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遺棄 結果共889筆

  • 美軍自阿富汗慌亂撤離成盟友隱憂 《時代》指台灣體悟深

    美國《時代雜誌》(Time)3日報導中提及,塔利班興高采烈的挑選戰利品的同時,美國自阿富汗撤軍的行動讓全球盟友不得不開始思考,從他們各自對美國的依賴來說,美軍遺棄在阿富汗的黑鷹直升機、悍馬車和戰機究竟代表著什麼,並寫道「或許沒有人比台灣的體悟更深刻。」
    2021/09/04 19:11
  • 小甜甜曾窮到剩6千!靠著「4招理財祕訣」買下千萬豪宅

    出道多年的小甜甜,在節目上不計形象,扮醜出演的敬業精神,帶給許多觀眾無盡的歡笑,但其實小甜甜出生時就被父母遺棄,由阿公、阿嬤拉拔帶大,11歲就開始出去外面工作,靠著自身的努力買下千萬豪宅,到底小甜甜的理財秘訣是什麼呢?一起來揭密!
    2021/08/19 18:17
  • 逃走的哭!留下的也哭!喀布爾機場上演人間悲劇

    德國漢莎航空派機接回第一批,從阿富汗撤離的德國平民,每位乘客一下飛機都是大哭;只是他們還算幸運的,因為在阿富汗喀布爾機場外,仍擠滿想逃出國的民眾;甚至還有七個月大的女嬰,被遺棄在機場的跑道上,只是她的父母,已經下落不明。
    2021/08/19 13:29
  • 因債務糾紛肢解八旬翁棄愛河 犯嫌二審仍判無期

    高雄羅姓男子去年疑因向八旬王姓老翁借錢不成憤而勒斃,再以菜刀將死者肢解分屍裝袋丟棄愛河,一審遭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判無期徒刑,高雄高分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1/08/19 10:08
  • 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美國安顧問:對台承諾堅實

    美國撤軍阿富汗,部分人士擔心台灣等盟友也恐遭遺棄。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今(18)日予以駁斥,強調美國為阿國流血流淚20年,且阿富汗與台灣情況不同,美國對台承諾也一如既往堅實。
    2021/08/18 07:51
  • 女記者哭問五角大廈 阿富汗少女:我們被世界遺棄

    美軍倉皇撤出阿富汗,引發民眾恐慌,爆發逃難潮。很多阿富汗人覺得,自己是被美國拋棄的孤兒。阿富汗少女拍影片痛哭,覺得他們被全世界遺棄。還有女導演在街頭拍攝,告訴大家,你們看到的不是恐怖電影,而是阿富汗真實情況。一名阿富汗女記者,在美國國防部記者會提問,甚至急到哭了出來。
    2021/08/17 18:52
  • 新北男子以啞鈴擊死哥哥後棄屍 士林檢方聲押

    新北市汐止區施姓男子涉嫌與未成年的堂弟聯手以啞鈴敲擊哥哥致死,並棄屍。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訊問後,以施男涉犯殺人、遺棄屍體等罪且有勾串滅證之虞,聲請羈押禁見。
    2021/08/13 23:17
  • 女未婚懷孕產死胎 父母不知情把外孫丟垃圾車遭焚毀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2019年因未婚懷孕,在家中產下死胎,事後將嬰兒丟入垃圾袋。由於她失血過多,父親發現後立刻將人送醫,並交代妻子清理廁所,母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死嬰丟進垃圾車,被送進垃圾焚化爐燒毀。檢警調查後,吳父和吳母因不知情獲不起訴處分,吳女則被依遺棄屍體罪判刑6個月,緩刑2年。
    2021/08/13 18:10
  • 腹痛蹲廁所產子!婦將女嬰丟垃圾車遭逮 檢諭令5萬交保

    新北市新莊今(12)日早上發生一起狠心棄嬰案!一名陳姓婦人,早上起床後腹部劇烈疼痛,趕緊去上廁所,結果意外產下女嬰,她供稱當時看到馬桶內「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才會把她撈起後裝進垃圾袋,拿到垃圾車丟棄。轄區警方依遺棄遺體、殺人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檢方剛剛諭令5萬元交保。
    2021/08/12 19:04
  • 還有呼吸就丟垃圾車?解剖女嬰查「這關鍵」攸關生母涉殺人否

    新北市新莊區今(12)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棄嬰案件,警方5小時就將棄嬰的陳姓生母逮捕到案,訊問後依殺人、遺棄屍體罪送辦,不過兩項罪名刑度差異相當大,按照法規棄屍罪刑責為6個月至5年,而如果是普通殺人則可能面臨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死刑。法醫高大成說明,兩者的關鍵,需透過解剖後,才能釐清身體內部是否存有空氣,以此判定女嬰有無呼吸過。
    2021/08/12 16:34
  • 快訊/找到了!女嬰丟垃圾車 警調電眼逮涉案女

    新北市新莊一名清潔隊員,發現垃圾車底滾出一名女嬰屍,身上還帶著胎盤,嚇得報警求救,懷疑小朋友剛出生就被遺棄,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影像,比對周遭監視器,就在稍早,找到涉案對象,是一名43歲女子,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8/12 12:50
  • 巴西「貓咖啡館」超療癒 棄貓找到新家重生

    新冠疫情期間,許多寵物因為飼主過世遭到遺棄,德國就爆發動物棄養潮,導致收容所大爆滿;在巴西則是有一位咖啡館業者,收養了動物救助組織裡的棄貓,開設一間貓咖啡館,幫助貓咪找到新家,吸引許多愛貓人士上門。
    2021/07/20 14:46
  • 未來4週只有AZ!罕病患者不適合打 嘆:被遺棄還被罵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放唐鳳設計的COVID-19公費疫苗接種平台,昨(18)日已經開始接種,至於18歲以上的第三輪民眾則是至週一才完成結算,不過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未來4週,都只有AZ疫苗,只選莫德納的人就打不到,就有民眾因為有自體免疫疾病,醫師評估不能打AZ,但目前的狀況看來,根本打不到疫苗,認為被遺棄,還要被批評是疫苗巨嬰。
    2021/07/18 10:56
  • 民宅飄屍臭鄰居憂有人死了 破門驚見10隻狗疑餓死

    新北市動物保護處19日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位在三峽區的一間民宅近期傳出惡臭,鄰居表示,將近1個月沒見到該住戶出入,而且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聽到狗叫聲,擔心是住戶猝死家中,警消到場破門進入發現,屋內雜亂不堪,充斥著濃烈惡臭味,更發現10隻狗的屍體,動保處研判,犬隻似乎已經餓死多日,將狗屍裝袋處理、帶回現場相關事證,並約談蒲姓飼主到案,要將他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送法辦。
    2021/06/21 14:45
  • 男子以輪椅載運母親棄屍公園 檢警發布通緝

    55歲李姓男子3月時在半夜將85歲母親以輪椅載運遺棄在公園溜滑梯上,李男對遺棄母親說詞反覆,檢方因多次傳喚李男未到,警方拘提未獲,5月19日對李男發布通緝。
    2021/05/29 13:13
  • 子母車旁傳哭聲!女嬰連胎盤遭裝袋丟棄 生母:怕養不起

    桃園市1名剛出生的女嬰遭用棉被包裹丟棄垃圾子母車旁,昨天被民眾發現後送醫,狀況健康。警方今天指出,女嬰生母是菲律賓籍移工,怕養不起才棄嬰,警訊後依遺棄罪嫌函送法辦。
    2021/05/14 14:47
  • 被爸媽遺棄害怕母親節 小甜甜告白愛女:謝謝妳完整了我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從小由爺爺奶奶撫養長大,從沒見過親生父母的她,今年過年首次和夫家一起過,讓她感到非常幸福,而對於即將誕生的女兒「米苔目」,她在節目中感性告白:「我很感謝米苔目的到來,完整了我的人生。」
    2021/05/04 16:29
  • 尪出外賺錢「狠拋癌妻10年」 她成皮球嘸人照顧怒喊離

    嘉義一名洪姓男子明明知道妻子罹患大腸癌,非常需要家人就近照顧,卻拋下一句「要出外賺錢」就一去不回,完全聯絡不到人。罹癌的妻子只好由娘家與女兒照顧,不過後來女兒也無力照顧母親,最後被送進照護中心,過了這麼多年丈夫都不聞不問,只好心寒訴請離婚。
    2021/04/28 05:30
  • 3男車禍撞到人顧聊天 隔42分鐘才報案害枉死

    桃園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開車載著陳姓和丁姓友人,途中不慎撞上同向騎車的王姓老翁,車禍發生當下,張男等人並未在第一時間報警和將人送醫,反而拖延了42分鐘才處理,導致王翁錯失黃金救援時間,住院治療半個月後宣告不治。桃園地檢署偵辦後,今(9)日依過失傷害、遺棄致死、湮滅刑事證據等罪嫌將3人提起公訴。
    2021/04/09 23:02
  • 台中7旬婦慘死公園 調監視器「逆子半夜丟包」案情反轉

    台中西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7旬老婦陳屍在公園裡的兒童溜滑梯上,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警方起初判定死因為猝死,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老婦是被兒子用輪椅推至公園中丟棄,至於婦人是遺棄致死,還是死後棄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4/01 22:04
  • 未婚女懷孕廁所產子 死胎被外婆當垃圾燒掉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未婚懷孕,日前在家中廁所產下死胎,但因為家教甚嚴不敢讓家人知道,於是就將死嬰裝進黑色塑膠袋內準備丟棄,沒想到卻因為失血過多昏倒。事後吳父見狀急忙送醫,交代妻子將垃圾清一清,吳妻不知塑膠袋內有死嬰而丟進垃圾車,最後送至焚化爐銷毀,高雄地檢署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
    2021/03/30 16:08
  • 小媽媽偷產子誆嘔吐物裝袋 外公外婆當垃圾丟掉

    24歲吳姓女子懷孕未產檢,在自家廁所產子後見胎兒沒動靜認為是死胎丟到垃圾袋。結果不知情父母當成垃圾處理,遭清潔人員焚化。高雄地檢署訊後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
    2021/03/30 15:46
  • 韓3歲女餓死成腐屍 DNA檢測揭「外婆才是親媽」

    韓國慶尚北道中西部日前發生詭異慘劇,一名3歲女童被遺棄在家中活活餓死,警方立刻逮捕女童22歲「母親」金姓女子,然而,DNA檢驗後發現女童的親生母親竟是48歲「外婆」石姓女子。
    2021/03/15 19:15
  • 唐高祖出生就先天畸形 胸有三乳險遭遺棄等死

    對於李淵的出生,已不是第一次做父親的李昺估計是驚訝多於歡喜,因為李淵這個孩子的確稍微與眾不同。與其他皇帝出世時颳風、下雨、閃光、流星外加做怪夢的情況相比,李淵出世時,是真的出事了。
    2021/03/12 15:21
  • 出生十天男嬰棄路邊 穿「熊熊外套」找嘸家屬

    屏東縣新園鄉,靠近雙園大橋附近,上個月2日晚上九點多,有人發現路旁有男嬰被丟棄,身上還穿著「白色熊熊外套」,但臍帶還沒脫落,疑似是自行剪下,預估才剛出生一週左右。警方調閱監視器,找了一個月,還是找不到小男嬰的親生父母。社會處呼籲,希望爸爸媽媽能出面,負起照顧責任,否則可能觸犯遺棄罪。
    2021/03/03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