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那不勒斯 結果共31筆

  • 佛州民宅屋頂被砸穿嚇壞父子 竟是太空站垃圾燃燒不完全惹禍

    美國航太總署(NASA)日前證實,上個月發生的離奇事件,一個不知從何而來的「神秘物體」,竟砸穿佛州那不勒斯市一間民宅的屋頂,差點砸中屋主和其孩子。NASA坦言、該神秘物體真的來自太空,是國際太空站(ISS)的老舊零件之一。經過調查和畫面比對後,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專家認為,這個引起爭議且差點砸傷人的物體,是國際太空站去年3月丟棄、一個裝有5800磅(約合2630.8公斤)老舊電池的貨物托盤一部分。
    2024/04/16 18:07
  • 不一樣的韓國/宋太太必訪!暢遊南海岸的寶石「統營」 海鮮下酒超澎派

    受到韓劇以及韓國音樂文化影響,近年來許多台灣人喜愛到韓國旅遊,體驗當地的飲酒文化以及美食烤肉、醬蟹等等,但其實除了國人常造訪的首爾、釜山、大邱等較為大型的城市外,韓國還有許多值得造訪的小城市等著大家去探索,如位於慶尚南道的統營市,距離釜山車程只需要1.5小時,可以體驗到韓國路線最長的觀光纜車,還有先選酒再由店家配海鮮下酒菜的「다찌(Dajji)」文化,中央市場除了海鮮超新鮮以外,也有適合網美打卡的SNS爆紅蜜糖麵包,《TVBS新聞網》一次為你整理統營必去景點和必吃美食。
    2024/02/11 15:44
  • 好怕怕!3公尺巨鱷現蹤社區 「囂張逛大街」嚇壞住戶

    鱷魚逛大街好怕怕!美國佛州那不勒斯日前出現一隻身長3公尺的鱷魚穿梭在社區,嚇壞不少當地住戶,所幸沒有危及到人類,當地野生動物管理單位立即派人到場處理,已順利將其帶離社區。
    2023/03/24 19:54
  • 義大利伊斯契亞島大雨引發土石流 釀1死10餘人失蹤

    義大利官員和緊急救難單位表示,位在那不勒斯灣的伊斯契亞島(Ischia)因大雨引發土石流,造成一名女性喪生,另有約十幾人失蹤。
    2022/11/27 10:57
  • 亡者意外「重見天日!」義大利公墓大樓塌 棺材尷尬掛空中

    義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Naples)最古老的波焦雷亞萊(Poggioreale)公墓區,一座4層樓高的公墓大樓,17日發生坍塌,十幾口棺材受到波及,懸掛在半空中,亡者也意外「重見天日。」由於這已是該建築今年第二次出現倒塌事件,家屬氣得發起抗議活動,痛批政府墓地管理不善。
    2022/10/19 15:44
  • 義大利搶匪搜刮遊客千萬名錶 竟是仿品秒叫小弟拿去還

    義大利南部第一大城拿坡里(Naples)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前往觀光。不過,2名瑞士遊客日前在當地用餐時,竟遭一名搶匪持槍威脅,並從其中一人手中搶過一支價值千萬的名錶。沒想到搶匪離開現場後,發現得手的手錶根本是仿冒的,馬上派小弟返回現場將手錶還給當事人,還不斷跟對方道歉。
    2022/07/23 13:00
  • Espresso不只是咖啡 義大利申列世界遺產

    繼2017年那不勒斯披薩手藝,被列為聯合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後,義大利政府最近再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提出申請,希望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也能享有世界遺產地位。
    2022/01/24 15:22
  • 驚現「20公尺黑洞」數車遭吞噬 院內新冠患者急轉院

    義大利南部第一大城那不勒斯(Naples)8日清晨,在當地醫院停車場突然出現「巨大黑坑」,「約2000平方公尺、深度最深可達20公尺」大面積瞬間坍塌,讓範圍內不少車輛全掉落在坑洞中,院方也緊急啟動轉院、疏散計畫。
    2021/01/09 14:04
  • 少年夢想「脫貧致富」黑手黨威逼利誘吸收

    義大利黑手黨世界知名,收保護費、吸收青少年犯罪時有所聞,今天介紹這部改編自小說的幫派電影,作者就因為曾經描寫義大利黑幫生活太過鉅細靡遺,遭到追殺,至今仍受警察保護。11年後他兼任編劇,拍出當地少年在現實壓迫下,希望脫離貧窮而加入幫派的過程,呈現義大利暴力充斥下,青少年對未來的徬徨與掙扎。
    2020/12/01 19:54
  • 義大利機場今起解封! 疫後國慶日最大獻禮

    歐洲第一個傳出重大疫情的義大利,從今天(6月3日)開始,解除邊界限制,各大機場重新啟動,羅馬、米蘭、那不勒斯恢復國際航班,另外法國也解除餐廳跟咖啡廳禁令,民眾終於可以上餐館用餐,不過巴黎初步只開放戶外座位區。
    2020/06/03 20:34
  • 親還是不親? 武漢肺炎帶給歐洲人的另類煩惱

    法國總統馬克洪日前到義大利那不勒斯(Naples)參加法義高峰會時,對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送上臉碰臉的義式親吻,而且不只親一次,他親了兩次。
    2020/03/02 13:46
  • 不良少年衝入醫院!挾持醫生幫治療 只為朋友膝蓋扭傷

    義大利南部的那不勒斯日前發生一起醫護人員被挾持的案件,一群青少年衝入醫院挾持醫生,逼迫他上救護車,開去附近的社區位朋友治療,不過醫生到了現場才發現,受傷的朋友只是膝蓋扭傷而已,醫生當場傻眼。然而,這類挾持的事件已經是今年發生的第5起了,每天都有醫護人員受到生命威脅。
    2020/01/07 19:09
  • 兩百年歷史!法長棍麵包 爭入世界遺產

    上個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接受了義大利的申請,將那不勒斯的拋披薩列為世界無形文化遺產,法國烘焙師傅就有點不服氣,他們認為法國長棍麵包也有200年的歷史,應該也要列入世界遺產,法國總統馬克宏也非常支持,呼籲聯合國能通過申請案。法國的烘焙師傅除了是爭面子,也是強大危機感驅使,現在超市販賣的法國長棍麵包,裡面摻了太多添加物,品質每況愈下,逐漸打壞了傳統長棍麵包的名聲。其實法國大餐在2010年,就已經是第一個,列入世界遺產的飲食文化,隨後墨西哥食物、日本的和食以及地中海型食物也都陸續入列,長棍麵包要是申請通過,法國就更坐穩了美食大國的地位。
    2018/01/15 20:27
  • 義式拋披薩、甩麵皮 正式列世界文化遺產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正式將義大利那不勒斯的拋披薩皮手藝列為世界無形文化遺產,這種拋甩披薩麵皮的方式在義大利是代代相傳的,披薩師傅把麵皮拋到空中的過程中能夠控制餅皮大小和厚度,還可以幫麵皮提供氧氣。
    2017/12/08 21:13
  • 那不勒斯拋披薩手藝 榮登無形文化遺產

    那不勒斯拋披薩皮手藝今天榮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無形文化遺產」之列。由女性製作的沙烏地阿拉伯傳統藝術等其他文化瑰寶也榜上有名。
    2017/12/07 22:18
  • 拿坡里拋甩披薩餅手藝 申請無形文化遺產

    義大利那不勒斯拋甩披薩皮的手藝,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無形文化遺產」候選名單,這種把餅皮拋到空中的手藝已經流傳了近150年,目的是要給麵團「提供氧氣」,讓麵皮更Q軟。
    2017/12/05 00:09
  • 義大利下乒乓球大冰雹 多人傷、車窗破

    義大利南部那不勒斯,受到風暴影響,週末下起冰雹,大量冰雹從天而降,民眾在後院及馬路上,紛紛拍到下冰雹的景象,撿起來之後發現冰雹大小相當於乒乓球,汽車的擋風玻璃和住家屋頂都被砸破,出海的民眾在海上也遭遇冰雹襲擊,傳出不少人和動物受傷,農作物也受到波及。
    2015/09/07 09:08
  • 【FOCUS新聞】​方濟教宗說心願 點片披薩輕鬆大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宗方濟各週末訪問義大利,他選擇到南方城市那不勒斯走訪,之前他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談到當上教宗後,心裏有個小小願望,那就是能出門到披薩店,在沒人認出他的情況下吃一片披薩,那不勒斯披薩店的老闆聽見了教宗的心聲,在教宗車隊到訪時,送上了親手製作的拿波里披薩,教宗欣然接受並道謝,親民的舉動獲得義大利的民眾好評,教宗此行選擇到黑幫猖獗的那不勒斯,主要是希望突顯當地黑幫和貪汙問題,而他最近也向外界表示不會當萬年教宗,預備在3到4年後就退休
    2015/03/23 21:08
  • ​教宗訪義掀轟動! 修女追教宗如追星

    天主教宗方濟各前往義大利那不勒斯訪問,當地教會的修女,就像追星族的小粉絲一樣,蜂擁而上把教宗團團包圍,時間到了還不肯離開,紅衣主教為了維持秩序,出聲制止,請這些修女姊妹稍微克制一點
    2015/03/23 17:00
  • 名琴配才子! 千把提琴奇美大方借

    除了身價超過500萬的那不勒斯名琴失而復得之外,奇美博物館去年借給年輕提琴家到香港演奏的另一把千萬名琴,也曾被偷而找回來,因為博物館收藏上千把名琴,身價最高上億,但為了幫助學子,經常出借到全球各地,甚至馬友友的琴頸通關時弄斷了,也是緊急跟奇美借琴演奏。
    2011/12/24 19:17
  • 「扒手天王」直搗虎穴 破解第三隻手

    義大利的那不勒斯扒手非常猖獗,素有「扒手之都」的稱號,到義大利的觀光客,都得要緊盯自己的錢包,美國賭城有一位專職表演「扒竊」的高手,自稱「扒手天王」,他特地飛到那不勒斯,要和當地「真」的扒手過招,透過下面這則報導,也幫您破解扒手慣用的伎倆。
    2011/11/21 22:37
  • 黑手黨處決對手 義民眾冷眼旁觀

    義大利城市那不勒斯,是黑手黨的大本營,幫派間的仇殺駁火,當地民眾似乎習以為常,因為日前發生街頭老大,被黑手黨當街槍擊處決,這名老大當場倒臥血泊,但路過的那不勒斯民眾,卻是冷眼旁觀,無動於衷,警方因此公佈錄影帶,希望有熱心民眾能提供線索,儘早抓兇手到案。
    2009/10/31 11:40
  • 義警突擊 破一噸大陸走私奶粉

    義大利那不勒斯的環境警察,在16日的一場港口貨物篩檢行動中,從一處華人倉庫破獲一批來自中國大陸的走私奶粉,義大利當局表示,這批奶粉很有可能含有三聚氰胺。
    2008/10/17 10:06
  • 市區垃圾量驚人 垃圾危機難解除

    義大利那不勒斯市的垃圾問題從去年延宕到現在遲遲無法處理,市區的垃圾量已經囤積到1千多公噸,街頭臭氣薰天,歐盟決定在這個星期向歐洲法院提出控訴,指責義大利政府處理垃圾不力。
    2008/05/10 13:53
  • 垃圾小山堆近月 遊客不來居民煩

    可以用來生吃,也可以用來作PIZZA的馬自拉(Mozzarella)起司,主要產地就是義大利南部,不過當地大城那不勒斯的垃圾危機已經持續1個月,堆積的垃圾可能已經對土壤水質造成污染,加上當地牛隻還感染了一種傳染病,當局將展開大規模撲殺,導致馬自拉起司銷量已經大減4成,消費者也吃得心裡怕怕。
    2008/01/19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