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選美皇后 結果共85筆

  • 還記得她嗎?選美皇后神隱6年 「搖身大學副教授」驚人近況曝

    大馬天后蘇盈之2008年當選馬來西亞世界小姐冠軍,一夕竄紅的進軍演藝圈,更唱紅〈幸福就好〉一曲,好學的她在2017年大紅大紫之際,放下事業遠赴西班牙攻讀音樂碩士和博士,一去6年,返鄉後斜槓教職且持續進修。如今38歲的她回歸歌壇,推出新歌〈幸福還好〉,火入奪下音樂平台Spotify Asia「中文流行音樂排行榜」冠軍,並被選為年終主打。
    2023/11/18 06:55
  • 選美皇后「幫自己葬禮拍片」竟成真 2個月後車禍喪命

    一名來自委內瑞拉的26歲選美皇后,現居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疑似在駕車時打瞌睡,不幸車禍身亡。她的死訊讓大批粉絲不捨,也有人驚然發現,她在近2個月前就拍攝影片,表示要用在自己「將來的葬禮」中,讓許多網友驚呼,她彷彿預知了自己的死訊。
    2023/08/03 13:46
  • 選美皇后1舉引殺機!挺過喪夫獨養3子 慘遭嚴重侵犯

    近期台灣 MeToo風暴從政治圈、演藝圈延燒至學術圈與藝文圈,許多受害者挺身而出,述說自己過去受到暴力、騷擾等不當對待的經歷。Discovery頻道最新節目《花花公子謀殺案The Playboy Murders》,公開了曾是美國最具代表性男性成人刊物《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在成名後,竟遭受各種騷擾、醜聞困擾,甚至慘遭謀殺!女郎們將在節目中分享親身經歷以及曾經目睹的悲劇。
    2023/07/04 17:41
  • 不愧是劉伊心的小孩! 首次走台步表現超專業 媽媽都佩服

    「選美皇后」劉伊心2017年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結婚,先是誕下大女兒「牙子」,2021年又喜迎小兒子「子翼」,湊成一個「好」字。4日劉伊心帶著兩個小孩出席童裝品牌時裝秀,擔任特邀MODEL,牙子與子翼以自信步伐和可愛姿態,粉嫩登場,吸引眾人目光。
    2023/06/05 14:42
  • 抖女星「比基尼爆開露點」給拍內幕!名嘴曝線索 小S嚇壞

    以嗆辣風格聞名的資深媒體人楊皓如,時常在節目大爆演藝圈秘辛,日前曾爆料,某女星昔日為了搶版面,在泳裝拍攝時,刻意設計讓自己走光「大露點」,線索曝光後,主持人小S聽完秒懂,「我知道那張照片」。
    2022/11/18 15:04
  • 最美新人!前阿根廷、波多黎各小姐曝「彩虹喜訊」結婚了

    最美新人誕生!前阿根廷小姐瓦雷拉和前波多黎各小姐瓦倫廷在社群媒體Instagram(IG)宣布兩人結婚的喜訊,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2022/11/05 09:13
  • 上下一心!烏克蘭婦女上前線 巾幗不讓鬚眉

    烏克蘭情況危急,大批民眾逃亡到鄰國避難,當局要求18到60歲的烏克蘭男性公民留下來,抵抗俄羅斯入侵,但許多烏克蘭婦女放棄了離開的機會,甚至拿起武器上前線,其中包括議員、老師和選美皇后,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精神;而烏克蘭第一夫人歐琳娜,與總統澤倫斯基一起堅守國家不撤離,更發揮自身影響力,透過Instagram向國際發聲,獲封「最勇敢的第一夫人」。
    2022/03/04 13:00
  • 網傳烏克蘭前選美皇后持槍上戰場 本人回應了

    俄羅斯入侵後,許多烏克蘭民眾為了捍衛國家,紛紛自願參軍。一名烏克蘭前選美小姐,也在社群媒體分享拿槍的英姿,引發許多人懷疑她要為國效命。她本人後來出面澄清,上傳軍裝照只是為了顯示烏克蘭女人的自信與強大。
    2022/03/01 17:35
  • 烏克蘭阿嬤拿木槍抗俄 蘇貞昌:剩一支掃帚也會對抗侵略

    俄羅斯(Russia)與烏克蘭(Ukraine)戰火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1)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提到,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認為俄烏戰爭預告中國怎麼對付台灣,蘇貞昌則指出,烏克蘭團結對抗俄軍,有79歲阿嬤拿木槍保家衛國、選美皇后也穿上軍裝,所以他過去曾在立院說過,「哪怕剩一支掃帚都要對抗侵略,只要展現不容侵略的決心,全世界都會來幫忙」。
    2022/03/01 12:08
  • 俄選美皇后整形變殭屍臉!無法闔眼、微笑常慘「翻白眼」

    愛美的女生整形是想越變越美,但卻也可能越變越慘。近日俄羅斯的43歲選美皇后塔拉瑟薇琪(Yulia Tarasevich)就公開她的整形惡夢,在花費3000英鎊(約台幣11萬元)的整形費用後卻得到一張「殭屍」臉,術後臉部腫脹發炎,就算消腫後卻無法閉上眼睛或微笑,臉部變得相當僵硬,這令她陷入恐懼之中。
    2022/02/23 14:17
  • 2021年美國小姐出爐!韓裔佳麗首奪后冠

    第100屆美國小姐出爐!來自阿拉斯加州的艾瑪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來自阿拉斯加州,而且擁有韓國血統的選美皇后,今年20歲的艾瑪本身是過動症患者,哥哥也罹患唐氏症,所以她說希望未來能協助推動帕奧普及。
    2021/12/19 14:12
  • 選總統還有他!肯伊造勢談防疫.妻炫富開趴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選票上,除了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之外,全美還有1216人登記參選!這些幾乎都是政治素人,有童星企業家、前選美皇后...等等,因為美選機制特殊,他們在各州的投票方式都不同,有些地方可以直接圈選,有的地方只能用「海選」(write-in)的方式,也就是在最後面空白欄,填上候選人的名字;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也是如此,他最新競選廣告大談防疫,但老婆──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卻在這時包下私人島嶼開豪奢生日派對,讓外界不禁搖頭,現在美國正值疫情高峰,想入主白宮,是否應該苦民所苦才對呢?
    2020/10/29 19:52
  • 英格蘭選美皇后重披白袍 加入醫護搶救英國

    英國確診病例激增,染病人數突破5萬5千大關(55,242人),死亡6159。前線醫護人員吃緊,去年摘下后冠的英格蘭小姐「穆克吉」,因為有醫師執照,暫停親善活動,決定投入醫療支援。美國男星「馬修康納萊」,也陪老人玩線上賓果,一起度過隔離期。
    2020/04/08 17:41
  • 疫情慘烈!英國選美皇后重披醫袍:同事都在努力

    新冠肺炎疫情仍不見緩和跡象,各地紛紛出現醫療超載情形,除了病床、設備不足之外,醫護人力缺乏也是一大問題,各國開始徵召退休或轉職醫護人員回來幫忙,2019年的英格蘭小姐穆克吉(Bhasha Mukherjee)也決定脫下后冠,回到熟悉的醫院和同事一起抗疫。
    2020/04/08 16:53
  • 凍齡驚艷外媒! 63歲陳美鳳登英每日郵報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63歲女星陳美鳳,近日憑著凍齡美貌和魔鬼身材,登上英國每日郵報,內文中指出陳美鳳在榮登選美皇后40年後,凍齡外表和健美身材令人震驚,外貌看起來根本只有30多歲,而這一切都歸功於她對湯和生薑的熱愛。
    2020/01/18 12:18
  • 2020美利堅小姐出爐 生物化學家奪后冠

    2020年第99屆的美利堅小姐出爐,來自維吉尼亞州的24歲佳麗勇奪后冠,她是一位生物化學系畢業生,在才藝表演中,以生動的化學實驗讓全場印象深刻,證明科學家也可以成為選美皇后。
    2019/12/21 11:37
  • 締造全球城市小姐新紀錄 16歲女高中生摘選美后冠

    2019第14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賽台灣高雄賽區總決賽3日盛大舉行,16歲的高二女生柯純心摘下后冠,創下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皇后新紀錄,城市先生第一名是廣告新人古程丰,奪冠之後立刻有廣告代言上門,他笑說「感謝選美協會給我的肯定,所以絕對不漲價!」
    2019/08/04 15:22
  • 歧視言論遭拔后冠 華裔佳麗入川普團隊

    美國密西根州華裔選美皇后朱軒奇,因為涉及種族跟宗教歧視的言論,被主辦單位摘除后冠,不過她曾公開表態支持川普,已經被延攬到川普競選團隊。另外川普語出驚人說,巴爾的摩是「鼠輩橫行的髒地方」,CNN主播氣到在節目中落淚。
    2019/07/29 20:21
  • 言行太高調!馬國前元首斬短命婚「休了」選美皇后妻

    馬來西亞前元首、吉蘭丹州蘇丹莫哈末五世﹝Sultan Muhammad V﹞今年初時宣布退位,並且遭爆料在去年底已和俄羅斯前選美皇后沃沃迪娜(Oksana Voevodina)密婚,2個月前產下一子,不過莫哈末五世的律師卻在20日證實兩人已經離婚。
    2019/07/21 13:30
  • 「南韓超過50KG是胖子!」 韓選美后遭批「醜」

    南韓認為女性要有大眼小臉,加上苗條身材,才叫作「漂亮」。去年當選韓國小姐的選美皇后,出面爆料,當時她參加選美時,體重58公斤,卻被嫌「太胖、太醜」,讓她忍不住落淚。她無奈的說,在韓國,女生超過50公斤,就被認為是胖子。
    2019/04/03 22:58
  • 前元首閃退 馬來西亞新蘇丹宣誓就職

    馬來西亞新元首蘇丹阿布杜拉沙(Sultan Abdullah Sultan Ahmad Shah)今天上任。前元首莫哈末五世傳出和俄羅斯前選美皇后結婚後,成為大馬首位宣布退位元首。
    2019/01/31 16:58
  • 李昌鈺也破不了!6歲女童虐殺懸案 22年後他自首了

    兒童選美皇后藍西(JonBenet Ramsey)在1996年發現陳屍家中地下室,疑似還遭到性侵及虐打,當時這起案件也震驚社會,就連神探李昌鈺也曾經手調查,但最後仍未找到兇手,事隔22年後,一名正在服刑的戀童犯奧利瓦(Gary Oliva)近日聲稱自己殺了藍西,讓案情有新的曙光。
    2019/01/13 17:38
  • 和張曼玉一起伸出手臂 楊紫瓊忍不住尖叫了

    第一次採訪楊紫瓊,是26年前赴吉隆坡《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拍攝的探班,當時的她氣質出眾,雖秀麗但又黑又瘦,明明是馬來西亞選美冠軍,回到家鄉卻無人識得---因為女打仔外貌和原先公主形象差太遠了。
    2018/12/31 10:08
  • 年輕女模相信找到真愛 嫁大24歲大馬國王變皇后 

    一名25歲的俄羅斯辣模沃沃迪娜(Oksana Voevodina),22日跟49歲馬來西亞國王穆罕默德五世(Sultan Muhammad V)完成終身大事,從選美皇后搖身一變成大馬皇后,兩人相差24歲的戀情也吸引外界不少人好奇!
    2018/11/28 19:27
  • 巴西美艷總統夫人「跳湖救狗」 隨扈拒跳遭開除

    選美皇后出身的巴西第一夫人瑪塞拉(Marcela Temer),日前為了救即將溺水的愛犬皮科里(Picoly),奮不顧身地跳進湖泊救狗,英勇行徑讓不少人讚賞,而總統府官員透露,當時瑪塞拉有請隨扈救狗,但隨扈拒絕跳入湖中,事後遭開除。
    2018/05/08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