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邱凱偉 結果共87筆

  • 張惠妹嚇傻!周杰倫當司機親自接送 狂讚她「1舉動」超有義氣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實境節目《周遊記2》,邀來梁靜茹、劉德華、余文樂等大咖星友助陣,日前播出最後一集,嘉賓除了好友柯有倫、邱凱偉,天后張惠妹(阿妹)也驚喜亮相,周董開車載著阿妹遊覽澳洲風光,2人更在車上合唱。周董回憶上次和阿妹合唱是演唱會上,大讚阿妹真的很夠義氣,一下飛機就開金嗓。
    2024/03/05 18:18
  • 台八女神單身3年親吐內心渴望愛 苦嘆:明明漂亮卻沒有人追!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在5月4日首播,主演群鍾欣凌、洪都拉斯、黃姵嘉、張書偉、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丁也恬、林筳諭將一起帶來更多荒誕爆笑的故事。今(4)日釋出花絮「蘇家長大不長腦篇」,四兄妹延續蘇家「噗攏共」性格,分享自己對於第二季角色的解讀,飾演大家長林彩香的鍾欣凌在本季也有不同轉折。
    2024/03/04 14:49
  • 影音/《沒有你依然燦爛》孫可芳酒醉嗆渣夫 邱凱偉傻眼:妳撿到槍?

    2024/02/13 12:52
  • 男星曝西天取精記!他無預警獻「倒立密封」求子奇招:有效

    男星陳志強近期在談話性節目自曝,自己與妻子、女星曾智希求子,在醫院的「取精」小房中,光是挑「謎片」就比過程還要久。另外,排灣族藝人撒基努也分享求子經驗,現場親授「倒立密封」招。
    2024/01/30 20:54
  • 男星激戰「扯破內衣」!自爆燈光昏暗脫超快 老婆嬌嗔反駁

    邱凱偉(Darren)、王以路和王晴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直男的NG行為。邱凱偉和老婆交往超過16年,結婚9年,卻一直沒有給老婆正式的求婚,老婆常唸起這件事,他才意識到這件事很重要,也計畫之後要補一個求婚儀式,「不然會被唸一輩子!」邱凱偉分享,有次提前收工回家洗衣服,要曬衣服時發現有多件漂亮的內衣,以為是老婆新買的,讓老婆一聽嬌嗔回:「都穿過很多次了。」邱凱偉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平常很快就脫掉了,根本不在意內衣款式,「恩愛的時候燈光昏暗,加上很快就脫掉,有些可能還被自己扯破,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2024/01/17 19:12
  • 《我的婆婆》邱凱偉無預警宣布新身分!大咖星友全現身力挺

    男星邱凱偉(Darren)以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除了演員身分外,邱凱偉同時也是創作歌手、潮流藝術設計師,亦是重機愛好者,被身邊朋友笑稱身分太多元,也常常在社群平台展現藝術創作天份。熱愛演戲與藝術的他,這次解鎖了一個新身分,擔任藝術家陳玉庭「隨心所玉」個展的策展人。
    2024/01/05 12:08
  • 拍戲遭大咖前輩狠嗆「妳過氣了」 賴雅妍吐真實心聲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本週將迎來精彩大結局。簡嫚書和紀培慧將上演大和解,而在劇中備受媽媽保護的賴雅妍,一度被網友封為「媽寶」,在最後結局中,也讓觀眾看到她的改變。
    2023/11/17 16:19
  • 林子閎摯友離世成遺憾 「內心留陰影」魔性狂笑成保護色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林子閎飾演的李龍一為戲不停魔性笑,在網上也引起網友討論「他這樣演不累嗎?」對此他自己則笑說:「其實真的蠻累的!」
    2023/11/03 13:08
  • BL男神慘遭戴綠帽!老婆隔壁「叫聲迴盪」 恥辱過程流出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陳璽安在劇中飾演集團執行長盧慕雲,面對強勢的老婆鍾瑶,他展現極度體諒與包容,就連老婆在隔壁屋子和外遇對象「咿咿呀呀」疑似慘遭戴綠帽的他選擇迴避尷尬局面,不願正面對質撕破臉。戲外他也透露曾交往過控制狂女友,讓他淪為工具人男友。
    2023/10/27 13:27
  • 《婆婆2》正式殺青!鍾欣凌唱跳嗨翻 張書偉「同框舊愛勇兔」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殺青,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三角再度攜手合作,主演群鍾欣凌、張書偉、洪都拉斯、Darren(邱凱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喬湲媛出席殺青酒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全民婆婆鍾欣凌在宴會上帶動全劇組唱唱跳跳,現場嗨翻,談及殺青開心又不捨表示:「很開心但捨不得,希望觀眾喜歡,希望可以延續第一季的好成績,所以我們都戰戰兢兢。」
    2023/10/27 12:32
  • 和庹宗華大談格差戀!賴雅妍自曝:喜歡被年上男照顧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女主角們命運多舛,但卻仍有不少逗趣劇情,其中賴雅妍和庹宗華的格差戀更是引起網友關注,兩人時不時有搞笑互動,本週更上演變裝秀,化身北一女和建中學生。
    2023/10/20 16:35
  • 求生欲0!方志友首入圍金馬 楊銘威不送禮竟喊:演技都我教的

    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楊銘威今(13)日出席《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台南媒體探班記者會,表示非常替老婆開心,被問到是否送禮為方志友慶祝?楊銘威笑回這句,求生欲極低。
    2023/10/13 19:00
  • 《婆婆2》上檔時間拍板!鍾欣凌迎「現世報」 自爆體重險破百

    演員鍾欣凌接下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主持人重任,她今(13)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台南媒體探班記者會,坦言還好正在拍戲:「不然我會一直在家裡很緊張。」
    2023/10/13 16:34
  • 張書偉合體舊愛拍戲!謝京穎反應曝光 他笑喊:前女友沒那麼可怕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以下簡稱:我的婆婆2)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幕後團隊維持原班人馬,鍾欣凌、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喬湲媛今(13)日出席台南媒體探班記者會,張書偉去(2022)年和勇兔(林筳諭)和平分手,兩人在劇中仍有不少對戲,張書偉被問及此事大方表示:「前女友沒有那麼可怕。」
    2023/10/13 15:03
  • 《依然燦爛》鍾瑶周旋兩男!認了不愛木訥男:幽默風趣比較吸引我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除了三位女主角的個性分明、話題十足外,由鍾瑶飾演的女強人「趙彗星」同樣討論度很高,她在劇中周旋在暖男老公陳璽安與剛離婚的雜誌記者邱凱偉之間,提及現實生活中自己對另一半的條件,她透露不愛木訥男,她說:「以我過去的經驗,通常還是會選擇比較幽默風趣的。」
    2023/10/06 17:38
  • 影音/《沒有你依然燦爛》孫可芳找到不明口紅 懷疑邱凱偉出軌

     
    2023/09/05 10:28
  • 催淚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週日開播!3女主痛失摯愛引蝴蝶效應

    2023年台劇爆發!本週日9月3日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即將開播!集結大勢演員群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游安順、邱凱偉、鍾瑶、紀培慧、陳璽安、李芳雯、顏嘉樂、星卉、陳詩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並邀請王子邱勝翊、郎祖筠、葛蕾、應朗丰擔綱特別演出,影劇迷們快快按下收藏鍵,準時鎖定喔!
    2023/09/01 17:26
  • 林子閎搭便車完全沒說話!和簡嫚書互動超冷 被傳不合妙回這句

    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紀培慧、邱勝翊、陳璽安、顏嘉樂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簡嫚書首次和林子閎搭檔,談及劇中聽林子閎講笑話橋段有沒有笑場,簡嫚書大笑調侃:「子閎講笑話真的不好笑,完全不擔心會笑場的問題。」
    2023/08/31 18:36
  • 把孫可芳罵哭! 邱凱偉演活外遇男「和她接吻」印象最深

    由藝人邱勝翊、林子閎、邱凱偉、陳璽安等人主演的新劇即將上檔,女主角們因為痛失摯愛展開復仇,卻一一揭露驚悚真相,16日四位男神齊聚宣傳,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時,飾演外遇丈夫的邱凱偉笑說是「和鍾的吻戲」,因為陳璽安躲在一旁偷看,讓他差點演不下去。
    2023/08/16 20:32
  • 禾浩辰認愛吳品潔!王子大方祝福「無緣弟媳」為親弟發聲8字回應

    林子閎、邱凱偉、邱勝翊(王子)、陳璽安今(16)日出席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記者會,禾浩辰稍早認愛吳品潔,女方曾和邱勝翊弟弟邱宇辰(毛弟)有過一段情,他也和禾浩辰私交頗佳,邱勝翊為兩人獻上祝福,代替親弟笑回「沒有你我依然燦爛!」
    2023/08/16 16:33
  • 包小柏醉後男男緊扣「被脫光」 苗可麗遭抖夜店春心蕩漾:一直叫

    苗可麗與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首集各自邀請王彩樺、連靜雯、包小柏與邱凱偉來站台。連靜雯說和苗可麗的友誼超過20年,連苗可麗的內衣穿什麼尺寸她都清楚,最醜、最真實的一面都看過。節目中連靜雯抖出當年苗可麗去夜店的糗事,因為苗可麗喝了不明飲料而坐立不安、春心蕩漾,「她還打給朋友一直『叫』。」不好意思的苗可麗也藉此提醒大家只要只要離開座位回來,就絕對不要喝同一杯飲料。
    2023/07/30 14:39
  • 邱凱偉一家三口幸福同框!兒子長髮造型萌翻 卻遭誤認是女孩

    男星邱凱偉(Darren)應夏樂影像的邀請,拍攝全家福慶祝父親節,與老婆ViVi(曾威菱)、兒子Travis一家三口同框,雖然當天拍攝非常勞累,但邱凱偉認為這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計畫每隔一陣子都來留下珍貴影像,記錄小孩的成長,也說希望將來家庭成員增加,越來越熱鬧。
    2023/07/25 13:58
  • 温昇豪無預警宣布「決定參選」!重拋震撼彈 驚人真相曝

    明年2024大選,總統、立委選舉登場。怎料,奪過金鐘男配角、45歲男星温昇豪竟無預警宣布「我決定參選」,並曬出正式西裝參選照,讓演藝圈好友都直喊「我一定要投你一票。」
    2023/07/10 09:30
  • 金鐘男配得獎隔天被爆打 天心笑喊這句「意外扯出楊銘威」

    主演天心、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今(19)日一同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媒體茶敘,天心在第三季即將與前夫温昇豪有精彩對手戲,在對面馬路四目相交、親密通話看似即將撒糖的同時,温昇豪卻慘遭車禍頭破血流倒地,天心則跪地痛哭,讓她坦言一度下不了戲。
    2023/06/19 16:36
  • 黃子佼捲性騷醜聞!昔搭檔天心凝重喊話「保重」苦嘆:很難想像

    黃子佼今(19)日爆出性騷醜聞,並在臉書直播「毀滅式爆料」,震撼演藝圈,曾與他合作主持金曲獎的天心,稍早出席新戲記者會,臉色凝重要對方保重,表示:「很難想像,還在消化,(資訊量)有點太多了 。」
    2023/06/19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