處罰違規要讓業者會痛,呼籲交通部儘速改革,違規業者車輛應受吊牌停駛、屢犯者更應停業甚至撤除執照。
    2023/10/27 15:59
  • 轟政院版「道安法」欠缺具體內容 時力:2024最大政治笑話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25)日舉辦「政院版交通基本法缺骨缺肉,選前最大政治笑話」記者會,認為行人地獄的議題發酵後,行政院卻草草提出院版簡陋抽象的基本法條文,且從未舉辦過任何一場開放的公聽會,根本是2024大選前的最大政治笑話。
    2023/10/25 14:37
  • 趙天麟爆婚外情! 他曝「這問題最嚴重」:外遇根本不是重點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對象是名中國大陸的女子,過往愛家形象的趙天麟今(24)日致歉,不過,網友就認為,外遇不是重點,重點是兩岸關係的局勢,當「掌握國家機密的高官」去和中國女子交往,就讓人不禁聯想到是否有國安問題。
    2023/10/24 14:42
  • 網紅吐心聲「罵綠會被抄家」 他點關鍵怒喊:要容許多久?

    網紅「Cheap」近期接受節目訪談稱,現在「只要罵了執政黨,就可能被『抄家』」一說,引發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1)日指出,台灣社會的議題討論空間越來越小,是許多人感同身受的,並指這樣的現象,不是藍、綠、白營誰單獨造成的,各陣營「都從中鞏固了自己想要鞏固了」。邱顯智對此現象表示,「還要容許這種糟糕透頂的狀況繼續這樣下去嗎?」
    2023/10/21 18:47
  • 電信詐欺增5倍 時力籲修法增檢警員額改善過勞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表示,電信詐欺案件從2019年至2022年成長5倍,詐騙案氾濫,造成院檢警基層人員過勞,應研議修正總員額法增加員額,讓基層可以有足夠的人力,來消化爆量的詐騙案件,改善基層過勞的勞動處境。
    2023/10/16 14:24
  • 時代力量揭新竹寡婦樓都更案煉金術 控國防部帶頭炒地

    新竹市寡婦樓都更案延燒,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此案是國防部帶頭炒地的錯誤政策,將對新竹市帶來巨大負面衝擊,呼籲國防部收回此案,也希望新竹市政府不應草率通過。
    2023/09/25 14:44
  • 快訊/1屍3命!陳吉仲才下台 農業部證實「這官員」開鍘調職

    進口雞蛋風暴一路燒,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雙雙請辭」。怎料,現在又傳出「這官員」將調職,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今(22)日稍早證實,「有這件事情」,氣得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激動大喊,雞蛋事件已經「1屍3命」,要求中央快解決。
    2023/09/22 12:56
  • 高虹安房東都更案半年過初審!他揭「驚人時間軸」:對價關係?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不僅因貪汙案遭起訴,更身陷男友干政、豪宅、跑車等疑雲,如今更被爆料,已停滯多年的「寡婦樓」都更案得標者高登國際,其創辦人竟就是將豪宅租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林美滿。消息引起各界質疑,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更狠批「只要新竹市政府有經手昌益(昇益)任何的案子,那就是赤裸裸的利益衝突」。
    2023/09/20 17:23
  • 台中追進口蛋!倉儲地址竟是民宅 擬將開罰

    台中市長盧秀燕指控跟農業部要進口蛋資料,卻被對方回應不方便給,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緩頰說是誤會,因為台中市府是一位承辦人員打電話而已,不過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也批,黨團周一就向農業部發文索資,至今被已讀不回。
    2023/09/15 18:26
  • 高虹安好友跨越廉政紅線? 邱顯智:柯文哲不該推諉卸責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陷入搭百萬豪車及住豪宅的爭議,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指控高虹安的「好朋友」單獨約市府人員出去談事情。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指出,高虹安應主動對外說明,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應該推諉卸責,要啟動黨內調查機制。
    2023/09/11 13:07
  • 到警局「自首」! 邱顯智跑行程違停道歉了

    長期關注交通議題的立委邱顯智,被網紅四叉貓爆料,今(30日)將汽車違停在停車場的禁停區,邱顯智隨後發文表示「做不好示範」向大家致歉,也向警局自首了,不過對手林志潔就酸,在道交違規用自首「字眼太重了」,根據了解邱顯智其實是打給交通隊「檢舉自己」。
    2023/08/30 20:20
  • 農發基金補貼進口蛋!已花5.7億 立委質疑:預算沒上限?

    已改制為農業部的農委會自3月起以農發基金補貼進口雞蛋,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對此表示,農業發展基金補貼進口蛋價差,與基金設置目的不符,專案進口雞蛋計畫預估執行到明年六月底,不知預算是否有上限?
    2023/08/27 10:13
  • 民眾黨變討債集團?立委控雲林黨部高利貸 吃到骨頭不剩

    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近日遭質疑淪為「黑道堂口」,黨公職人員「滿滿江湖味」。時代力量昨提出證據,指控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之小弟仍持續從事暴力討債,立委邱顯智今(26日)指出,王新堯涉放高利貸和暴力討債,年利率超過500%,直言「吃到連骨頭都不剩。」
    2023/08/26 13:29
  • 雲林黨部變討債堂口!時力控與黑道掛鉤 民眾黨:社會應給機會

    時代力量今天質疑,台灣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的法律事務所、協會辦公室,有暴力討債分子出入,根本是暴力討債集團的據點。時力要求,民眾黨應說明政黨是否染黑零容忍,並調查其他黨部染黑情形。
    2023/08/2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