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遼寧 結果共850筆

  • 台灣文學巨擘辭世!《巨流河》勾勒戰火 齊邦媛享嵩壽101歲

    被譽為「台灣文學之母」的齊邦媛29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嵩壽101歲;1924年出生於遼寧鐵嶺她專精中國文學與英美文學,不僅透過推動「台灣現代文學英譯工作」讓全球認識台灣文學,更是台灣文學館的重要推手。晚年入住長庚養生村的齊邦媛,所著自傳性小說《巨流河》勾勒戰火中的見聞感觸,是為一代文學巨擘,如今傳出於29日凌晨辭世的消息,書迷也紛紛發聲悼念。
    2024/03/29 22:29
  • 健身房器材滑落!陸衰女慘被「滑輪砸中」 破相縫5針

    中國大陸遼寧省一名女子在健身房運動時,竟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據悉,該名女子在正常情況下使用健身器材,沒想到滑輪突然鬆開,直接打中她的額頭,導致她破相縫了5針。
    2024/03/22 11:49
  • 金廈海域不安!解放軍聯合空軍、海警釋出東部戰區演訓畫面

    近期金廈海域頻頻出事,中共解放軍卻挑這個敏感的時機點,連續兩天釋出東部戰區的演訓畫面,另外南韓媒體也發現,解放軍的2024年海軍招募影片,出現遼寧號、福建號等三艘航母,秀肌肉意味濃厚。
    2024/03/20 18:15
  • 陸1天3起汽車衝撞共6死 動機不明引恐慌

    19日,大陸一天之內發生三起嚴重汽車衝撞事故,引起民眾恐慌。包括首都北京,有轎車撞倒多輛電動車和行人,遼寧則是轎車衝上人行道造成3人死亡,浙江是有職業學校學生,開車進校園高速衝撞學生,導致3死16傷。
    2024/03/20 13:40
  • 第四艘航艦難產?中共海軍政委:才沒有

    中國大陸解放軍第三艘航艦福建艦即將進行海試,而近期對於第四艘航艦的傳聞也不斷。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目前解放軍共有三艘航空母艦,分別是遼寧號、山東號和福建號,而最新的福建號預計會在今年進行海試,但這三艘航空母艦都是要用燒鍋爐48小時的方式才能發動,不像美軍都是用核動力發動潛艦,所以福建號要進行海試,各界就很關注解放軍是否要再打造第四艘航空母艦,以及第四艘的動力是否採用核動力。」
    2024/03/08 15:54
  • 傳我海巡艦「對視」陸海警船!陸網媒稱:首勝

    金門漁船事件尚未落幕,對岸加大金門附近海域執法,就有大陸網路媒體報導,還秀出航跡圖,稱我方宜蘭鑑在海峽中線附近執勤時,被兩艘中國海警船包圍,兩艦甚至直接對視,對此海巡表示任務一切無異常,並無對峙衝突。
    2024/03/02 19:23
  • 釋小龍36歲了!春晚「熱血秀真功夫」獲讚:小和尚依舊出色

    大陸多個地方衛視舉辦的春節晚會,在8日隆重登場,其中遼寧衛視的討論聲相當之高,皆因找來男星釋小龍擔任開場嘉賓,帶領一班武術學校的學生展現武術表演,拳如鴻濤,行雲流水,不禁再勾起網友對他小時候參與多部電影飾演小和尚的印象,依舊打得出色,獲得不少讚賞。
    2024/02/10 09:20
  • 韓國旅客帶世界地圖「標示台灣為國家」 入境中國遭扣留

    南韓媒體《韓聯社》、《朝鮮日報》報導,一名72歲韓國男子24日搭乘大韓航空航班抵達中國遼寧省瀋陽桃仙機場,男子在經過機場安檢的櫃檯時,卻因為他所持的一本筆記本裡的世界地圖被安檢人員攔下,該份地圖用不同的顏色將台灣及中國分別標示為國家,結果海關人員稱該地圖「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將韓國男子扣留到辦公室進行,直到1個多小時後才放人,讓男子怒斥:「這樣誰還會想來中國啊?」
    2024/01/26 12:16
  • 被質疑牛蛙數量不對!陸老闆拼湊「骨頭」證清白 食客尷尬了

    餐廳吃飯難免會出現「少上菜」、「圖文不符」的狀況。日前,中國大陸遼寧本溪額的某一火鍋店,就有客人投訴牛蛙的數量不對,一名老闆為了要證明自己的清白,直接將客人吃剩的骨頭拼湊成原來的模樣,成功挽回自家店的信譽。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笑喊「老闆應該是法醫吧」!
    2024/01/25 20:18
  • 擔心地方債務風險 大陸國務院要求停止基礎建設專案

    為了控制地方政府債務風險,中國大陸國務院近期要求地方政府及國有銀行,針對12個債務狀況嚴重地區,暫停或停止一些由國家資助的高速公路等基礎建設專案。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路透報導,這12個地區包括天津、重慶、遼寧、貴州、雲南、吉林等,根據兩名知情人士表示,國務院發出的通知是詳細列出需要停建的基礎設施專案清單,包括高速公路、機場改建或擴建和城市鐵路項目,至於一些中央已經批准的項目,例如是經濟適用房專案則不在此次停建專案的範圍內,此外,通知也要求,被點名的地方政府壓縮投資完成率超過50%專案的投資規模。」
    2024/01/23 14:23
  • 羨慕!陸老闆宣布「員工每人發4萬紅包」 總計狂發3.7億

    「遼寧方大集團」近日宣布向旗下員工發放現金紅包,在職員工每人可拿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萬)、退休員工每人也有2000至3000人民幣(約新台幣8822至1.3萬),預計總金額將突破8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7億),據稱該集團近10年光是福利政策就支出超過3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41億),發給員工的現金紅包更接近4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76億),讓人稱羨不已。
    2024/01/19 17:11
  • 「22箱現金」重到車子難爬坡 遼寧三貪官20年收賄53億

    中國大陸近年積極打貪,根據大陸官媒披露,遼寧省前後三任公安廳廳長,共貪汙人民幣12億、折合新台幣53億,行徑囂張的程度震驚各界。辦案人員描述,其中一位廳長王大偉,曾收受一筆多達4000萬人民幣和400萬美金的賄款,當時用22個紙箱裝,重到連車子都很難爬坡。
    2024/01/07 19:22
  • 「極地渦旋」灌入東亞!遼東灣海結冰 車窗冷到碎裂

    東亞地區遭遇強烈寒流,連凍兩天,大陸包括山東、遼寧等地,都創下低溫紀錄,遼東灣的海面結冰面積,已經有1/6個台灣大小。南韓還有特斯拉的車窗,冷到自己碎裂。專家說,這波冷空氣,是因為北極的「極地渦旋」外洩,直接灌進東亞地區。
    2023/12/22 22:14
  • 緬北電詐集團末日?大陸再發通緝令 圍剿在逃三大家族

    大陸公安針對緬北詐騙頭目,再度發出國際通緝令。包括遼寧、福建、重慶等地公安機關,公開懸賞通緝,對象是緬北四大家族之首的白所成,以及家族重要幹部共10人,陸媒形容:這是斬草除根的重大行動。
    2023/12/12 19:20
  • 高雄路面隆起裂開冒白煙 台電初判地下電纜走火

    高雄三民區遼寧二街100號前路面昨天晚間隆起出現裂痕,居民更聽到「碰」爆炸聲,台電人員初判為地下電纜走火致人孔內空氣爆炸,幸無人傷,明天將派員開挖提升人孔修復電纜。
    2023/12/03 06:10
  • 小二女兒才到校上課!父接電話「孩子身亡」 調監視器崩潰

    上課到一半猝死!大陸一名國小二年級女學生在體育課短跑時,突然倒地不起身亡。女童父親悲痛調監視器查看,真相瞬間崩潰了,在孩子倒地9分鐘後,老師才救援.....。
    2023/11/03 12:44
  • 乳癌婦求診老中醫!配合治療「水泥敷胸殺腫塊」皮膚爛光慘死

    一名大陸遼寧婦人因罹患乳癌,聽聞網友建議前往一名「老中醫」的診所治療,老中醫稱自己有許多證照,並給予女子口服藥與進行治療療程,兩年期間,女子都照著老中醫的指示做,前後共砸下20多萬元(約新台幣88萬元)。不料,女子最後仍不幸病逝,事後女子女兒才發現該名中醫證照皆為假。
    2023/10/24 21:49
  • 數十白衣人詭異聚會!大媽被狂搧巴掌 疑「邪教練功」警介入

    遼寧本溪觀音山公園近日有多人統一身穿白色服裝,雙手合十站立,其中一名大媽被瘋狂掌摑,卻站在原地一動不動,詭異狀況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08 11:16
  • 女房東主動獻身!租客無套大戰3回合 開抽屜見一幕慘了

    遼寧省一名26歲男子,去年10月在瀋陽市向33歲女房東租了一套房,卻因對方身材姣好、多次主動示好,一時把持不住與其無套發生性關係。孰料,之後他卻發現自己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氣得認為是女方傳染給他,將對方一狀告上法院,並索賠3萬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
    2023/09/13 18:17
  • 廣東慘淹老虎爬牆求生 遼寧動物園快斷糧

    海葵颱風的餘威,在廣東一帶下暴雨,不只市區淹水,動物園也汪洋一片,民眾拍到老虎驚慌的趴在牆上。同時,中國大陸東北,一家動物園則是拖欠員工薪資半年,動物們也跟著挨餓。
    2023/09/09 12:55
  • 目睹父外遇!女兒護母刺死小三 「被判13年」網抱不平

    大陸遼寧一名張姓女子,與母親撞見父親與小三幽會,母親當即與小三理論,雙方在言語上產生爭執並互相毆打。女兒看不慣母親被欺負,用隨身攜帶的尖刀向小三連刺多刀,事後小三送醫不治,經過法院審判,張女此舉屬於故意傷害被害人,遭判處有期徒刑13年。
    2023/07/27 17:45
  • 泛舟遇冰雹隧道噴水 陸10省防暴雨襲擊

    中國大陸從江蘇到遼寧10個省市持續遭遇暴雨襲擊,在貴州,一座隧道的牆壁噴出大量泥水,在東北的遼寧省,還有遊客在泛舟的時候,遭遇冰雹,躲都沒地方躲!
    2023/07/11 11:24
  • 2年沒回家!遭惡鄰「打通牆壁」爽住 陸屋主傻:門還被封死

    還有這款鄰居!中國大陸遼寧省于姓女子控訴,自己因為疫情的關係搬離原住處,名下房產也因此閒置沒住人,未料日前卻從樓下鄰居口中得知,自己位於某大廈14樓的房屋似乎有在裝修的跡象,讓她察覺不對立刻趕回住處,果然就發現不僅房屋內隔壁鄰居侵占,甚至大門還被封死、完全無法進入,氣的將此事全盤公開至網路上。
    2023/07/08 10:25
  • 家庭糾紛引「滅門」慘案!陸男奪兄一家六命嗆:一個都沒放過

    中國大陸遼寧省在端午假期間驚爆「滅門慘案」,一名50多歲的王姓男子在23日深夜疑似因為家庭糾紛,竟然將哥哥一家六口殺害,就連年僅7歲的孩子也不放過,而且犯案後來還將滿屋是血的畫面拍成影片傳到微信群組內。警方隨後也證實發生這起恐怖凶殺案,表示凶手犯案後已經被逮捕,但並未透露犯案細節,僅稱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2023/06/24 11:22
  • 雙航艦組訓! 中共遼寧號、山東號現蹤渤海

    國防部今天證實,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沿台灣海峽以西,向南行駛。而現在也有情資顯示,大陸兩艘航空母艦,山東號、遼寧號,在渤海合體,進行組訓。
    2023/06/21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