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遺失的美好 結果共16筆

  • 愛妻嫩妻厭食症才復發!阿沁搭上辣模被拍 現況曝光

    阿沁出道20週年好大面子,有著好人緣的他,推歷年創作原創版作品及演唱會,不只獲眾星應援,還讓韓國師姐辣模金寶拉「獻身」,跨刀他重新演繹的〈遺失的美好〉MV,兩人藉著影像「琴瑟和鳴」,為台、韓兩地演藝圈合作促佳話外,而近來阿沁除了新專輯宣傳活動,所有時間都在家陪伴有厭食症老婆花花及照顧孩子生活起居,阿沁表示:「有了家庭,人生就其實就是全心放在家庭、孩子與工作。花花目前穩定慢慢恢復中,謝謝大家關心!」他透露除了之先前既定的工作,其餘時間都讓老婆多作休息讓身體健康好起來,他表示:「清明連假期間,會帶全家團聚一起出門散散心。」
    2024/04/01 13:41
  • 賣出600首歌!阿沁年收「鉅額版稅」曝光 可以躺著賺錢

    阿沁出道20週年,自F.I.R飛兒樂團「脫單」後,宣布將展開音樂生涯首次個人亞洲巡演,「阿沁《記得愛》出道20週年演唱會」,首場於7月6日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而這20年來,他賣出超過600首歌曲,包含〈遺失的美好〉、〈妥協〉、〈我很好騙〉等夯曲,版稅收入相當驚人,被問到是不是光版稅是不是超過千萬?他害羞的說:「超過啦。」
    2024/03/11 15:57
  • 回憶殺!《海豚灣戀人》20週年 林韋君、徐潔兒驚喜同框

    回憶殺來了!2003年播出的經典偶像劇《海豚灣戀人》是不少民眾當年必追的電視劇之一,許多藝人如張韶涵、霍建華、許紹洋等也因此而爆紅,歌曲《遺失的美好》前奏一下更讓一票粉絲秒陷入20年前的回憶。在春節連假之際,劇中主演徐潔兒、林韋君兩人驚喜合體,照片曝光後吸引大票網友留言「青春回來了!」
    2023/01/24 17:37
  • 張韶涵〈遺失的美好〉竟是他寫的! 男歌手訴20年創作初心不變

    「F.I.R.」吉他手阿沁率新人徐小花、鄺澤東、比熊陳又禎、吉拿、布丁、超越男孩「B.T.O.D」、原子少年瑋弟、尊揚等藝人,一同為愛獻聲,陪伴紅心字會500位弱勢家庭兒童提前歡慶新年。阿沁感性說,今年是他創作生涯的第20年,在2003年時他發表第1首歌曲〈遺失的美好〉,最終由張韶涵唱紅,「在公益演唱會上唱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想透過歌曲傳達20年來始終保持初心,用自己的影響力為弱勢發聲。」
    2023/01/04 15:30
  • 陳奕迅還沒紅「搶張學友」這首歌!唱完知名度大開

    F.I.R.飛兒樂團出道至今,經典歌曲〈Lydia〉、〈我們的愛〉等代表作皆是一代人共同記憶,團長陳建寧深耕流行音樂圈30年,多次擔任金曲獎評審,是張惠妹、孫燕姿、陳奕迅等天王天后們背後的金牌製作人。吉他手阿沁從學生時期就為線上歌手寫歌,包括蔡健雅〈Beautiful Love〉、動力火車〈我很好騙〉、張韶涵〈遺失的美好〉等皆是出自他手,創作能量旺盛,他們進來接受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邀請,將於明(13)日前往高雄衛武營,舉辦「美麗的創作」講唱會。
    2022/07/12 18:05
  • 昔被控棄養!張韶涵首談「與媽為錢反目」認:我其實很恨

    女星張韶涵出道多年,憑藉獨特的嗓音,唱紅《隱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她2009年遭母親聯手父親、舅舅指控吸毒、棄養,接著又面臨唱片公司合約糾紛,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頓時跌落谷底,直到後來轉往大陸發展才再度翻紅。近日她上節目提及此事,忍淚揭開傷疤,坦言那時候心裡很恨。
    2022/04/16 11:16
  • 睽違17年同框!《海豚灣戀人》的她41歲絕美到驚豔

    又是一波回憶殺!17年前由張韶涵、許紹洋、徐潔兒、霍建華等人主演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當時搭配由張韶涵演唱的〈遺失的美好〉等歌曲,至今仍讓不少人印象深刻。想不到近日主演睽違多年同框,久未露面的徐潔兒凍齡美貌更讓不少人驚嘆。
    2020/05/11 11:19
  • 開腦手術做一半 醫師叫醒他唱張韶涵的歌

    一名25歲設計師因腦部長了一顆3公分腫瘤,並因此接受開顱手術,只不過手術才進行到一半,執刀醫師卻突然將他喚醒,要求他唱歌,結果他沒多想就唱起了張韶涵的《遺失的美好》。手術過程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瘋傳熱議。
    2018/10/11 11:11
  • 張韶涵新造型曝光 腋下「這兩片」網友笑虧:隱形的渦輪

    張韶涵出道16年,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隱形的翅膀」、「歐若拉」、「遺失的美好」等,先前因棄養父母等負面新聞,讓她的演藝事業一度陷入谷底,這幾年張韶涵走過低潮,參加大陸歌唱節目讓她的事業再創高峰,近日張韶涵擔任綜藝節目《這!就是歌唱‧對唱季》導師,但這次引起網友關注的竟是她的穿搭,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18/09/26 21:21
  • 張韶涵京劇版《隱形的翅膀》 清亮嗓音勾粉絲回憶

    張韶涵2003年因主演「海豚灣戀人」而走紅,當時她唱紅「遺失的美好」,成為膾炙人口的歌曲,甜美清亮的嗓音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期她現身大陸綜藝節目《不凡的改變》,見證自己的經典歌曲被改編,還和京劇演員裘識帶來京劇版《隱形的翅膀》,兩人默契和唱,一點也不違和,張韶涵也被網友狂讚是「吃CD長大的」!
    2017/11/06 12:22
  • 張韶涵、王子對唱《遺失的美好》 歌迷暴動狂點歌

    張韶涵2003年因主演「海豚灣戀人」而走紅,當時她唱紅「遺失的美好」,成為膾炙人口的歌曲,甜美清亮的嗓音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在9月正式展開,近日張韶涵前往馬來西亞開唱,利用時間開了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直播中,好友王子也加入戰局,並搞笑對張韶涵說:「你什麼時候要找我當嘉賓,我在馬來西亞滿紅的哦!」
    2017/10/14 16:27
  • 周冬雨飆唱《遺失的美好》登熱搜 黃曉明展老派唱功

    金馬影后周冬雨近日難得在鏡頭前開唱,日前大陸節目《中餐廳》上演最後一集,在答謝宴上,周冬雨獻唱了高難度歌曲《遺失的美好》,一開始雖然有點緊張,但隨後在趙薇及黃曉明的鼓勵下,周冬雨發揮實力,甜甜的嗓音讓她博得滿堂彩,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而男神黃曉明當天也深情演唱《空白格》,有趣的是,帥度爆表的他一開口就忘詞,實在有點糗。
    2017/10/01 15:11
  • 張韶涵暖唱《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被讚「吃CD長大的」

    張韶涵2003年因主演「海豚灣戀人」而走紅,當時她唱紅「遺失的美好」,成為膾炙人口的歌曲,甜美清亮的嗓音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她也即將在9月底開啟《純粹·REMIX》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演出將在北京正式展開,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日前張韶涵跑宣傳活動時,獻唱由周杰倫作曲的《親愛的那不是愛情》,清唱加上超高亢嗓音,讓粉絲都相當驚艷,並直誇張韶涵根本是「吃CD長大的」!
    2017/09/14 11:41
  • 「行走CD」張韶涵飆唱手心的太陽 清亮嗓音逼哭粉絲

    張韶涵2003年因主演「海豚灣戀人」而走紅,當時她還唱紅「遺失的美好」,甜美清亮的嗓音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雖然許久未出專輯,仍會透過各種管道與粉絲互動。她近日在微博開直播,穿著白色短T,一邊畫畫,一旁放著《手心的太陽》的音樂,隨口就開始清唱,清亮嗓音馬上勾起許多網友的記憶,直呼:「好懷念的聲音。」
    2017/09/07 15:17
  • 「拖鞋女神」張韶涵說唱就唱 清亮嗓音即興LIVE神曲

    張韶涵2003年因主演「海豚灣戀人」而走紅,當時她還唱紅「遺失的美好」,甜美清亮的嗓音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雖然許久未出專輯,但還是會透過舉辦演唱會,讓歌迷大飽耳福。近日張韶涵出國工作時,身穿印有可愛圖騰的上衣,即興LIVE演唱,完全沒有彩排,清亮嗓音馬上勾起許多網友的記憶。
    2017/08/19 11:05
  • 跪了!《海豚灣》14年 張韶涵原音重現《遺失的美好》

    歌手張韶涵在2003年和霍建華、許紹洋一起演出《海豚灣戀人》走紅,更唱紅該劇的主題曲,是許多7、8年級生共同的回憶,日前張韶涵出席北京的活動時,在現場清唱《遺失的美好》,甜美高亢的歌聲,讓現場的觀眾瞬間陷入14年前的回憶!
    2017/07/05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